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練出馬甲線,有哪些動作適用於女孩子做

2022-01-08 21:51:50 字數 5662 閱讀 4454

1樓:葉子健身

雖然你的肚子上沒有贅肉,但是也沒有馬甲線啊!當今年代,美女好身材的標準,光擁有小蠻腰還不夠,「馬甲線」才是美和**的標誌。今天,教大家一組有效的動作,提高腹肌的維度和分離度,練出**的馬甲線。

2樓:技術小輝

仰臥起坐、跑步等。因為仰臥起坐是鍛鍊腹部最好的方式,而跑步能夠減掉腹部多餘的脂肪,所以這些動作適用於女孩子做。

3樓:dj林林

第1個比較不錯的動作就是拉伸的動作,這樣可以刺激身體的肌肉,讓身體變得非常的苗條纖細,很有力量感,第2個動作其實就是通過這種嗯臥推的方式去刺激肌肉,然後讓肌肉變得很緊實。

4樓:kw微子

可以做v型觸控腳趾,坐在地上,身體呈一個v字,雙手交叉觸控反面的腳。還可以做卷腹,躺在地上,雙腿曲起,用腹部力量抬起上半身。

女性想要練出馬甲線,有哪些動作可以達到?

5樓:胸手只有一個丶

俯身支撐對角提膝。這是一種相對常見的腹部肌肉訓練動作。將這個動作姿勢練習好之後,我們還需要完成下一個動作,所以在做這個動作時,我們應該儘可能的規範我們的動作,儘量做的標準一些。

首先,需要保持一個俯身支撐的基本姿勢。在這種姿勢下,需要收緊腹部,然後交替提膝。提膝時,需要做對角線運動,這會給腹部肌肉帶來更大的壓力。

俯身支撐登山者。在上一個動作的基礎上,我們再做這個動作的話,就會比較容易了。當我們做這個動作時,仍然需要保持俯身支撐的基本姿勢,然後收緊腹部。

不過需要加快速度來完成這個交替的提膝動作。這個動作有點像正在登山的人,所以這個動作的名字就是俯身支援登山者。

俯身支撐摺合。做這個動作時,我們仍然需要保持俯身支撐的基本姿勢。在這個姿勢下,我們需要保持腹部肌肉的緊張,伸直雙腿,然後用腹部肌肉發力來完成身體的摺合動作。

作的時候可以用腳抵住牆體,這樣能夠更好地穩定住我們的身體,在更加安全的情況下完成這個動作。

仰臥抬上背左右觸腳。做這個動作時,我們需要保持仰臥姿勢。仰臥時,我們需要抬起肩部,主要保持腹肌緊張,然後用腹肌發力。

然後雙臂伸直來完成這個左右的觸腳動作。這幾個動作非常適合女生完成,長時間堅持的話,一定能夠擁有**的馬甲線哦。

6樓:指南針指北針

可以做一下俯臥撐,還有進行一下有氧運動,都可以練出馬甲線。

7樓:多肉

經常做仰臥起坐或者引起向上就可以達到。

8樓:百葉度專

女性想要練出馬甲線,可以選擇俯臥撐或者仰臥起坐運動。

9樓:金牛咖啡館好

那種馬甲線其實還是很容易的,比如像鍛鍊,仰臥起坐俯臥撐都是可以的。

10樓:老發看看完

如果你是演員的話,那麼肯定會有很好的方法讓你瘦下來的,只可惜現在工作壓力大,根本沒有時間呀。

11樓:qiao趙

俯臥撐、仰臥起坐都是最好的簡單鍛鍊方法。

12樓:把目光和紀念館

仰臥起坐,俯臥撐都可以出馬甲線的。

13樓:葉子健身

雖然你的肚子上沒有贅肉,但是也沒有馬甲線啊!當今年代,美女好身材的標準,光擁有小蠻腰還不夠,「馬甲線」才是美和**的標誌。今天,教大家一組有效的動作,提高腹肌的維度和分離度,練出**的馬甲線。

女生應該如何健身,快速練出馬甲線?

14樓:養生健身小妙屋

性痴迷於塊狀分明的巧克力腹肌,女性渴望擁有健身女王般的馬甲線。馬甲線作為女性好身材的標配,被健身女性所痴迷。女性如何通過健身,快速練出馬甲線呢?

先來一張馬甲線圖,請準確識別什麼是馬甲線。

看了這傲嬌的身材,你對自己的身材有所求麼,你目前的身材狀況是什麼樣的呢?

相信你肯定聽說過,足夠瘦的人馬甲線的輪廓都是明顯的。想要練出馬甲線,首先想到的應該就是體脂率了。你首要的任務是將自己的體脂率保證在20%以下。

一般來說女性的體脂達到18%,馬甲線就很明顯了。那為何還要做力量呢,是因為力量訓練可以讓肌肉塊狀更明顯。馬甲線更突出,身材更有型。

要想降脂,第一步當然是減脂。減脂就要控制飲食,就要加強有氧運動,當然這是針對個人體質來看的。如果你腹部脂肪較多的話建議先減脂,本身就很瘦的人,可以減少有氧運動的量,主要以腹肌訓練為主。

有氧運動沒有捷徑,只有長時間的堅持。每次跑步至少40分鐘,每週至少3次,堅持半年效果明顯。當然跑步的速度是有要求的,勻速的慢跑是最不能見效的,變速跑,衝刺跑,效果較好。

跑前做好熱身拉伸,可以給大強度的跑步做好緩衝,減輕跑步過程中可能造成的膝關節受傷概率。體脂率有所下降之後,嘗試開始腹部的力量訓練。強度循序漸進的提升。

下邊分享幾個馬甲線的訓練動作。

1. 摸膝卷腹

卷腹的動作可以讓上腹部做捲曲,鍛鍊上腹部肌肉。摸膝卷腹是後來衍生出來的動作,很多人在做腹部練習時習慣了仰臥起坐,但是仰臥起坐長時間做的話,後背部可能產生損傷,腰肌勞損等問題就源於此。

所以在卷腹的過程中保證下背部緊貼墊子很關鍵,動作從開始到結束後背部始終不離地,雙手抱頭,但不依靠脖頸借力。收緊腹部,依靠胸椎帶動發力使得上腹部捲曲。

2. 雙手觸腳踝卷腹

對於腹部兩側脂肪堆積較多的女性來說,這個動作可以多做,或者做側卷腹。

仰臥於墊子,雙腿彎曲自然分開,小腿與地面呈90度。頭部保持中立位,雙臂伸直,依靠腹部兩側的蠕動帶動上半身去接觸腳後跟。注意不要起身,後背部貼緊墊子。

3. 仰臥抬腿

好多人屬於內臟肥胖,腹部平坦,但小腹鼓鼓。通過仰臥抬腿的方式可以刺激到下腹部。通過下腹部向上捲曲的方式刺激下腹部發力。

依舊保持仰臥,雙腿併攏彎曲抬高,讓小腿與地面呈平行式,雙膝帶動下腹部回縮,無需太過抬高,適度即可,下背部最好不要騰空,以免受傷。

4. 平板支撐

上邊三個動作是針對腹直肌進行的訓練,而平板可以很好的刺激腹橫肌,作為保護核心穩定的腰帶,所有人都不得不練。練好腹橫肌,核心更穩定,傳遞力量更便捷迅速。

這個動作主要通過俯身支撐的方式,靠雙臂以及肘關節支撐,雙腳腳尖著地,讓整個身體從側面看是一個收緊的平板式,不要過分下塌,腰部不過分下塌。過程中感受到前腹部酸困就對了,如果後背部難受則應停止。

除了上述的動作外,腹部的練習動作花樣百出,以上呈現的是腹部各部位訓練的基礎版,健身者可在這些基礎動作練熟練之後,加大腹部的訓練難度。

15樓:dj林林

首先第1個訓練就是臥推的這種訓練,通過臥推的這種方式可以讓肌肉得到很好的刺激,肌肉迅速的收縮,那麼就能練出漂亮的馬甲線,第2種鍛鍊的方式就是通過深蹲的方式可以讓腿部變得非常有力量感,胸部也受到嚴重的這種刺激,這樣就可以讓胸部也非常有馬甲線。

16樓:土豆地瓜豆角

首先第1點想要亮出馬甲線最好的辦法就是應該進行這種腰部的這種訓練,通過腰部的這種提拔的訓練,可以讓腰部變得非常纖細,練成非常漂亮的馬甲線,第2點就是胸部的這種向上提扎的訓練,通過這樣的提拔可以讓胸部變得很挺拔,然後讓整個的胸部和腰部變得非常有線條感。

17樓:小金說趣事

健身女神教學,女生如何練出明顯的馬甲線

18樓:娜娜身材管理

簡單易學虐腹操練出馬甲線

19樓:訪煙

尋找適合自己的健身方法。健身需要講究方法,只有尋找到適合自己的簡單方法,才能快速的練出想要的馬甲線。

女生應如何正確的練出馬甲線呢?

20樓:薄荷健康

女生要練馬甲線,該做哪些動作呢?一套適合懶人的馬甲線訓練,收好啦。

21樓:小七寶健身

跟上我這個動作可以讓你輕鬆練出馬甲線腹肌

女生怎麼練成馬甲線

22樓:校宛

以下9個練馬甲線的動作每個動作做20個,一個星期至少練3次,堅持6個星期就可以看到效果。

馬甲線練習動作一:單腳直立支撐體前傾

馬甲線練習動作二:徒手深蹲

馬甲線練習動作三:俯撐交替提膝

馬甲線練習動作四:直臂俯撐變屈臂俯撐

馬甲線練習動作五:跪姿異側手腳起

馬甲線練習動作六:側身屈肘挺髖起

馬甲線練習動作七:仰臥雙腳屈膝騰空半身起

馬甲線練習動作八:仰臥屈膝挺髖

馬甲線練習動作九:仰臥舉腿腿分合

女生如何練馬甲線

對於練出馬甲線,要求是多方面的,既要求有高強度運動加持,還少不了飲食管理,以及不做高強度運動的時候做一些舒緩的運動保持等等,很多方面因素。 1、平躺太空步平躺在瑜...

8個月前

女生如何練馬甲線,比較快的那種

以下8個動作,每個動作45秒,休息15秒。堅持一個月,馬甲線你也能擁有!抬腿動作45秒 仰臥起坐 腹部運動 高抬腿 交叉抬腿 用腰部力量將腿部往上頂 側面拉伸 雙腿前後拉伸

2017-02-23

馬甲線是什麼,怎樣練馬甲線,女生練馬甲線的壞處?

知道了馬甲線,接下來我們再來看一下怎麼練馬甲線呢?想要又馬甲線必須先知道自己的... 可以溶解體內脂肪,還可以控制食慾,適合有緊急快速需求的胖子。 至於,練馬甲線的壞處...

7個月前

14歲女生有小腹練馬甲線怎麼練有效?

14歲還在發育階段啊,建議多打打籃球,多注意營養的攝入,每天一盒250ml純牛奶,保證鈣的攝入,以長身高為原則。

11個月前

14歲女生46kg159cm怎麼練馬甲線

發育還沒完成,太早了吧 先每天堅持跑步半小時左右,拉伸運動

10個月前

女孩怎麼快速練出馬甲線

上半身離地,雙腿併攏,腹部收緊。 4.上半身與下半身離地,維持右手上臂與前臂呈90度,左手往天空舉,撐15-20秒再換邊進行,此組動作可鍛鍊側腹內外肌力。

5.女性練馬甲線需可以讓腹部隨著呼吸運動,呼的時候縮緊腹部,吸的時候,讓腹部膨脹起來,這樣也可以在工作的時候也可以鍛鍊了。如果胖的話,可以讓腰部和腹部的脂肪先減下來,再去練馬甲線。...

為了秀出你的腹肌,首先要減掉腹部多餘的脂肪,這些鍛鍊動作用來鍛鍊腹肌很有效,不過,如果你的腹部還有很多肥肉,那麼不管你一天完成4輪還是20輪,即便你把腹部

23樓:變啦

1腹式呼吸法就是在吸氣時,讓肚皮鼓起,而在呼氣時,則讓肚皮縮緊。對於練瑜伽或者練發聲的朋友來說,這是最基礎的訓練。腹式呼吸法的好處是有助於刺激腸胃蠕動,可以促進體內廢物的排出,從而順暢氣流

2仰臥交替法主要鍛鍊的部位是側腹肌。

首先將雙手放在頸後,讓雙腿彎曲,接著單腿交替蹬出,注意蹬出的腿和地面要有一定的距離,不過不能太高,腳不要碰到地,然後是另一邊。一側的肘部和另一側屈腿的膝關節要儘量靠近,同時要用側腹肌來控制,每條腿至少蹬十五次,共三組

3屈腿收腹法鍛鍊的則是下腹肌。

首先上身保持不動,雙手則放在身體兩邊,然後屈腿收腹,當腿向下時腿伸直,腳不要著地,同時用腹部控制,每組做十五個,重複做三組,中間可以休息三十到四十秒鐘

4. 足尖沾地法首先身體平躺。讓大腿彎曲呈九十度直角,同時小腿與地面平行。

而兩手則自然地平放在身體兩側,掌心朝下。此時上身應該繃緊,而且後背要緊貼地板。然後分兩步放低左腿,只從臀部開始運動,腳趾衝下著地,而腳尖不能真正著地。

接著呼氣,同樣分兩步將腿還原到起始位置,再換右腿做同樣的動作。如此雙腿交替重複做此動作,每條腿做十二次

片劑的製備方法有哪些?各方法適用於哪些藥物的製備

片劑的製備方法直接壓片法 濕法製粒 乾法製粒,因為濕法在國內運用最多,且大都比較純熟。乾法製粒只用於濕法不能解決的,比如說原料對濕熱不穩定 濕法無法控制其溶出等等,直接壓片法國外比較提倡,因為其製備工藝較為簡便。由原藥 填料 吸附劑 黏結劑 潤滑劑 潤濕劑 崩解劑 香料 色料等組成。先將物料粉碎 造...

適用於裝修行業的設計軟體有哪些,裝修行業用哪種軟體設計出圖比較快?

裝修設計行業 用的最多的就是cad 效果圖變現 用3d max 出圖後用ps 其實這種做房屋裝修設計的軟體還是很多的,看你是不是有時間學習或者有些基礎的,要是沒什麼基礎可以先學點簡單的。一 酷家樂裝修設計軟體 可以簡單方便的製作裝修設計3d效果圖,全景圖,平面圖,10秒渲染效果圖,自由鋪貼瓷磚,樣板...

常用防毒面具濾毒罐有哪三類 分別適用於哪些有毒有害物質

常用濾毒盒濾毒罐有a k e三類。原來1995標準裡的3 4 7號濾毒盒。內 1 根據gb2890 2009 自吸過濾容式防毒面具 濾毒盒根據防護氣體分為a b k e等多種型別。其中常用的有以下三類。a 防有機氣體,例如丙酮 苯 氯化苦等。k 氨及氨的有機衍生物及其他鹼性氣體。e 防氯氣 二氧化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