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改已經連線的wifi帳號和密碼

2022-01-13 18:33:53 字數 6024 閱讀 8619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1、用瀏覽器登入路由器的設定網頁 一般是192.168.1.1,進去即可;

2、一般來說賬戶和密碼都是admin如果沒改過的話;

3、輸入密碼進入到路由器主頁,點選無線設定,如果字太小可以雙擊空白處放大字型,然後點選無線安全設定,每種路由器的叫法都不一樣,不過也就那麼幾個選項.進去後輸入想要改成的8位數密碼,點儲存;

4、點選儲存後,手機就會和無線網斷開, 點選無線網設定,點選無線網名稱,設定選擇忽略此網路,小米手機是顯示刪除此網路,還有一些手機顯示為忘記此網路,一定要點這個,不然wifi就會用以前的老密碼無限嘗試連線,然後每次都失敗,同時輸不進去密碼;

2樓:匿名使用者

用手機嗎,用手機能修改無線路由器wifi密碼。

手機連線無線路由器無線網路,進入設定頁面,修改路由器wifi名稱(ssid)和密碼即可。

方法如下:

1、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ip地址(路由器背後的標籤上有,一般是192.168.1.1),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一般均為admin);

2、登入成功後就顯示執行狀態了,點選「無線設定」;

3、再點選「無線安全設定」,無線網路名稱(ssid),就是一個名字,可以隨便填,一般是字母+數字;

4、然後設定密碼,一般選擇wpa-psk/wpa2-psk加密方法(密碼 要8-16個的,可以字母數字 組合);

5、設定密碼後,點選儲存,提示重啟 ;

6、點選「系統工具」裡的「重啟路由器」即可重啟路由。

用手機如何更改移動wifi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3樓:生活微技能

原來修改路由器wifi密碼,只要一部手機就能完成,太簡單了!

4樓:喵咪咪物語

用手機更改移動wifi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方法:

1、首先要連線wifi,注意:必須已經連線才能進行修改!

2、開啟瀏覽器輸入ip**:192.168.1.1 然後點選「開始」。注意:不同牌子的路由器ip**不一樣,詳細請檢視路由器說明,或檢視路由器低部!

3、驗證身份輸入正確的管理者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然後點選登入下一步。注意:不同牌子的路由器管理者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不一樣!

4、登入,點選無線設定裡的基本設定,右邊面板ssid號,就是之前的無線網路名稱,在此修改後,儲存,wifi使用者名稱就改好了。

5、然後點選左邊「無線設定」裡面的「無線安全設定」。

6、然後會出現「安全認證選項」,只要修改「psk密碼」,點選「儲存」就可以了。已經成功修改wifi密碼。

5樓:匿名使用者

僅當您的手機連結了wifi, 點選wifi檢視預設閘道器,如果是 192.168.x.

1 ,在自帶瀏覽器上輸入 該**,然後進入 路由器登陸介面 (在沒更改賬戶資訊的情況下) 預設賬戶密碼是 admin ,部分路由器是 root ,然後進去 找到無線設定 就可以更改 wifi密碼了。

6樓:深海之下

進入設定-wlan設定或移動熱點設定

wifi密碼怎麼改或重置

7樓:中國電信貴州客服

無線網路wifi密碼的更改方法:

1.開啟

電腦的wifi,搜尋路由器預設wifi名(路由器背面銘專牌有寫),連線wifi網路。屬

8樓:中國移動

在保證您bai的電腦已經或

0.1/出現路由器登陸容視窗輸入使用者名稱跟密碼。使用者名稱預設一般為:

admin,密碼為空或為:admin(如果您修改過密碼,請輸入現在使用的密碼),登入成功即可進入路由器設定頁面,在裡面進行密碼更改操作。

9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家裡wifi密碼可按照以下步驟檢視:

1、先檢視一下wifi連結的閘道器是多少,如果是預設的多為內192.168.1.1或者192.168.0.1這個地容址。

2、然後開啟ie瀏覽器,輸入檢視到的閘道器地址,比如192.168.1.1,會彈出登入對話方塊,一般預設的使用者名稱admin、密碼為 admin 或者(guest/guest)

3、然後在無線設定--無線安全設定裡面就可以檢視到密碼。

1.路由器後面都有復位鍵,有的可以用手按,有的則需用針等細狀物體插進去按。無論哪種,按住復位鍵不動,持續三秒鐘,這時會看見路由器的指示燈全部亮一下,這說明重置成功了。

2.復位之後就要重設密碼了。開啟瀏覽器 輸入192.

168.1.1 ,輸入使用者名稱:

admin 密碼:admin,不同牌子的路由器輸入內容不同,具體看路由器說明。

3.找到無線設定頁面,把無線功能開啟,設定無線網路的名稱和密碼,然後通過電腦搜尋設定的無線名稱,即可進行連線。

10樓:匿名使用者

重設wifi密碼:

1、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

2、點選輸入密碼。

3、點選無線設定。

4、在這裡重新輸入無線密碼,點選儲存。

11樓:弱電it智慧化

家裡的wifi密碼怎麼改

12樓:輝楚首卿

如果你的電抄腦已經連線上路

襲由器,在ie位址列bai裡輸入192.168.1.1(一般路由器都是默du認這個地址)開啟後會

zhi讓你輸入帳號dao密碼(如果你沒有更改帳戶密碼的話,預設帳戶密碼都是admin)進去後找到有無線的字樣,即可更改密碼了!

13樓:胥萱長裳

先在位址列裡copy輸入192.168.1.1,然bai後輸入你的賬

戶跟密碼。可以du進入到一個介面。zhi座標一排標題,應該有dao一個無線引數——基本設定。

把安全型別改psk內個,然後在底下輸入你的密碼就行了。最好弄個大小寫混輸的,不然容易被人家破解。

14樓:鄞麗澤釁畫

在電腦或手機上bai

開啟瀏覽器,地du址欄中輸入路由

zhi器的管理ip地址或dao者是登入**回,開啟答登入介面,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路由器的管理ip地址或登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一般都會在路由器背面標籤上有標示的),登入之後一般是選擇無線設定-無線安全設定,就可以檢視到無線訊號加密方式和密碼設定,你就可以檢視或者是修改無線訊號加密密碼啦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一下路bai由器網線側du的reset小孔

,找個牙籤zhi在路由器通電時插入小孔,dao按住15秒後鬆專

開,路由器會恢屬復出廠設定,這時路由器的無線連線名稱和密碼會恢復為路由器底部所標示的(沒有標示的應該是沒有加設密碼的)。連線成功後可在瀏覽器的位址列內輸入192.168.

1.1確認後會出現路由器的登陸框,使用者名稱密碼為admin。

16樓:匿名使用者

重置密碼,需要按住路由器上的reset按鍵,長按幾秒就可以了。

17樓:廣西電信

開啟瀏覽器 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進入路由器 預設登入賬號和密碼都是admin。

進入路由器後,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把無線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然後用初始密碼登入設定。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一個牙籤頂路由器後面有一個小孔。稍用力按進去10秒。

★追夢★ 2014/9/29 16:20:43

然後你再用admin就可以登入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上可以修改wifi密碼嗎

怎樣在手機上面設定自己的wifi賬號和修改自己的wifi密碼?

21樓:科技禪機

關於手機便攜熱點wifi名稱,和密碼的修改,在手機設定裡,就可以完成。

下面以華為榮耀8手機為例,演示下如何設定wifi名稱和密碼。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找到手機設定,開啟行動網路共享。

2、點選行動式wifi熱點。

3、點選配置wifi熱點,在裡面就可以設定你的wifi名稱和密碼了。

拓展資料

wifi熱點是將手機接收的gprs、3g或4g訊號轉化為wifi訊號發出去的技術,手機必須有無線ap功能,才能當做熱點。有些系統自帶建熱點這個功能比如 ios(比如 iphone 4s)。

如果你把你的iphone當做熱點,那麼像touch,pad這樣有wifi功能的,都可以搜尋到你手機建立的wifi網路,連線上以後,touch等使用wifi產生的流量上網都是消耗的樂wifi裡的手機卡的gprs或3g流量,所以iphone裡最好放一張包大流量的上網絡卡。還有,把手機當做熱點很費電,最好用的時候插上充電器。

22樓:方方

手機設定wifi密碼和wifi賬號名的方法:

1.將網線接入路由器的wan口,路由器wan口燈亮起即可。

2.手機搜尋路由器預設wifi名(路由器背面銘牌有寫),連線wifi網路。第一次使用路由器一般不用輸入wifi密碼。

3.開啟手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背後銘牌的閘道器ip地址(一般是192.168.1.1),進入閘道器配置介面。

4.進入無線設定介面,更改主ssid即可設定wifi名。

5.進入無線網路設定中的網路安全,即可設定wifi密碼。

23樓:

怎麼用手機修改wifi名稱和密碼,簡單幾步,自己就能改

24樓:韌性獵豹

如果你指的是你的手機連別人ap的wifi連線,你是沒法修改的。

如果你指的是你的手機連線自己的路由器上的,你登入到自己的路由器上更改。

如果你是把自己的手機共享熱點,在手機設定裡有共享熱點的配置,你可以自己配置。各種型號手機的配置步驟是不一樣的。

25樓:焉朝

用手機連上你的wifi,用手機瀏覽器進入你的wifi。裡面設定

26樓:咋就看你不順眼

你說的是個人熱點??

不是熱點的話wifi是改不了的

怎麼用手機改wifi名稱和密碼

27樓:小白家裡小白

使用手來機瀏覽器,登入路由器源

管理介面,可以修改wifi名稱和

密碼。步驟如下:

1、手機開啟瀏覽器。

2、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登陸地址,可檢視路由器背面獲得。

3、此處以192.168.0.1為例。

4、輸入登入密碼,同樣參見路由器背面。

5、進入後,調整手機介面,點選無線設定。

6、修改wifi使用者名稱。

7、下拉,至密碼處,修改密碼。

8、儲存設定,完成wifi名稱與密碼的修改。

28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如下:

1、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陸ip192.168.68.1」;

2、開啟手機

瀏覽器,回輸入ip"192.168.68.1",點選「進入」;

3、輸入使用者名稱和答密碼,一般預設密碼和名稱是「admin」;

4、輸入後跳出修改介面,找到「路由設定」子選單中的「本機無線名稱」和「本機無線密碼」,直接修改點「確定」。

2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你好,首先手機連線wifi,然後開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登入地址和密碼,然後登入後臺後點選wifi設定 然後就可以修改wifi名稱了修改後點選儲存 然後重啟路由器即可

30樓:中國移動

在保證您的電覆腦已經制成功連線網路後,打

bai開瀏覽器,在位址列du上面zhi輸入ip地址:

1.1/或daohttp://192.

168.0.1/出現路由器登陸視窗輸入使用者名稱跟密碼。

使用者名稱預設一般為:admin,密碼為空或為:admin(如果您修改過密碼,請輸入現在使用的密碼),登入成功即可進入路由器設定頁面,在裡面進行密碼更改操作。

如何連線手機wifi,手機怎樣連線wifi?

現在使用智慧手機的朋友越來越多了,基本家裡都裝上了無線路由,那麼手機怎麼連線wifi呢?接下來就簡單介紹一下。1 開啟手機進入主選單頁面。2 找到 設定 按鈕,點選進入。3 在設定選單中找到 wlan 點選進入。4 點選 wlan設定 頁面右上角的 關閉 開啟 按鈕,點選開啟 wlan 5 點選開啟...

手機WIFI如何連線 手機怎麼連線WIFI

安卓手機如陸畝何快速返悉碼連線漏哪wifi 手機怎麼連線wifi 2.是網路因素。3.在路由器設定密碼的時候要注意加密方式 一般就用wpa psk方式加密 wpa的格式選tkip。4.密碼使用8位數以上16位以下。只要手機能收到dir 300的訊號,並顯示正確dir 300設定的名字,輸入正確的密碼...

如何更改無線路由器wifi密碼,怎麼更改無線路由器wifi密碼

1.網線連線路由器,先設定電腦有線連線的ip為192.168.1.10 開啟瀏覽器 輸入192.168.1.1 有些是192.168.0.1,那電腦ip就設成192.168.0.10 輸入使用者名稱 admin 密碼admin 2.在路由器裡找到有個設定嚮導,一步步來,選擇pppoe撥號方式,並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