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過Win7普通家庭版的電腦能否安裝Win7旗艦版作業系統

2021-07-25 10:40:40 字數 903 閱讀 5763

1樓:軟體小百科

一般可以安裝win7普通版的電腦都可以安裝win7旗艦版作業系統,具體安裝的方法如下:

1、可以升級或執行自定義安裝。升級將保留原來檔案、設定和程式(這是安裝 windows 最簡便的方法)。自定義安裝不會保留原來檔案、設定或程式。

可以使用自定義安裝來完全替 換當前的作業系統,或在選擇的特定裝置或分割槽上安裝 windows。

安裝 windows7旗艦版 的基本步驟是:

2、開啟 pc。

3、安裝程式應該會自動啟動,如果沒有,請依次單擊「開始」按鈕和“計算機”,開啟 ***驅動器中的 windows 7 安裝光碟,然後雙擊 setup.exe。

4、在“安裝 windows”頁面上,單擊“立即安裝”。

5、在“獲取安裝的重要更新”頁面上,建議獲取最新的更新,以幫助確保成功安裝及保護您的計算機受到安全漏洞威脅。在 windows 安裝過程中,計算機需要連線到 internet 才能獲取這些更新。

6、在“請閱讀許可條款”頁面上,如果接受許可條款,請單擊“我接受許可條款”,然後單擊“下一步”。

7、在“您想進行何種型別的安裝?”頁面上,單擊“升級”或“自定義”。您可能會看到相容性報告。繼續按說明完成安裝 windows 7旗艦版。

2樓:王_小胖

我電腦是戴爾的,想重灌系統,我有正版win7純淨系統,就是不懂得安裝,哪位大俠能告訴我正確,詳細的安裝步驟,另外請教一下,就是win7旗艦版,和家庭普通版安裝步驟是一樣的嗎?謝謝!

3樓:軟體經驗分享者

輸入升級金鑰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能,目前win7系統旗艦版最好用

5樓:楓葉一岸

可以,可以重灌,或者祕鑰升級

有沒有大師能解決win7普通家庭版沒有本地安全策

開始控制面板開啟新增刪除,在新增里看看是否有 嗯,你按選單上的執行,輸入gpedit.msc,然後計算機配置下的window設定,點開選安全設定,右面一大堆你調,自己覺得哪個好調哪個。我不找給你了。將非家庭版 windir system32 資料夾中的gpedit.msc fde.dll gpedi...

聯想V460win7普通家庭版正版的,要怎麼升級到win7旗艦版,2019,12月後能用的金鑰

2.硬碟安裝win7 支援安裝win7單系統或者雙系統 硬碟安裝win7工具hdd installer v1.5 3.啟用win7 啟用工具32位 64位通用 win7萬能啟用工具 win7啟用工具 30多枚直接啟用windows7金鑰 最新20多枚金鑰 4.美化win7 100款國外精品windo...

win7家庭版,電腦無法關機

重啟電腦,發現電腦自檢完畢後停下來,提示按f1鍵繼續,這是典型的主機板cmos電池供電不足導致的開機故障。開啟機箱仔細檢視主機板,發現主機板電池旁邊的cmos跳線上的跳線帽不見了。這個跳線帽大概是使用者在清理灰塵時弄掉的,而且關機後又重啟的原因與cmos設定直接有關。重新找來一個跳線帽裝好,開啟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