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瘦小腿,如何減去小腿贅肉

2022-01-31 21:10:34 字數 5691 閱讀 9103

1樓:

瘦腿祕訣1.乾洗腿:用雙手緊抱一側大腿,稍用力從大腿根部逐漸向下推拿至足踝部,再從足踝部向上推拿十幾遍,每日數次,這樣能預防下肢靜脈曲張、水腫、肌肉萎縮。

瘦腿祕訣2.揉腿肚:將腿平伸在床上,用兩手掌夾住腿肚,旋轉揉動,每側揉動20次~30次為1節,共做6節。這樣能促進下肢肌肉中血液的迴流,增強腿部肌肉力量。

瘦腿祕訣3.扭膝:兩足平行併攏,屈膝微下蹲,雙手放在膝蓋上,順時針揉動數十次,然後逆時針揉動數十次。此法能疏通血脈,治下肢乏力,膝關節疼痛。

瘦腿祕訣4.扳足:兩腿伸直,低頭,身體向前彎。用雙手扳足趾20次~30次。此法能練腰腿,增腳力。

瘦腿祕訣5.輪蹬:坐在床邊練雙腿蹬夾動作或上下襬動。這樣可強健下肢關節肌肉。

瘦腿祕訣6.搓腳:雙手掌搓熱,然後用手掌搓腳心,各100次。具有防虛火、舒肝明目之功效,可以防治高血壓、暈眩、耳鳴、失眠等症。

瘦腿祕訣7.暖足:俗話說,「暖足涼腦」,暖足就是每晚要用熱水泡腳,並經常保持雙足溫暖。這樣能使全身血液暢通

可以適當的使用**藥,要沒有***的那種,我現在用的就是美姿**膠囊,純綠色的**產品,也不**,可以考慮下。

2樓:曾梅封緞

其實**方法是因人而異的,每個人的體質都不同,所以適合自己的方法也不一樣,別人的意見只能是一個參考

。我和我的朋友都用至尊強效瘦買二送一(**鞏固),一個月下來我減了十六斤,她減了十二斤左右。所以說,你如果想用的話,就去試試,祝你**成功!我是從**:

taobibuy

.cn的「**產品排行榜」裡買的,我看他是專門收集熱賣,信譽好的東西,收藏起來挺實用的,還有當季最流行服飾的推薦,等,^_^希望可以採納我哦~

3樓:南雲德寸甲

瘦小腿:

1.腳的前端置於高起的平臺上,腳儘量往下壓。

2.然後小腿用力向上踮起,令整個人提高。有節奏地重複這套動作,做20-30次,儘量使勁踮起、下壓,做到有點痠痛效果更好。可以一隻手扶支撐物上,以保持平衡。

3.躺在地上,腳向上伸直與身呈90度,以一條長形毛巾跨過腳背,兩手伸直,腳尖踮高。

4.兩手用力將毛巾壓下,腳掌也同時壓下,保持手部與腳部伸直。重複這套動作40次,便能收緊小腿,令線條更修長。

5.你也可以試試牛奶**膠囊,不用刻意節食和鍛鍊,沒***,效果很好,希望可以幫助你!

4樓:阿亮體重管理

對久坐一族來說,有一個**瘦小腿的動作,叫做坐姿提踵,很簡單,就坐著的時候,把腳跟抬到最高,腳尖點地,堅持做一段時間你會發現,小腿變細了,趕緊試試看吧

5樓:娜娜身材管理

教你一套動作兩週消除肌肉型小腿

6樓:小七寶健身

小腿拉伸後不知道怎麼做的請趕緊收藏起來瘦小腿肌

7樓:接森桓念巧

多做運動,比如:跑步。還有多吃蔬菜,少吃油炸或燒烤的,最好別吃辣的跟甜的。

8樓:竭婭奈曉凡

1、上樓梯的時候抬起腳跟,以腿部承擔體重,這祥可以消除大腿內側和臀部的贅肉。

2、坐椅子的時候將兩條小腿用力蓋在一起,從一數到8後再交換兩腿。反覆此動作,呼吸不要

停止。這樣可以鍛鍊小腿線條。

3、看電視的時候坐在椅子上,膝蓋不要彎曲,將一條腿抬起,再放下,反覆此動作8-10次再

換另一條腿,可以去掉大腿兩側的贅肉。

9樓:改長征咎姬

**需要毅力的,管不住自己嘴巴的話,也是很難**成功的,我以前就是,越減越肥,後來認識了個姐姐,她真的懂得好多,細心教我**,還有其他很多東西,人很好。在她的幫助下,我配合**產品一個月多減了16斤,雖然跟姐姐還有其他人比不是最多的,我已經很滿意了,真的很感謝她,她在空間日誌還總結了她選擇**產品**的經驗,她的空間369

524800,你也去看看吧,加她好友,總覺的她什麼都會,我也是朋友介紹的,希望對你也有幫助!記得選我做滿意答案哦!

10樓:司欣東方雪巧

練瑜伽撒 或者做腿膜

11樓:敬姮狄清妙

多運動,少吃高熱量食品

12樓:葛善翦孤容

每天快步疾走1公里,能堅持麼?

如何瘦小腿?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炎熱的夏季,我們穿上短褲短裙,小腿這個部位也就難免會顯露出來。許多女孩子都追求小腿的纖細,這樣看起來會更加美麗。所以,女孩子們為了瘦小腿,可謂是花費了許多心思。

我認為,在做瘦腿前,先要了解自己小腿粗是什麼原因造成的,比如脂肪堆積、水腫問題、還是肌肉型的小腿,再根據具體的問題制定措施,這樣才比較有效。

14樓:阿亮體重管理

對久坐一族來說,有一個**瘦小腿的動作,叫做坐姿提踵,很簡單,就坐著的時候,把腳跟抬到最高,腳尖點地,堅持做一段時間你會發現,小腿變細了,趕緊試試看吧

15樓:小七寶健身

小腿拉伸後不知道怎麼做的請趕緊收藏起來瘦小腿肌

16樓:娜娜身材管理

教你一套動作兩週消除肌肉型小腿

17樓:小可看社會

瑜伽可以有效的瘦小腿,平時也可以按摩小腿,對於瘦小腿也是有幫助的。

18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要想瘦小腿的話,那麼建議大家可以選擇深蹲這項運動,絕對能夠讓你的腿部肌肉得到更好的鍛鍊,能夠更好的燃燒小腿的脂肪。

19樓:圖圖樂呀

可以經常按摩腳部,促進小腿血液迴圈,按摩小腿,加強塑性效果,還有就是做抬高運動,抬得越高,越能鍛鍊腿部肌肉。

20樓:e時光再燃

就是做一些瘦小腿的動作,然後把這個動作堅持下來,就可以有效的瘦小腿。

21樓:隨動生活

很多mm們很苦惱小腿長肌肉,特別是愛運動的妹子,發現自己一不小心運動方法沒掌握好,反而練就一雙肌肉腿,實在是難看。硬邦邦的肌肉腿,相比脂肪腿來說要難減的多,那麼,小腿長肌肉了該怎麼減呢?

如何判斷是否為肌肉型小腿

1、讓腿緊繃起來,一般就可以看到肌肉的形狀;

2、脂肪一般在皮下,而肌肉一般是附在骨頭上。所以,放鬆腿部,如果能很容易用手抓起來,就是脂肪。這個方面如果在按摩腿部之後作最有效,此時僵硬的脂肪也會被軟化,輕鬆就可以抓起來;

3、如果您已經長期不運動,那麼就一定是脂肪偏多了,即使以前有肌肉,也開始流失,同時脂肪填充進去,這就是所謂的「肌肉型小腿」。

如何減去小腿贅肉?

22樓:匿名使用者

減去小腿贅肉適合在室內做的方法有:

1、後踢小腿:單腿屈膝後踢,固定住兩腿的膝蓋向後踢小腿,每次後踢的時候儘量讓腳跟去碰臀部。每條腿做20-30次為一組,重複做3組。

2、坐著抬小腿:身體挺直坐在椅子上,讓大腿與小腿呈90度,收腹挺胸,下巴與地面平行。身體保持不動,兩個膝蓋固定,抬起一條小腿。

儘量繃直膝蓋和腳尖,注意是抬小腿,而不是抬大腿,大腿後側一定不能離開椅子

擴充套件資料後踢小腿會讓整條腿的線條優美、和諧、**。站立,收腹、挺胸、收臀。坐著抬小腿可以鍛鍊到股四頭肌、髂腰肌和腹肌。

收緊大腿肌肉,提升腿部線條。消耗腿部脂肪較快,同時也能降低肚子上的脂肪。

23樓:匿名使用者

1.橋式

仰面躺在地面上,膝蓋彎曲,雙腳平放在地上,分開與肩同寬。雙臂自然放在身體兩側,手掌朝下。做一個深呼吸,在你收縮你的腹部的時候呼氣,然後慢慢的彎曲你的髖關節,抬起你的臀部,用你的臀部和下背部(而不是你的手臂)抬起你的身體。

用你的肩膀上部來支撐住你的上半部身體(而不是你的頸部),僅僅用你的手來保持平衡。保持這個動作10到15秒鐘,放鬆,然後再重複做一次。

2.踢腿動作

側臥,下側腿和膝蓋彎曲,上側腿向前伸直。將上側腿抬高擺動一圈,然後放下,放在下側腿後,再抬起擺回來,回到準備動作。重複10次,然後換至另一側。

3.匍匐抬腳

雙手撐地跪於墊子上,雙手開啟與肩同寬,雙腳開啟與腰同寬,雙手和雙膝蓋著地,手掌在肩膀下方,膝蓋放在臀部正下方,此時注意腰部不可仰起或彎曲。 豎起腳尖,吸氣,準備;吐氣,把雙手稍微從墊子上抬起;吸氣,把右腳腳尖稍微離開墊子。

吸氣、吐氣時要有節奏,把腳尖從地板抬高、放下,反覆5次。注意骨盆不可搖晃傾斜,頭部不可垂落。右腳也以相同的要領重複動作。

24樓:鈄運旺登子

洗完澡後按摩你想瘦的地方(幫助血液迴圈喔!!)可以的話,用**的那種塗抹在身上按..

用那些沐浴鹽香薰洗澡也有效

促進排汗,排毒

25樓:掌夏戲胭

瘦小腿:

1.腳的前端置於高起的平臺上,腳儘量往下壓。

2.然後小腿用力向上踮起,令整個人提高。有節奏地重複這套動作,做20-30次,儘量使勁踮起、下壓,做到有點痠痛效果更好。可以一隻手扶支撐物上,以保持平衡。

3.躺在地上,腳向上伸直與身呈90度,以一條長形毛巾跨過腳背,兩手伸直,腳尖踮高。

4.兩手用力將毛巾壓下,腳掌也同時壓下,保持手部與腳部伸直。重複這套動作40次,便能收緊小腿,令線條更修長。

5.你也可以試試經典百合膠囊,不用刻意節食和鍛鍊,沒***,效果很好,希望可以幫助你!

26樓:蔡曉剛

你好:就你所講的這個問題我認為平時儘量少久站多抬高下肢,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去當地中醫醫院鍼灸科試試需要減肉處鍼灸、埋線。

27樓:小婷婷

你好,1、單純吸脂的話,如果生活方式不改變,例如,飲食方面,運動方式,還有不良生活習慣,這些都不改變,還是會肥胖的。但就吸脂來說,是不會**的,因為吸脂的原理是減少脂肪細胞的數量,它是不會再增加的,所以從這個道理上說吸脂是不會**。但是,如果以後過多的熱量攝入,脂肪就會轉到腹腔內堆積.

2、吸脂**容易出現皮下積液,甚至感染。並且容易出現**情況,因此提議你通過調整飲食少吃油膩的含脂類澱粉高的食物。

28樓:惡棍天使

你好,如果小腿是肌肉較多的話,可以嘗試肉毒素瘦小腿,脂肪比較多的話,吸脂瘦小腿比較適合你

29樓:舒爾佳減脂**

飲食上營養過剩、缺乏時間鍛鍊,加上長時間的坐著是產生肥胖的原因,尤其易引起下半身肥胖。

根據你的情況,建議如下:

1、平時注意少吃肉類、糖類、零食、煙燻油炸食物,合理膳食;

2、每天堅持適當的運動,早起鍛鍊40分鐘,晚飯後慢跑20分鐘,然後快走20分鐘;

3、如果運動之後洗個熱水澡,配以波顏婷美體霜加以按摩,**效果會更好,讓你輕輕鬆鬆擺脫脂肪干擾,塑造完美曲線。

30樓:匿名使用者

長跑是可以有細腿的效果的。長跑可以瘦腿部多餘脂肪,而且長時間跑步還是不利於肌肉的發達的。 鍛鍊方法:

如目的是細腿**,那麼可以慢跑40分鐘以上,一週跑3到5次。另外跑步前可以做徒手深蹲。深蹲做4組左右,每組做20個,每組間休息1分鐘。

31樓:琴琴

減少久坐,平時多走動,多慢跑來降低體脂率。

32樓:disi你喔

去除小腿的贅肉 減大腿和小腿的贅肉的方法: 1、晚上躺床上做騎自行車的動作 仰面躺在床上,然後雙腿抬起來,像平時騎自行車一樣在空中進行蹬踏,每天做三組,每組100次,每次以兩條腿蹬踏一次為計量。 2、騎自行車瘦大腿 需要一輛好點的山地自...

如何去除小腿的贅肉,如何減去小腿贅肉

你好 為使小腿能修長健美,輕盈有力,鍛鍊的原則是以慢速 少長時間的訓練為主,以控制肌纖維的橫向發層。體胖者還應結合全身的減脂訓練,才能收到好的效果。以下兩種練習方法,可使小腿變得勻稱健美。一 腿併攏,兩腳前腳掌踩在臺階上,兩足盡力向上提踵,直立在臺階邊。然後,緩慢不停地向上收縮小腿部肌肉,當小腿膽顫...

如何快速瘦小腿,怎麼快速瘦小腿

你好,快速瘦小腿的乙個絕招就是墊腳尖,每天做50個。當感覺到腿部肌肉酸酸的時候就是鍛鍊到了,要堅持哦。另外你可以多吃西芹,香蕉等瘦小腿,塗擦 卡玉秀 也是不錯的方法。要想瘦小腿,可以通過以下幾種方式進行 1 按摩,按摩時要放鬆肌肉,在小腿 上塗上具有潤滑作用的乳液,通過按摩 捏拿 搓揉,經過一段時間...

如何減去小腿肌肉,如何減去肌肉型小腿

你們想要的背面示範來啦 如何減去肌肉型小腿 com 點選即可進入 你好,向你介紹酸奶加紅糖一個月瘦24斤 一杯酸奶2克紅塘攪拌均勻,飯前或飯後喝,一天兩到三次,很管用效果不錯.酸奶可以讓不停運動的腸胃得到休息的同時,調整腸內環境。斷食後脂肪更容易燃燒,為了避免有胃酸過多的感覺 這種方法是在在雜誌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