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可以既方便又快的減小 小肚子

2022-06-01 13:50:20 字數 1431 閱讀 1799

1樓:

最近我在電腦前上網時,沒有坐電腦椅,坐的是沒有靠背的凳子。

二個月了吧,可能有,結果我發現了一個問題:

我的小肚肚明顯變小了!

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不過我想可能是因為坐沒有靠背的的凳子總想挺胸的原因吧!

你可以試試噢,我覺得很有效!不過挺累的到是真的。

2樓:

多運動,隨時注意「收腹挺胸」。

注意節食

3樓:析溪藍

晚上儘量少吃,看電視時可做些扭腰下蹲的動作,或仰臥起坐,平時不論站或坐都應保持挺胸收腹。

4樓:

戴束腰,個人經驗,絕對管用,也不用**運動那麼辛苦,不過剛戴時有點難受,時間長了就好了,冬天還能保暖,呵呵,剛開始別戴太緊的,要有適應的過程,要是配合上飲食運動就更好了

還有就是用貝羅效果也不錯,上網買吧,很便宜30多一大瓶,不過挺燒,不知你能不能忍住

最後能明確目標能幫你**更有動力,比如我男友許諾我一減下來就給買pp的臍環,我減的那個快啊,就別提了

5樓:

可以每天晚上吃水果啊,不要吃零食,尤其是油炸品,晚上最好不要吃夜宵啊,不然你的小肚子會顯出來啊,好啊,就這些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偶認為做自己做按摩可行哈,特別是在吃過飯後,這個後要稍長一點哈,要不……鬧肚子哈!少坐,多站起來拉拉腰腹,就是做操。又不累,想起來就做,當然想起來的次數越多就越有效果了!

7樓:

有什麼簡單點的嗎??

我也有哦~~~

5555555

8樓:無道寶寶

談戀愛吧!等你男朋友說你該減小肚子的時候,你想吃都吃不進去了,別說小肚子了,哪都瘦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站牆邊半小時頭上頂一本書要收腹

10樓:

我做仰臥起作,沒堅持,哈哈你可以試試聽說很有效果

11樓:

仰臥起坐,不過一定要堅持,不然會**的

12樓:

晚飯不要吃,餓了就吃些水果,最好是蘋果

堅持下來就有效果的,我一直這麼做的,不需要太長的時間就見效

13樓:紅妝翠羽

晃呼啦圈有效,尤其剛開始不太熟練的時候光掉,那樣一會一彎腰效果更好的,但是要持之一恆呀,別半途而費呀。

14樓:

轉呼啦圈,不過也得堅持~我認為比仰臥起坐容易。而且可以運動全身肌肉!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小肚子 ```555 難看死了 ```555

夏天選擇怎樣的裙子可以既防曬又好看?

既想防曬又想好看,當然只能選擇長裙了,畢竟這樣的裙子是集顏值與防曬於一體的,裙長不超過腳踝還能遮肉也顯得非常淑女,當然也有的人想要穿短裙,這樣外面可以搭配一件防曬衫,現在的防曬衫有不同的款式,而且也非常漂亮,你可以根據自己的的喜好來選擇搭配,當然穿短裙下面也可以配一個很長的襪子,再穿一雙小白鞋還能顯...

早飯怎麼吃,比較健康,怎樣吃早飯最健康?既快又有營養?

一蛋一個雞蛋 從頭補到腳 2 4在營養學界,雞蛋一直有 全營養食品 的美稱。從中醫角度來說,雞蛋更是一種獨一無二的 平衡 食品。3 4雞蛋蛋清性微寒,蛋黃性微溫 蛋清能清熱,蛋黃能補血,其功效媲美阿膠。4 4國內外營養學家和醫學家的研究都發現,每天吃1個雞蛋,可以帶來 從頭到腳 的健康!燕麥粥1 3...

草魚去小刺有什麼又快又方便的辦法

第一步,選用草魚一條,將兩邊的魚肉起邊分離 第二步,用刀背剁碎輕剁魚肉 第三步,用刀刃輕輕的刮魚肉,讓魚肉順著刀片一起被刮下來,這時候魚皮上可以觸控到殘留的魚刺 如果不太講究的話,到這一步基本已經可以把魚肉和魚刺分離,但還要繼續講究下去的話呢,這時候魚肉裡還附帶著刮魚肉時順帶刮下來的不少小刺,這些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