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馮紹峰有時候會懷疑,趙麗穎嫁給他的動機

2022-01-13 18:33:55 字數 4404 閱讀 1309

1樓:

明星本身就牽扯了很多利益,有時候的一些想法也是難免的,但是趙麗穎也是非常努力的人,她能有今天,和她自己密不可分。

2樓:高中陳老師

大概是不自信的表現,又或者認為是自己被趙麗穎佔了便宜。

3樓:牧馬人

因為趙麗穎嫁給他之前特別的優秀,人又長得漂亮,又比他歲數小,所以他自卑。

4樓:壯壯大哥

因為之前傳出的各種緋聞,大家對他並不是很看好,認為他就是一個花心不負責任的男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覺得趙麗穎並不喜歡他

6樓:199103熊

因為趙麗穎比自己小了很多歲,而且長得又好看。

7樓:肖兔兔的大堅果

其實主要是因為當時趙麗穎答應嫁給他是已經懷孕了。

8樓:帥氣的貓

趙麗穎通過自己的演技一步一步的得到了大家的認可,所以感覺趙麗穎也是特別的不容易。

9樓:喵貓喵貓

趙麗穎卸了妝真醜,根本配不上馮紹峰,論五官馮紹峰五官很標準,趙麗穎臉型太尖小了,有點錐子臉,不好看,懂得欣賞的人都能看出馮紹峰比趙麗穎長的好看標準,家竟,學識,演技,言談舉止都比趙麗穎優秀百倍

馮紹峰為什麼擔心趙麗穎是為結婚才找的自己?

10樓:傅豆蕾他爸看社會

因為趙麗穎是當紅女星,正值演藝峰期。自從趙麗穎嫁給馮紹峰之後,似乎話題比以前多了不少。而此次因為上一檔綜藝節目一向不大在公眾場合談及私事的馮紹峰,竟然自願談起了家務事和他們兩口子之間的那點趣事兒。

馮紹峰說他在家裡也經常會問老婆是因為到了要結婚的時候所以才找的自己,還是因為真的喜歡自己才結的婚。作為國內紡織業領軍家族出身,同時又是當紅小生的的馮二爺,居然也會有這麼不自信的時候。

擴充套件資料

當初趙麗穎嫁給馮紹峰的時候,很多網友都是不祝福的,因為馮紹峰曾經有幾段戀情,最後都無疾而終,大家覺得馮紹峰不太靠譜,給不了趙麗穎安穩的幸福。

他很在乎趙麗穎的想法,比如他在設計麥田圈的時候,就很想送給兒子一個禮物,一下子把兒子的小名「想想」暴露了,事後他很擔心,立馬給趙麗穎打**,主動認錯。從這也看得出來,馮紹峰在趙麗穎面前不會自以為是,而是溫柔細膩什麼都彙報。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趙麗穎也太敏感,尤其是生過孩子之後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真的覺得可能是因為他對自己沒有什麼信心吧,然後其實趙麗穎這個人還是很不錯的。

13樓:稼菇飄然

因為她覺得趙麗穎可以選其他的人,也可能因為他比較缺乏安全感

趙麗穎嫁給馮紹峰之後,很多人不看好,為什麼?

14樓:一起去看海唄

因為馮紹峰之前公開的女友太多了,感覺趙麗穎會受到傷害。

15樓:18個褶的裙襬

因為兩個人的年齡差距和名氣相差太大了,大家都覺得馮紹峰配不上趙麗穎。

16樓:老婆最大

因為大家覺得趙麗穎比馮紹峰要紅,覺得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了。

17樓:緣空緣起波瀾動

很多人認為兩個人的地位不對等,才覺得彼此不合適。

趙麗穎為什麼要嫁給馮紹峰?

18樓:

馮紹峰之所以娶趙麗穎自然是因為雙方是相愛的,所以才會選擇結婚了。明星和普通人其實還是有很大差別的,明星被父母逼婚的可能性並不大,尤其是像馮紹峰和趙麗穎這樣已經大紅大紫,在事業上小有名氣的人。其實不管是明星還是平常人都是相愛才會結婚的,我覺得他倆在一起也挺般配的,郎才女貌,在演藝界又都順風順水。

即使年級再大,但是由於明星們通常本身就已經非常優秀了,隨便找個人搭夥過日子的可能性並不大。

趙麗穎比馮紹峰小9歲,馮紹峰已經年過40了,確實不小了,但是娛樂圈的美女並不在少數,如果他只是因為年齡問題的結婚的話選擇誰都是可以的。

之所選擇趙麗穎,除了雙方真的合拍,真的想要在一起實在令人無法理解還會有別的原因。

19樓:說好長相守

趙麗穎為何會嫁給馮紹峰?塗磊說的一句話很有道理?趙麗穎為何會嫁給馮紹峰?塗磊說的一句話很有道理?趙麗穎為何會嫁給馮紹峰?塗磊說的一句話很有道理?

20樓:西柚妮子

2023年,馮紹峰與趙麗穎在合作電影《女兒國》期間,戲裡御弟哥哥與國王陛下情深幾許最終離散,戲外倆人多次被拍到舉止親密,而傳出緋聞。在那之後,近一兩年裡倆人戀情傳聞不斷,在合作電視劇《知否知否應是紅肥綠瘦》後,更是頻繁被拍到親密同框。但倆人並未公開回應戀情。

馮紹峰團隊迴應**:「我們和大家共同見證兩位生命中最美好的時刻,也一道分享他們幸福的喜悅。祝願紹峰和麗穎美滿幸福,也感謝朋友們的關心和祝福。

」趙麗穎選擇了這個人,不外乎是因為對她好,感情又不是一個人討好一個人,婚姻也不是,沒了熱戀的激情,單純的家人親情,我覺得也挺好的。

說白了,只要趙麗穎還有這個熱度,這個國民度,這個商業價值,這段婚姻就有利益的基礎。

趙麗穎一直都是那樣,我選擇了,我把自己本心盡我力量做好,結果如何,聽天命。只要在這段婚姻裡,她做到了她認為應該盡的責任和付出的感情,以後無論走到哪一步,她不會後悔,不會自責。

即使真的面臨離婚的困境,她也心中無愧,坦坦蕩蕩。真心都來之不易。

希望他們能夠幸福。

有吉有慶,永保百年。

21樓:西瓜快跑呀

應該是奉子成婚,何況感覺馮紹峰雖然談的物件挺多,但每段都是公開的,感覺對待感情挺認真的,但是都不太長久,不知道怎麼回事

22樓:我怕累麼麼摸摸

雖然他們是真心相愛的,但是差九歲,有人會說沒事。但是我覺得他們並不配

23樓:

合適的時候碰上合適的人了,喜歡彼此,有緣這些足矣。

24樓:戰樂邦

家庭條件好,再加上因戲生情,有些女人是很容易動情的

25樓:s枕溪

因戲生情,奉子成婚,互相喜歡,為了利益繫結在一起?這個問題無解,只有他們自己才知道答案,別人都只是臆測。不過這個問題知道了也沒有意義,畢竟趙麗穎和馮紹峰已經結婚了,還生了小孩,今年據說還會補辦婚禮。

26樓:影影

但是男的談了那麼多女朋友,我們的穎寶也不怕髒

27樓:

感情這東西很微妙,遇上對的人就嫁了唄

28樓:來自女媧山有上進心的鳳頭鷹

閻王爺不管它驢的事,淨瞎操心

2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愛兩個人才在一起,

30樓:匿名使用者

馮個想通了,趙個想開了

31樓:阜寧縣碩集鎮

自然是相愛才會在一起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住上海、嫁入豪門

33樓:

這個只有她自己知道,每個人有每個人的選擇,我們只要祝福有情人就好了

34樓:a雲小橋

小編你為什麼要吃飯。

趙麗穎亮出她的底氣,在別人眼裡渣男的馮紹峰,她為什麼願意嫁給他?

35樓:不羨仙

他可能喜歡那個性格的馮紹峰吧你情我願罷了。

36樓:

因為他們已經有了孩子,而且馮紹峰還是一個富二代。

37樓:c2百賬號

可能是馮紹峰對她特別的好,所以才會嫁給他吧。

38樓:轉身回眸之間

我覺得這種事情自己的判斷最準確了,沒有什麼確切的依據。

39樓:淘淘淘奇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這是她個人的選擇,無權干涉。

40樓:

這只是別人對他的評價,而馮紹峰是什麼樣的為人趙麗穎知道。

41樓:四十隻獅

因為可能在別人眼中他是渣男,在趙麗穎眼中他就是暖男。

4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看對眼了,馮紹峰是什麼樣的為人趙麗穎知道。

43樓:他咯兔卡

這個是因為他們看對眼了,所以說他願意嫁給他。

趙麗穎的事業要比馮紹峰好太多,馮紹峰是否會心有不滿

如果馮紹峰自卑,那麼會心有不甘,但是我想馮紹峰絕對不是一個自卑的人。先說說看趙麗穎吧,我覺得她和王寶強很像,真的都是毫無背景的草根,機緣巧合加上自己的努力,才實現的階級的突破,所以在這一點上我真的是十分的崇拜趙麗穎的。我也在一些查詢企業的公司上查過趙麗穎,她也是好幾家公司的董事或者法人,總的來說,想...

馮紹峰和趙麗穎那麼相愛還有了孩子,但是為何到現在還沒有舉辦婚禮

近來這段時間,馮紹峰和趙麗穎兩個人的話題不斷。有很多的說法,比如趙麗穎得了抑鬱症。或者是馮紹峰出軌了,某某網紅他們的聊天記錄已經被爆出來了。但是這些都只是網上的謠言罷了,並沒有得到官方的證實,所以我們作為粉絲來說也不能追風就是雨。而且這些都是明星的私生活,我們也不能作為過多的干涉,並不能用道德來綁架...

趙麗穎與馮紹峰組cp為何不被人看好

要說作品,馮大哥也是有的,2011年的 宮 不僅捧紅了大冪冪,馮大哥也算是很有名了。但如今大冪冪成為收視保障,作品都獲得大家的喜歡,而我們的馮大哥卻鮮少有被熱捧的訊息。馮大哥最初也是大學畢業的藝術生,妥妥科班出身的演員,從20歲進入螢幕中以來,一直也沒有斷過,怎麼就這樣難火呢?小編印象中只記得他飾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