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有小肚子疼是怎麼回事,男性小肚子疼是怎麼回事

2021-07-25 16:29:57 字數 3499 閱讀 5880

1樓:平俊馳

男人男人小肚子疼是受了寒涼腳下不保暖就容易男人受涼,所以就得保暖腳下,穿的暖和點,小肚子臭蔓蔓的會緩解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通常是由前列腺炎或是其他的基本所引起的。以下就是幾種會引起男人小肚子疼的疾病:

1、前列腺炎:這是引起男人小肚子疼最常見的疾病,經常會出現於青壯年當中,病發時常見小腹脹痛、夜尿多、尿頻、尿急、尿疼等。2、輸尿管炎、輸尿管結石:

如果男人小肚子疼的同時,還伴有腰脊柱旁疼痛或腰部痠痛,伴陣發性絞痛及鏡下血尿,輸尿管行徑壓痛。3、急性闌尾炎:俗稱盲腸炎,任何年齡段的男性都有可能會出現該病,但是更多發於20~40歲之間。

大多數患者是由上腹痛轉移到右下腹痛,其疼痛感約在4~6小時達到高峰,此時甚至會因為咳嗽或移動身體而讓疼痛加劇。4、急性膽囊炎:這種疼痛多出現了飯後,疼痛的部位通常是在右上腹部或上腹部,有時疼痛會傳到右側肩膀或肩胛部,並且合併發燒、嘔吐、黃疸等現象。

5、急性腸胃炎:多數是由於吃到不潔食物,所引起的食物中毒,通常會伴有嚴重的嘔吐、腹瀉、發燒等症狀。

3樓:匿名使用者

小肚子疼你不要往那方面想,應該有時候是急性的腸炎啊什麼的,就是突然吃壞東西了,或者是突然的著涼什麼的,就會因為腸炎,而是非常的疼,去輸液或者是買點藥吃就好了,因為這個是很突然的事情。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去醫院檢查,這樣比較放心。

我們常見的肚子痛有以下幾點原因。

一般的疼,挺挺也就過去了,可能是漲氣或者岔氣了,要是疼的厲害了,去醫院了,大夫問你,哪疼啊,怎麼個疼法啊,你能描述的清楚嗎?你說的越詳細越準確,大夫也就能更快的給你找出問題在哪了,京都念慈庵健康新概念說上幾種。脹痛:

這一般是和氣有關的,胃裡或腸子裡有很多空氣感覺很脹,大部分是機能性腸胃障礙。 還有絞痛:大多是痙攣,好像在把裡面的東西絞的痛,很多結石、腸堵塞、急性腸炎會是絞痛。

再有好像有根針刺著你哪了—刺痛,大多是消化性潰瘍的問題。還有的時候肚子裡象著了火,燒燒的,這一般是胃酸多,大多是消化性潰瘍或者是前兆。

5樓:餘生相容以沫

受涼了,睡覺的時候蓋好肚子,喝點熱水,注意飲食~

6樓:

有什麼緩解疼的辦法?

男性小肚子疼是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靠,肚子疼你特麼不去醫院在這裡問?

我看你不是肚子有問題,是腦子有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小腸附近,一陣陣的疼有可能是寄生蟲。

靠近胃,有可能是吃錯東西胃疼。

如果疼痛難忍,建議去醫院就醫

9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就闌尾炎 或者就是結石,你可以去醫院具體檢查下

**後小肚子疼怎麼回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專家告訴女性朋友,假如偶然在性生活後出現小肚子痛的症狀,不需要太擔心,由於很可能是由於持續時間過長,或過於劇烈等所致。

但若每次房事後出現疼痛,則應及時到專業就診檢查,找出原因,對症**,同時暫停房事,以免加重病情或加重症狀,通常造成女性性生活後小肚子痛的一些原因有:

1、由炎症引起的下腹痛:多見於附件炎和盆腔炎,常發生於育齡婦女,性生活後,小肚子的疼痛在一側或兩側,同時伴有白帶增多。慢性者往往呈現出隱痛,痠痛或有墜脹感;急性者往往表現為腹痛拒按,並伴有發熱。

2、性生活尤其是***,會影響子宮附件膀胱等盆腔器官輕易發生移位,並對四周組織發生牽拉,因而引起小肚子痛,但大多數可以自行緩解消失。

3、時,假如男方因興奮,過度用力和擠壓女方腹腔,導致壓力升高,腸管運動受影響,有時還可發生逆蠕動,也可表現為陣發性小肚子疼痛。

11樓:黔南婦產**服務

**後小腹脹痛的原因比較常見的有:第1,**不當。如果**動作不當或者選擇一些難度比較高的**姿勢,都有可能會導致**的時候對於女性的**、盆腔的刺激性過大,則就有可能會引起**後區域性不舒服發生脹痛的。

第2,有可能會是盆腔炎等疾病所造成的。性生活會帶入外部的一些病原體,比如說細菌之類的。如果沒有注意衛生,很容易導致女性出現**疾病,而這些疾病比如盆腔炎也會導致小腹脹痛。

第3,有可能會是腸胃疾病。**的時候身上衣服穿得比較少,如果室內溫度也沒有得到有效的控制,溫度比較低的時候有可能會導致腹部受涼,也就有可能會引起腸胃消化功能紊亂,進而有可能也會出現小腹脹痛的感覺。

12樓:蘇生貴氣

你好,如果平時小腹部不痛的話,考慮是跟同床刺激過度,插的太深導致的。建議平時同床前後注意雙方的衛生,動作不要太粗暴,不要插得太深。目前看是年齡偏小,不打算懷孕的話,需要做好安全避孕措施,避免意外懷孕。

平時可以使用***避孕。

男性小肚子小肚子刺痛,怎麼回事

13樓:抗季韓晶霞

從沒有過性生活,但月經來了一個月了,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是子宮有積液,打了五天消炎針,但還是沒停。這是怎樣回事?我還怎麼辦

男人小肚子疼是什麼原因

14樓:月光一族於

男人小肚子疼有幾種原因,一個是著涼了,另一個就是腸道炎,還有的男人闌尾炎也會有小肚子一側腿疼現象。

15樓:勞司倩辭詒儔

引起男性下腹部痛的因素有很多,而大多數是和男性生殖系統相關的炎症有關。

16樓:劉尐雨

男人小肚子疼有很多因素,是不是前列腺有問題,有沒有闌尾炎,腳是不是著涼了,這些都要考慮,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17樓:登笑容舒璞

1尿道炎:引起尿道炎是因為淋球菌和衣原體、支原體,這些是尿道炎發生的致病原因之一。衣原體、支原體引起尿道炎的症狀不是很明顯,有時甚至是沒有症狀,所以,很多人會覺得沒什麼問題,這樣就會延誤了檢查**的時間,並且,感染支原體長時間不**就會使得附著於男性精子尾部的精子活力明顯減弱,會導致男性不育。

而且還會伴有排尿疼痛、灼熱、小腹疼痛等症狀。

2前列腺炎:

前列腺炎會引起男性小肚子的放射性疼痛,而且前列腺炎痛並不止侷限在尿道和會陰,還會向其附近放射;腰痛最為多見。另外,**、精索、****、小腹、大腿根部、大腿、直腸等處都會相應的產生疼痛的感覺。並且還需要指出的就是,慢性前列腺炎會引起下腰部的疼痛,與骨科腰痛,如肌筋膜炎、腰肌勞損等混淆,但是,後者一般會在系皮帶處的附近,較前列腺炎引起的腰痛位置要顯得更為偏高,還是可以鑑別的。

所以,男人小肚子疼是怎麼回事?男性小肚子疼並不僅僅是小問題,如果有男性朋友感覺到小肚子不舒服,甚至是有疼痛的感覺,就一定要及時的去醫院做診治,千萬不能因為一時的忽視而導致最後的結果很嚴重。

18樓:敬奕琛田香

你好,引起腹痛的原因很多,主要概況為腹腔臟器疾病所致疼痛和腹外臟器疾病所致疼痛.腹腔臟器的炎症:如胃腸炎,胰腺炎,膽囊炎,闌尾炎,腹膜炎等.

你的情況建議到正規醫院進行檢查,診斷明確後對症**.

小肚子右邊疼是怎麼回事,小肚子右邊疼是怎麼回事 一陣一陣的

試著把肚臍和髂骨之間連條線 疼痛位置如果大約在靠近髂骨那側三分之一的位置那可能是闌尾炎 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別耽誤 慢性闌尾炎腸炎都會右小腹疼此外男查前列腺女查輔件 你好,右邊的小腹痛有很多原因都可以導致的。闌尾炎可以導致右邊的小腹疼,附件炎和囊腫都可以引起右側小腹痛,建議你到醫院檢查,確診後再進行正...

請問小肚子疼是怎麼回事,要吃什麼藥啊

你好,小肚子疼是屬於 病,或者是受涼了,如果經常疼就應該去醫院作檢查,對症 根據你的現在以上bai的這些內du容描述,我zhi認為您的情況有可能dao使因為宮寒,身體 版虛造成的痛經。權 不要過度疲勞,注意休息,經期不要劇烈運動,保持腹部溫暖,不易吃生冷的食物,建議去醫院檢查 祝你健康。腹痛有許多原...

女生小肚子疼怎麼緩解

對於小肚子疼是怎麼回事的問題,導致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幾種 1.絞痛 小肚子的疼痛方法有很多種,不同的疼痛表示不同的疾病,因此女性一定要注意區分疼痛的方法。很多時候女性的小肚子疼多半以絞痛為主,這是痙攣所致,犯病的時候就好像裡面的東西絞著痛。導致絞痛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像結石 腸堵塞 急性腸炎等,這些病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