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給我介紹可以減上腹部贅肉的機器

2021-12-26 21:57:26 字數 917 閱讀 5680

1樓:卓興富

機械不怎麼好,還是要運動。

把贅肉跳出去

所有形式節奏強烈的舞蹈都是燃燒脂肪和卡路里的好辦法。據瞭解,跳舞一個小時可以燒掉400卡路里。久而久之你的小肚腩就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練習肚皮舞或拉丁舞,這兩種舞蹈對減肚子尤其有效。

做仰臥起坐

仰臥起坐是老掉牙但也是最經典的瘦肚子方法。做仰臥起坐時身體不斷捲曲舒展,確實對緩解身體鬆弛非常有用。如果其它方法不能立竿見影,那麼可以考慮每 天做10-15分鐘的仰臥起坐。

記住一定要把你的雙手放在你的耳朵邊上,而不是在 你的頭後,這樣就不會拉傷您的脖子或者後背。

彎身仰舉

如果你覺得做仰臥起坐有困難,那就改做彎身運動吧,同樣有效,並且還更簡單易做。仰臥於地板上,把雙手放在身體兩側。只用你的腹部肌肉把臀部提起離開 地面,同時要把雙臂和肩膀貼在地板上。

保持這樣的姿勢幾秒鐘,然後輕輕把身體 落回地面。這樣重複15-20分鐘。

瑜伽瑜伽是每種水平每個人都適合做的。全身心沐浴在瑜伽中是多麼愜意,尤其是對腹部是多麼有好處,因為做瑜伽的同時也就是在用腹部做呼吸運動。何況瑜伽運 動對訓練體型非常有幫助。

瑜伽讓你擁有曲線美的同時還讓你擁有一個平坦的小腹。

2樓:

現在不是有一種椅子,可以**麼?作仰臥起坐不就可以了。

3樓:

我個人成功使用過的簡單而且實用的方法:

飲食+鍛鍊

我跳繩,至少跳繩1600下/天次,多的時候達到3000下,連續的,一般在下午,感覺非常好,汗滴禾下土,15天肚子和體格就瘦了

(剛開始,可能你一次跳不了那麼多,從100開始,逐漸提高數量,儘量一次跳夠數量,不要上午跳50,下午跳50,那個沒有用)

建議你試驗下.

同時飲食方面別太葷膩,多蔬菜水果,多喝水

誰能給我關於九位繆斯女神的介紹,誰能給我一個關於九位繆斯女神的介紹

她們的母親謨涅摩敘涅,老大卡利俄佩,老二克利俄 老三歐忒爾佩,老四忒耳普西科 老五厄剌託,老六墨爾波墨涅,老七塔利亞,老八波呂許謨尼亞 老九烏剌尼亞 她們的才華很多,都有自己的行星 僅能告訴你這些了,忘了一點 繆斯女神代表什麼含義?代表的是藝術。希臘神話中的繆斯女神是藝術與青春之神,歐洲詩人常以她比...

誰能給我介紹幾部最感人的電視劇,誰能給我推薦幾個,農村最感人的電視劇啊

臺灣偶像劇 敗犬女王 主演 楊謹華,阮經天,楊雅筑,溫升豪 王子看見二公主 主演 郭品超,陳庭妮 我的億萬麵包 主演 林依晨,鄭元暢 霹靂mit 主演 炎亞綸,鬼鬼,小鬼,范瑋琪 不良笑花 主演 楊丞琳,潘瑋柏 無敵珊寶妹 主演 張棟良,郭采潔 籃球火 主演 言承旭,羅志祥,吳尊 黑糖群俠傳 主演 ...

誰能給我上海長寧國際學校的詳細,誰能給我上海長寧國際學校的詳細資料

簡 介 上海長寧國際學校 scis 1996年成立於上海,位於虹橋路1161號,是為在上海工作的外專籍人屬士的孩子們學習所設。是經教育部核准的高階國際學校,是東亞地區國際教育協會的會員,連續6年被wasc授予優秀獎。長寧國際學校開辦至今,已在上海和杭州開設了三所學校,分別位於長寧虹橋開發區,浦東康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