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紹峰和趙麗穎那麼相愛還有了孩子,但是為何到現在還沒有舉辦婚禮

2022-01-23 21:57:10 字數 5621 閱讀 1149

1樓:一樹夏語

近來這段時間,馮紹峰和趙麗穎兩個人的話題不斷。有很多的說法,比如趙麗穎得了抑鬱症。或者是馮紹峰出軌了,某某網紅他們的聊天記錄已經被爆出來了。

但是這些都只是網上的謠言罷了,並沒有得到官方的證實,所以我們作為粉絲來說也不能追風就是雨。而且這些都是明星的私生活,我們也不能作為過多的干涉,並不能用道德來綁架任何人。

另外一個問題就是趙麗穎他們已經生了孩子,並且領了結婚證,為什麼他們還不舉辦婚禮呢?其實我想說的是誰規定的生了孩子就要舉辦婚禮,誰規定的領了結婚證的流程就是要舉辦婚禮?

在現實生活中也有很多未婚先孕再結婚的。這樣的例子實在是太多了,但是人家在生活中也可以生活的幸福美滿。還有就是就算領了結婚證兒,人家也不會大辦特辦婚禮呀。

一些人是喜歡安靜不喜歡特別熱鬧的場合,在辦婚禮的時候就特別的熱鬧。而且有些人也覺得根本就沒有必要這麼鋪張浪費,辦婚禮的目的是為了什麼?就是為了讓別人知道你們在一起了,並且讓別人祝福你。

馮紹峰和趙麗穎兩個人都是特別火的明星,他們兩個人在結婚以後很多人都知道了吧,並且我們這些陌生的人都知道了。

還有一些人的想法就是,有時候結婚的形式並不是一定要辦婚禮。人家也可以出去旅行,這樣就相當於是結婚了。畢竟結婚是兩個人的事情,人家覺得怎麼幸福就怎麼來,這才是最好的狀態。

2樓:娃娃姐

先拋開兩個人的公眾身體明星頭銜不說,單就兩個人是否辦婚禮,是否扯證,都是人傢俬人的事情。只不過是因為明星所以才引起這麼多關注和討論。現在的婚姻,不論兩個人是辦理了婚姻手續還是有舉行盛大的婚禮。

都是一種儀式。是對婚姻的尊重顯得更加莊重和神聖。但是如果兩個人過得好也不好過於去評價什麼。

吳君如和陳可辛不是也一直沒有辦理結婚手續,還是過了十多年。

3樓:zcy一沙一世界

明顯的時間哪是一般人能行嗎還沒運輸比較忙於事業或者感覺還沒有準備好給他一是早事事

4樓:無梓琬

明星有明星的苦,只有他們才清楚他們之間的問題,如果可以舉辦婚禮,我想他們應該會主刻,馬上舉行,我們祝福這一對明星幸福快樂吧

5樓:喵喵一隻星

可能還在磨合期吧畢竟一切來的比較突然尤其有小孩以後兩個人兩個家庭問題應該挺多的

6樓:在前童古鎮捕魚的雞腿菇

這是人家兩個人的事,咱們吃瓜群眾就是愛操心。不舉辦婚禮也沒關係,只要在民政局登記結婚,受法律保護就行。如果人家登記了,大家就表操心了

7樓:楚歌長吟

辦了又怎樣?不辦又怎樣?領證是真的,兒子出生了是真的!真把你們操心的!人家自己樂意,不想高調不行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穎寶很喜歡,希望他們永遠幸福

9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個人選擇,不要太在意

10樓:湧採蓮

也許人家是喜歡低調點呢?

馮紹峰和趙麗穎沒辦婚禮的原因可能有哪些?

11樓:每日鮮娛樂

馮紹峰作為娛樂圈裡的著名“吻戲之王”,幾乎每次參演影視劇都和女主角有著很強的cp感,他前後也是有幾位娛樂圈中的圈內女友,可惜都沒有走到最後。讓大家稍微感到意外的是他和趙麗穎最終有情人終成眷屬,從爆出緋聞到“官宣”結果這個速度還是很快的,後面趙麗穎也是幸福得子,不過他們一直沒有舉辦婚禮,應該也是有各方面原因。

01、趙麗穎馮紹峰官宣時趙麗穎已經懷孕。趙麗穎和馮紹峰因戲結緣,彼此相知相戀後在一起,而從他們的孩子出生的日期來看,他倆領取結婚證官宣之前趙麗穎應該是已經懷孕了,懷孕之後其實要注意的事情就有很多了,安全營養精力各方面都要照顧妥當。舉辦婚禮這種大事一般來說還是需要很多時間和精力去籌劃實施的,當時趙麗穎已經懷孕了,馮紹峰也要照顧她,估計也沒有太多心力去操心這些瑣事,如果完全交給別人既麻煩也不一定能呈現出最好的結果,所以暫時沒有舉辦婚禮。

02、兩人工作都太忙了,行程很難安排。我們都知道很多明星藝人的工作安排是很早之前就已經安排好了的,什麼時候去拍攝影視劇進組,什麼時候參加什麼綜藝節目。什麼時候去出席活動等等,尤其是拍戲基本上幾個月前甚至一兩年前就定好了的,是不可能推脫也不能因為一個人而延遲放慢程序的。

趙麗穎和馮紹峰基本上都在拍戲和參加一些綜藝節目,尤其是趙麗穎開年還接拍了《有翡》等電視劇,還是比較忙碌走不開的。

03、有可能兩人對於婚禮這種儀式並沒有太大的慾望。雖然大部分人是很熱衷於婚禮這種人生大事的儀式的,也覺得生活需要儀式感,但是並不是所有人都對婚禮這種儀式有很強烈的慾望,畢竟兩個人在一起才是最重要的,不管什麼鮮花白紗,天長地久才是最美好的事,而且現在還有了小寶寶,生活也很穩定幸福。馮紹峰趙麗穎結婚到現在還沒有舉辦婚禮可能也是因為他們倆都不是特別在意這種儀式的人吧。

因戲結緣,相識相戀,馮紹峰和趙麗穎官宣到現在已經接近兩年了,如今生活也是十分幸福美滿,婚禮舉不舉辦、何時舉辦也是他們自己的事了。

12樓:聽風念舊人

因為他們是奉子成婚,先有了孩子再領了結婚證,就沒有太多的時間去操辦婚禮了。而且可能當時他們的工作也比較繁忙。

13樓:

馮紹峰和趙麗穎沒辦婚禮的原因可能是當時趙麗穎懷孕,不想讓她受累,也可能是想低調,又或者人家已經偷偷在哪那個浪漫滴地方辦過了呢,明星的事情我們怎麼能猜滴清楚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愛國 敬業 誠信 友善。麗穎[贊同][贊同][贊同]支援麗穎,喜歡她的作品

為什麼馮紹峰和趙麗穎沒有辦婚禮?

15樓:王先森說娛樂

馮紹峰與趙麗穎的戀情應該讓很多人都非常驚訝,兩人幾乎沒有過任何緋聞,而一經爆出,兩人已經祕密領證。不過馮紹峰並沒有和趙麗穎辦婚禮,由於兩人工作繁忙再加上趙麗穎懷孕,身體也不方便,所以婚禮一直耽擱。

趙麗穎堪稱娛樂圈的拼命三娘,能夠從小配角不斷成長為如今圈內的一線女演員,趙麗穎付出了很多,早期一直在做沒有鏡頭的配角,直到遇見了於正,並且出演了《陸貞傳奇》。這部劇徹底捧紅了趙麗穎,而馮紹峰要比趙麗穎紅得早,與楊冪搭檔出演了《宮》,這部劇讓馮紹峰紅透大江南北。而兩人能夠墜入愛河,也是因為合作影視劇,娛樂圈不乏許多明星夫妻,他們和趙麗穎馮紹峰夫婦一樣,先結婚後辦婚禮。

不過對於趙麗穎來說,婚禮是否要辦這都無關緊要,演員還是以事業為重,趙麗穎非常清楚,自己這一路走來有多麼的不容易,因此她一刻都不願意耽擱,她還是希望以事業為重。如今趙麗穎為馮紹峰誕下孩子,兩人的婚姻也非常穩定,趙麗穎本身也比較低調,不辦婚禮對於他們的影響微乎其微。娛樂圈也有很多明星夫妻他們都沒有舉辦婚禮,由於明星工作的特殊性,一部劇往往要拍幾個月,所以抽出時間來舉辦婚禮也同樣不現實。

工作忙碌是兩人不舉辦婚禮的主要原因,但是馮紹峰常常惦記著這件事,可能當兩人能夠騰出時間,馮紹峰會把欠趙麗穎的這場婚禮還給她。趙麗穎升級做了母親之後整個人都柔軟了很多,而且氣質也有所提升,對於趙麗穎來說,這也是人生重大的節點,而當時也是因為趙麗穎懷孕才婚禮一再擱置。

16樓:熱情的啦拉

相信很多人都有這個疑問,當然了,我也不例外,不過,我覺得吧,這是他們倆之間的事情,舉不舉辦婚禮都是一樣的,都是合法夫妻,可能在中國歷史悠久的傳統籠罩一下,會感覺不太符合規矩,不太合乎邏輯,不太遵循情理,但是,我感覺吧,這個事情只要趙麗穎和馮紹峰開心就好了,其他的都是次要的,再者,現在的明星後來補辦婚禮的也很多,趙麗穎和馮紹峰也沒有明確說不舉辦婚禮了,他們的感情還是很好的,這個是沒有影響的。

縱觀趙麗穎和馮紹峰感情線發展,他們二人從**透漏的來看,趙麗穎和馮紹峰最開始相識於電影《女兒國》,這個是一個很唯美的電影,雖然按照歷史結局,按照以往的慣例,這個結局也沒有完美,也是相愛的兩個人最後分道揚鑣,不過還好,在劇中不能善全的兩個人在現實走到了一起。

後來二人的感情得到了進一步的升溫,他們兩個人又合作了一部電視劇《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這個算是給觀眾一個特別圓滿的結局了,也算是給趙麗穎和馮紹峰的感情再一次考驗和驗證,所以說不僅是在電視劇還是電影中,更是在現實生活中趙麗穎和馮紹峰都很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已經結婚領證生子,所以說,一個婚禮又能怎麼樣呢?

不過,根據趙麗穎一直勤儉淳樸的風格來看,這個婚禮只是一個形式,她並沒有過多的要求,她想要的是簡簡單單的生活,不想奢華,不想麻煩,重點是身為當紅明星,也不想成為焦點,不想成為頭條吧,馮紹峰完全是遵從妻子的意願,完全按照趙麗穎的心意,作為一個富二代,這個是不差錢的,只要一家人開開心心就好了,我很喜歡這個明星夫婦,你們喜歡麼?

17樓:三千海棠丶

最近娛樂圈真是太熱鬧了,前一陣子各大平臺都被趙麗穎和馮紹峰“官宣”刷了屏,並且還刷爆了許多的伺服器。趙麗穎和馮紹峰釋出微博都晒出了“紅本本”,不少網友都是萬萬沒有想到的。雖然趙麗穎和馮紹峰已經領證了,但是兩人卻一直沒有遲遲辦婚禮,而這一切其實也說明了現在結婚確實是太早了。

不過,過於遲遲沒有辦婚禮一事,之前趙麗穎在接受採訪時,就作出了迴應:“怕鋪張浪費”,我的天,穎寶真是太節儉了,難怪會受到馮家上下的尊敬和愛戴。

結了婚之後的趙麗穎和馮紹峰日常互動十分甜蜜,讓不少網友羨慕不已。在一次情人節的時候,趙麗穎選擇在凌晨的時候發出一組**,是馮紹峰給趙麗穎拍的幾張**。在**裡的趙麗穎看起來特別好看,特別幸福,這或許就是所謂的男友視角吧,而且其中有一張**還拍出了馮紹峰的影子,讓人覺得特別可愛。

不過,一般來說男朋友給女朋友拍的**都是很醜的(可能是因為男朋友眼裡女朋友永遠都是好看的原因吧),而趙麗穎能找到一個那麼會拍照的老公,可以說真的是三生修來的福分哦!

不過對於兩人的感情,前陣子一直都有負面訊息,說是趙麗穎懷孕之後情緒變差,甚至還有人說馮紹峰已經出軌了,說兩人已經離婚了。其實根本都是一些謠言,復出之後的趙麗穎也已經接手新的戲,而馮紹峰還老是去劇組裡面看趙麗穎,兩人的感情是十分穩定的,在這裡也希望兩人一直幸福下去!

18樓:我的命中_命中

沒有辦婚禮肯定是有原因的,我想大概是因為時間比較倉促吧。

趙麗穎和馮紹峰就是談戀愛,祕密的談了一兩年,可能還沒有想到結婚那一步,就突然發現懷孕了。為什麼會懷孕?可能是兩個人的年齡到了結婚生子的年齡,想穩定交往,想朝結婚生子那步走,所以就沒有避孕。

但是沒想到那麼快就懷。畢竟他們倆都那麼多工作,特別是女方,正當紅。懷孕了肯定是懵,然後又要退掉工作,又要想辦法怎麼公佈粉絲能接受。

所以耽擱一下,可能就又一個月過去了。就算被**,他們也不能直接承認,心裡大概沒想好怎麼說,也不是時候啊。

必須要把婚接了才行,不然被群嘲!所以他們領了證後,一個月才公佈懷孕。

可我認為最最最扯的說法是“婆婆不接受趙麗穎從而不給辦婚禮”,這個太扯了。你當趙麗穎還是村裡的桂芬、馮紹峰是屯子裡的趙玉田嗎?用得著婆婆辦婚禮嗎?

趙麗穎有的是錢,用得著看婆婆臉子嗎?想辦,他們夫妻自己就辦了。再說公眾人物的母親怎麼會因為賭氣讓自己兒子落人話柄呢?

細想想,娛樂圈裡的夫婦老公比媳婦咖位高很多的那種,婚禮多數很隆重。而夫妻勢均力敵、或者老婆更勝一籌的相對就低調一些。也許只有強大的女人才會懂,過好自己日子比過給別人看,更重要吧。

趙麗穎的事業要比馮紹峰好太多,馮紹峰是否會心有不滿

如果馮紹峰自卑,那麼會心有不甘,但是我想馮紹峰絕對不是一個自卑的人。先說說看趙麗穎吧,我覺得她和王寶強很像,真的都是毫無背景的草根,機緣巧合加上自己的努力,才實現的階級的突破,所以在這一點上我真的是十分的崇拜趙麗穎的。我也在一些查詢企業的公司上查過趙麗穎,她也是好幾家公司的董事或者法人,總的來說,想...

趙麗穎和馮紹峰結婚之後,為什麼不承認懷孕

這個屬於比較隱私的事情了,而且不打算讓小孩進入娛樂圈的話,不公開也很正常哇。明星也需要私人空間,很多事情都不想公佈,好多時候都只是無奈之舉而已。趙麗穎和馮紹峰結婚之後不承認懷孕可能是因為迷信的關係,不過這也是人家的私事,他們自己高興就行。一般明星不都是三個月之後才公佈的嗎,而且他們一直在公眾場合下,...

趙麗穎結婚之後總是被黑,是大家不喜歡馮紹峰還是覺得趙麗穎結婚後性格變了

我覺得趙麗穎在結婚之後總會被黑,可能也是一些偶然性。但是我覺得也也是存在一些大家並不是很喜歡馮紹峰的原因。有可能是馮紹峰帶給了趙麗穎一些影響,然後趙麗穎的性格也是發生了一些轉變吧 首先我覺得可能是存在了一些偶然性,並且甚至說有一些人藉助了他這個機會,然後來黑趙麗穎,然後說是趙麗穎存在了一些變化,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