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減去腹部 臀部 腿部的贅肉

2023-01-22 21:50:17 字數 558 閱讀 7305

1樓:吉祥梅月

看看下面的,希望能幫助你

真正健康有效安全的**,一定要做到:

均衡的營養+控制攝入的熱量

因為人體永遠需要的是營養素。只有獲得了均衡的營養後,才會一開始減去身體多餘的脂肪。不然會先減去身體中的水分和肌肉。

沒有做到均衡營養的**,是不健康的**方法。即使**成功,身體也受到極大地傷害。這樣就得不償失了。

做到均衡營養有兩種途徑:

一、配好每日應該吃的食譜,並且這些食物熱量都要比較低的。這種方法很浪費精力和時間。但是比較省錢。

二、就是去買細胞營養食品,高營養的同時又低熱量。這種方法要花些錢。

**是你自己的事情,自己決定吧。

詳情請諮詢我。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時候、就吃黃瓜 西紅柿 西瓜 牛奶

有效果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少食多餐,七八分飽,不要久坐,起來動動,做點拉伸,每天泡杯茶

4樓:i吖·吖

跳繩,仰臥起坐,游泳.

如何有效減掉臀部贅肉

科學的 方法是控制熱量的攝取和增加活動量,並做到平衡膳食 是一個系統工程,需天長日久,貴在堅持,並沒有什麼一觸即成的速成方法。但如果你能掌握一些飲食 決巧,對你的 是很有幫助的,不妨你一試 1 制定 目標 理想或標準的體重 把它寫在紙上,貼在你每天能看到的地方。2 寫 日記。製作卡片或圖表,標出你計...

如何去除小腿的贅肉,如何減去小腿贅肉

你好 為使小腿能修長健美,輕盈有力,鍛鍊的原則是以慢速 少長時間的訓練為主,以控制肌纖維的橫向發層。體胖者還應結合全身的減脂訓練,才能收到好的效果。以下兩種練習方法,可使小腿變得勻稱健美。一 腿併攏,兩腳前腳掌踩在臺階上,兩足盡力向上提踵,直立在臺階邊。然後,緩慢不停地向上收縮小腿部肌肉,當小腿膽顫...

如何瘦小腿,如何減去小腿贅肉

瘦腿祕訣1.乾洗腿 用雙手緊抱一側大腿,稍用力從大腿根部逐漸向下推拿至足踝部,再從足踝部向上推拿十幾遍,每日數次,這樣能預防下肢靜脈曲張 水腫 肌肉萎縮。瘦腿祕訣2.揉腿肚 將腿平伸在床上,用兩手掌夾住腿肚,旋轉揉動,每側揉動20次 30次為1節,共做6節。這樣能促進下肢肌肉中血液的迴流,增強腿部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