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快速瘦小腿,怎麼快速瘦小腿??

2022-03-19 14:05:36 字數 5583 閱讀 2589

1樓:阿七教你瘦

教你一招一週瘦腿3釐米

2樓:匿名使用者

做踢腿運動或靠牆踮腳尖十分鐘,或練一下像芭蕾舞那樣的站立踮腳,跳健美操(沒那麼累),也可以用高抬腿或蛙跳等(就是累了點),平時還可以多做一些可以瘦腳的踢腿運動,方法:雙腿後踢:1、手扶欄杆(窗臺、椅背也可)站立。

2、右腿最大限度後踢。3:換腿、同樣的將左腿以最大限度後踢,重複15次。

側踢訓練::1、雙腳併攏,原地站立。2、抬起左腿,向左側踢。

上身保持不動。3、換腿,右腿向右側踢,重複15次。向前踢腿:

1、雙手叉腰,保持身體直線。2、右腿最大限度向前直踢,並踏出一小步。3、換腿,同樣將左腿保持直線向前踢,重複15次。

也是比較輕鬆的運動方式。注意一些減小腿要知道的事項: 減小腿--要幹什麼:

1.瘦小腿最好的辦法就是快步走,在操場上走15分鐘以上,就可以了。帶上ipod,幾首歌聽完了也就走完了,不會很枯燥的。

記得走的時候要腳跟著地再過渡到腳尖,這樣才能充分拉伸腳筋,達到效果。2.瑜珈也是個好辦法,兩腳一前一後站立,前腳腳尖朝前,後腳腳尖朝側,兩腳丫子成90度角,腳跟在一條直線上,向前彎下腰去,上身儘量貼前腿,深呼吸數次起身。

開始的時候兩腳距離可以大一些,練得柔軟了再縮小一點距離。拉伸的感覺就是,大腿小腿的後側都會有些痠疼,這樣就對了。減小腿--不要幹什麼:

1.千萬不要嘗試跳繩**,這樣會讓小腿的肌肉變得過分發達。2.

少跑步,長跑比加速短跑要好,跑完之後要記得:坐在凳子上,兩腿稍向前伸展,以腿肚子肌肉自然下垂不緊繃為準,用手拍打小腿,晃動腿肚子,充分放鬆肌肉。小腿沒有酸脹感時再起身離開。

3.沒事幹站著等人的時候,隨便踮踮腳,會對小腿有幫助,當然不要做太多了,不然又會有肌肉問題了。4.

長時間站立要小心了,不要把重心放在某一條腿上。兩腿受力要均勻,不要一條腿站累了換另一條。不然會蘿蔔腿水腫的。

3樓:天野

主要先要弄清楚你是肌肉型小腿,還是脂肪型小腿。肌肉型的就比較難減。我就屬於這類。

我每天都會按摩小腿(拍打、輕柔)。還有就是拉伸小腿很重要。簡單的就是:

站立,然後手觸地,直到小腿感到肌肉被拉伸的狀態。或者是:面對著牆,離1米遠左右,然後身體向前傾,手撐在牆上,小腿就會感覺被拉伸。

脂肪型的就比較容易減。主要是多鍛鍊。最簡單的就是慢跑。

不能快速跑,會使小腿肌肉增加的。 反正鍛鍊是很重要的。身材才不容易走形。

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伊英哲

你可以先不負重,然後慢慢的在小腿上綁上沙袋或放上什麼比較重的。坐在椅子上,努力伸直小腿,努力保持與上身呈90度角。小腿伸直是吸氣,放下時呼氣。

雖然簡單但這會很有效的,但也很有效還可以提踵,用腳尖站立,抬起後腳跟,使勁向上提自己的身體。可以在臺隊上進行。奧林匹亞先生們常用的健小腿肌肉方法。

瘦小腿就這麼簡單o(∩_∩)o哈!

5樓:曾曼凝

可以這樣嘛,簡單又容易: 1、上樓梯的時候抬起腳跟,以腿部承擔體重,這祥可以消除大腿內側和臀部的贅肉。 2、坐椅子的時候將兩條小腿用力蓋在一起,從一數到8後再交換兩腿。

反覆此動作,呼吸不要 停止。這樣可以鍛鍊小腿線條。 3、看電視的時候坐在椅子上,膝蓋不要彎曲,將一條腿抬起,再放下,反覆此動作8-10次再 換另一條腿,可以去掉大腿兩側的贅肉。

4、散步的時侯走路的時候加快速度,儘量將步子邁得大些,這樣腿上的所有肌肉都可以得到鍛鍊。簡單的說就是充滿活力的走路。這樣走路的方式在平時應該養成習慣

怎麼快速瘦小腿??

6樓:阿亮體重管理

對久坐一族來說,有一個**瘦小腿的動作,叫做坐姿提踵,很簡單,就坐著的時候,把腳跟抬到最高,腳尖點地,堅持做一段時間你會發現,小腿變細了,趕緊試試看吧

7樓:阿七教你瘦

教你一招一週瘦腿3釐米

8樓:趙哲郎曉蘭

看您的小腿是屬於脂肪型別還是肌肉型的,對症下藥才會有效果,建議面診確定。

9樓:上海麗質**

神經阻斷瘦小腿是近1~2年在國內出現的一種瘦小腿新技術,此技術主要是針對小腿肌肉肥大,尤其是小腿行走時肌肉輪廓突出,影響小腿外形美觀而設計的。小腿後部的肌肉大體可分為小腿內側肌肉和小腿外側肌肉,包括比目魚肌,內側肌肉肥大是導致小腿粗壯的主要原因,神經阻斷瘦小腿有選擇性地阻斷支配這些肌肉的神經,使小腿肌肉萎縮達到瘦腿的效果。

怎麼快速瘦小腿?

10樓:阿七教你瘦

教你一招一週瘦腿3釐米

11樓:尚純蒿小

腳尖不離地,將雙腳腳跟同時提起、再放下,每天堅持10分鐘,效果很好。

12樓:鐸鵾章闌

沒有快速瘦小腿的,怎麼也得一個月才能看到成效,小腿是身體最難減的地方,全身瘦,才能讓區域性瘦,用一些瘦腿膏,散步的時候裹上保鮮膜,也可以跳繩,這樣會更快,但是跳繩會讓上身縮水~記住用瘦腿膏的時候要多按摩小腿,由下到上,比且一定要裹上保鮮膜,這樣會更利於減小腿,總之瘦小腿不是想想那麼容易的事情,貴在堅持,堅持才能看到成效!

13樓:阿亮體重管理

對久坐一族來說,有一個**瘦小腿的動作,叫做坐姿提踵,很簡單,就坐著的時候,把腳跟抬到最高,腳尖點地,堅持做一段時間你會發現,小腿變細了,趕緊試試看吧

14樓:馬貞和浩宕

在家裡多做高抬腿!每天堅持幾天就會出現效果!

15樓:上海麗質**

微創瘦小腿術是先進的微創神經阻斷術。手術效果安全可靠、出血少、腫脹輕、創傷小、恢復快,不影響日常的生活。通過阻斷小腿上幾個不重要的肌肉神經,讓肌肉變得柔軟,達到永久勻稱瘦小腿和改善腿部曲線的目的。

自問世以來,深受許多模特與演藝界明星的追捧。是一種微創、安全、效果良好的術式。詳情點選。

如何快速瘦小腿

16樓:阿七教你瘦

教你一招一週瘦腿3釐米

17樓:濮陽靈波須璐

1、以運動來提升體內的基礎代謝(運動,貴在堅持,推薦一些有氧運動,比如散步、慢跑、游泳等)

2、食物熱量控制(攝取低熱量,全面均衡的食品,在營養全面均衡的情況下,將消耗脂肪!否則只是消耗肌肉!)

以上是醫學上認為健康的**方法!

一般人每天攝入的很多都是垃圾食品,而且熱量很高,營養很低,就算很注重營養的,也很難一天吃到7種顏色的蔬菜水果!

要區域性**,就要確保減去的是脂肪,這樣才能夠達到雕塑身材的目的!

18樓:召利葉閭卿

騎自行車的那種運動,或是慢跑,運動要在半個小時以上,因為人本身的體能能堅持人半個小時的運動,半個小時以上,脂肪才開始燃燒!!

19樓:恭培勝召畫

教你一個很簡單的方法,我試過

在你早上起來刷牙

洗臉的時候

腳掂起來

.晚上可以靠牆掂腳

對瘦小腿比較有用的

20樓:潛素芹田培

最簡單易做的:多踮腳尖或傳高跟鞋!可以美化小腿曲線減小腿!

21樓:時長順良畫

沒戲,我任何一條都試過了。越鍛鍊越粗,沒事多按摩好些,因為小腿都是肌肉容易緊繃

22樓:媯春俟賦

以下是我的親身經驗

1,跳拉丁舞,對瘦小腿很有效的

2,上樓梯時掂的腳尖上,一次邁2節臺階,也很有效。(注意安全哦)3,飯後不要坐,半小時之後才可以

貴在堅持啊

下面的沒試過,但值得考慮

1.足跟提地的足尖走

2.足跟不著地的跳繩

3.在沙坑內做連續向上的彈跳

.4肩部負重的足尖走

5.將一腿直立,一腿彎曲,用腳掌的一半站在階梯、小凳子,或任何二十公分高以上的物體邊緣上,腳跟懸空。雙手可以扶牆壁,或放張椅子在旁邊以保持平衡。

以慢慢數到五的速度先把腳尖踮起來,但在最高點可以稍停一下,然後再慢數到五的速度將腳跟緩緩放下,直到最低點。等做到你要的次數時再換邊。次數量力而為,但每次最好不間斷地至少做三到五組最理想。

23樓:駒梅花澄琴

用西紅柿敷腳

包上保鮮膜做運動

堅持幾日

24樓:猶望亭菅羅

我查了些資料總結了有效瘦小腿的方法一起分享吧:

做踢腿運動或靠牆踮腳尖十分鐘,或練一下像芭蕾舞那樣的站立踮腳,跳健美操(沒那麼累),也可以用高抬腿或蛙跳等(就是累了點),平時還可以多做一些可以瘦腳的踢腿運動,方法:雙腿後踢:1、手扶欄杆(窗臺、椅背也可)站立。

2、右腿最大限度後踢。3:換腿、同樣的將左腿以最大限度後踢,重複15次。

側踢訓練::1、雙腳併攏,原地站立。2、抬起左腿,向左側踢。

上身保持不動。3、換腿,右腿向右側踢,重複15次。向前踢腿:

1、雙手叉腰,保持身體直線。2、右腿最大限度向前直踢,並踏出一小步。3、換腿,同樣將左腿保持直線向前踢,重複15次。

也是比較輕鬆的運動方式。

注意一些減小腿要知道的事項:

減小腿--要幹什麼:1.瘦小腿最好的辦法就是快步走,在操場上走15分鐘以上,就可以了。

帶上ipod,幾首歌聽完了也就走完了,不會很枯燥的。記得走的時候要腳跟著地再過渡到腳尖,這樣才能充分拉伸腳筋,達到效果。2.

瑜珈也是個好辦法,兩腳一前一後站立,前腳腳尖朝前,後腳腳尖朝側,兩腳丫子成90度角,腳跟在一條直線上,向前彎下腰去,上身儘量貼前腿,深呼吸數次起身。開始的時候兩腳距離可以大一些,練得柔軟了再縮小一點距離。拉伸的感覺就是,大腿小腿的後側都會有些痠疼,這樣就對了。

減小腿--不要幹什麼:1.千萬不要嘗試跳繩**,這樣會讓小腿的肌肉變得過分發達。

2.少跑步,長跑比加速短跑要好,跑完之後要記得:坐在凳子上,兩腿稍向前伸展,以腿肚子肌肉自然下垂不緊繃為準,用手拍打小腿,晃動腿肚子,充分放鬆肌肉。

小腿沒有酸脹感時再起身離開。3.沒事幹站著等人的時候,隨便踮踮腳,會對小腿有幫助,當然不要做太多了,不然又會有肌肉問題了。

4.長時間站立要小心了,不要把重心放在某一條腿上。兩腿受力要均勻,不要一條腿站累了換另一條。

不然會蘿蔔腿水腫的。

25樓:歸利葉茅子

瘦小腿,只能去掉脂肪,你跑步的辦法是暫時去掉了脂肪,但同時也使肌肉變的發達,所以**的效果更加明顯。個人建議,自己做小腿的去脂按摩,當小腿**有發熱感覺時,壓伸小腿肌肉使小腿肌肉纖維變長,這樣會使你的小腿看起來更漂亮。

如何跑步才能瘦小腿

26樓:上海麗質**

1、手術是針對非功能

性的末梢神經,所以術後不會影響運動走路跑跳,我們在保專障安全的前提下儘量屬讓小腿更加纖細,一般術後瘦3~5cm沒問題的2、咱們醫院做的有芭蕾舞演員,跳舞和當兵的,他們對腿部線條和舞臺效果更好

3、術後小腿部分肌肉力量變弱,小腿其他肌肉負重代償性增加,所以在1周內小腿肌肉會感到乏力、酸脹,隨著時間的推移會逐漸好轉,不會影響到日常的運動。

4、手術時,我們會找到支配功能的主幹神經並保護起來,術中用儀器探測神經活性,判斷是非功能性還是功能性的,這樣能夠精準的找到支配腓腸肌非功能性的末梢神經,從而最大精準手術。

如何快速瘦小腿,怎麼快速瘦小腿

你好,快速瘦小腿的乙個絕招就是墊腳尖,每天做50個。當感覺到腿部肌肉酸酸的時候就是鍛鍊到了,要堅持哦。另外你可以多吃西芹,香蕉等瘦小腿,塗擦 卡玉秀 也是不錯的方法。要想瘦小腿,可以通過以下幾種方式進行 1 按摩,按摩時要放鬆肌肉,在小腿 上塗上具有潤滑作用的乳液,通過按摩 捏拿 搓揉,經過一段時間...

怎樣快速瘦小腿肌肉,怎樣快速瘦小腿啊?

你們想要的背面示範來啦 怎樣快速瘦小腿啊?20 教你一招一週瘦腿3釐米 瘦腿霜只是消水腫,鍛鍊才是硬道理 其實我覺得主要應該靠按摩的!運動的話,不當就會適得其反!配合精油效果會更好,就是 太貴了!還有就是有那種靜脈曲張襪,我現在就是用的這個!但還是在堅持中 在小腿上纏上保鮮膜跑步,做運動,做家務活都...

怎樣才能瘦小腿如何快速瘦小腿,如何跑步才能瘦小腿

比較常見的腿部吸脂術有電動負壓吸脂術 電子吸脂術 超聲吸脂術 共振吸脂術等。大腿吸脂術,能夠精確分析大腿吸脂量,吸出腿部多餘脂肪,效果立竿見影,同時吸脂過程中,又不會損傷血管以及神經,安全健康,很多人都選擇大腿吸脂術達到瘦腿的效果,但是吸脂手術對醫生要求極高,想要獲得較好的吸脂效果.如何跑步才能瘦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