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是WIN7,家庭版,它不允許換其他系統,只適用IE8及以上版本,我該怎麼讓電腦可以使用浪潮3 5版

2022-10-17 00:07:05 字數 542 閱讀 125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說的不允許換其他系統是誰嚴禁的?!雖然換系統後並不一定完全有驅動,但那不是不可行的!何況,你完全可以換win7專業版、旗艦版,這絕無問題!

現在我們不換系統,在win7家庭basic版下,裝個虛擬機器,在虛擬機器裡裝上你要的win98、win2000、winxp、linux、win2003、win2008等等,毫無問題。完美解決!

2樓:

你的電腦有一鍵恢復功能嗎,有的可能性應該非常大!!而且不允許你安裝別的作業系統!!

這樣的話,要想解決這個問題可能對你來講就比較複雜,需要用磁碟工具將磁碟重新做一下:刪掉原來一鍵恢復所在的分割槽,再把分割槽重新整理成自己期望的樣子------這是需要經驗的,而且有的時候可能還會導致其他的錯誤....如果你沒有足夠經驗的話,不建議你自己這樣做。

可以如1樓說的那樣,採取其他的辦法,但是不一定非常方便

3樓:

u 盤 啟動 行動硬碟啟動 光碟啟動安裝 nt6 輔助啟動安裝 很多方法 不必管它讓不讓換

win7家庭版,電腦無法關機

重啟電腦,發現電腦自檢完畢後停下來,提示按f1鍵繼續,這是典型的主機板cmos電池供電不足導致的開機故障。開啟機箱仔細檢視主機板,發現主機板電池旁邊的cmos跳線上的跳線帽不見了。這個跳線帽大概是使用者在清理灰塵時弄掉的,而且關機後又重啟的原因與cmos設定直接有關。重新找來一個跳線帽裝好,開啟電腦...

win7家庭版64位系統安裝,win7家庭版64位系統安裝Microsoft Visual C 2008 x64執行庫時總出錯?

我看了一下,這些程式有32位和64位,所以lz放心使用。例如 http www.嗯哪 這個涉及到相容性的問題 也就是版本不認可的意思 你可以安裝32位的w7其實都差不多 現在市場有很多的32位的軟體 64位的要過一段時間才能開發出來 如果你不想換系統你可以選擇在安裝一個 x系統的啊 那樣不就可以了啊...

我的電腦是聯想win7家庭版。開始選單怎麼變成經典模式了?怎

桌面點選右鍵選擇個性化,選擇一個主題 在工作列中右擊 屬性 開始選單,然後選回來。這樣不行嗎?給發個截圖過來 在桌面右鍵點個性化,找出來win7主題,點了之後,下面還有個win7 在桌面換個win7經典主題就行了。點選右上方圖示 你會懂的 開始 計算機 右鍵 屬性 高階系統設定 高階 效能 設定 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