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紹峰請客卡里沒錢,打電話找趙麗穎要錢忘關擴音,是什麼內容能夠網友笑一年

2022-01-31 21:10:33 字數 5602 閱讀 5275

1樓:一堂的趣聞

雖然娛樂圈是大染缸,但是也有不少值得歌頌的愛情,例如趙麗穎和馮紹峰的感情,他們的一舉一動都會引來大家的關注,也是不少吃瓜群眾津津樂道的話題。其中趙麗穎和馮紹峰兩人的結婚就是震驚整個娛樂圈的新聞,從兩人結婚生子到現在,各種話題一直不斷。當然對於這兩人能夠走到一起,大家還是或多或少有點接受不了。

這兩位的明星在一起的訊息也是很多人質疑的,重點的是馮紹峰的在業內不算很好。"花心"這個詞在他的身上簡直就是非常的準確了,甚至很多人在想到馮紹峰的時候會在第一時間想到他的前女友,包括楊冪、倪妮、林允,都是他的過去。然而趙麗穎就完全不同,趙麗穎在圈內是出了名的拼命三娘,感情上並沒有太多的負面新聞,所以在官宣之後,不少網友對馮紹峰關注度持續上升。

儘管馮紹峰在結婚前被傳出不少緋聞,但是兩人的感情真的非常好。兩人牽手回家已經否認了這種訊息,同時觀眾對趙麗穎是很有信心的,因為趙麗穎無論是在事業中還是在感情中都是非常的強勢,掌握著主動權。馮紹峰和趙麗穎在一起之後,大家很明顯能夠看到他的弱勢,所以這段感情一定會走到最後。

2樓:流轉的風箏

馮紹峰打**給趙麗穎要零花錢,不料忘關擴音,通話內容太搞笑

3樓:

表面上大家都是趙麗穎嫁到馮紹峰家會受苦,事實上呢,哈,老婆管錢。

4樓:月貞

穎寶問馮紹峰十塊錢夠嗎?很明顯是夫妻之間的玩笑話,說明人家夫妻關係很好!

5樓:飛贊向

趙麗穎問他10塊錢夠嗎,這說明他是一個妻管嚴,沒有自己的財務自由。

6樓:敏

你知道請人吃飯為什麼不帶信用卡,讓人覺馮紹峰在家裡面沒有地位。

7樓:在莊溪洞捉小精靈的孫策

十塊錢夠嗎,趙麗穎是真節省,馮紹峰算是被穎寶管著了

8樓:沈大大學姐

主要是因為當初大家覺得趙麗穎跟著他會吃苦,但是恰恰相反,他們很幸福。

9樓:燃燒的歲月

馮紹峰要錢,趙麗穎說十塊夠嗎,明顯馮的家庭地位不高,錢都是老婆管著。

10樓:坨坨梣

馮紹峰說錢不都是在你**嗎,這個回覆簡直太甜蜜了,一聽就是在家裡趙麗穎管錢她說了算。家裡地位穩穩的。

11樓:開水喝醉

匆忙出去為什麼沒帶信用卡?你的卡里面不到10元錢就請人家吃飯!

12樓:走雲兔

穎寶回了句「十塊錢夠嗎」

13樓:八卦星人小林

眾所周知,明星是高薪行業,十八線的小藝人的收入都遠高於咱們普通民眾,更何況知名藝人?拍攝一部電視劇或電影,甚至是短短几天的綜藝,藝人都能收穫幾百到幾千萬的收入。這樣豐富的報酬,即使生活在奢侈,也不可能「淪落」到卡里沒錢。

震驚,百花獎最佳男主角馮紹峰卡里沒錢,這是道德的淪陷還是人性的泯滅?

馮紹峰卡里「沒錢」真相:

其實啥都不是,他只是乖乖地把自己的財政大權,交給了妻子趙麗穎。而**的內容很簡單,「寶貝,給我錢」這五個字擲地有聲,不僅讓周圍的**藝人們笑出聲,更令網友笑一年。

早在婚後不久,馮紹峰就在訪問時表示:不是不告訴大家卡里餘額,是卡里真沒錢。據悉,趙麗穎只給馮紹峰買菜錢,怕他浪費。

馮紹峰被訪問時略帶委屈的神情,昭示著夫妻感情甜蜜與這份甜蜜夾著的無奈。

價值觀的淵源:

趙麗穎一路走來實屬不易,出身不高、學歷不高,憑著自己的努力和不怕輸的精神成為一線花旦,獲得粉絲無數,在人氣上也高於丈夫馮紹峰。所以當初二人結婚的時候,不少路人和螢火蟲都有些惋惜,認為趙麗穎這個行為算得上「下嫁」了。但馮紹峰願意把自己的財政權給妻子,採訪中透露出的幸福,都向大眾證明他們很幸福,愛情事業雙豐收。

夫妻二人的幸福生活:

就算是卡里沒錢,馮紹峰也是個「被老婆寵愛」的幸福男人。10月7號是馮紹峰的生日,趙麗穎發博「二叔,生日快樂」,溫馨幸福感滿滿,獲得粉絲們的熱情點贊,甚至是登上熱搜榜。婚後二人相濡以沫,暗暗秀恩愛的兩個人令人感受到愛情的美好和浪漫,值得祝福。

可能有人要問,明明是「老公」,為什麼要稱「二叔 」?這就不得不談二人相識相知的過程了,娛樂是個圈,作為娛樂圈的知名藝人,馮紹峰和趙麗穎合作不少。如果說《西遊記之女兒國》算得上二人首次公開飾演情侶的定情之作,那麼《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就稱得上是二人相知相伴的經典之作,電視劇裡馮紹峰飾演的「二叔」對趙麗穎飾演的「明蘭」寵愛有加,怪不得趙麗穎愛稱馮紹峰為「二叔」。

卡里沒錢需要請客的馮紹峰,在打完**的第一時間受到了轉賬,夫妻關係和諧美好,可見一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感情好比「錢」有價值多了,希望他們能一直幸福下去。

14樓:痕水月

兩位早在結婚之前就被認為是典型的金童玉女,十分般配,無論從顏值還是家世背景都門當戶對。馮紹峰雖然演技並不是特別好,但在娛樂圈也是混得風生水起,曾經也獲過百花獎最佳男主角。他本身就是個富二代,而且又從事著電影明星這一高收入行業,每拍完一部電影或電視劇都有幾百到幾千萬的收入。

但雖然收入這麼高,他的財政大權還是交給了老婆趙麗穎,當時他給趙麗穎打**的時候直接就稱寶貝給我錢,在外人看來這個瓜不可謂不甜。從另一方面也反映出兩人的關係在那個時候還是比較好的,生活也非常甜蜜,這件事情更多的也是看出了馮紹峰對趙麗穎的疼愛。

中國人的傳統觀念裡面對耙耳朵男人都是比較喜愛的,網友一方面雖然說是笑話他,但另一方面也是對馮紹峰的一種肯定。而不管是從二人日常稱呼以及兩人的家庭關係而言,在當時兩人都還是生活得比較快樂幸福的,也讓當時很多人非常羨慕。

15樓:九幽沉睡的孤獨

婚姻是每個人的頭等大事,無論你是誰都終將要走入自己的婚姻,無論是平凡的小人物。還是赫赫有名的大明星。終究要迎娶自己的妻子或者是嫁給自己的丈夫,很少有人會選擇自己一個人獨自過一輩子。

因為孤獨是每個人都無法忍受的,因為人是群居動物,所以不可避免的想要尋找屬於自己的溫暖。

而娛樂圈裡的明星,每個人的婚姻都備受普通人的關注。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明星,當自己喜歡的明星迎娶自己另一半的時候。普通人甚至會比明星本人更加激動。

而新晉的夫婦馮紹峰和趙麗穎同樣獲得了非常多的人的關注。當初趙麗穎嫁給馮紹峰的訊息傳出的時候,很多趙麗穎的粉絲都為著這樣擔心,畢竟馮紹峰以前的名聲不是那麼的好,有過那麼多任女朋友。很多人都生怕趙麗穎婚後不幸福,但是事實證明趙麗穎嫁給馮紹峰確實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在不久之前的節目上,馮紹峰曾經講過自己沒錢了的時候給妻子打**。只是非常簡單的跟趙麗穎說了一句寶貝兒給我錢,掛掉**之後,趙麗穎就給馮紹峰轉了賬,這足以證明夫妻兩人的生活非常的和諧。並且兩個人也沒有什麼矛盾,這就是非常難得的了。

其實婚姻不就是這樣嗎?兩個人無所謂都是。相互因為在這時間擁抱著取暖。

兩個人一起出過生活中的大大小小的挫折,一起做過生活中的甜蜜以及走向衰老。這就是人生非常幸福的事了。

16樓:我的脾氣老大了

馮紹峰和趙麗穎的結緣應該是從《西遊記女兒國》就開始了並不是後來的《知否知否》。我們來看,《西遊記女兒國》殺青的時間是2023年5月份,與此同時正午陽光這邊就公佈了女主角是趙麗穎,這個時候趙麗穎應該是接下了這個劇本,但正午沒開機,她也沒進組。《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的開機時間是8月份,當時已經官宣了男主角為馮紹峰。

馮紹峰雖然這些年人氣有點下滑,但這一次竟然主動的將一番的位置給了趙麗穎,這應該就是真愛了。

其實趙麗穎和馮紹峰的合作真的非常多。趙麗穎與馮紹峰一起演過的電視劇有:《新梁祝傳奇》、《宮鎖珠簾》、《佳期如夢》、《鎖清秋》、《夫妻一場》、《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電影有《西遊記女兒國》、《六年六天》等等。

最近趙麗穎也有了新劇,男主應該是王一博。趙麗穎所官宣的新劇就是《有翡》,其實在此之前,大家就已經聽說了很多趙麗穎要接《有翡》這部劇的訊息,而且還說男主角由王一博出演。但由於這是趙麗穎復出後接的第一部劇,意義非凡,所以粉絲們也絕對不敢被帶節奏,時刻提醒自己,也告訴大家:

「非官宣不約!」這部劇你期待嗎?

17樓:待到櫻花開滿時

現在的明星卡里怎麼可能沒有錢呢,一看打**給趙麗穎他的媳婦,只有一種可能那就是錢財都在媳婦手裡,而且要花錢找媳婦要,先說明幹什麼,現在普遍都是這樣。

大家都知道,趙麗穎這一路走來很不容易,演技和才華也得到了很多人的認可。嫁給了馮紹峰,說實話,大家還覺得是下嫁了。雖然趙麗穎是農村出身,但是她的成就和能力,真的在國內算是一流水準,如今的她也是事業愛情雙豐收。

兩人在一起後,在微博上互動除了秀恩愛,就還是秀恩愛了,不過隨著趙麗穎的懷孕產子,趙麗穎便很少出現在大家的視線中,也一直處於休息調養階段也並未工作。

趙麗穎雖然在家沒什麼動靜,但剛剛升級為奶爸的馮紹峰卻是忙壞了,也是頻繁現身活動撈金,想必是給孩子掙未來奶粉錢,有一次看到馮紹峰戴著口罩露面買肉,也是略顯憔悴,可能是忙壞了。

不過人逢喜事精神爽,馮紹峰提到了生活中一些非常有意思的事情,馮紹峰最近的狀態也是非常的好,想必是因為趙麗穎快要復出的緣故吧。

馮紹峰有點委屈巴巴的說自己的銀行卡都被趙麗穎沒收了,每天早上她都只給我買菜錢。說到這裡我只想說這果然符合中國婦女的標準。

18樓:小彤彤

當時馮紹峰刷卡的時候發現沒錢,打**跟趙麗穎說」寶貝,給我錢「,而趙麗穎搞笑的迴應「十塊錢夠嗎「。趙麗穎和馮紹峰在去年的時候突然官宣結婚,當時網友們都炸開了鍋,雖然之前的確有一些流言蜚語,可是他們都已經否認了,不過當他們官宣的時候,收到的也是很多祝福。

趙麗穎是現在的四小花旦之一,她的作品一出來都收到很多網友們的追捧,而對於網友們來說趙麗穎就是女神一般的存在,當時她官宣和馮紹峰在一起的時候,很多網友表示「心好疼」,更多的是祝福,趙麗穎雖然年紀不大可是她是娛樂圈的老演員,也帶給了大家不少的經典作品。

其實在這個之前,大家怎麼也沒有想到趙麗穎會選擇馮紹峰,可是最後卻曝出他們兩個結婚的訊息,也是讓很多網友非常的意外,而他們在官宣結婚之後沒有多久就爆出了懷孕的訊息,其實這個對於喜歡他們的粉絲來講都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能夠有一個依靠也是非常不錯的,而趙麗穎後來也因為懷孕的緣故,暫停了手頭上的工作,很享受難得的休閒時間。

而他們在一起後也是很少對外面秀恩愛,有一次在馮紹峰請客吃飯的時候,刷卡發現卡里沒有錢,之後打**給趙麗穎要錢,因為忘記關掉擴音,所以他們談話的內容也就被人聽見了,當時他跟趙麗穎說「寶貝,給我錢」,也算是了一波恩愛,而這樣也足以證明馮紹峰的經濟大權都在趙麗穎的手上,也希望他們可以很幸福的在一起。

趙麗穎的事業要比馮紹峰好太多,馮紹峰是否會心有不滿

如果馮紹峰自卑,那麼會心有不甘,但是我想馮紹峰絕對不是一個自卑的人。先說說看趙麗穎吧,我覺得她和王寶強很像,真的都是毫無背景的草根,機緣巧合加上自己的努力,才實現的階級的突破,所以在這一點上我真的是十分的崇拜趙麗穎的。我也在一些查詢企業的公司上查過趙麗穎,她也是好幾家公司的董事或者法人,總的來說,想...

馮紹峰和趙麗穎那麼相愛還有了孩子,但是為何到現在還沒有舉辦婚禮

近來這段時間,馮紹峰和趙麗穎兩個人的話題不斷。有很多的說法,比如趙麗穎得了抑鬱症。或者是馮紹峰出軌了,某某網紅他們的聊天記錄已經被爆出來了。但是這些都只是網上的謠言罷了,並沒有得到官方的證實,所以我們作為粉絲來說也不能追風就是雨。而且這些都是明星的私生活,我們也不能作為過多的干涉,並不能用道德來綁架...

趙麗穎結婚之後總是被黑,是大家不喜歡馮紹峰還是覺得趙麗穎結婚後性格變了

我覺得趙麗穎在結婚之後總會被黑,可能也是一些偶然性。但是我覺得也也是存在一些大家並不是很喜歡馮紹峰的原因。有可能是馮紹峰帶給了趙麗穎一些影響,然後趙麗穎的性格也是發生了一些轉變吧 首先我覺得可能是存在了一些偶然性,並且甚至說有一些人藉助了他這個機會,然後來黑趙麗穎,然後說是趙麗穎存在了一些變化,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