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減肚子,小肚子怎麼減掉

2022-08-03 03:10:24 字數 5785 閱讀 8998

1樓:貝貝金母嬰白羊

腹部**法

大腹便便的肥胖者要消除腹部多餘的脂肪,可以把以下動作單獨或結合進行鍛鍊,每天做一次,每次15分鐘左右,堅持三個月定能獲得顯著效果。

1.仰臥舉腿:躺於地板或床板上,雙腿伸直,併攏,運用腰腹部力量儘可能把雙腿抬起,直抬過頭頂,使腰背和臀部離開床板向上挺直,然後輕輕地放下距地板一釐米處,依此反覆進行。

2.仰臥起坐:兩手換於頭部,身體伸直或屈膝,連續做坐起、躺下的動作,反覆進行。

3.仰臥屈體:運用腰腹部力量向上舉腿,同時雙臂向前平伸屈體,使雙臂與雙腿在屈體過程中相碰,連續進行幾次。

4.轉臂劃圓運動:身體放鬆,直立,兩腿分開與肩同寬,兩臂向前平舉,從左至右,再從右至左方向劃圓,左右交替各做30次,每日2至3遍手臂向上劃圓時吸氣,轉至向下劃圓時呼氣,做到呼吸調勻,動作不宜過快,速度適中,堅持幾個月,可消除腹部脂肪。

5.女性腹部**操:人背脊要直,坐著或站立均可,自然縮回腹部,堅持大約50秒,然後放鬆,每次做20分鐘,做此運動時,呼吸保持正常,不可停止呼吸,每天重複多次,定會收到較好效果。

2樓:純淨的美玉

要想減掉肚子裡面的肥肉,需要做到管住嘴,邁開腿倆條即可。

管住嘴就是適當的少吃油膩性的食品,少吃脂肪多的食品,邁開腿就是要堅持運動,消耗你體內的多餘脂肪。要求堅持每天跑步或者快跑5公里,這樣還對你是身體有好處的,

3樓:90後職場寶媽

可以試著吃一些番茄。

因為小肚腩的形成是因為腸道中堆積了太多的廢物,番茄富含食物纖維,可以吸收腸道內多餘的脂肪,將油脂和毒素排出體外。飯前一個番茄,能減少脂肪被腸道吸收,長期堅持,就會遠離小肚腩的煩惱。

4樓:廬州月光真美

少吃多餐 多吃水果蔬菜,平時多做運動

5樓:

推薦一款中科院研發的瘦鍼灸給你使用效果好!安全無***!

6樓:娜娜身材管理

今天分享一套瘦腹操,快速減掉大肚子

怎麼減肚子?

7樓:莘明革曼吟

堅持鍛鍊是絕招

每天堅持跑步半小時,或者跳繩,或踢毽子,或其它運用半小時以以上

特別是俯臥撐和仰臥起坐每天各50個雷打不動、還有可以做啞鈴,擴胸運動。

引體向上,就是拉單槓,先從做一個開始,能做到十個就有效果了,效果比較明顯

夏天裡每星期游泳兩次,不少於400米

科學飲食是關鍵

飲食上:粗茶淡飯少吃肉,吃芋頭可以**。中午如果吃豬肉、油炸食品等都容易長胖,

早上吃飽,中午七成飽,晚上吃少。吃魚肉不會長胖,水果蘋果不可少

早餐應該有牛奶,雞蛋。小米或玉米粥。中午吃少許米飯或麵條,最好有紅薯,韭菜、芹菜等蔬菜。晚上稀飯等,飯後要有水果。

水果類的飲料不能喝,裡面糖太多,糖使人發胖,但水果可以吃,

蜂蜜也可以吃,喝牛奶時把蜂蜜兌在裡面味道不錯。適度的睡眠,夜裡七小時,中午小睡一小時

如果想快速瘦下去,熬夜猛做功課是不錯的方法。但只能堅持一個月時間,時間長了傷身體

8樓:櫻塵灬

這兩天我也在健身房鍛鍊,為了避免走彎路,所以一上來就請了健身私教。

到現在一共上了3節課,最明顯的應該就是肚子了,贅肉少了些,重要的是能感覺到肌肉。雖然每節課的鍛鍊的部位不太一樣,但是腹部運動是節節必有的,與你一同分享一下:

上腹部:45度慢仰臥起坐,一共4組,每組20-30個,組與組之間可以適當休息一下,也可以喝點水。也就是說抱著頭用上腹部的力量起來與水平成大概45度就行了,然後馬上下去繼續。

下腹部:雙腿放下,舉起,一共3-43組,每組20下,組與組之間可以適當休息一下,也可以喝點水。也就是說用下腹部的力量將雙腿抬至90度,與地面垂直,然後慢慢放下大概20度,然後又用下腹部力量舉起。

我在第三節課的時候教練教了這個的升級版,不過太累了,就不在這裡跟你說了。

我相信這個你能天天堅持,不出多久,就能感覺到緊實的小腹。

預祝**成功!

9樓:小鐘養生

教給大家一個動作,經常做,可以甩掉腹部肌肉。

10樓:中醫原山

溼氣淤積導致的肥胖應該如何**?

11樓:娜娜身材管理

今天分享一套瘦腹操,快速減掉大肚子

12樓:周玉蓉勇婉

堅持做仰臥起坐,開始儘自己能力,能做幾下就幾下。接下來要每天遞增,一個月,一定減下去。我試過,能行!

13樓:情感諮詢員

減肚子上的肥肉可以做俯臥撐仰臥起坐下蹲這些運動,因為這些運動可以鍛鍊肚子上的肌肉。

14樓:白發漁樵

多做俯臥撐和引體向上,多做仰臥起坐。不過最近有人說,抱著頭做仰臥起坐會傷筋。所以我勸你就平躺,然後不用手支撐,直接坐起來,這樣做仰臥起坐,就行了。

15樓:養生一點

腹部贅肉多成為很多女生的煩惱,不僅會影響到美觀,還會影響到身體的氣血迴圈,甚至會造成高血壓、脂肪肝的出現。所以為了自身的健康,很多人開始加入減大肚子的行列。不過,想要減掉腹部贅肉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不僅需要堅持,還要用正確的方法.

16樓:歧雅素錢可

**是需要持久的,所以最好的方法是做運動。堅持做仰臥起坐是一個好方法

17樓:雨雪落晨曦

要想減少肚子上的脂肪,最好多做運動,多做一些腹部運動,比方說仰臥起坐,坐位體前屈之類的。

18樓:善憶曼

平板支撐是瘦全身的,仰臥起坐是練腹肌的,都可以瘦肚子。你選一個每天堅持就可以。

19樓:瓊凝陽

要想減肚子可以做一些健身操,可以做仰臥起坐都可以減肚子。

20樓:sugar侃生活

做仰臥起坐,每天堅持跑步,跳繩等這些有氧運動都可以有效地減少肚子的脂肪。

21樓:悟穎穎

想要減肚子就是平時在家裡可以做一些仰臥起坐之類的瘦腹部的動作,再去跑步。

22樓:張十朋

方法有很多就減減肚子的方法有很多,跑步,跳繩還有做仰臥起坐,仰臥起坐是最有用的。

23樓:濮冰菱盈俏

你只要堅持每天吃一個蘋果,喝一杯清檸茶(吃飯與平常一樣),包你能瘦,特別是瘦肚子,而且不**,不傷身體,還可以美容哦!(我也是這樣做的,一個月就瘦了18斤)

24樓:

我覺得如果想減肚子上的標的話,可以平時多跑步運動,只要能把肥減下去,肚子自然而然就瘦下去了。

25樓:雙採萱

做俯臥撐和仰臥起坐都有效果的。

26樓:

一個簡單的方法:每天上下班步行,晚上吃點稀的。如果距離遠的話,可以推著自行車走一段騎一段,或者到有一定距離的汽車站坐汽車。

這是我的親身經歷,我從208斤減到現在的160斤,至今沒有**。如果能給你一點啟發,我將非常高興。

小肚子怎麼減掉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人的下半身的肉是最難減的,尤其是腹部臀部和大腿上的贅肉超級難減。所以我從來不專門的去見這幾個地方的肉,總是通過一些調動全身的動作來達到同時減這三個部位的肉的目的。

第一個動作就是平板支撐,一般都是我在睡覺之前大概一個小時吧,就會做幾分鐘的平板支撐,剛開始的時候我只能堅持十幾秒,等到後來慢慢的堅持的時間就長了,能夠達到三四十秒了,然後我下鋪的對鋪特別的厲害,她每次都能做兩三分鐘,我覺得一個女生能夠做兩三分鐘已經是很厲害的,平板支撐可以讓你全身的肌肉變得比很緊時,它是一項全身性的動作,做的時候,你會覺得從肩膀一直到小腿部位的肌肉都緊繃著。

第二個動作就是仰臥起坐,我知道現在有一種說法,就是做仰臥起坐對身體不好,還有好多報道就說,國內外的健身已經把仰臥起坐從建設專案中給剔除了,可是我覺得做仰臥起坐一點影響都沒有,每天睡覺之前做幾分鐘,一組一組的做,一組做60個,我覺得它可以有效的瘦小腹。不過我覺得靠仰臥起坐來瘦小腹的見效是非常慢,而且剛開始做的時候特別的痛苦,反正我是堅持不下來的,我剛開始做的時候一分鐘只能做20個。

第三個就是對小腹進行按摩,我一開始按摩小腹的原因倒不是為了減去小腹上的贅肉,而是為了通便,由上而下的對小腹進行按摩的話,可以讓你的腸道變得更順通,第二天早上就可以很順利的進行排便,但是如果你配合著精油按摩小腹的話,可以消除水腫,達到**的效果,不過這個方法得堅持,然而並不是每個人每天都可以堅持這些小小的運動的,所以,一定要堅持,不然這些運動都只是口頭上的罷了。

28樓:於熠磨璇珠

減小肚子傳統仰臥起坐不可行

很多人整天坐在椅子上或開車上下班,活動少了,脂肪往往就堆積在肚臍周圍和下腹部。小肚子不美觀,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都害怕長小肚子,於是有些人就在家裡自己做仰臥起坐減小肚子。其實只作仰臥起坐並不是減少腹部脂肪的有效方法,如果傳統的仰臥起坐(下背部離開地面的動作)做多了,會增加腰椎和腰背部的肌肉的勞損,也可能會造成身體正常姿態的改變

仰臥起坐消耗的很少是腹部或身體的脂肪。做過仰臥起坐的人都知道,持續做兩分鐘就會感到很累,最多堅持不了5分鐘,像這種短時間大運動量的運動是在肌肉沒有氧氣參與的情況下進行的,屬於無氧運動,其主要效用在於訓練肌肉耐力,消耗的是肌肉中的糖原並不是脂肪。一般來說,只有當持續運動時間超過30分鐘,脂肪才被動員起來,隨著運動時間的延長,脂肪消耗的比例逐漸增加。

傳統的仰臥起坐身體捲曲時,背部離開墊子很高,對於一些腰背部有問題的人,就會導致腰背部的疼痛,加重病情。做仰臥起坐時雙手放在腦後,還可能造成頸部的損傷。如果想讓仰臥起坐發揮更好的效果,可以嘗試一下仰臥起坐改良版:

身體捲曲時,不要起得很高,上背部或者肩部離開墊子即可,雙手放在身體兩側或交叉放在胸前,去感受身體捲動的感覺,做的時候動作頻率不宜過快。可以一組做15-25次仰臥起坐,每組結束後休息2分鐘。

此外,利用健身球做仰臥起坐,也能有效地鍛鍊腹部的各塊肌肉,使小腹健美、有力。躺在健身球上,將健身球置於腰部,這樣做仰臥起坐時背部不會起得很高,不但保護了背部和腰部,還使腹部得到充分的鍛鍊。人躺在不穩定的健身球上,首先要保持身體平衡,然後才可能完成動作,所以在訓練腹肌的同時,也改善了身體軀幹部分的核心控制能力。

核心控制能力的提高可以避免身體在運動中受傷,提升運動時身體的穩定性,所以非常重要。

脂肪燃燒往往是建立在全身性活動的基礎上的,在選擇運動專案的時候要兼顧全身運動和區域性運動,全身性運動就是有氧運動如跑步、踩腳踏車或有氧健身操等。區域性運動是指抗阻力訓練,它能提升身體耐力的同時,提高身體消耗熱量的效率。將兩者交叉安排,合理搭配才是消除小肚子的科學方法。

29樓:鍾德文原凰

轉呼啦圈

呼啦圈;現在市面上有賣的呼啦圈都很重,你就選那重又粗又重的,一開始搖晃小肚皮會有點疼,但是你要堅持下來,你會覺得肚皮都燃燒起來了!

1.好處:燃燒脂肪的同時,你會更好的防止便祕,增加腸蠕動!

注意:每次你要堅持半小時,建議你每天晚上一邊看電視,一邊搖晃呼啦圈!

2.睡前用手揉小肚

用你整個手掌按住小肚子,左揉100下,右揉100下!

好處:一週後甚至連腰都可以瘦一點呢!

注意:一開始你別太用力,免得過後肚子疼,漸漸的加力!有時候胳膊回酸,但為了減肉,值得了!

3.穿收腹內衣

雖然商場品牌多多,建議你選婷美,我也穿婷美;

好處:能使穿衣更漂亮,甚至在你吃飯的時候吃一點都會撐,因為緊身內衣把你控制住了!但是,婷美不會讓你有上不來氣的感覺,相信我,我可不是推銷婷美的!呵呵

4.飲食控制也是減腹部贅肉過程中的一個重要手段。過多的食物與不合理的飲食都將增加脂肪。所以,愛美的你,為了擁有令人羨慕的身材,停下手中的零食.

祝你早日成功!

如何減掉小肚子?拜託各位大神,小肚子怎麼減掉

預防1 適當飲食和適當運動,少吃油膩甜食,多吃蛋白類食物 運動以有氧運動為主,可以消耗脂肪 2 少喝酒,多走路,少做車 3 有收縮肚子的塑腰帶綁在腰上。4 藍心湄在 女人我最大 裡面說的好辦法,看電視的時候,左右上下擰動腰上的贅肉,可以不知不覺減肚子 下面是相關資料,針對已有小肚子的減法 如何減掉小...

怎樣減肚子上的肉,怎樣才能快速減掉小肚子上的肉肉?

運動開始 步驟1.平躺在鋪有地毯的地板或運動墊上,將手放在兩側伸展雙腿。步驟2.將膝蓋微微彎曲,腳跟貼住地板。如果你感到背部太彎或太緊,可將膝蓋再多彎一點,直到感覺舒適為止。不要強迫背部緊貼地板。步驟3.將雙手放在頸後。如果放得太高,每次收縮時便會壓迫頭部並且可能扭到頸部。步驟4.深呼吸,吐氣時收縮...

怎么減小肚子最好,怎麼減小肚子最好?

想消滅小肚子上的贅肉,每天堅持40分鐘以上的呼啦圈。其次就是晚上在睡覺之前用雙手按摩小肚子,順時針100下,逆時針100下 雙手交叉向上提拉小肚子上的贅肉100下,然後拍打肚皮,每天晚上堅持8到十分鐘。早飯,麥片 鹹 1碗 多士1片 中飯,雞蛋雜菜沙律 少許千島醬 1碗 新鮮橙汁1杯晚飯,西蘭花雞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