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起來拉肚子,我每天早上起來都拉肚子 這是怎麼回事??

2022-09-07 03:55:15 字數 2682 閱讀 7290

1樓:欲嫁之罪

我不告訴你為什麼,因為告訴你後你會害怕的。

我只告訴你該幹什麼

早上一杯豆漿一碗麵

中午一碗菜湯一碗飯

晚上一碟青菜一碟水果

48小時後你就恢復正常了

其實,你的問題是消化道出了貴恙.

你體重多少?呵呵

你如果現在還有這個問題,就要趕快去醫院檢查了。腸胃健康關係到人的生命安全。拉肚子不是好兆頭。

2樓:宇岑商建中

你這是點型的五更洩,是腎虛。你既然學過中醫為啥弄不清自已的症狀呢?不要亂吃消炎藥。如手腳涼吃吃點溫腎補陽的食品;反之就吃點祛火涼血的食品。

3樓:樂茗展爾陽

腸道菌群失調,可以喝喝酸奶,看看有無緩解,如果沒緩解去醫院檢查下!

4樓:匿名使用者

五更瀉 病證名。見《張氏醫通·大小府門》。即五更洩,又名雞鳴洩,腎洩。**是由腎陽不足,命門火衰,陰寒內盛所致。

此病多見於中老年人。中醫認為,此病主要由於脾腎陽虛所致。患者除應注重腹部保暖、忌食生冷食物外,適當食療亦可收到滿意效果。

病久漸虛,脾病損腎,則見脾腎陽虛。腎陽不足,命門火衰,不能蒸化致病。黎明之前,陰氣盛,陽氣未復,脾腎陽虛者,胃關不固,隱痛而作,腸鳴即瀉,又稱「 五更洩 」、「雞鳴洩」;瀉後腑氣通則安;腎虧則腰膝酸冷,脘腹畏寒,形寒肢冷,四肢不溫;腎陽虛衰,命門火衰,溫煦無力,小便清長,夜間尿頻;舌質淡,舌體胖有齒印,脈沉細無力,均為脾腎陽虛之徵。

證候表現:黎明洩瀉,腸鳴臍痛,瀉後痛減,大便稀薄,混雜不消食物,形寒肢冷,四肢不溫,腰膝酸冷,疲乏無力,小便清長,夜尿頻多。舌質淡,舌體胖、多有齒印,脈沉細無力。

治法:健脾溫腎止瀉。

補骨脂浸酒 取補骨脂60克,浸泡在500毫升白酒中,約一週後,每晚飲一小盅即可。或取補骨脂10克,豬腰子一對(洗淨切成小塊),入鍋加水煎1小時,調味後分2~3次食用,隔日1次,連用數次,亦有一定療效。

醋浸生薑茶 取適量生薑,洗淨切成薄片,用米醋浸醃24小時即可。使用時,每次用3片生薑加適量紅糖,以沸水沖泡代茶,經常飲用有止瀉效果。

我每天早上起來都拉肚子··這是怎麼回事??

每天早上腹瀉是怎麼回事?

5樓:竺羽班半青

這很像是中醫是的「五更瀉」,多半是脾腎陽虛,也有清陽不升的。看中醫吧。

6樓:相甜淳于高潔

這個得去醫院了··不能在知道上弄清楚的

7樓:辛旻劉子蕙

這個情況考慮是因為腸炎引起的可能性大

8樓:徭流波美麗

腹瀉大致可以分為3種情況,一,細菌性腹瀉,像吃了不衛生,或是變質的食物引起的腹瀉,吃氟哌酸就可以,二,消化不良引起,像吃多了,吃油了,過冷,過熱,這種情況下就要吃整腸生,為腸道營造一個正常的菌群環境,腹瀉自然就好了,少吃辛辣,不給腸胃增加負擔,三,由慢性病引起的,像糖尿病,甲狀腺,結腸炎等,這就需要到醫院做正規檢查後在對症**。

9樓:誅心花雨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每天早上拉肚子考慮是腸炎可能性大,建議飲食要規律,定時定量,避免暴飲暴食,情況嚴重的話最好到專業的醫院檢查就診,祝你早日恢復!

為什麼每天早上起來都要拉肚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種情況是你腸胃不好、腹部受涼引起的可能性,建議你平時注意好胃部保暖,避免受涼,拉肚子次數不多的話,暫時不需要用藥。

每天早上起床就拉肚子怎麼辦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女生嗎?說明你體寒哦,而且腸胃有問題了,一定不要再拖,趕緊去醫院看看,畢竟是自己的身體!

12樓:fly路人乙丙丁

我覺得這種情況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比較好

13樓:趕不上的路

那你還是最好去醫院檢查檢查吧

14樓:迮懷籍代藍

你好,你這種情況來說是由於腹部受涼導致的,建議你是可以喝點生薑紅糖水的飲食上忌食生冷食物,就是可以的。

每天早上起來都拉肚子怎麼辦

15樓:baby一起嗨嗨

原因有很多的,例如食物壞了

身體有些毛病都是有可能的

所以還是去醫院吧

為什麼每天早上起來都拉肚子

16樓:國寫

中醫認為,脾虛。還有,夜裡受寒涼太重,都會導致拉肚。

17樓:因緣法

可以是每晚都吃得過飽的原因。

我平時接觸的人中,許多有這樣毛病的人,都是比較貪吃,晚上都吃得比較多。

為什麼每天早上起來拉稀,每天七點多到

18樓:麻雀不麻

建議去醫院進行檢查,可能是腸胃消化系統的問題

每天早上五點多準時就起床拉肚子了,請問應該怎麼辦

19樓:我們d彼此

不知道大便成不成形?如果每天早晨四五點洩瀉的話,那很明顯是五更瀉,典型腎陽虛衰的表現

建議至中醫科,開些滋補腎陽的湯藥,看看效果怎麼樣

早上起來渾身不舒服是為什麼,我每天早上起來喉嚨老不舒服 為什麼

我也有過這樣的情況 有的時候是晚上做夢。起來後就特別的累。有的時候是睡的太多了 呵呵 放鬆下心情吧。有的時候也是壓力緊張造成的 建議睡前喝點牛奶,提高睡眠質量,有可能是壓力太大,或者,是太沒有壓力,生活沒有動力也會造成這種現象,提高睡眠質量十法 1.堅持有規律的作息時間,在週末不要睡得太晚。如果你週...

每天早上起來散步,有什麼好處,早上起來去散步對身體有什麼好處?

你知道散步對人體有哪些好處嗎 好處很多啊,早上起來適當的運動,可以喚醒你身體的各個部位開始新的一天,加速你的新陳代謝,但是早上活動也有害處,因為很多城市都是早上甚至是凌晨做清潔工作的,空氣中的灰塵含量較大,特別是有霧的天氣,灰塵顆粒更不容易散去,所以建議根據具體的情況進行晨間鍛鍊。散步的好處 1 散...

每天早上起來都會拉肚子,這是怎麼回事兒

你這樣的情況如果是每天都會的話,有可能是消化不良或胃腸道感染形成的,建議你可以吃些助消化的藥試下,平時飲食上要清淡些。注意腹部保暖,這個是腸胃虛寒異致的,每天早上用姜煲薑湯,衝一個雞蛋服下,一個星期可解 應該是慢性腸炎!自己吃藥肯定是不行,得看醫生!建議去看中醫。應該是消化出了問題。吃錯東西也不會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