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按摩瘦小腿呢,怎麼按摩瘦小腿

2022-02-02 04:01:11 字數 5082 閱讀 5145

1樓:匿名使用者

腿部的脂肪會隨著全身的熱量消耗而逐漸代謝掉,這是一個迴圈代謝的過程,所以全身減脂是首要,不要迷信區域性運動**。

1、清淡飲食

(1)收起甜食、點心,把蔬菜、豆製品、魚、蝦端上桌;

(2)打敗水腫和橘皮紋,把高鈉鹽、味精、醬油統統減少一格;

(3)消腫利水的祕密**:冬瓜、薏米、紅小豆;

(4)適量運動,避免久坐或久站,讓下肢氣血執行順暢。

2、合理運動,持之以恆

(1)選擇緩和或伸展的有氧運動,例如游泳、伸展操、跳繩、慢跑等;

(2)做完有氧運動後,別忘了做10分鐘的拉伸運動,美化腿部線條,防止肌肉塊形成。

(3)日常小運動,例如踮腳、靠牆靜蹲、按摩腿部、溫水泡腳、豎腿等。

2樓:深圳旗訓拓展

步驟1、用兩手一邊捏小腿的腿肚子上的肌肉一邊從中間向上下按摩,不斷變化按捏的肌肉,重複5次。

步驟2、象擰抹布一樣左右擰小腿腿肚的肌肉,從腳踝到膝蓋不斷改變擰的地方,重複5次。

步驟3、兩手握住小腿,大拇指按住小腿前面的腿骨,從下往上按摩,重複3次。除了拇指,其它手指也要相應加大力度按摩肌肉。

步驟4、把拇指放在膝蓋上面,兩手握住大腿的肌肉邊按壓邊按摩,重複5次。

3樓:娜娜身材管理

教你一套動作兩週消除肌肉型小腿

怎麼按摩瘦小腿

4樓:士白翠丹洮

我在網上看到的

試了試還不錯哦,希望可以幫到你。

p.s:

建議你還是儘量少的攝入動物性脂肪,就是豬肉之類的拉,因為動物性脂肪容易堆積在下半身哦!多吃蔬果哦!

步驟1、用兩手一邊捏小腿的腿肚子上的肌肉一邊從中間向上下按摩,不斷變化按捏的肌肉,重複5次。

步驟2、象擰抹布一樣左右擰小腿腿肚的肌肉,從腳踝到膝蓋不斷改變擰的地方,重複5次。

步驟3、兩手握住小腿,大拇指按住小腿前面的腿骨,從下往上按摩,重複3次。除了拇指,其它手指也要相應加大力度按摩肌肉。

步驟4、把拇指放在膝蓋上面,兩手握住大腿的肌肉邊按壓邊按摩,重複5次

5樓:

教你一套動作兩週消除肌肉型小腿

怎麼按摩小腿會瘦 **

6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

第一種,跳健身操,這是**最快有效程度最高的,要節奏快的那種,本人親身經歷過,在不使用其他**方法的情況下,單純依靠跳健身操,一個月能減20斤左右,但要保證每天跳40分鐘左右,每次都會大汗淋漓,但要注意不要感冒了。

第二種,跑步

室外跑步空氣也非常好。跑步可以選擇間隔法,快速跑步和慢速跑步間隔的方法即可達到好的效果,一定要到達出汗的狀態。

第三種,跳繩

跳繩非常簡單,多數人都會,是**的好方法,器械簡單,在**的同時也能夠鍛鍊全身的協調性和靈敏度

第四種,每天打一個小時的羽毛球,效果也很明顯。

其實**不難,只要我們能夠堅持,就一定有效果,請大家一定要健康**,不要用一些危害身體的**方法,只有身體健康才會美麗,由內而外的美。

怎麼按摩瘦腿?

7樓:危險甜

瘦腿霜只是消水腫,鍛鍊才是硬道理

8樓:明星營養師修賢

一些女明星身上很瘦,唯獨就是小腿粗,我帶女明星**最先做的就是糾正她們的走路姿勢,走路姿勢對了,小腿就能越走越細,正確的走路姿勢應該是後腳跟先著地,後腳跟離地的時候,大腳趾彎曲蹬地,如果你走路是腳尖先著地,你的腿會越走越粗。

9樓:往事

瘦腿按摩法第1式:拍打按摩

五指緊攏呈中空狀態,從腳踝開始向上用雙手有節奏地,由下而上進行拍打。右腿結束後,左腿用同樣方式進行。這樣順著腿部的淋巴腺作拍打、按摩,可使腿部的淋巴結和血液迴圈更為暢通。

而且通過適度按摩,能消除腿部的沉重感與水腫現象。

瘦腿按摩法第2式:抬高按摩

平日可坐在地上,將一隻腳抬高成直角,以拳頭拍打腿部,每邊可做5分鐘。當假日時,不妨利用市面上的浴鹽放入浴缸中,讓小腿浸泡一段時間,就可以將肌肉鬆弛。浸浴完畢後也要在小腿進行拍打的動作,加速血液迴圈。

瘦腿按摩法第3式:刮痧按摩

每天晚上沐浴以後,在小腿上塗上潤滑作用的嬰兒油或者橄欖油,用刮痧板(或者木梳子背面、圓滑的勺子等)使勁地刮腿部,從腳踝一直向上刮,每邊腿刮100下,可起到促進血液迴圈,去水腫的作用。

瘦腿按摩法第4式:合圈按摩

從腳踝向大腿根按摩,雙手合成圈,圈住小腿將小腿向上提升,在膝蓋窩處用力按壓7下,大腿前側中線上從膝蓋一直按壓至大腿根,在腹股溝處用手掌外側稍用力按壓即可。

瘦腿按摩法第5式:穴位按摩

坐在床上,曲膝,單手握住腳踝上方三陰穴及陽輔穴處,慢慢地左右按摩6次。然後雙手按揉腳踝及其上方直至變紅,最後三陰交位於小腿內側足內踝尖上3寸。而陽輔穴則位於外踝尖上4寸,按摩著兩個穴位能促進氣血迴圈和激素的分泌。

瘦腿按摩法第6式:淋巴按摩

雙手從腳踝至大腿方向,進行大小腿內側的按摩動作,重複做3次,直至感覺腿部發熱為止,然後五指張開,雙手在大腿根部腹溝部分進行按摩。腹溝集中一部分的淋巴結,多按摩能促進新陳代謝,達到排水燃脂的作用。

望採納!

10樓:阿亮體重管理

改掉這些習慣,輕鬆瘦腿 1作息不規律或者亂吃一些藥物,導致雌激素分紊亂,脂肪就更容易堆積在臀部和大腿 2蹺二郎腿,阻礙腿部血液和淋巴迴圈,導致腿部水腫或者脂肪堆積,嚴重者肌肉也會變得僵硬 3褲子太緊

11樓:偉哥仔樂園

瘦腿的動作教程來啦,一起學習!

12樓:恈慕

最值得go買的東東,我在某寶上選的,不過百

怎麼按摩腿部才能使腿漸漸瘦下來?

13樓:始曦哲棟教

只要經常按摩,腿一定會變瘦的,就是時間問題,所以一定要有耐心,效果就日益可見了,按摩腿部可以促進腿部的血液迴圈,還可以放鬆肌肉,給肌肉做運動,沒事按摩一些時間,腿就一定能瘦下來!

14樓:星蘭英諫又

按摩:1、外面有賣按摩油,塗上一點。

2、用擀麵棍從腳踝

向上擀。

運動:1、騎腳踏車(速度不要太快,一個星期3~4次,一次20分鐘)2、拉筋(一字馬,抬腿踢)

3、踮腳走,勾腳走(一次走一百米,一個星期3~4次)還有就是走路姿勢

一定要端正,

記得腳要

伸直了、臀部也要繃緊。

坐姿一定要

端正,切忌不要有抖腿的習慣。

(如果感覺不適宜,應停止運動,循序漸進。)

如何輕鬆瘦小腿?

15樓:

箭步蹲、空中蹬自行車、刮腿20分鐘、高抬腿運動、冷熱水沖洗、普拉提側抬腿、深蹲和椅子操等。

1、箭步蹲

雙腳的站距和肩寬或者稍寬裕肩,軀幹挺直,保持腹部的收緊,髕骨的對準第

二、三的腳趾方向,膝關節不要擺動 ,下蹲時候膝屈90度。吸氣,軀幹適度前傾,呼氣抬起,保持膝關節不超過腳尖。感受腿部前側有收緊的感覺,這動作適合腿部前側脂肪比較多的女生。

2、空中蹬自行車

每天堅持養成空中蹬車的好習慣,在看電視時候或者在睡覺前,都可以做半個小時的空中蹬自行車的運動在做事的動作要規範,伸直和彎曲都做到位,堅持做這運動可以增加腿部的血液迴圈,能減掉腿部的贅肉。

3、刮腿20分鐘

買一隻牛角的刮痧板,腿上抹好乳液,按照穴位從上向下刮,每個穴位刮20下,要快速、用力,直到刮出紅道道,左右腿換著做。最好晚上睡覺之前刮,刮完直接睡覺。

4、高抬腿運動

高抬腿動作越標準,腿抬的越高,堅持堅持,腿部脂肪燃燒迅速,瘦腿自然不在話下。

5、冷熱水沖洗

洗澡時用熱水和冷水交替沖洗腿部,可以強化血管肌肉功能,改善腿部迴圈,消除浮腫達到瘦腿的效果。

6、深蹲

深蹲可以很好的讓腿部內側的肌肉獲得鍛鍊,能夠消除大腿內側的贅肉,深蹲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動作要領,最好是讓大腿與地面呈現出平行。

7、普拉提側抬腿

左側臥,用左手支撐頭部,抬起右腿,膝蓋繃直,腳尖指向天花。**,重複動作15~30次,換另一邊進行。

8、每天搓腿50下

這也是一個有效的瘦腿方法,做法很簡單,每天洗澡的時候,在腿部塗上沐浴露,這樣可以減少摩擦,然後找個齊腰的地方,比如洗臉檯,把一隻腿放上去,先按照從大腿根到膝蓋的方向開始搓,搓的時候稍微用點力,搓完再反方向搓,搓完大腿搓小腿,每條腿搓50下。

9、椅子操

坐在椅子上,背部緊貼椅背,右腿向左便抬高,一直到胸口的位置,這樣可以鍛鍊大腿內側的肌肉,同時也可以改善腳部線條。可以雙手抱著右腿膝蓋,然後往上拉高到胸口,找一個動作可增加盆骨位置的新陳代謝,這兩個動作都是左右交替做10次。

16樓:阿亮體重管理

改掉這些習慣,輕鬆瘦腿 1作息不規律或者亂吃一些藥物,導致雌激素分紊亂,脂肪就更容易堆積在臀部和大腿 2蹺二郎腿,阻礙腿部血液和淋巴迴圈,導致腿部水腫或者脂肪堆積,嚴重者肌肉也會變得僵硬 3褲子太緊

17樓:美唄網

可以採用超聲溶脂方式瘦小腿。當發現小腿脂肪較多時,將利用雙層摺疊交叉超聲波技術,對小腿周圍的脂肪進行,震動燃燒,而在燃燒的過程中,脂肪會產生大量的熱量,從而溶解達到瘦小腿的作用。

18樓:娜娜身材管理

教你一套動作兩週消除肌肉型小腿

19樓:上海麗質**

神經阻斷瘦小腿是近1~2年在國內出現的一種瘦小腿新技術,此技術主要是針對小腿肌肉肥大,尤其是小腿行走時肌肉輪廓突出,影響小腿外形美觀而設計的。小腿後部的肌肉大體可分為小腿內側肌肉和小腿外側肌肉,包括比目魚肌,內側肌肉肥大是導致小腿粗壯的主要原因,神經阻斷瘦小腿有選擇性地阻斷支配這些肌肉的神經,使小腿肌肉萎縮達到瘦腿的效果。詳情點選。

怎麼按摩小腿瘦的快

怎樣快速瘦小腿,怎麼快速瘦小腿??

教你一招一週瘦腿3釐米 做踢腿運動或靠牆踮腳尖十分鐘,或練一下像芭蕾舞那樣的站立踮腳,跳健美操 沒那麼累 也可以用高抬腿或蛙跳等 就是累了點 平時還可以多做一些可以瘦腳的踢腿運動,方法 雙腿後踢 1 手扶欄杆 窗臺 椅背也可 站立。2 右腿最大限度後踢。3 換腿 同樣的將左腿以最大限度後踢,重複15...

如何快速瘦小腿,怎麼快速瘦小腿

你好,快速瘦小腿的乙個絕招就是墊腳尖,每天做50個。當感覺到腿部肌肉酸酸的時候就是鍛鍊到了,要堅持哦。另外你可以多吃西芹,香蕉等瘦小腿,塗擦 卡玉秀 也是不錯的方法。要想瘦小腿,可以通過以下幾種方式進行 1 按摩,按摩時要放鬆肌肉,在小腿 上塗上具有潤滑作用的乳液,通過按摩 捏拿 搓揉,經過一段時間...

怎麼樣瘦小腿,怎麼樣瘦小腿

首先就是踮腳動作,對瘦小腿真的很有效,經常踮腳的mm都知道,長期下來腿部會變的修長,而且腳踝也會變得纖細。在平時等車或是看電視的時候,可以經常做踮腳動作。按摩可以說是瘦小腿最有效的方法了,一般短時間堅持下去,很快就能看到效果。按摩時用一雙手掌夾著腿肚,輕輕的旋轉揉動,揉動20 30次左右為1節,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