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減小肚子最好,怎麼減小肚子最好?

2023-01-22 21:55:19 字數 5438 閱讀 9433

1樓:點滴的成長幸福

想消滅小肚子上的贅肉,每天堅持40分鐘以上的呼啦圈。

其次就是晚上在睡覺之前用雙手按摩小肚子,順時針100下,逆時針100下;

雙手交叉向上提拉小肚子上的贅肉100下,然後拍打肚皮,每天晚上堅持8到十分鐘。

2樓:匿名使用者

早飯,麥片(鹹) 1碗 、多士1片

中飯,雞蛋雜菜沙律(少許千島醬)1碗 、新鮮橙汁1杯晚飯,西蘭花雞柳配白飯1碗 、提子10粒 、香草雪糕半杯平時多吃纖維素多的東西比如筍、芹菜、苦瓜等。

上班時間,要注意坐姿,不要含胸駝背。要經常變換坐姿,常起來走動走動,喝喝水。可以做做下面的椅子**操:端坐,挺直上身,雙手舉起,十指交叉合攏;

放在頸部枕枕頭的地方,然後胸部以上開始向後仰,頭部也儘量向後仰;左右擺頭,舒緩筋絡。保持5-10秒鐘。

從人體基本的健康需要的,每天適量的運動都是有好處的多吃纖維素多的東西 筍、芹菜、苦瓜等。

3樓:匿名使用者

肚子凸起一方面是脂肪的原因 還有一方面是胃部飲食過後膨脹所導致 所以,如果想要肚子變小要從兩方面著手 第一,沒餐飯保持在7分飽.切記,千萬不能吃到感覺胃開始發漲,那樣的話你的肚子永遠小不了. 第二,少吃高熱,高脂肪的食物,減少贅肉.

如果出現贅肉的話,就要謹慎了... 第三,多做腹部運動,使腹部肌肉線條明顯.僅僅是纖細是不夠迷人的,還需要有漂亮的腹部線條喲.

(林林苗條法)祝你成功.

怎麼減小肚子和腰最好又快

4樓:匿名使用者

仰臥起坐:兩手換於頭部,身體伸直或屈膝,連續做坐起、躺下的動作,反覆進行。

仰臥屈體:運用腰腹部力量向上舉腿,同時雙臂向前平伸屈體,使雙臂與雙腿在屈體過程中相碰,連續進行幾次。

控制飲食:吃的要清淡,膳食纖維食物是最佳的,目前來說雷5這樣的膳食纖維食物搭配運動是最有效的**方式了。

5樓:梓鑫健身

針對長期伏案、開車、工作太久的人群,肥胖**人群,可以減掉小肚子和放鬆腰椎

6樓:慢慢同學吖

2個高效瘦肚子方法分享,快速瘦掉小肚子剔除贅肉,腰圍縮減10cm!

7樓:

沒有辦法單獨減肚子的,絕對沒有。有點小肚腩是正常的,這樣才健康,把脂肪控制到非常低不一定健康,健身的人肌肉多體脂少也未必健康。

**減脂講起來非常複雜但是歸結起來又非常簡單,最靠譜的就是吃健身餐,合理飲食加適量運動,創造熱量差。不是超級胖的人不用特意的找**機構,普通的健身房找教練訓練就都可以幫你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蘋果,水果之中數蘋果**效果最好,它富含豐富的果膠,可以幫助腸道清理毒素,並可有效降低熱量吸收。

少喝啤酒,人都說啤酒肚,喝啤酒過多,容易長肚子。建議要減肚子的童鞋不要再喝啤酒了。

多做仰臥起坐,仰臥起坐可以有效的消耗肚子和腰部的脂肪,建議每天早上和晚上各做100個。

怎麼減小肚子?

9樓:史蒂芬聰

減小肚子傳統仰臥起坐不可行

很多人整天坐在椅子上或開車上下班,活動少了,脂肪往往就堆積在肚臍周圍和下腹部。小肚子不美觀,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都害怕長小肚子,於是有些人就在家裡自己做仰臥起坐減小肚子。其實只作仰臥起坐並不是減少腹部脂肪的有效方法,如果傳統的仰臥起坐(下背部離開地面的動作)做多了,會增加腰椎和腰背部的肌肉的勞損,也可能會造成身體正常姿態的改變

仰臥起坐消耗的很少是腹部或身體的脂肪。做過仰臥起坐的人都知道,持續做兩分鐘就會感到很累,最多堅持不了5分鐘,像這種短時間大運動量的運動是在肌肉沒有氧氣參與的情況下進行的,屬於無氧運動,其主要效用在於訓練肌肉耐力,消耗的是肌肉中的糖原並不是脂肪。一般來說,只有當持續運動時間超過30分鐘,脂肪才被動員起來,隨著運動時間的延長,脂肪消耗的比例逐漸增加。

傳統的仰臥起坐身體捲曲時,背部離開墊子很高,對於一些腰背部有問題的人,就會導致腰背部的疼痛,加重病情。做仰臥起坐時雙手放在腦後,還可能造成頸部的損傷。如果想讓仰臥起坐發揮更好的效果,可以嘗試一下仰臥起坐改良版:

身體捲曲時,不要起得很高,上背部或者肩部離開墊子即可,雙手放在身體兩側或交叉放在胸前,去感受身體捲動的感覺,做的時候動作頻率不宜過快。可以一組做15-25次仰臥起坐,每組結束後休息2分鐘。

此外,利用健身球做仰臥起坐,也能有效地鍛鍊腹部的各塊肌肉,使小腹健美、有力。躺在健身球上,將健身球置於腰部,這樣做仰臥起坐時背部不會起得很高,不但保護了背部和腰部,還使腹部得到充分的鍛鍊。人躺在不穩定的健身球上,首先要保持身體平衡,然後才可能完成動作,所以在訓練腹肌的同時,也改善了身體軀幹部分的核心控制能力。

核心控制能力的提高可以避免身體在運動中受傷,提升運動時身體的穩定性,所以非常重要。

脂肪燃燒往往是建立在全身性活動的基礎上的,在選擇運動專案的時候要兼顧全身運動和區域性運動,全身性運動就是有氧運動如跑步、踩腳踏車或有氧健身操等。區域性運動是指抗阻力訓練,它能提升身體耐力的同時,提高身體消耗熱量的效率。將兩者交叉安排,合理搭配才是消除小肚子的科學方法。

10樓:北總**專家

你好,這裡教你一個高抬腿的走路方法,能充分鍛鍊腰、腹部肌肉,預防和消除小肚子。

動作要領:走路時,放慢腳步,儘量將腿向高處抬起;為保持平衡,手臂也相應抬高;抬腿同時,要用力收腹;腿要抬高,使大腿與腹部夾角儘可能接近90度;左右腿交換慢走,每次20步,每天走2次。

鍛鍊作用:高抬腿走能加大腿部肌肉群以及腰、腹部肌肉的運動,特別能加強腹斜肌的強度和彈性,堅持鍛鍊能有助於防止大腹便便,保持健康的體態,同時對預防疝氣有一定的作用。

注意事項:進行高抬腿鍛鍊時應降低行走速度,以保持身體的平衡;抬腿的高度應逐步加大,不要追求一次到位;鍛鍊強度要因人而異,髖關節有損傷的人不適宜進行此項練習。

11樓:以思佳

趕緊收藏,把小肚子減下來

12樓:中醫原山

溼氣淤積導致的肥胖應該如何**?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你想減掉腰腹贅肉,就需要循序漸進地從有氧運動過渡到hiit運動,也就是高強度間歇運動,比如快跑40秒中速跑20秒如此往復。

減小肚子的最有效的方法有那些啊?

14樓:豪豪公仔

首先來回答您的問題

鍛鍊上:只要每晚睡前做30次仰臥起坐,次數可習慣後根據自己的體力逐漸增加。一個月就會見到效果了。

飲食上:平時多吃蘋果、芹菜、青瓜、綠豆芽、豆腐、豆漿、燕麥粥、小米粥等粗纖維食物。

習慣上:每頓飯後半小時儘量不要坐著,**貴在堅持。

肥胖兩種原因:

肥胖可以分為單純性肥胖和繼發性肥胖兩大類。單純性肥胖無明確**,可能與遺傳、飲食和運動習慣等因素有關。醫學上也可把它稱為原發性肥胖,在所有的肥胖中,99%以上是單純性肥胖。

這種肥胖的確切發病機制還不是很清楚。任何因素只要能夠使能量攝入多於能量消耗,都有可能引起單純性肥胖,這些因素包括年齡、進食過多、體力活動過少,社會心理因素,遺傳因素、及脂肪組織特徵等。

繼發性肥胖是指由於其他疾病所導致的肥胖。繼發性肥胖佔肥胖的比例僅為1%。根據引起肥胖的原因,又可將繼發性肥胖分為下丘腦性肥胖、垂體性肥胖、甲狀腺功能低下性肥胖、庫欣綜合徵導致的肥胖、性腺功能低下性肥胖等,分別因下丘腦、垂體、甲狀腺、腎上腺和性腺疾病而致。

醫源性肥胖即有些患者的肥胖是服用了某些藥物引起的,一般把這種肥胖叫做醫源性肥胖。

15樓:匿名使用者

減小肚子最正確的方法,每天8分鐘,讓小肚子縮回去,甩掉大肚腩

16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做幾組仰臥起坐,或者做家務也是可以的,其實****並不似想像的那麼困難,不妨時刻提醒自己坐在桌子面前的時候,一定要挺胸縮腹,挺直腰桿。要**的 過程當中,熱量的控制是非常重要的,﹛任涵去脂﹜會叫你將體內的多餘脂肪消耗掉,人自然會變瘦啦。

17樓:誰染霖霜醉

你好 覺得你可以多鍛鍊,多鍛鍊不僅可以讓你的身體很棒而且還可以**,你可以多跑步,跳繩,轉呼拉圈,堅持就是勝利 可以看看「稼瑾紅的瘦shen筆記」

18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可以仰臥起坐,有條件的再搭配雷3瘦的會很快

19樓:最十點半先生

結合運動和飲食是最健康的**方式,開始選擇較弱的強度,適應以後再慢慢增強。

只需要每晚睡覺前,平躺著,用空拳 同時敲打腰兩側的贅肉,每次三百下。堅持可以減掉肚子上的贅肉的

除此之外,記得配合飲食,常見的就是雷3搭配運動去減了,也是目前最有效的方法

做什麼運動最能減小肚子?

20樓:踏月而來

從運動量來說,持續跳繩10分鐘,與慢跑30分鐘或跳健身舞20分鐘相差無幾,可謂一種耗時少、耗能大的力量訓練。跳繩能促進血液迴圈,保護心臟,提高肺活量;還可增進青少年發育,強身健體,開發智力,有益身心健康。如果是連續快節奏跳繩,最好不要超過10分鐘,否則心臟會不堪重負。

如果是跳一會兒歇一會兒的話,每次以30分鐘為宜。具體運動量根據個人體力以及需要量而定。千萬彆強迫自己一定要達到什麼標準。

跳繩是一種運動量較大的戶外活動,練習前一定要做好身體各部位的準備活動,特別是足踝、手腕和肩關節、肘關節一定要活動開。

21樓:佰麗足貼公司

1、每天晚上做仰臥起坐30下,堅持一個月,效果就出來了。

2、此外,還可在睡覺前順時針按摩肚子30下,特別是在做不了仰臥起坐的情況下。

3、肚皮舞,肚皮舞除了作為一種舞蹈藝術形式以外,也經常被作為一種健身運動而進行推廣。肚皮舞能夠增加腹部肌肉的力量與身體的柔韌性,同時也能夠燃燒大量多餘的脂肪,一段持續60分鐘的肚皮舞,能夠燃燒330卡的熱量,是減肚子最有效的運動之一哦。

4、空中踩單車,空中腳踏單車運動之所以是減肚子最有效的運動之一,是因為腿部在進行動作時,要運用到腰腹部的力量,動作越到位,對腰腹部的鍛鍊就越有力。不過同樣要注意運動不要過量,而且最好在臨睡前在進行這一動作哦,效果會更好。

22樓:華怡醫美

你好!如果控制飲食和運動能瘦下來就很好,也可以到正規的醫療機構詳細的瞭解一下再做**。

23樓:運動加

減小肚子很有效的動作,每天躺做10分鐘,很累,肚子瘦得很明顯

24樓:匿名使用者

科學研究證明,跑步機比其他任何有氧運動器械消耗的熱量更多。跑步機在提高耐力、消耗熱量及減少體脂方面效果最為出色。

跑步機對腹部的塑形都有很大幫助,當然你要是用芙顏修精油也可以短時間內更輕鬆的減肚子。

25樓:匿名使用者

仰臥起坐、瑜伽、空中踩腳踏車,快走等都是很好的運動方式。

減肚子,其實,坐姿就是一個調整肚子的好方向,把顯示器調高,背椅調直。

這樣可以讓你的小肚子長期處於緊繃狀態,可以減肚子。

在飲食方面也要注意,切記不要吃高熱量,高脂肪的食物,應多吃蔬菜水果,有條件的,每天可以來杯 雷3,這樣瘦的會快一點。

吃什麼減小肚子

我這裡有一個簡單即能有效的方法.1.你找一張呈90 的凳子2.跟著坐著.將手張開.好想伸懶腰一樣將手叉開.伸直3.腳合攏.拼命伸直.比90 高一點點.4.這時候你的背挨著凳子的後面.5.堅持一個星期,每天3次早午晚.每一次35秒.一個星期之後會減少1 2釐米的肚腩.比如你的腰是35.但你按照方法一個...

男士如何消除小肚腩,男生怎麼減小肚子?

1 不要忽略早餐和午餐 節食 對於男士來說,難度非常大。而且如果不吃早餐或者午餐,晚上回到家肯定會大吃大喝,造成暴飲暴食的壞習慣。所以,建議男士朋友三餐一定要按時吃,可以隨身攜帶一些低脂肪低能量的小吃適當充飢和補充能量。2 選擇多喝少吃 雖然說去啤酒肚不是靠不吃不喝來完成,但減少不必要的食物還是可以...

有什麼減小肚子的好方法

你好,希望可以幫得到你 紅豆富含維他命b1 b2 蛋白質及多種礦物質,有補血 利尿 消腫 促進心臟活化等功效。多吃可預防及 腳腫,有 之效。其石鹼成分可增加腸胃蠕動,減少便祕促進排尿,消除心臟或腎病所引起的浮腫。食用紅豆 可以讓你的大腿和腰有非常明顯的曲線窈窕的特效。紅豆 法絕對有辦法讓你在兩個月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