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除贅肉,如何去除肚子上的贅肉

2022-10-17 00:06:53 字數 5668 閱讀 5035

1樓:蟻化殷凝琴

其實**方法是因人而異的,每個人的體質都不同,所以適合自己的方法也不一樣,別人的意見只能是一個參考

。我和我的朋友都用至尊強效瘦買二送一(**鞏固),一個月下來我減了十六斤,她減了十二斤左右。所以說,你如果想用的話,就去試試,祝你**成功!我是從**:

taobibuy

.cn的「**產品排行榜」裡買的,我看他是專門收集熱賣,信譽好的東西,收藏起來挺實用的,還有當季最流行服飾的推薦,等,^_^希望可以採納我哦~

2樓:區順大香卉

吃完飯後不要立即坐下或趴睡,最好能保持站立的形式,可以選擇散散步或整理一些東西,如此除了能減少脂肪堆積,還能幫助消化,因為飯後30分鐘如果保持不動的狀態,最容易造成脂肪堆積,形成肥胖,這是我在服用維歐美**藥客服告訴我的,吃藥藥期間配合提供的建議,**效果怪明顯的,呵呵

3樓:茂闊憑靈秀

1.早餐吃得好,午餐吃得飽,晚餐吃得少。

2.以粗糙食物代替主食類,如糙米、全麥製品。

3.口味要儘量清淡,少加鹽、醬油或蕃茄醬等調味料。

4.先喝一碗湯或一杯開水,然後從喜歡吃的食物開始夾起。

5.選擇較費事的食物,如吃帶骨的雞肉比雞丁好。

6.食物至少咀嚼10—20次才吞嚥。

7.吃到八分飽後絕不勉強再吃。

8.吃過東西后,馬上刷牙或漱口,多吃蘋果,多喝水。

9.儘量避免吃零食,尤其是邊看電視邊吃零食。

10.感到肚子餓時,先吃點小東西會比強忍肌餓來得好。

4樓:次堅危珂

我覺得最好的方法就是利用現在的天氣去游泳,**效果肯定好,晚上吃完飯後去散散步,走動走動,特別要注意的是一定不要做劇烈運動,平時吃些易消化的食物和水果,你也可以去網上搜尋一下吃什麼食物減手臂粗現象,肯定有的,平時少吃點多注意點也有幫助,像你手臂粗,早上早點起床,適當的做一下手臂運動,長期堅持,手臂會變得很漂亮,贅肉會收緊,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我之前用過麗寶姿**產品,你也可以試試看,對手臂臀部、腿,肚子效果最好了**效果很好

如何去除肚子上的贅肉

5樓:小三郎雜談

肚子上的贅肉怎麼減比較快呢

6樓:

每天早上醒來空腹喝一杯溫水,可以快速排出體內的毒素,長期堅持可以讓腹部變得平坦。

飯後可以喝杯紅豆酸奶,可以有效清除體內廢物,避免腹部囤積贅肉。

不要吃高脂肪類食物,如巧克力,奶油,膨化食品等。多吃水果,蔬菜。晚餐一定要少量哦。

無論是坐著還是站著,都應該抬頭挺胸,這樣囤積在肚子上的贅肉就減少了。

吃午飯前先喝些白開水, 過15分鐘之後再吃午飯。午飯一小時後可以適當的做些非劇烈運動,如健走,或者手掌按在肚子上均勻的向下撫摸肚子,連做100下。

以上是一些生活中去除肚子上贅肉的小習慣,只要堅持下來就有很大的效果,或者參照公眾《竹竿俠》裡邊的**法子也能瘦下來

如何去除額下贅肉

7樓:

除了嚼東西,其他辦法真木有,抽脂是由危害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下巴,脖子嗎?

怎樣去除脖子上的贅肉

9樓:完美假知己

去除脖子贅肉的辦法:

1、在頸部贅肉的地方塗上按摩霜或者緊膚霜。

2、用食指、中指一起將頸部的脂肪慢慢地往下顎方向擠。

3、兩隻手交替將頸部贅肉往左右推擠。

4、堅持每天3個步驟5遍30天就可以消除頸部贅肉。

頸部養護:脖子想要徹底休息只能平躺,習慣仰臥的人,睡前可把枕頭中間壓扁,頸部的位置要墊高;枕頭高度和自己拳頭的高度一樣。側臥時,枕頭高度和一個半拳頭的高度一致,以10~15釐米為宜。

10樓:聖冰夏侯

大家都知道胖人一般從臉到脖子上那一片都有很多贅肉,怎麼減掉呢?

你可以把頭盡力往後仰,感到脖子肌肉拉緊時,再伸出舌頭,儘可能的往上伸,停留數秒。再恢復到平常狀態後,繼續以上動作。一天可以做幾組。這也是我從健康雜誌上看來的。

雙下巴,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可以學會運用面部提升動作,增加面部肌肉的能力及**組織的彈力,以延緩容貌衰老的程序,預防雙下巴的產生。

在進行雙下巴提升運動之前,我們可以選用一些簡單的食品做一個祛雙下巴**。選用一個新鮮雞蛋的蛋清,一湯勺牛奶以及蜂蜜,液體樟腦及薄荷浸液各一茶勺,以快速動作加以混合,再將此乳脂狀物塗敷在下顎及下巴底區域。

11樓:青絲變白頭

脖子上的贅肉可以通過以下方式來減掉:

1.下壓頭(頸屈伸)

兩腿自然站立與肩同寬,挺胸抬頭,兩手交叉抱頭。兩手用力向前下壓頭,同時頸部施加反作用力,壓至胸前,稍停。然後慢慢將頭向後仰,同時雙手下壓施加反作用力,至頭稍後仰為止。

然後慢慢將頭向左還原,同時右手施加向右的反作用力,至頭稍後仰為止。

2.側壓頭(頸側屈伸)

兩腿自然站立與肩同寬,挺胸抬頭,先用右手從頭頂鉤住頭部左耳上部。右手用力將頭向右下方壓,同時頸部施加向左的反作用力,壓至右肩上部,稍停。然後慢慢將頭向左還原,同時右手施加向右的反作用力,至頭稍左偏為止。

兩手交替做。

3、俯臥頸上舉

俯臥在長凳上,頭部露出凳端。兩手託一槓鈴片輕輕置於腦後,頭下垂使頸部放鬆。然後頸部用力將頭向上抬起,至最高點,稍停。慢慢還原。

4、幫助放鬆頸肩肌肉

盤腿放鬆坐於地面,注意腰背自然直立,雙手置於膝蓋上方,深吸氣,將雙肩向上聳起,頸部下縮,感覺到露出鎖骨,保持5秒後,呼氣,緩緩將肩膀下沉,挺直頸部。

5、活化頸椎

保持盤腿坐姿,雙手合十置於胸前,吸氣,慢慢向後仰頭,感覺到頸部線條向後的儘量延伸,保持5秒後,呼氣,慢慢向前垂頭,閉上雙眼。

怎樣去除手臂上的贅肉(肥肉)?

12樓:夜空水瓶座

背朝下臉朝上的的類似俯臥撐的運動,如果力氣不夠,就腳在地上手撐在沙發上做。

這個一般人都不會做,管用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做啞鈴運動半小時以上,要每天堅持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的手臂沒贅肉 :

日常生活中,手臂是活動最激烈的部位,但其伸展的方向大多隻有前面或側面。由於較少於後面運動,因此內臂部分較容易鬆馳。而且肌肉較不使用的部位極容易堆積脂肪,尤其在25歲過後更加明顯。

無論如何,想要有結實的肌肉,則必須面面俱到。

1、鍛鍊內臂,使之結實。

雙手交錯,拇指向下,雙臂向前延伸。靜止2~3秒後雙手反轉一下收回,再向前延伸一次約2~3秒。慢慢進行約10~20次。

2、使雙臂緊張。

單手按摩肩膀,並不停的聳肩,按壓的手一直向下壓雙臂,特別是按壓手臂的內側肌肉。左右各5秒共進行5次。

3、改善內臂的鬆馳

雙手掌交錯在耳邊,向上延伸用力,靜止2~3秒後放鬆。訓練平常較不使用的肌肉,同時可繳正姿勢。共進行5~10次。

肌肉的訓練中有游泳、伏地挺身等等動作性的運動,也有延伸靜止的靜態運動。在靜態方面,可使肌肉繼續緊張,具有緊縮、防止脂肪沉澱的效果;而伏地挺身等的動態運動則較適合體力較佳的人。

如何快速高效去除臀部贅肉

15樓:

臀部在人體結構中起到承上啟下的作用,肥胖的臀部外觀肥大豐腴,缺乏彈性,臀圍線過大,並向兩側外下方鬆垂,有時呈倒三角形或四方形。臀部的兩側與大腿的兩側並無明顯界限,過大的臀部會使雙腿也感覺變短了。而吸脂提臀的重點在於減小臀圍,將鬆弛下垂的部分修飾上提,縮小臀圍的寬度,適當調整臀部後翹的高度,減少臀上部的脂肪,使從腰到臀部的曲線圓滑流暢,減少大腿根部脂肪,使大腿顯得優美而修長。

在進行臀部吸脂手術過程中,術前專家會針對受術者自身的情況做出精確的吸脂方案,精確的作用於臀部和大腿的皺摺處,分別均勻、對稱地有層次的進行抽吸脂肪,這樣就會避免出現凹凸不平的現象,而且術後不易**,從而達到緊緻臀部脂肪,提高臀部,使臀部更顯得圓滑、緊緻、上翹。不過在這裡需要注意的是,為確保手術中的安全性和術後的更好效果,專家提醒各位求美者一定要到正規的整形美容醫院,請經驗豐富、技術精湛的專業醫生實施!

16樓:

深蹲。一組30下,一天做5組

如何去除手臂上的贅肉

17樓:騰昌休秋芸

很多方法!!以下供你參考!!!

第一種:

起始姿勢

兩手正握或反握槓鈴或兩手合握一個啞鈴。將其高舉過頂後,屈肘,讓前臂向後下垂。全身直立或坐在凳上。

動作過程

兩上臂貼近兩耳,保持豎直,不搖動。收縮三頭肌,逐漸伸展肘關節,把前臂向上挺伸,直到臂部完全伸直,三頭肌徹底收緊。靜止一秒鐘,再屈肘,讓前臂徐徐下垂到開始位置,使三頭肌儘量伸展。

呼吸方法

挺伸前臂時吸氣,屈降時呼氣。

注意要點

挺伸前臂時切勿擺動上臂。

第二種:

起始姿勢

向前屈體,單手握啞鈴,另一手撐開或一手扶膝後腿上,讓握鈴的上臂貼靠身側,與上體平行。屈肘,讓前臂自然下垂。

動作過程

上體和上臂保持不動,收縮三頭肌,把前臂向後上方挺伸,直到臂部完全伸直,同時徹底收縮三頭肌。靜止一秒鐘,再屈肘,讓前臂徐徐下垂到開始位置。

呼吸方法

挺伸前臂時吸氣,下垂時呼氣。

注意要點

挺伸前臂時儘可能勿使上臂上下襬動,臂部完全挺直後,還要把手腕往上抬,使三頭肌收縮更徹底。

(沒有啞鈴,用裝滿水的礦泉水一瓶也可以!!)第三種:

起始姿勢

兩手在胸前握一根連線拉力條的彎把,握距與肩同寬或稍窄或合緊。上臂貼靠兩肋。屈肘,彎起前臂。

動作過程

保持上臂不動,收縮三頭肌和前臂的肌肉,將彎把用力下壓到臂部完全伸直。靜止一秒鐘,盡力收縮三頭肌,屈肘,讓彎把徐徐回到原位。

呼吸方法

彎把下壓時吸氣,縮回時呼氣。

注意要點

彎把下壓時,務必低到兩臂完全伸直。上臂要固定不動。雖然前臂也需用力,但意念要注意三頭肌的伸縮。

第四種:

雙手上舉貼於耳朵兩邊,手心向後做90度彎曲記住上臂始終保持緊貼耳邊,30個一組,每天3組,適應後可逐漸增加

18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步驟

1、揉燃法左手抓著右手,右手抓著左手,手指以畫圓的方法,從手腕向肩部揉搓肌肉。重點揉搓手臂內側腋窩的肌肉。內外側各揉搓5次。

揉搓的時候也不能來回揉搓。這樣可以促進手臂淋巴的迴圈,改善手臂水腫,預防手臂內側贅肉的堆積。

2、雙手畫圓 我們平時看電視的時候就可以做這個動作,首先將兩手垂直抬起成一個一字型,然後兩手一起往後面開始畫圓圈,不限制時間,自己能堅持多久就多久,空餘的時間都可以做,能很有效的減掉蝴蝶袖。垂直划船動作 雙手握拳放在兩側髖部位置,掌心朝向自己,雙手屈肘並向兩側抬起,拳頭位於腋窩位置,手肘略高於拳頭,雙肩用力向後**,上背部肌肉用力,手肘儘量向後,同時把拳頭升高到肩膀高度,最後,放下雙手休息,做25次。

3、跪立,雙手收回大腿外側 背挺直,雙手恢復,放在大腿外側,身體與小腿呈90度。穴位按壓 穴位按壓也是一種瘦手臂非常好的辦法,穴位按摩適當的話,可以幫助你分解脂肪,甚至對你的消化系統和血液迴圈都非常有好處哦,常常按摩的話,還能放鬆心情呢。

如何把脖子上的贅肉減掉,怎樣去除脖子上的贅肉

可以採用以下方法 1 早晨起床一杯溫開水。早晨起來一杯溫開水,不僅能暖胃,也是快速 的一個祕訣。早晨一杯溫開水能讓體內宿留的滯留物比較順暢的排出,防止滯留物過多堆積在脂肪皮層下導致小腹脹大。所以每天早上一杯溫開水,不僅能有利於身體健康,而且利於 同時這個 的成本比較 低。2 根據個人體質挑選適合自己...

如何去除小腿的贅肉,如何減去小腿贅肉

你好 為使小腿能修長健美,輕盈有力,鍛鍊的原則是以慢速 少長時間的訓練為主,以控制肌纖維的橫向發層。體胖者還應結合全身的減脂訓練,才能收到好的效果。以下兩種練習方法,可使小腿變得勻稱健美。一 腿併攏,兩腳前腳掌踩在臺階上,兩足盡力向上提踵,直立在臺階邊。然後,緩慢不停地向上收縮小腿部肌肉,當小腿膽顫...

如何去除腰部兩側的贅肉

建議你健康 通過飲食來 以下方法都是我試過的,我是屬於喝水都會胖的那種體形,試過三日蘋果餐,青瓜雞蛋 法等十餘種方法,不過都沒有明顯的作用。但是用了這幾個方法後,感覺效果不錯哦!希望對你也有效!要注意少吃多餐,而且一定要做到 早上吃的好,中午吃的飽,晚上吃的少。一 如果你受得了姜的味道的話,可以喝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