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胃脹怎麼回事?早上起床肚脹是怎麼回事

2023-05-08 01:35:10 字數 1157 閱讀 1696

1樓:****

早晨起的違章有可能是本身的胃部分泌胃酸分泌過多導致的,這是也是有可能的。

2樓:往事不回首

可能是消化不良吧,所以才會胃脹,注意不要著涼。

早上起床肚脹是怎麼回事?

每天早上醒來都肚子脹是什麼原因?

早上起來肚子總是脹氣怎麼回事?早上起來總是肚子脹氣胃脹氣

為什麼早上起來胃脹

3樓:匿名使用者

睡覺前1個小時別喝過多的水。其實這種狀況也挺普遍的。一有空閒的時間的就扭扭腰,揉揉肚子,搖呼啦圈。

這些辦法都很不錯。胃有病靠養不靠治。這要平時就注意了。

飲食可以吃一些助消化的山藥、山楂、麥芽等。

記住注意平時良好的生活習慣以及養胃是**胃腸病的最好藥方。

養胃調理建議:為了更有效的**胃脹,依據中醫「三分治,七分養」的理論,養胃是很重要的,現在推薦一種中藥養胃茶(詳細資料:http:

),這茶沒有***,在養胃的同時兼顧調理脾臟及相關臟腑,更主要的是能標本兼顧。

可以通過增強胃腸消化系統的免疫能力來增強機體的抗病能力。對因精神緊張,飲食不調引發的胃腸不適有很好的調養保健功能。對胃脹的**效果比較好,我胃脹也是喝這種養胃茶治好,現在推薦給你,值得試試!

祝您健康 !

每天早上起來肚子脹怎麼回事?

每天早上起來肚子都脹氣是怎麼回事

每天早上起來肚子脹怎麼回事

為什麼每天早上會有胃脹的感覺

4樓:上海胃腸醫院

你好: 一般多是消化不良,胃腸運動慢造成的,胃炎,胃潰瘍的人常會胃脹。 胃脹 1,發病機理與** 引起胃脹的原因有多方面的,如精神壓力,消化不良等,主要是胃動力不足。

2,臨床症狀與危害 一般是飯後飽脹,噯氣,坐臥不安,茶飯不思; 胃脹的反覆性和長期性可以導致胃炎,消化道潰瘍, 3,常用醫藥**主要加強胃動力。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帶來幫助!

5樓:唐登嶽

胃脹可能是植物神經功能紊亂的腸胃功能紊亂的症狀表現。

早上起床腰椎疼痛怎麼回事,每天早上起來腰疼是怎麼回事?

和枕頭應該沒什麼關係 現在也主張睡硬板床 可能是打球的時候扭了一下,當時沒注意,找個正骨的大夫看一下,應該不算大毛病,你好 考慮腰椎間盤突出引起的,腰椎間盤突出趨於年輕化,外傷,勞累,勞損是引起腰椎間盤突出常見的原因之一,建議去從醫院做腰椎ct檢查一下,這類病屬於無菌性炎症,打針吃藥無法消除無菌性炎...

早上起來耳朵疼是怎麼回事,請問 早上起床突然發現耳朵很痛是怎麼回事啊?

這種情況多見於咽喉炎 咽鼓管的炎症 中耳炎等,建議到耳鼻喉科看看 中耳炎一般是挖耳朵用力不當,粘膜損傷,耳朵進水以後,感冒感染等引起的耳朵發炎,出現區域性有滲水,化膿,出現疼痛,嚴重的會出現耳膜穿孔,要儘快給予抗生素控制炎症,才能徹底 中耳炎要儘快給予藥物 一般是不會自愈的,最好儘快就醫 控制炎症才...

早上起來乾嘔怎麼回事 早上起來噁心乾嘔怎麼回事?

乾嘔,是指欲吐而嘔,無物 或僅嘔出少量涎沫 而有聲的症狀。多由胃失和降,氣逆上衝所致。臨床應分寒熱虛實辨治,而以和胃降逆為要。內療辨治 胃實熱型乾嘔 由於外邪侵襲,化熱人裡,客於陽明,與谷氣相搏,逆而上衝所致。症狀 以乾嘔頻頻不止,其聲洪亮,腹滿作痛為證候特徵。伴有大便秘結,口渴引飲,舌質紅 苔黃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