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早上起來頭會暈,為什麼我每天早上起來頭很疼啊還暈暈的

2021-07-25 10:41:45 字數 2024 閱讀 2696

1樓:仙訪戚可昕

血壓的問題,3年前我還在讀高中的時候我也是這樣,有一次發病的時候是在網咖,無緣無故就頭暈想吐,然後站起來走到網咖門口的時候,眼睛就什麼都看不見了,還弄倒了人家的一排單車,哈哈,後來去醫院問了醫生,就叫我喝點白糖水和牛奶,說這是低血糖,沒事的,反正現在長大了,這種情況已經沒有了。

2樓:晏永衡翠柏

經過一個夜晚的新陳代謝後人體內血糖含量會處於比較低的狀態就容易導致血糖偏低患者頭暈

3樓:普翼煙清昶

此時你血液中的葡萄糖含量比較低,容易造成頭暈,建議你立刻補充能量。

4樓:公西孝犁甲

您好, 頭暈只是症狀, 原因很多,常見的有頸椎病, 貧血,美尼爾氏綜合徵,心律失常,,腔隙性腦梗塞等, 建議你去醫院檢查, 確診**才能有效**

5樓:亓玉巧邴鶯

正常情況下,早晨起來時應該感覺頭腦清醒。如果晨起後感覺昏昏沉沉,或者有頭暈現象,可能是因為患者頸椎骨質增生壓迫頸椎動脈,影響大腦血液**造成的。另外,人在血液黏度增高時,血流速度減慢,血氧含量下降,以致大腦供血、供氧受到不良影響,而血液黏度的高峰值一般在早晨出現。

所以早晨頭暈、頭昏者有可能患有頸椎病或血脂異常。

6樓:將彩榮懷冬

大多是與睡眠質量有關係的,睡前喝杯牛奶會改善睡眠質量的。或者是白天過於疲勞引起的,睡前做輕微的運動然後洗個熱水澡,我是不提昌晨煉,是不科學的。試試看

一定會有效果的,本人也有過這種現象的~

有可能是睡覺的方向不對把床像一個方向有可能會好還有可能是血壓低的原因!!

貧血不知道是不是也會引起頭暈

7樓:悟藻況新苗

也許因為腦供血不足.早上起來的時候應慢慢起來.不要起太的太快

太猛.平時應該加強鍛鍊.最好上醫院查一下是不是貧血.

8樓:支洮貴悅媛

由於肢體擠壓,大腦暫時缺氧。沒問題的。平時儘量少做壓迫性運動。

9樓:汲偉澤桂斯

在這風多幹燥的秋季,燥邪入侵會使人體的抵抗力和免疫力下降,心肺的功能抑制,機體可能出現供氧不足,津液耗傷,會微惡風寒,頭痛,四肢無力,舌苔苦黃,口渴脈浮數症狀,引起睡眠不足或質量不好,所以你頭暈!

10樓:

有可能是睡覺的方向不對把床像一個方向有可能會好

還有可能是血壓低的原因!!

貧血不知道是不是也會引起頭暈

11樓:歧幼容覓風

體位性低血壓,或是低血糖了

12樓:載建碧盼柳

可能是上火了飲食要清淡注意鍛鍊

13樓:唐陶功懿

熱的了。開空調的話就不暈了。

為什麼我每天早上起來頭很疼啊還暈暈的

為什麼早上起來還想睡?

14樓:一季渃椛

睡不醒”,嗜睡者整天處於昏昏欲睡的狀態。三種情況下的個體會出現嗜睡:

一是缺乏正常睡眠,也就是“沒睡夠”;

二是“阻塞性睡眠呼吸暫停綜合徵”(俗稱“打呼嚕”)的患者,這類人睡眠質量差,怎麼睡都睡不夠;三是“發作性睡病”的患者。

對於“發作性睡病”,中國人是很陌生的。mignot說,這種病是一種大腦疾病,“一旦得了,如不及時**,一生都有。”除了嗜睡,“發作性睡病”臨床還表現為睡眠時很快進入做夢階段,在半睡半醒時會出現幻覺,如感覺有人走近,並且易發惡夢。

有時,“發作性睡病”還引起經常性睡癱,即患者在做夢期間,四肢行動不了。

建議:1、調整好自己的生物鐘。

2、加強體育鍛煉。

3、規定每天睡覺的時間與起床的時間。

4、檢查一下自己的身體是否有問題,如果有問題就需要**。但有一種嗜睡是遺傳的,你查一下家族中是否有這種情況。

你看看如何,我覺得還是要去運動運動,那樣人也健康些.

為什麼早晨起床後會眼前很黑,頭還有點暈?

為什麼早上起來會腰痠,為什麼晚上睡覺早上起床會腰疼?

一 床板太硬 二 你昨天運動量過大 三 睡覺時找不到舒服的睡姿 四 睡覺做夢過多 hey hellp 工作時間長時,會覺得腰痠背痛,這是缺乏蛋白質的嚴重警告。蛋白質會在人體快速燃燒脂肪。當蛋白質不足時,脂肪就不能充分燃燒,生成有害物質,如丙酮酸,讓人感覺痠痛。但是,另外一種情況需要引起大家的足夠重視...

早上起來渾身不舒服是為什麼,我每天早上起來喉嚨老不舒服 為什麼

我也有過這樣的情況 有的時候是晚上做夢。起來後就特別的累。有的時候是睡的太多了 呵呵 放鬆下心情吧。有的時候也是壓力緊張造成的 建議睡前喝點牛奶,提高睡眠質量,有可能是壓力太大,或者,是太沒有壓力,生活沒有動力也會造成這種現象,提高睡眠質量十法 1.堅持有規律的作息時間,在週末不要睡得太晚。如果你週...

為什麼我早上起來就頭暈呢,為什麼早上起床後,會突然間頭暈呢?

是貧血.貧血或是低血糖的現象.可以自己做些調理.如用紅棗冰糖雞蛋加水燉來吃.一星期三 四次,堅持就能看見效果的.為什麼早上起床後,會突然間頭暈呢?頭暈又稱為眩暈,是一種主觀的感覺異常。可分為兩類 一為旋轉性眩暈,多由前庭神經系統及小腦的功能障礙所致,以傾倒的感覺為主,感到自身晃動或景物旋轉。二為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