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電腦檢視連線我wifi的手機資訊

2021-12-25 04:01:48 字數 1287 閱讀 4482

1樓:方方

進入無線路由器閘道器,檢視聯網裝置連線wifi網路使用情況的方法:

1.系統連線無線路由器wifi。

2.開啟電腦瀏覽器,輸入路由器背後銘牌的閘道器ip地址(一般是192.168.1.1),進入閘道器配置介面。

3.進入無線設定中的連線狀態頁面可以檢視當前連線wifi的主機列表,其中包含wifi連線裝置數,mac地址及分配頻寬。

4.進入dhcp介面,檢視對應ip地址的聯網裝置名。

5.進入流量統計介面,檢視聯網裝置網路使用情況。

2樓:涼子涼圓

恩,這個涉及到黑客的資訊咯。

我的建議是不要這樣子做的好的。

樓主可以上路由器的後臺進行ip和mac地址的繫結,限定除此之外的電子裝置無法上網的。

如果覺得麻煩,可以直接把對方手機的ip和mac地址加入黑名單,就單單限制不讓ta上網。

就算ta知道賬號和密碼,就是上不了。

手打不易,且答且珍惜,如有幫助,望採納,ths。

怎麼檢視連線我家wifi的手機裡面的資訊 100

3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黑客技術,他連上之後,你把他手機黑了,才能進去檢視資訊。沒這本事,那就別做夢了,該搬磚去了。

4樓:精品diy生活

直接登入你的路由器地址

檢視已經連線的裝置

你可以先看看你的無線設定ip地址就知道那個是你的了也可以通過mac地址檢視的

5樓:隔壁老王哥無悔

我去,以後不能隨便蹭網了!危險

在電腦上怎麼檢視手機連線的wifi

6樓:蒼狼_白鹿

檢視無線網共享的手機的方法:

1,電腦在聯網的情況下,開啟瀏覽器;

2,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

1」,按回車(大部分路由器是輸入這串數字,部分其他品牌的路由器輸入其他數字,比如小米路由器是輸入192.168.31.

1,具體請參考路由器品牌以及說明書);

3,以tp-link路由器為例,輸入使用者名稱和管理密碼(預設的使用者名稱和管理密碼均為admin,如果當初安裝路由器曾經更改過,請填寫自己更改過的管理密碼);

4,在"dhcp服務"、「客戶端列表」中可檢視有多少裝置共享了網路。

7樓:不知道的問我吖

360的家庭網路管理裡有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問題把人問得不明白了

怎樣用電腦檢視wifi密碼,電腦怎麼檢視wifi密碼簡單方法

電腦wifi密碼檢視方法 1 開啟 我的電腦 找到 控制面板 點選開啟。請點選輸入 描述 2 找到 網路和internet 點選開啟。請點選輸入 描述 3 找到 網路和共享中心 點選開啟。請點選輸入 描述 4 在開啟頁面左側,找到 管理無線網路 點選開啟。請點選輸入 描述 5 找到無線網路使用者名稱...

怎麼用電腦檢視wifi密碼windows

如果電腦連線著wifi可以開啟無線網路選擇屬性,點選安全,勾選上顯示字元,就可以看到wifi密碼了。如果沒有連線wifi看不了,不過可以修改wifi密碼。修改無線密碼方法 1 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一般路由器地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 進路由 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如何用電腦控制空調,如何用電腦控制空調

這需要購買你看他品牌廠家的控制軟體及控制器的,買過來,會有工程師安裝的,不過比較麻煩,裝修好後的 空調在像電腦控制比較麻煩,因為需要把每臺內機用訊號線連線的,而且意義不大。你好 現在有智慧化空調!就是用電腦控制的!首先在空調 主機板上 安裝資訊發射器!當然要有專門的程式設計師 經過主機板程式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