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睡覺不用枕頭早上起來身體感覺很酸(因為脖子有點駝所以沒用)

2021-06-09 21:12:29 字數 2219 閱讀 6283

1樓:

不枕枕頭睡覺,腦袋的位置比心臟低,水往低處流的原理會造成頭部血液流量大,就像一個人打倒立一樣,時間長了全身血液流通不暢快,會頭暈腦脹,全身不舒服的。如果想矯正駝背,要仰面睡。這個有點難,平時睡覺什麼姿勢,睡著以後自己難以控制的。

建議你還是睡枕頭,矯正駝背用其他方法。有一個方方法你可以試試,挺好用的,我小舅舅用過:靠牆練站軍姿,肩膀向後挺,腳跟緊貼牆壁。

時間長會慢慢矯正過來的,需要堅持。

2樓:翰紅瀉

因為你睡覺不用枕頭,這個高度不適合,導致頸椎長時間疲勞不在休息狀態。

3樓:釗蓮

枕頭可以用低點的,不用也是脖子的負重就難受了

4樓:農寄春

考慮是由於睡姿不良導致的,落枕了 要注意區域性的熱敷,按摩,可以在旁人的幫助下作扭頭運動,適當的吃點消炎止痛肌肉鬆弛劑,如魯南貝特等效果就很好

記憶海綿枕:又稱慢回彈海綿,用該材質製作的枕頭號稱「太空枕」,屬於非天然物質,其化學成分為聚氨酯(含有一定的毒性和可燃燒性)。記憶海綿有著上述「海綿」的優點和缺點,所以「太空枕」也不是好枕頭。

但它有一個特性,與上述「海綿」不同,記憶海...

枕頭太高或太低,對頸椎都不好,8—12釐米就差不多。如果高度對了,那應該是軟硬度造成的,我之前的枕頭就是太硬了,所以睡得我脖子酸,後來換了mlily夢百合的枕頭後就好很多了 。

有可能是落枕。建議:在落枕後的48小時之內,患者可以採取冷敷法進行處理。

冷敷**落枕十分簡便,主要就是準備一些細小的冰粒,然後用毛巾包裹起來,放在脖子患處,敷上15-20分鐘即可,建議每天進行1-2次。 待落枕疼痛有所減輕後

枕頭是睡眠時維持頭頸部正常位置的主要臥具,可保持頸椎段正常的生理曲度。此種生理曲度不僅保證了頸椎外部肌群的平衡,而且對保持椎管內的生理解剖狀態也是十分重要的。如果枕頭使用不當,不僅使頸部肌群失去外在平衡,

枕頭的問題,習慣平睡的話枕頭有一立拳高就好,側睡的話要兩拳高也就是與肩膀同寬,一般還是要用枕頭的。拿一個圓柱的玻璃瓶子裝上熱水,在疼痛的部位來回滾動下可以緩解疼痛,不過建議去看下推拿科,會好的很快。

頸部肌肉損傷及強直。 建議你平時要多活動活動脖子,也可做做頸椎操,按摩按摩,枕頭不要太高,要軟硬適度。

種情況是頸椎病,和不良的生活習慣,以及缺鈣等有關的,建議注意不要長時間低頭和打電腦,枕頭不要太高和太矮,適當鍛鍊頸部, 可以使 用甲鈷胺,阿法骨化醇,鹽酸氟桂利嗪...

ps4駕駛俱樂部怎麼樣

5樓:

你好,作為一個ps4獨佔競速遊戲,表現其實並不是太好。本作的駕駛手感介於gt賽車和山脊賽車之間,在真實感和爽快感之間得到了很好的平衡。畫面的話本作作為次時代獨佔大作還是不錯的,光影效果和風景建模都不錯。

遊戲模式的話,本作對新手不太友好,一開始沒有教學也沒有行車輔助線。遊戲是採用的等級制,比如某種品牌等級、車手等級、俱樂部等級等,通過比賽和駕駛特定賽車就能提升自己的等級。等級用來解鎖賽道和新車,最後是本作的線上聯機,次時代線上聯機已經是一個主要構成部分了,但是本作的線上體驗不算太好,經常玩到一半掉線對網路要求很高。

優點就是畫面,手感不錯。缺點就是遊戲模式少,伺服器質量差,單人耐玩度低

ps4駕駛俱樂部怎麼升

6樓:長大的同年

你好,作為一個ps4獨佔競速遊戲,表現其實並不是太好。本作的駕駛手感介於gt賽車和山脊賽車之間,在真實感和爽快感之間得到了很好的平衡。畫面的話本作作為次時代獨佔大作還是不錯的

駕駛俱樂部ps4 值不值

7樓:命中註定的

值得,因為獨佔,畫面非常優秀,賽道全是虛構的原創賽道,風景十分秀麗。可惜在擬真方面差得離譜,基本上不支援方向盤,更別提手動擋操作了。沒事了用手柄簡單玩玩,看看風景還是不錯的~比較休閒。

ps4 駕駛俱樂部評測,優點和缺點。

8樓:女王的茶會

優點1操作號稱非常接近現實賽車 優點2畫面沒得說賽道豐富(世界各地賽道)多視角(5個左右)賽車種類繁多(超跑方程式拉力...) 優點3支援t80方向盤(好像目前唯一能用方向盤操作的ps4遊戲)

ps4的駕駛俱樂部購買什麼版本

9樓:柒月拾伍鬼

買4個輪子的版本,兩個輪子的評分不高

dc操控性不怎麼好,不如等賽車計劃2或者gts

為什麼早上起來會腰痠,為什麼晚上睡覺早上起床會腰疼?

一 床板太硬 二 你昨天運動量過大 三 睡覺時找不到舒服的睡姿 四 睡覺做夢過多 hey hellp 工作時間長時,會覺得腰痠背痛,這是缺乏蛋白質的嚴重警告。蛋白質會在人體快速燃燒脂肪。當蛋白質不足時,脂肪就不能充分燃燒,生成有害物質,如丙酮酸,讓人感覺痠痛。但是,另外一種情況需要引起大家的足夠重視...

早上起來渾身不舒服是為什麼,我每天早上起來喉嚨老不舒服 為什麼

我也有過這樣的情況 有的時候是晚上做夢。起來後就特別的累。有的時候是睡的太多了 呵呵 放鬆下心情吧。有的時候也是壓力緊張造成的 建議睡前喝點牛奶,提高睡眠質量,有可能是壓力太大,或者,是太沒有壓力,生活沒有動力也會造成這種現象,提高睡眠質量十法 1.堅持有規律的作息時間,在週末不要睡得太晚。如果你週...

為什麼我早上起來頭會暈,為什麼我每天早上起來頭很疼啊還暈暈的

仙訪戚可昕 血壓的問題,3年前我還在讀高中的時候我也是這樣,有一次發病的時候是在網咖,無緣無故就頭暈想吐,然後站起來走到網咖門口的時候,眼睛就什麼都看不見了,還弄倒了人家的一排單車,哈哈,後來去醫院問了醫生,就叫我喝點白糖水和牛奶,說這是低血糖,沒事的,反正現在長大了,這種情況已經沒有了。 晏永衡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