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減小肚子

2022-04-04 14:25:36 字數 641 閱讀 1186

1樓:祝蘭改夏

我這裡有一個簡單即能有效的方法..1.你找一張呈90°的凳子2.

跟著坐著..將手張開..好想伸懶腰一樣將手叉開..

伸直3.腳合攏..拼命伸直.

比90°高一點點.4.這時候你的背挨著凳子的後面.

5.堅持一個星期,每天3次早午晚..每一次35秒..

一個星期之後會減少1~2釐米的肚腩..

比如你的腰是35..但你按照方法一個星期之後變34或33左右,比吃藥療效更好..

2樓:僕雲德暨嬋

完美的身材始終是無數女人追求的夢想,如何擁有一個惹火曼妙迷人身材呢?

那麼快速**的祕密究竟是什麼呢?還是讓王女士自己告訴消費者吧。王女士:「

我的朋友告訴我「儷寶姿**產品」的**效果不錯,而且沒有任何***,於是我就買了三盒。說實話,我以前從不信**產品,那些不是拉肚子的就是抑制食慾的,把人弄的臉青脣白、代謝失常。而儷寶姿**卻完全不一樣,只要每天服用2粒,就會感到身體脂肪燃燒起來,會看到肥肉天天在減少,這種方式即安全又快速,我的小肚子不到兩週就徹底減掉了,簡直太輕鬆了。

而且它還有抑制**的作用,所以根本不用擔心減後的脂肪會反」。保持完美的身材,只需服用「儷寶姿**產品」,什麼問題都解決了,而且減後的**彈性比原來還好。

怎么減小肚子最好,怎麼減小肚子最好?

想消滅小肚子上的贅肉,每天堅持40分鐘以上的呼啦圈。其次就是晚上在睡覺之前用雙手按摩小肚子,順時針100下,逆時針100下 雙手交叉向上提拉小肚子上的贅肉100下,然後拍打肚皮,每天晚上堅持8到十分鐘。早飯,麥片 鹹 1碗 多士1片 中飯,雞蛋雜菜沙律 少許千島醬 1碗 新鮮橙汁1杯晚飯,西蘭花雞柳...

有什麼減小肚子的好方法

你好,希望可以幫得到你 紅豆富含維他命b1 b2 蛋白質及多種礦物質,有補血 利尿 消腫 促進心臟活化等功效。多吃可預防及 腳腫,有 之效。其石鹼成分可增加腸胃蠕動,減少便祕促進排尿,消除心臟或腎病所引起的浮腫。食用紅豆 可以讓你的大腿和腰有非常明顯的曲線窈窕的特效。紅豆 法絕對有辦法讓你在兩個月之...

男士如何消除小肚腩,男生怎麼減小肚子?

1 不要忽略早餐和午餐 節食 對於男士來說,難度非常大。而且如果不吃早餐或者午餐,晚上回到家肯定會大吃大喝,造成暴飲暴食的壞習慣。所以,建議男士朋友三餐一定要按時吃,可以隨身攜帶一些低脂肪低能量的小吃適當充飢和補充能量。2 選擇多喝少吃 雖然說去啤酒肚不是靠不吃不喝來完成,但減少不必要的食物還是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