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win7家庭基礎版沒有啟用,怎么辦

2023-02-05 19:10:04 字數 2750 閱讀 6674

1樓:匿名使用者

win7萬能啟用工具

win7啟用工具

100款國外精品windows7主題集錦

30多枚直接啟用windows7金鑰

最新20多枚金鑰

推薦工具(多試幾個),也可試試金鑰(很多不能用了,也可能不定期復活),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用win7 activation啟用,成功率很高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關係,黑屏後重灌系統即可.

我的電腦上的win7需要啟用(家庭普通版) 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先升級成旗艦再啟用.不然普通版啟用不好弄哦

我的win7家庭版升級為旗艦版後忘記啟用了,怎麼辦?

5樓:求霞影

一鍵恢復

另外這裡有你的情況處理方法http://hi.baidu.

這裡有從家庭升級旗艦本的方法:http:

html希望對你有幫助

6樓:公園二校

可以回到以前的家庭版,格式化系統盤,重灌系統就行了。

7樓:鄢晗

可以啟用 我有啟用的工具

可以發給你 你的郵箱是?

我的系統是win7家庭普通版的,系統沒啟用,沒有金鑰**了啟用工具啟用了

8樓:京幻巧

跟正版一樣用哈  沒區別 啟用後帶著正版授權標準志,就是你點我的電腦屬性的時候右下角那個標誌,點那個標誌可以聯網驗證。破解啟用的是通不過的,就不用點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啟用工具自帶金鑰,或者替換啟用檔案。啟用工具就這2種

大神們,我的win7家庭普通版升級為win10企業版,可是沒有金鑰啟用…怎麼辦啊? 10

10樓:竹說

win7家庭普通版只能升級到win10家庭版,根本升級不到企業版的。

11樓:無憂seo技術部落格

那就無法升級,只能升級相應的系統版本。

我是dell inspiron1420的筆記本,裝了個win7家庭基礎版,沒有產品金鑰,請問怎麼能啟用系統?

12樓:足球**專家

您好您可以到我們的戴爾的技術論壇裡面去查詢一下資訊,這裡的內容很全面。

13樓:匿名使用者

啟用win7(啟用工具32位、64位通用):

win7萬能啟用工具

win7啟用工具

30多枚直接啟用windows7金鑰

最新20多枚金鑰

我家裡的是用**啟用的 辦公室的是用軟體啟用的 都好用。

建議用金鑰啟用一般軟體啟用的過一段更新的時候容易出問題祝好運

win7家庭普通版過了30天試用期沒啟用會怎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有時候會彈出一些視窗,還有些功能不能用,不過對普通使用者沒什麼影響,再說了,在中國的win7基本上都是盜版的,何來什麼高階功能等等。正版每年可都要交幾百美金呢,所以沒關係。

15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郵箱給我吧 我給你發個序號產生器給你 啟用就可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怎麼樣啊 !!!好好的 希望採納 只是騙你的

win7家庭普通版沒啟用對電腦日常使用有什麼影響嗎

17樓:做最後一個壞人

其實是有些影響的,因為30天試用一過,就會每天提示你啟用。現在微軟還溫柔點了,不黑屏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再給你個啟用工具,hi你

win7家庭版64位系統安裝,win7家庭版64位系統安裝Microsoft Visual C 2008 x64執行庫時總出錯?

我看了一下,這些程式有32位和64位,所以lz放心使用。例如 http www.嗯哪 這個涉及到相容性的問題 也就是版本不認可的意思 你可以安裝32位的w7其實都差不多 現在市場有很多的32位的軟體 64位的要過一段時間才能開發出來 如果你不想換系統你可以選擇在安裝一個 x系統的啊 那樣不就可以了啊...

win7家庭普通版升級到旗艦版(永久啟用)

win7家庭普通版不能升級為旗艦版,只能升級為win7家庭高階版,重灌吧,上網搜旗艦版的key吧,家庭普通版ms和旗艦版key不相同 普通版的不能升級到旗艦版,這是微軟規定的.你可以從網上下個旗艦版系統 最好到專業論壇區下,像win7之家或遠景之類的 然後下個啟用軟體 像win7 activatio...

索尼win7家庭普通版升級

你可以購買升級金鑰包,由家庭普通版升級為家庭高階版的售價是499 完整家庭高階版售價是699 由家庭高階版升級為旗艦版的售價是1899 原價2460 其實對於大多數人來說,家庭高階版跟旗艦版的區別可以忽略,旗艦版的功能大多數人都不會用到。當然這是以你有條件並打算購買正版為前提。由低版本升級為高版本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