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腰疼

2022-12-03 07:35:13 字數 797 閱讀 7345

1樓:匿名使用者

腰痛主要是腰肌勞損.床睡的太軟.夜裡睡著了,腰肌不踏實,供血不足,所以就腰痛了.

睡二個星期以上的硬床就會好的.因為有一段時間我家也因睡軟床,腰痛.後來,到醫院去問了一個同學,才知道原因.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床可能太硬,需要墊層褥子.

你這種情況應該也是腎虛的體現.還有你可能是粘稠性血液的體質.

去醫院檢查下身體狀況.熱的天氣會這樣的,還會覺得粘粘的,跟血小板有關.

3樓:

床太硬,或者是晚上吹著了。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睡覺的姿勢可能不對。

4樓:落依飄零

腎不好吧!有沒有掉頭髮?或者覺得累!

參考以下吧,這個和你滿貼切

5樓:極品茶客

我也有點,不過沒你那麼重。

我家是因為自己的床太軟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夜裡開空調或者風扇了吧?

7樓:巨集道永遠

腰乃腎之府也~

檢查一下是不是腰有問題!

提供資料不全,例如 年齡!~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同樣的問題,但上面的人一個也沒講到重點。

9樓:

腰痠,背痛,請用~~

早上起床腰椎疼痛怎麼回事,每天早上起來腰疼是怎麼回事?

和枕頭應該沒什麼關係 現在也主張睡硬板床 可能是打球的時候扭了一下,當時沒注意,找個正骨的大夫看一下,應該不算大毛病,你好 考慮腰椎間盤突出引起的,腰椎間盤突出趨於年輕化,外傷,勞累,勞損是引起腰椎間盤突出常見的原因之一,建議去從醫院做腰椎ct檢查一下,這類病屬於無菌性炎症,打針吃藥無法消除無菌性炎...

每天早上起來散步,有什麼好處,早上起來去散步對身體有什麼好處?

你知道散步對人體有哪些好處嗎 好處很多啊,早上起來適當的運動,可以喚醒你身體的各個部位開始新的一天,加速你的新陳代謝,但是早上活動也有害處,因為很多城市都是早上甚至是凌晨做清潔工作的,空氣中的灰塵含量較大,特別是有霧的天氣,灰塵顆粒更不容易散去,所以建議根據具體的情況進行晨間鍛鍊。散步的好處 1 散...

早上起來眼皮浮腫怎麼解決,早上起來後眼皮總是腫起來,怎麼辦?

俗話說,自己的身體自己要知道。其實,你的身體每天每時都在用自己的語言訴說著它的酸甜苦辣。一般來講,健康的人清晨浮腫在起床活動20分鐘之後會徹底消失。如果早晨清醒後,出現明顯的不容易消失的眼瞼等頭面部的浮腫,或伴有全身浮腫,則提示有可能你患有腎病或心臟病了。我不是有意恐嚇你,反正你要引起足夠的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