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肩膀疼是怎麼回事,早上起來肩膀痠痛是怎麼回事?

2021-05-02 08:19:42 字數 3938 閱讀 142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早上起來肩膀疼,考慮你的情況可能是睡覺姿勢不正確,或者受涼造成了肩周炎,

肩周炎建議儘量不要用藥,通過運動和按摩輕柔使用{苗冫_冫父冫_冫養生}來**,平時可以敲鼓和掄胳膊也可以,掄胳膊,正掄 40下 ,反掄 40下

,兩臂各掄一遍,堅持一到兩個月就有效果了。這些動作都是以不同的方式 方向活動肩關節與韌帶 ,這樣能夠逐步恢復肩關節的gong能。

2樓:匿名使用者

肩膀痛我有個很好的辦法。先解釋下你為什麼肩膀疼,人處於睡眠狀態的時候。肌肉是處於放鬆狀態的 全身的器官都是在休息的時候 心臟的跳動也會隨著睡眠狀態變慢 因此血液迴圈也是較慢的。

在加上樓主壓著肩膀睡覺 倒置肌肉處於用勁的狀態 也就是僵硬的狀態 血液不流通 脂肪較多的人 一般血壓都是比較高的。 幾個小時一直處於這個狀態 肌肉當然會麻 會痛了。建議樓主以後要換換睡覺的姿勢了。

側著睡覺本來就不好 正常應該平躺睡覺 這樣對身體的調節是非常好的 血液迴圈好 睡醒了以後不要馬上起來 要坐到床邊坐一到兩分鐘。然後起來簡單的活動一下全身 可以空打幾拳 空踢幾腳 跳幾下 蹲下來再站起來數次。

下面講一下怎樣調整 如圖 (自己畫的 不知道樓主能不能看懂 )

右肩膀痛 就拿你的右肩膀抬起來 如圖1. 與地面垂直 然後彎曲手臂。

彎到腦後 用你的左手從腦後拉住大臂 向反方向慢慢的拉5-10次 有箭頭標明、

然後用第二種方法。舉起你的右手 由前向後轉360度的圈圈 如圖2. 也是要慢慢的。

轉5-10次。 一般3-5天就可以見效。 不過樓主如果還是壓著胳膊睡覺。

誰也救不了你, 應該改一下 每天晚上睡覺之前 拿熱毛巾敷一下肩膀。

讓血液充分迴圈就ok了。 堅持一下就ok。 主要是改一下睡覺的姿勢。

開始可能不習慣 時間長了就習慣了。希望可以得到幫助。

我看的別人的答案 給你找的,呵呵

早上起來肩膀痠痛是怎麼回事?

3樓:

主要是你氣血虛、氣血不足引起的血液的新陳代謝減緩,低氣溫使血管收縮,血液迴流能力減弱血液迴圈不暢!一是體內少了某種維生素(一般是b族維生素b2),另外一種是因過於疲勞或體內毒素過多引起的上火現象可能受冷了·或是你是體虛上火,缺少運動,睡眠質量不好!肝火太旺!

或你可能心情過於抑鬱,菸酒過度,上網時間過長,壓力過大和體力下降,加上當溫度跟溼度發生較大變化時,人的體力就會下降,抵抗力量就會下降,,最常見就是感冒,咳嗽,口乾,鼻塞,味苦,咽喉痛發熱,微感風寒,軀體痠痛,頭痛等一系列呼吸系統感染的症狀,這是由於心肺功能受抑制,機體可能出現供氧不足津液過於損耗肝臟功能紊亂引起內分泌失調造成燥火症狀或感冒症狀!

4樓:匿名使用者

肩膀疼要注意肩周炎、頸椎病造成的疼痛表現,也要注意肩周炎造成的疼痛表現,以及風溼疾病造成的影響。注意對患處的保護,注意體溫變化,及時進行患處的光片的檢查、彩超檢查等,並且根據檢查結果制定合理**措施,確定原因最關鍵的。建議您注意肩膀保暖,避免受涼與勞累,適當鍛鍊鍛鍊,對於出現的這種疼痛情況,需補{苗—父養。

生}在造成你困擾的肩膀疼痛部位,進行外敷,才能,好車,底,另外對於肩膀痠痛,多熱敷按摩,是種常見的護理方法的,平時要注意頸肩部的保暖,工作時注意保持正確的姿勢,時間長了起來活動一下,別總是保持一個動作長時間的工作,

5樓:祈平聞人半蕾

肩膀疼痛的原因:

1、肩部肌肉痙攣:造成肌肉痙攣的原因為——區域性受涼、長期低頭伏案工作、或長期從事電腦操作、坐姿不正確等,因長期保持某一種姿勢,使肌肉一直處於緊張狀態,所以容易引起肩膀疼痛。

2、頸椎病——可引起肩部疼痛,稱為頸肩綜合症,最常見的是頸神經根壓迫的症狀,疼痛一般不太劇烈,可伴有肢體發麻、無力等,但關節功能受限不明顯,檢查有頸椎骨質增生存在。

3、肩周炎:肩關節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發生退行改變,加之肩關節在生活中活動比較頻繁,故而易發生慢性勞損,發生肩周炎。對於肩周炎的**應以保守**為主。

一般而言,若診斷及時,**得當,可使病程縮短,運動功能及早恢復。

1.肩周炎有其自然病程,一般在1年左右能自愈。但若不配合**和功能鍛鍊,即使自愈也將遺留不同程度的功能障礙。

2.早期給予理療、鍼灸、適度的推拿按摩,比較穩妥的辦法是外敷苗父-養生-敷-肩樂貼,中藥的辦法,這樣可改善症狀。如疼痛厲害,可以吃些消炎藥及止痛藥。

3.無論病程長、短,症狀輕、重,均應每日進行肩關節的主動活動。生活上應該注意預防;1、注意肩關節區域性保暖,隨氣候變化隨時增減衣服,避免受寒受風及久居潮溼之地。

2、避免過度勞累,避擴音重物,注意區域性保暖。

我早上睡起來肩膀很疼是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晚上睡覺你缺氧 或是白天 經過了劇烈的運動~

狗狗早上起來用爪子洗臉怎麼回事?

7樓:此去何處混人樣

狗狗**du病zhi的預防措施:

飲食健康及均衡

dao——建議可以選擇一些天然成分**或專家調製特別針對狗狗**和和毛髮的配方**,給狗狗全面的營養,提高狗狗自身免疫能力及抵抗能力。

遇到**病時切記要看醫生——儘管**病的成因很多,但表現的症狀一般都很相似,若狗狗不幸患上**病,最好徵詢醫生意見,切勿亂用藥。

保持家居環境清潔----定期為狗狗出沒的地方進行消毒及清潔,切記洗淨殘存清潔劑(因某些清潔劑內化學物質會引致狗狗**過敏)。

保持狗狗身體乾爽及清潔——每次洗澡或被雨水淋溼後,一定要吹乾身體,這樣可避免狗狗的身體潮溼,成了細菌的溫床。

經常梳理狗狗的毛髮——春天是狗狗換毛的季節,經常梳理,可使已脫落的毛髮不會殘留於身上。而每次梳理後的毛髮更為通風乾爽,減少細菌滋生。

提升狗狗自我防禦系統——例如幫狗狗帶上驅蝨帶或適當使用驅蝨及寄生蟲藥,都可幫助狗狗免除蝨子及寄生蟲的滋擾,從而減低感染**病的機會。

為什麼每天早上起床都肩膀痠痛

8樓:倫秀英己乙

可能由於睡覺姿勢不正確或肩部肌肉勞損引起痠痛表現,如果疼痛的厲害,建議你不妨在兩側肩部貼幾個太赫茲貼,國家運動員都在使用的,效果特別好~另外平時要注意肩部保暖、適當進行幾次區域性熱敷,會有好轉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平時太累了 多吃點有營養的東西 適當的運動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考慮你的情況可能是睡覺姿勢不正確,或者受涼造成了肩周炎, 肩周炎建議儘量不要用藥,通過運動和按摩輕柔使用依藍堂**來**比較有效鞏固的,可以考慮敲鼓和掄胳膊都可以,爭取加入當地的鑼鼓隊,在敲鼓的過程中可以逐漸恢復肩臂功能,掄胳膊,正掄 40下 ,反掄 40下 ,兩臂各掄一遍,堅持一到兩個月就有效果了。這些動作都是以不同的方式 方向活動肩關節與韌帶 ,這樣能夠逐步恢復肩關節的功能。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可能是由於壓迫神經或區域性發生無菌性炎症 從而導致代謝迴圈受阻所引起的 建議你最好是去醫院確診一下 以免耽誤**時間

12樓:竹淑英臧燕

那主要是氣血虛、氣血不足引起的血液的新陳代謝減緩,低氣溫使血管收縮,血液迴流能力減弱血液迴圈不暢,疲勞或體內毒素過多引起的上火現象。你可能受冷感冒·或是是體虛上火,缺少運動,睡眠質量不好!肝火太旺!

壓力過大,心情過於抑鬱寡歡,上網時間過長,體力下降,加上當溫度跟溼度發生較大變化時,人的體力就會下降,抵抗力量就會下降,,最常見就是感冒,咳嗽,口乾,鼻塞,咽喉痛發熱,微感風寒,乏力,煩躁,軀體痠痛,注意力難於集中,頭痛等一系列呼吸系統感染的症狀,這是由於心肺功能受抑制,機體可能出現供氧不足津液過於損耗內分泌失調,肝臟功能紊亂引起

13樓:匿名使用者

1. 要經常翻身,不能睡時間太長。2.枕頭不適。

14樓:開元骨科張醫生

確實不能排除是肩周炎,建議到骨科醫院檢查,確診是肩周炎之後**主要是以解除疼痛,預防關節功能障礙為目的,平時避免肩膀勞累,讓肩關節得以充分休息。

早上起來耳朵疼是怎麼回事,請問 早上起床突然發現耳朵很痛是怎麼回事啊?

這種情況多見於咽喉炎 咽鼓管的炎症 中耳炎等,建議到耳鼻喉科看看 中耳炎一般是挖耳朵用力不當,粘膜損傷,耳朵進水以後,感冒感染等引起的耳朵發炎,出現區域性有滲水,化膿,出現疼痛,嚴重的會出現耳膜穿孔,要儘快給予抗生素控制炎症,才能徹底 中耳炎要儘快給予藥物 一般是不會自愈的,最好儘快就醫 控制炎症才...

早上起來乾嘔怎麼回事 早上起來噁心乾嘔怎麼回事?

乾嘔,是指欲吐而嘔,無物 或僅嘔出少量涎沫 而有聲的症狀。多由胃失和降,氣逆上衝所致。臨床應分寒熱虛實辨治,而以和胃降逆為要。內療辨治 胃實熱型乾嘔 由於外邪侵襲,化熱人裡,客於陽明,與谷氣相搏,逆而上衝所致。症狀 以乾嘔頻頻不止,其聲洪亮,腹滿作痛為證候特徵。伴有大便秘結,口渴引飲,舌質紅 苔黃燥...

早上起來噁心乾嘔是怎麼回事,早上起來還噁心乾嘔,會不會是胃癌

早上起來噁心乾嘔可能是以下幾種原因 1 可能是咽炎 實際上你可能在不知不覺中已得了慢性咽炎。清晨噁心反胃是慢性咽炎的症狀之一。有的還有以下症狀 吭 喀 想清嗓,而又咳不出,咽不下 由於其病程長,症狀頑固,誘因多。導致徹底 並不容易,建議去醫院進行詳細的檢查,並戒菸戒酒,在飲食上也應有所注意。2 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