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減掉小肚子?拜託各位大神,小肚子怎麼減掉

2022-01-09 23:40:01 字數 5025 閱讀 4707

1樓:甄鉞

預防1 適當飲食和適當運動,少吃油膩甜食,多吃蛋白類食物;運動以有氧運動為主,可以消耗脂肪 2 少喝酒,多走路,少做車 3 有收縮肚子的塑腰帶綁在腰上。 4 藍心湄在「女人我最大」裡面說的好辦法,看電視的時候,左右上下擰動腰上的贅肉,可以不知不覺減肚子 下面是相關資料,針對已有小肚子的減法: 如何減掉小肚子?

1.縮腹走路法 首先要學習「腹式呼吸法」:吸氣時,肚皮脹起;呼氣時,肚皮縮緊。

對於練瑜伽或練發聲的人而言,這是一種必要的訓練。它有助於刺激腸胃蠕動,促進體內廢物的排出,順暢氣流,增加肺活量。 平常走路和站立時,要用力縮小腹,配合腹式呼吸,讓小腹肌肉變得緊實。

剛開始的一兩天會不習慣,但只要隨時提醒自己「縮腹才能**」,幾個星期下來,不但小腹趨於平坦,走路的姿勢也會更迷人。 2.仰臥起做+呼啦圈+決明子茶.

不過仰臥起坐也要技巧,不要做那種過去考試的動作,上身和床板成40度角左右的的時候停幾秒,比快速地胳膊肘點到膝蓋的動作有效哦 3.游泳 4.姍拉娜收腹霜 (特別提示,我用過這個,對我無效哦:

() 5.做抬腿動作,上抬雙腿,比仰臥起坐好,沒多大動靜,注意抬的時候慢點,放腿的時候也慢點,很累的。 6.

專門的健身機 7.吃完飯後站半小時,這是舒琪的**方法. 8.

做家務收腹法 或許你原本有點懶,從今天開始做個勤勞的「灰姑娘」吧。記住一個重要法則:避輕就重。

比如,掃地時不要使用吸塵器,要用抹布和掃帚,有意識地增加自己的運動量;在溫度較高的中午選擇洗衣服和熨衣服,會流一大堆汗;餓了就給自己做一頓精緻的**午飯,「廚師」一般都不願意吃自己做的飯菜,正好控制你的食量。 9.粗鹽**法 粗鹽有發汗的作用,它可以排出體內的廢物和多餘的水分,促進**的新陳代謝,還可以軟化汙垢、補充鹽分和礦物質,使肌膚細緻、緊繃。

在超市或雜貨店買幾袋粗鹽。每次洗澡前,取一杯粗鹽加上少許熱水拌成糊狀,再把它塗在腹部。10分鐘後,用熱水把粗鹽沖洗乾淨,也可以按摩後再衝掉,然後就可以開始洗澡了。

或者,在洗完澡後,在手掌上撒一大匙粗鹽,直接按摩腹部,搓時不要太用勁,以免把**搓得更粗糙。 如果你的肌膚比較敏感,則一定記住,改用一種比較細的「沐浴鹽」。 10.

按摩法 這是一種最常用的腹部**法,利用揉捏的動作加上按摩霜對於脂肪的改善很不錯。按摩可以提高**的溫度,大量消耗能量,促進腸蠕動,減少腸道對營養的吸收,促進血液迴圈,讓多餘的水分排出體外。以肚臍為中心,在腹部打一個問號,沿問號按摩,先右側,後左側,各按摩30-50下,每天按摩1次。

小肚子的簡單去除法 做家務收腹法 或許你原本有點懶,從今天開始做個勤勞的「灰姑娘」吧。記住一個重要法則:避輕就重。

比如,掃地時不要使用吸塵器,要用抹布和掃帚,有意識地增加自己的運動量;在溫度較高的中午選擇洗衣服和熨衣服,會流一大堆汗;餓了就給自己做一頓精緻的**午飯,「廚師」一般都不願意吃自己做的飯菜,正好控制你的食量。 粗鹽**法 粗鹽有發汗的作用,它可以排出體內的廢物和多餘的水分,促進**的新陳代謝,還可以軟化汙垢、補充鹽分和礦物質,使肌膚細緻、緊繃。 在超市或雜貨店買幾袋粗鹽。

每次洗澡前,取一杯粗鹽加上少許熱水拌成糊狀,再把它塗在腹部。10分鐘後,用熱水把粗鹽沖洗乾淨,也可以按摩後再衝掉,然後就可以開始洗澡了。或者,在洗完澡後,在手掌上撒一大匙粗鹽,直接按摩腹部,搓時不要太用勁,以免把**搓得更粗糙。

如果你的肌膚比較敏感,則一定記住,改用一種比較細的「沐浴鹽」。 按摩法 這是一種最常用的腹部**法,利用揉捏的動作加上按摩霜對於脂肪的改善很不錯。按摩可以提高**的溫度,大量消耗能量,促進腸蠕動,減少腸道對營養的吸收,促進血液迴圈,讓多餘的水分排出體外。

以肚臍為中心,在腹部打一個問號,沿問號按摩,先右側,後左側,各按摩30-50下,每天按摩1次。 縮腹走路法 首先要學習「腹式呼吸法」:吸氣時,肚皮脹起;呼氣時,肚皮縮緊。

對於練瑜伽或練發聲的人而言,這是一種必要的訓練。它有助於刺激腸胃蠕動,促進體內廢物的排出,順暢氣流,增加肺活量。 平常走路和站立時,要用力縮小腹,配合腹式呼吸,讓小腹肌肉變得緊實。

剛開始的一兩天會不習慣,但只要隨時提醒自己「縮腹才能**」,幾個星期下來,不但小腹趨於平坦,走路的姿勢也會更迷人。 腹部是全身最容易堆積

2樓:嚝翗1礩鳫坕

吃燕麥法: 主料就是燕麥啦,但是不是燕麥片,而是整個的燕麥,沒有加工過的那種 先用水泡30分鐘左右,然後按照一般正常做飯的方法做熟,但是比普通的米稍微多加一些水。然後就是放蔬菜之類的弄熟加鹽,,用橄欖油拌好,(因為橄欖油比較貴,而且揮發,所以如果拿來炒菜比較昂貴而且不知道自己到底吃了多少了)。

調好味道了,就可以當主食吃了其他菜啦什麼的就不吃了 香蕉乳酪美顏**組合 三天可減六磅 早餐∶香蕉1只、低脂乳酪2杯、水1杯 午餐∶香蕉2只、低脂乳酪2杯、水1杯 晚餐∶香蕉1只、低脂乳酪2杯、灼菜任食、水1杯 **守則 肚餓時可以吃生果或暍水。一個月不能吃超過3次。每日要喝8--10杯水。

七日**湯的配方 配方:a番茄:2斤半 b洋蔥:

1斤半 c捲心菜:1斤 d芹菜:1斤 e綠色尖頭辣椒(去辣莖):

1斤--1斤半 1. 以上5樣是一天之用 2.切成塊狀,先燒滾,然後小火燒3個小時 3.此湯1小時喝1次,肚子餓時喝,1天至少15碗以上,只喝湯不吃裡面的東東 4.喝至少1星期才有效果1星期內最好其他東西別吃,要吃也最好吃水果,烏龍茶等無糖無奶的液體食物。 試一下上面的方法如果沒效果的話,你也可以加她q 8859 4 384,她q空間裡有幾種都不錯,建議看看,我也是聽人說的,她2個月都減掉了30多斤,我就是在她的幫助下**成功,如果你想**,那就抓緊去看看吧,祝你**成功。

3樓:中醫原山

溼氣淤積導致的肥胖應該如何**?

小肚子怎麼減掉

4樓:卑露

1、每天深呼吸:

每天空腹時,站立,放鬆全身,雙手自然下垂。雙腳叉開與肩同寬,深呼吸:吸氣時將腹部隨之鼓起,也就是用腹部呼吸而不是女生本身的胸部呼吸,持續三秒,然後呼氣時收肚子。

儘量的讓肚子的收縮幅度大一些,由慢到快,稍微感到累就可以停下。

2、水和飲料要合理:

嘗試早餐前儘量飲一杯溫開水,可以疏通腸道、稀釋血液的黏度、降低血壓,控制食量。建議不要喝啤酒和其他的一些含有二氧化碳的飲料每頓飯不要吃得太撐,吃晚飯不要馬上飲水。

3、要改變飲食習慣:

吃完飯後不要立即坐下或趴睡,最好能保持站立的形式,可以選擇散散步或整理一些東西。如此除了減少脂肪堆積外,還能幫助消化。因為飯後30分鐘內,如果保持不動的狀態,最容易形成腹部脂肪。

擴充套件資料;

除了注意飲食以外,還有以下要點:

1、白天兩三次將雙手放在腹部

深吸氣時收腹,呼氣時將腹肌隆起頂住手,連續做10至15次

2、每天堅持腹部按摩

取站位或臥位,雙手掌心緊貼腹部,按順時針方向按摩15分鐘,每天一次,一定要堅持不懈。

3、白天隨時都想著收腹的習慣

坐著的時候,應挺直腰背,以使腹肌更好地行使其功能,注意自己的坐姿、站姿和走路的姿勢,要保持挺胸收腹。千萬不要放鬆腹部的肌肉。也許初期你會覺得不習慣,但堅持一週以後,你就會看到效果。

參考資料**;人民網-如何減掉小肚子?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人的下半身的肉是最難減的,尤其是腹部臀部和大腿上的贅肉超級難減。所以我從來不專門的去見這幾個地方的肉,總是通過一些調動全身的動作來達到同時減這三個部位的肉的目的。

第一個動作就是平板支撐,一般都是我在睡覺之前大概一個小時吧,就會做幾分鐘的平板支撐,剛開始的時候我只能堅持十幾秒,等到後來慢慢的堅持的時間就長了,能夠達到三四十秒了,然後我下鋪的對鋪特別的厲害,她每次都能做兩三分鐘,我覺得一個女生能夠做兩三分鐘已經是很厲害的,平板支撐可以讓你全身的肌肉變得比很緊時,它是一項全身性的動作,做的時候,你會覺得從肩膀一直到小腿部位的肌肉都緊繃著。

第二個動作就是仰臥起坐,我知道現在有一種說法,就是做仰臥起坐對身體不好,還有好多報道就說,國內外的健身已經把仰臥起坐從建設專案中給剔除了,可是我覺得做仰臥起坐一點影響都沒有,每天睡覺之前做幾分鐘,一組一組的做,一組做60個,我覺得它可以有效的瘦小腹。不過我覺得靠仰臥起坐來瘦小腹的見效是非常慢,而且剛開始做的時候特別的痛苦,反正我是堅持不下來的,我剛開始做的時候一分鐘只能做20個。

第三個就是對小腹進行按摩,我一開始按摩小腹的原因倒不是為了減去小腹上的贅肉,而是為了通便,由上而下的對小腹進行按摩的話,可以讓你的腸道變得更順通,第二天早上就可以很順利的進行排便,但是如果你配合著精油按摩小腹的話,可以消除水腫,達到**的效果,不過這個方法得堅持,然而並不是每個人每天都可以堅持這些小小的運動的,所以,一定要堅持,不然這些運動都只是口頭上的罷了。

6樓:酒永芬由霜

減腹部的簡單方法

1.每天至少吃3個水果和150克蔬菜

多吃水果和蔬菜不僅容易產生飽腹感,還能幫助你減少吃甜品的強烈慾望。此外,多吃富含纖維的食物能有效**便祕,而便祕是你小腹鼓脹的元凶之一。

2.遠離酒類

無論是啤酒、雞尾酒、白酒,還是其他形式的酒精飲料,都可能是造成你腹部贅肉的**。酒雖然不含脂肪,但卡路里含量卻很高,僅一杯200ml左右的酒精飲料,熱量便可達到100千卡。酒還會提高你身體的皮質醇水平,這種強力的荷爾蒙恰恰是小腹儲存脂肪的**。

3.每天九杯水,少喝碳酸飲料

吃早餐之前喝杯白水、淡蜂蜜水或者新增了纖維素的水,能夠加速腸胃的蠕動,把前一夜體內的垃圾、代謝物排出體外,減少小肚腩出現的機會。

不要在一小時內連續喝太多水。喝水過多,由於滲透作用,血管裡的血液會被水稀釋,導致血液所含的氧及營養物質濃度下降。為滿足機體的能量**,心臟必須加大工作強度,致使心臟負荷增加。

長期如此,對健康危害極大。另外,大量喝水後會造成體內臟器水腫,由於「水往低處流」,多餘的水分會大量在腰部和下肢匯聚,造成腰部和下肢水腫。

此外,儘量少喝碳酸飲料和那些含糖量高的飲料,它們會讓你的肚子鼓得像個氣球。

4.仰臥起坐

如果想達到減去腹部贅肉的目的,就要控制住節奏,避免一開始就做很多次數的仰臥起坐,導致肌肉痠疼。最初可以嘗試一分鐘做5次,此後慢慢增加,直至達到每分鐘30次左右即可。要注意控制發力的部位是腰部,而不是腿部,或者手臂。

5.挺腰直身端坐

**有時並不像人們想像的那麼困難。有些人只要糾正坐姿,收腹挺胸,便能減去一些聚積於腹部的脂肪

。隨時提醒自己挺胸、縮腹、直腰、坐如懸鐘,哪怕是不能始終保持,想起來就做,都有可能從肚子上減去1公斤或更多累贅的脂肪

怎麼減肚子,小肚子怎麼減掉

腹部 法 大腹便便的肥胖者要消除腹部多餘的脂肪,可以把以下動作單獨或結合進行鍛鍊,每天做一次,每次15分鐘左右,堅持三個月定能獲得顯著效果。1.仰臥舉腿 躺於地板或床板上,雙腿伸直,併攏,運用腰腹部力量儘可能把雙腿抬起,直抬過頭頂,使腰背和臀部離開床板向上挺直,然後輕輕地放下距地板一釐米處,依此反覆...

如何減掉星子上的脂肪,如何減掉小肚子上的脂肪?

一 首先要改變飲食習慣,少吃油膩,多吃蔬菜水果。吃完飯後不要立即坐下或趴睡,最好能保持站立的形式,可以選擇散散步或整理一些東西,如此除了減少脂肪堆積外,還能幫助消化。二 再就是走姿和坐姿要正確,走路時要抬頭挺胸 擺動手臂,而坐下時,也要讓脊背打直,不要將彎腰或挺腹,如此才能訓練腹肌,使腹肌有力而不易...

怎么減小肚子最好,怎麼減小肚子最好?

想消滅小肚子上的贅肉,每天堅持40分鐘以上的呼啦圈。其次就是晚上在睡覺之前用雙手按摩小肚子,順時針100下,逆時針100下 雙手交叉向上提拉小肚子上的贅肉100下,然後拍打肚皮,每天晚上堅持8到十分鐘。早飯,麥片 鹹 1碗 多士1片 中飯,雞蛋雜菜沙律 少許千島醬 1碗 新鮮橙汁1杯晚飯,西蘭花雞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