怎麼減肚子上的贅肉,怎麼減肚子上的贅肉最快最有效

2022-01-08 21:51:48 字數 5137 閱讀 2493

1樓:匿名使用者

1、每天吃水果和蔬菜

收腹離不開全身的**,因此,控制攝入的總熱量相當必要。多吃水果和蔬菜不僅容易產生飽腹感,還能幫助減少吃甜品的慾望。此外,多吃富含纖維素的食物,能夠有效**便祕,而便祕則是長小肚子的元凶之一。

2、多喝水,少喝碳酸飲料

起床時,喝一杯白開水、淡蜂蜜水或加了纖維素的水,能夠促進腸胃的蠕動,把體內的垃圾、代謝物排出體外,減少小肚腩出現的機會。

正常人平均每天會消耗2000-2500ml的水,要及時給身體補充水分。但也不要在短時間內連續喝太多的水,否則會由於滲透作用,稀釋血液,導致血液中所含的氧及營養物質濃度下降。此外,要儘量少喝碳酸飲料和含糖量高的飲料。

3、遠離酒類

無論是啤酒、雞尾酒、白酒,還是其他形式的酒精飲料,都可能是造成腹部長贅肉的**。雖然酒不含脂肪,但卡路里卻很高。一杯200ml的酒精飲料,所含的熱量克達到100千卡。

此外,酒會提高身體的皮質醇水平,而皮質醇這種荷爾蒙會使腹部儲存更多的脂肪。

4、少吃肥肉

如果你正在為**而發愁,就要少吃肥肉。多注意飲食**,在平時,少吃含脂肪高的豬肉,選擇蛋白質較高而脂肪較少的禽類和魚肉,有利於**。

5、仰臥起坐

要想達到減去腹部贅肉的目的,每天練習仰臥起坐是一個不錯的收腰腹方法。但要注意控制節奏,避免一開始就做次數過多,要慢慢增加次數,否則會導致肌肉痠痛。同時要注意,控制發力的部位是腰部,而不是腿部或手臂。

6、挺腰直身端坐

糾正坐姿,收腹挺胸,便能減去一下聚積在腹部的脂肪。因此,隨時提醒自己要挺胸、收腹、直腰,哪怕不能始終保持,想起來就做,都可能讓你從肚子上減掉2斤或更多的脂肪。

7、按摩腹部

想要快速減小肚子,最好的辦法是,腹部運動後順時針或逆時針做環形按揉,促進脂肪代謝。早晚各做一次,早上要剛剛起床時做,晚上則臨睡前做。堅持一個月,一定會收到顯著的效果。

8、粗鹽**法

粗鹽有發汗的作用,它可以排出體內的廢物和多餘的水分,促進**的新陳代謝,還可以軟化汙垢、補充鹽分和礦物質,使肌膚細緻、緊繃。

每次洗澡前,取一杯粗鹽加上少許熱水拌成糊狀,再把它塗在腹部。10分鐘後,用熱水把粗鹽沖洗乾淨,也可以按摩後再衝掉,然後就可以開始洗澡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100個仰臥起坐,20個俯臥撐,1分鐘平板支撐,彎腰壓腿不計其數,目前我已經堅持了一個半月了,也成功了減了四斤,不僅肚子上的肉少了,渾身都緊緻了,建議你可以試試

3樓:****

1。節制食量 每天少吃點東西,每頓飯最好只吃個半飽,千萬不好吃多了,就是味口好,也不另外。

2。擇物而食 很多食物你最好少吃或不吃,比如:肉、零食等,這是每個想要**的人最難克服的,我相信你也是,也許你一二天不吃還能堅持下來,但時間長了,你就不想堅持了。

4樓:業餘學習時間

每天做有氧遠動四十分鐘以上;

然後多吃一些有利於排便的富含食物纖維的雜糧、水、穀物、豆類、海藻類、蘋果、酸奶、富含寡糖的食物 ,肚子上的肉很多原因是因為宿便導致的,人的腸道有8-10米長,並且千褶百皺,平均每隔3.5釐米就有一個彎折,人們即使每天都排洩,也總會有一些食物殘渣滯留在腸道的褶皺內,它們在細菌的作用下乾結、腐敗、發酵,日積月累,這些食物殘渣最終形成厚達5-7毫米,重達 5-6公斤的黑色、惡臭、有毒的物質,並像鏽一樣牢牢地粘連在腸壁上,其堅硬程度與輪胎相似,它們慢慢侵蝕著我們的身體,人們習慣稱之為宿便。宿便堆積在腸道內發酵、腐敗,並不斷產生各種毒素、毒氣,造成腸內環境惡化、腸胃功能紊亂,既而引發內分泌失調、新陳代謝紊亂,還有可能引發各種病症。

可以毫不誇張地說,腸道問題是萬病之源。

如何清除宿便:最近新訪到一種簡便、經濟又有效的清除方法,發給大家,感興趣的朋友可以一試。

準備:清腸前一天要吃清淡一點,不要大魚大肉,不吃不易消化的纖維,心情愉悅。準備好一壺開水,大概有六瓶礦泉水的量,放入兩勺鹽(湯勺平平的為一勺),攪拌均勻。

十點左右睡覺,上好鬧鐘,定在五點五十,保證第二天早上能起得來。

過程:早上五點五十起床,喝一杯溫開水,活動一下,另外燒一壺開水用來兌鹽水。記得衣服穿寬鬆,冬季要注意保暖。

準備就諸,在凌晨六點,身體排毒的最佳時間開始喝第一杯鹽水:用昨晚準備好的鹽水兌早上燒開的白水,600ml(相當於一礦礦泉水的量),溫熱,鹽味和稍微鹹一點的菜湯差不多。因此,喝水應該講究技巧,如果小口小口地喝水,水流速度慢,水很容易在胃裡被吸收,產生小便。

所以最好是大口大口地喝(即喝滿口),吞嚥動作快一些,這樣,水能夠儘快地到達結腸,同時刺激腸蠕動。

說明:這種濃度不需要很精確,但是一定要保證有鹽味。因為有一定的濃度,腸道會當作血在流動,不會吸收喝下去的水,所以鹽水才有足夠的分量沖洗腸道,最後由大腸排出。

為了加速水的流動,防止它在胃裡堆積,這時候一定要加上運動。最有效的是瑜伽三式,每式十次。

第一式:向上拉伸。雙手手指交叉相握,掌心向上,踮起腳尖,全身盡力往上拉昇,瑜伽式的腹式呼吸十次,即吸氣時肚子外鼓,呼氣時收腹,這樣腹肌也能很好地參與運動。

第二式:雙手手指還是交叉相握,掌心向上,深吸一口氣,然後一邊呼氣一邊盡力往左伸展,直到氣呼完,再吸氣回來手向上,算一次,再一邊呼氣一邊盡力往右伸展。

第三式:雙手平舉,手心相對,深吸一口氣,左手彎曲向頸,然後一邊呼氣一邊把右臂盡力往右伸展,眼睛平視右手尖,直到氣呼完,再吸氣回來右手彎曲向頸,左手開啟,然後一邊呼氣一邊把左臂盡力往左伸展,眼睛平視左手尖。

三式做完可以繼續喝下一杯。我做了幾次,第一次是喝第二杯水開始排宿便,直喝到十二杯水開排出清便(很清很透明),

第二次是從第四杯開始排便,喝完十杯,第三次只喝了八杯就清了,所以說清得越多,宿便越少,你的腸胃越健康。

注意事項:清腸不需要太勤,最理想的時間是半個月一次,如果能夠隔兩三個月就清一次的話,也比不清腸的人健康。

5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間的話,多做做仰臥起坐,飯前一杯水,飯後出去慢跑,多吃蔬菜和水果,葷菜少吃,肉類少吃,我嫂子那時候就是這樣做的,還湖早晚往肚子上、腿上塗「塑魅婷',堅持了一段時間,就從當初的127j到現在的103j,對了,不要到夏天了喝碳酸飲料

怎麼減肚子上的贅肉最快最有效

6樓:默默她狠傷

減肚子贅肉的簡單方法,讓平坦小腹重現天日:挺腰直身端坐、按摩腹部、粗鹽**法、上下班快步走、拒絕反式脂肪酸、保證充足睡眠、多喝水、腹式呼吸。2、按摩腹部:

想要快速減小肚子,最好的辦法是,腹部運動後順時針或逆時針做環形按揉,促進脂肪代謝。早晚各做一次,早上要剛剛起床時做,晚上則臨睡前做。堅持一個月,一定會收到顯著的效果。

3、粗鹽**法:粗鹽有發汗的作用,它可以排出體內的廢物和多餘的水分,促進**的新陳代謝,還可以軟化汙垢、補充鹽分和礦物質,使肌膚細緻、緊繃。每次洗澡前,取一杯粗鹽加上少許熱水拌成糊狀,再把它塗在腹部。

10分鐘後,用熱水把粗鹽沖洗乾淨,也可以按摩後再衝掉,然後就可以開始洗澡了。

4、上下班快步走:加快走路的步伐,可以燃燒掉你身體的熱量,進而幫助減掉肚子上的贅肉,女性朋友們如果沒有時間運動,就在上班下班的路上可以加快走路的步伐,讓身體消化足夠的熱量,也能夠起到運動**的效果,每天加快走路,即使沒有經常做運動,也可以**瘦小肚子。

5、拒絕反式脂肪酸:經常會看到有些食品的營養成分表中會含有反式脂肪酸成份,這種反式脂肪酸會給身體帶來多餘的脂肪,會為身體新增些許贅肉。反式脂肪酸還會危害身體健康,增加機體患病機率,因此,拒絕反式脂肪酸的攝入,不僅有益身體健康,而且還能夠抑制脂肪滋生,促進**。

6、保證充足睡眠:據研究調查,每天只睡6個小時的人比每天睡8個小時的人體重普遍偏重,且腹部脂肪也較多。因為睡眠不足會讓你壓力倍增,而腹部的脂肪也會隨之增長。

因此,想要瘦腹的前提必須是保證充足的睡眠。

7、多喝水:因為水是人體所必須的,多喝水能加快腸道的蠕動,加快體內毒素垃圾的排除。喝水具有非常好的刮油減脂功效,對於減肚子效果尤為明顯。

清晨起床後空腹喝一杯水吧,這樣就能很好地排除隔天存積在體內的廢物了。長期下來小肚子就能消失不見了。

8、腹式呼吸:吸氣時,肚皮鼓脹,呼氣時,肚皮緊縮。別小看了這個呼吸方法,它能有助於刺激腸胃蠕動,促進體內廢物的排洩,順暢氣流。

平時走路和站立時都記得用腹式呼吸,只要幾個星期,不但小腹會趨於平坦,就連走路的姿勢也會變得迷人起來。

腹式呼吸以膈肌運動為主,吸氣時胸廓的上、下徑增大。正常的胸式呼吸一次約10-15秒,能吸入約500毫升空氣。腹式呼吸時,橫隔肌會下降,腹壓增加,感覺好像是空氣直接進入腹部,這時若把手放在肚臍上,會感覺手上下微微抬放。

7樓:小三郎雜談

肚子上的贅肉怎麼減比較快呢

8樓:三妹探祕

肚子上的贅肉怎麼減得快?

9樓:小花講社會

綜上所述,只要你選擇正確的訓練方式以及合理的飲食搭配,並且日復一日的堅持下去,肚子上的贅肉一定會被減掉。

10樓:n棵樹遊戲

適當節食

不少人減肚子上的贅肉,**,都會選擇節食,小編是非常贊同這個方法的。但小編認為不少人對於節食的認識是錯的。所以的節食並不是少吃,不吃食物,這樣會造成低血糖。

正確的節食是少攝入高熱量的食物,多吃纖維性食物。

跑步轉呼啦圈

怎麼減肚子上的贅肉最快最有效?呼啦圈可以鍛鍊腰部的力量。那麼在轉動呼啦圈的時候也是可以減少腹部的贅肉的。

小編認為,很多人在轉呼啦圈的時候習慣在身上繞幾圈保鮮膜,這是不正確的。保鮮膜可以刺激人體排汗,汗流多了體重可以會降低些,但這種方式並不減脂。

甩脂機現在某寶上出現了好多的所謂的減脂肪產品。比較常見的就是**腰帶,據說綁在腰上什麼也不要幹就可以減掉腹部的贅肉。小編個人認為,**腰帶的效果不能說一點沒有,但是肯定要配合其他**方案,不能完全依靠**腰帶,不勞而獲的**方式是不存在的。

按摩按摩也可以減掉肚子上的贅肉。相信很多人都試過了,買一些**產品抹在肚子上,然後按摩腹部。其實小編認為,沒有必要買很貴的**產品,一些粗鹽抹在肚子上,然後使勁按摩發熱就可以了。

不久坐在沿用了以上的減肚子上贅肉方法後,大家還要注意不能久坐。久坐勢必會導致肚子上長肉。如果你一邊拼命**一邊還是久坐不起,那麼最終是減不下去的。

如果是工作需要長時間坐在椅子上,也要定時爬起來活動下。

不使用代步車

怎麼減肚子上的贅肉最快最有效?現在私家車已經很普及了,很多人進出都是車子,時間久了肚子上贅肉就有了。如果想要最快時間內恢復身材,那麼暫時就不要開車。

騎車,或者步行去上班。不但對身體好,還能節省油費。

怎麼減肚子上的贅肉

可以做一些仰臥起坐,就可以減掉肚子上的贅肉。恢復比較苗條的身材。要想減肚子上的肉,不要吃太多肉,能吃素更好,這樣身上的肉會慢慢變少。一。讓全身處於運動狀態,每天堅持跑步 仰臥起坐 轉呼啦圈等等二。少吃一些油膩的食物,多吃一些水果蔬菜沙拉。三。每頓飯不要吃得太撐,吃完不要馬上就飲水 可以選擇做仰臥起坐...

男的肚子怎麼減最快,男生肚子上的贅肉怎麼減最快?

如果晚餐吃得太多,容易不消化,造成脂肪堆積在腹部,日長月久自然會長成小肚腩。每天晚餐儘量少吃,而且要吃得清淡,如果不是餓得厲害,只吃三至五成飽即可。飯後兩小時不妨來點酸牛奶幫助消化,晚餐少吃絕對是幫你甩掉小肚腩首要前提哦 不妨看看 稼瑾紅的 記 吧 打字不易 男生肚子上的贅肉怎麼減最快?您好,能夠瘦...

怎麼減肚子上的脂肪,怎麼減肚子上的脂肪

多運動 然後你可以喝點白芸豆固體飲料 可以加快脂肪燃燒 怎麼減肚子皮下脂肪 如果想要很好的去減掉肚子上的肥肉 那麼這個是需要無氧運動和有氧運動相互結合進行鍛鍊的先去做一個小時的無氧運動把體內的糖原給消耗完,然後在去做30分鐘的有氧運動 這樣的 效果是很好的 練練俯臥撐,仰臥起坐,有條件的就在運動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