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腫型小腿做什麼運動瘦小腿,水腫型小腿如何自我瘦腿

2022-01-09 20:11:00 字數 5296 閱讀 4742

1樓:斯修潔

健康的運動方式搭配合理的飲食

一週做2-3次超過一個小時的有氧運動,推薦瑜伽和健身操應為是水腫,所以吃些紅豆薏米粥驅除體內溼氣,晚上九點泡腳緩解疲勞,並搭配適當的按摩,促進腿部的血液迴圈。

2樓:唐念璃

睡前熱水泡腳 有能力的話最好滴幾滴精油或者加入浴鹽 泡20分鐘 然後按摩按摩 晚上睡覺時可以用被子或枕頭把腳墊高有助於加快血液迴圈

3樓:

少吃重口味的東西,感覺要**每天早上晚上跑跑步亦或者其他應該都有效,注意要堅持

水腫型小腿如何自我瘦腿

4樓:你路過我身邊

快速瘦腿方法:

坐椅子方法

1、坐在椅子上,眼視前方,雙手支撐在椅面上,雙腿向前抬起,繃直,然後勾起腳尖,讓腳跟和小腿肚的肌肉得到充分的拉伸,緊實小腿,達到瘦小腿的目的。時間維持大概5秒。

2、腳踝用力並緊靠,兩腳尖開啟。然後使用腳踝的力量旋轉雙腳,使其向左90度,向右也90度開啟。目的是充分活動腳踝處關節,對於常坐辦公室的女性而言有放鬆、活動雙腳的功效。

曲膝蹲曲膝蹲的方式能使大腿內側得以運動,達到美化腿型的效果,使大腿內側的贅肉快速燃燒。雙腿開啟,腳尖向外。雙色握著一對啞鈴,順著手臂伸直,將手心朝下,然後彎曲膝蓋,直到膝蓋已經跟腳踝到一水平線,重複至大腿有痠疼感為止。

啞鈴弓步操

這項運動能改善肌肉一側的骨盆以及大腿內側的肌肉。手持啞鈴,先將右腳帶一個大步,身體同時向右前方彎曲。確保右膝蓋彎曲的直線不超過腳趾,保持左腿拉直的姿勢。

再將右腳推回,回到最初的姿勢,換左腳。

交叉雙腿運動

這個方法非常的古老。練習的時候,能帶動大腿內側肌肉組織同時運動。側躺,將挨著地板的腿伸展抬起,上面的腿部進行交叉放於地板上。

左手支撐頭部,右手叉腰,呼氣時,抬腿,吸入時再降低下來,如此反覆。

水腫型的小腿怎樣**?

5樓:盛夏的小果凍

方案一:按摩放鬆肌肉

1、摩擦式按摩:塗上乳液之後,用手指在皮下脂肪較多的地方用力按壓摩擦。在膝蓋的周圍集中按摩,可使小腿前側結實平順。

2、捉拿式按摩:用手指指腹抓出皮下脂肪。由小腿內側、外側的中心線開始,使用稍微能夠感到疼痛的力道,有節奏地持續進行。

3、搓揉式按摩:捉住脂肪多的地方,並以大拇指用力搓揉按摩。這是結實效果較好的按摩方式,最適合小腿肚等皮下脂肪較厚的地方。

方案二:按摩+拉伸運動

每次洗完澡的時候,在浴室裡把身體上的水珠擦掉,但不要擦太乾,然後趁著身體溼潤而且浴室裡還有水蒸氣的時候把乳液或者緊膚霜擠到掌心,雙手稍微揉開,然後在腿部塗抹。手法要像按摩一樣,讓浴後乳儘快被**吸收。要適當用力地按摩。

方案三:拍打軟化肌肉

想瘦小腿,先要檢查小腿的肌肉是鬆弛還是緊繃。若是肌肉緊繃的話,要瘦就會比較困難。所以首要的減小腿計劃,要由拍打結實的小腿肥肉開始。

平日可坐在地上,將一隻腳抬高成直角,塗上促進微迴圈、緊膚消脂的纖體產品並用拳頭拍打小腿,或以手掌按摩,各做10分鐘(或者是各敲打200下)即可。一定要長期堅持。平時多做壓腿的運動,主要就是拉伸肌肉。

所以只要有這方面功能的運動都要多做,需要提醒,每次運動完,一定要按摩腿,防止再次變成肌肉腿。

6樓:向錢看向厚賺澀

消除小腿水腫方法

1.腳跟踢跨

躺在地板上,背部與地面貼緊,雙手放在身體兩側,掌心向下。膝蓋彎曲成90度,雙腿抬起,腳背繃直,小腿與地面平行。腳跟交替下提雙跨20次以上,直到你感覺累了。

2.空中騎自行車

躺在地板上,雙腿及臀部抬起,雙手托住腰部。雙腳腳背繃直,在空中作蹬自行車狀,重複三次,每次30秒。

3.椅子上活動腳踝

坐在椅子上,雙腳腳背繃直,放在地面上,雙手抓住椅子的邊緣,腰背挺直。左右腳板交替勾起一分鐘。

4.拉伸跟腱和小腿肌肉

站在離牆一步的距離,雙手扶住牆壁,一條腿向前微微彎曲,另一條腿向後伸直膝蓋,胯部向下壓。拉伸跟腱和小腿肌肉,每次30秒,兩腿重複動作20次以上。

5.交叉腿下伸展

兩腿交叉站直,膝蓋不要彎曲。雙手十指交握,上身向下傾斜,掌心儘量貼緊地面。

6.v字腿

坐在地面上,膝蓋彎曲,雙手抓住腳踝。膝蓋伸直,腳背繃直,手臂伸直,保持姿勢4秒鐘,重複動作5次。

7.背貼地摺疊腿

仰臥於地面上,膝蓋彎曲,腳跟貼向髖部。雙手十指交握,肘部伸直,伸展過頭頂。每次重複動作30秒,一共重複5次。

有小腿水腫問題的mm一定要多活動腿部,保持雙腿的血液迴圈有助於幫助消除水腫,並且可以經常按摩雙腿,促進淋巴順暢,也能夠水腫不會積聚在小腿上。

7樓:匿名使用者

水腫型的肥胖,是因為樓主的氣血迴圈不暢,水谷運化有些障礙,多會伴有失眠、手腳冰涼、精神不濟,易疲倦,常感到鬱悶……吃同樣的**藥,效果沒有別人好!

像這種情況,多吃些促進氣血執行的產品,多發汗解表的物質,如辣椒等物質,喝咖啡等利尿的飲料,晚睡前多泡腳,如果有時間,夠勤奮,最好是運動。

將氣血執行提高到一定程度後,再選擇合適的**產品,就ok了。

8樓:

你可以用消腫形的**繃帶

什麼運動可以瘦小腿?

9樓:巨蟹座櫻桃小丸

大家都知道的應該就是平板支撐了吧,真的我和我舍友有一段時間就是這樣練的,因為我自身也是小腿特別粗,雖然大腿也不細吧,哈哈!所以夏天穿裙子的時候我就會穿那種比較長的裙子,能把腿遮住的裙子這樣才能把我的小粗腿給遮住,哎,為了讓自己變漂亮一點我也是煞費苦心啊!

沒辦法啊,因為我沒有毅力,所以早早就不做這個動作了。但是我舍友真的堅持的很好,這個動作說實話真的很累人,不要覺得很簡單跟你說,自己試一試就知道這個動作多難了,普通人就是沒有練過這個動作的人一般是撐不了兩分鐘的,但是如果堅持下來的話,真的不光小腿瘦下來了,還會讓你的全身都很勻稱,身材變得很好的。

關鍵是這個動作不分時間的,有時候晚上睡覺前面在床上就可以做這個動作,時間長了,每次堅持三四分鐘是沒有問題的,可以做一次休息一會兒,因為真的很累這個動作。

再有一個就是躺在床上,把腿90度放在牆上,堅持一會兒,其實這個動作也是很累的,你堅持一會兒就知道了,一會兒腿就酸了,但是這時候更不能停下來,只有這時候才是起作用的時候,而且這個動作還很方便,在學校宿舍的時候就可以做,在家裡床上的時候也可以做,而且躺在床上不耽誤你做其他的事情,這多好了,對吧!

這個動作就是讓你的腿變得很細,很勻稱的,有時候白天忙了一整天了,東奔西走的,腿也是受不了,很酸的,所以就可以躺在床上正好休息一下,還可以瘦小腿,這多好了,一舉兩得是吧!又方便又可以瘦腿,時間長了真的很有效果的。

再有一個就是踮腳尖了,不論何時何地,都可以這樣做,這個動作真的是放鬆小腿肌肉的,等公交車的時候,站著等人的時候,不論什麼時候只要你站著,都可以試試這個動作,真的很有效的。這個動作真的很神奇的,我自身毅力不行,所以有時候我站著的時候,我一想到就會踮腳尖,沒事兒就踮腳尖,時間長了,我相信會有效的,對吧!

10樓:茆清安壽橋

其實跑步就可以瘦小腿,如果你是跑步的時候讓小腿長得更大了,那說明你的跑步姿勢不利於瘦腿。在跑步的時候,用前腳掌先著地或整個腳同時著地的話,會對小腿前部的脛骨及膝關節造成損傷,並且會強烈刺激小腿肌肉,造成小腿變粗;如果跑步姿勢是儘量用腳跟先著地,然後由腳跟滾動到腳掌。這樣跑可以減少跑步對踝關節壓力,避免受傷。

腳落地時的膝關節保持微曲,不要挺直,對膝關節有一個緩衝作用,還能拉伸小腿,對小腿肌肉的刺激並不強烈。這種跑法就不會使小腿變粗。跑步時,我們需要運用全部腿肌才可把身體躍起。

其中主要是前大腿肌肉出力,但卻難免會用到小腿肌肉。為了避免出現蘿蔔腿,跑步完畢後,你可做些拉筋運動,來鬆弛緊繃的肌肉。

避免小腿變粗的**方法除了採取正確的跑步姿勢外,還要採取強度低,有節奏,持續時間較長的有氧運動下的慢跑,它消耗的是體內的糖和脂肪。慢跑的時間至少需要30分鐘,最多可進行1~2小時。但速度不能太快,要把心率控制在有氧運動的心率範圍內,也不能太慢,否則起不到鍛鍊的作用。

20分鐘以上的慢速長跑不但能大量耗盡體內的糖原,而且要動用體內的脂肪。由於慢速長跑不很劇烈,不會使機體過分缺氧,故有助於脂肪的消耗,從而達到**的目的。

11樓:肖起雲閭丁

以下是我總結的幾種方法,比較有效果,希望對你有幫助。

1、跑步時,慢跑是瘦小腿的,快跑是長肌肉的。所以要保持每400米3分鐘或稍慢一些的速度,跑半個小時,不僅可以瘦小腿,**效果也不錯。

2、跑完步洗熱水澡,半個小時以上。不僅可以放鬆,還不會鍛煉出很多的肌肉。

3、按摩。有肌肉的小腿,要減下去,就要把肌肉先變成肥肉。順著小腿往腳踝方向按摩,長期下來,不僅可以塑造腿型,使腿看起來勻稱些,還可以按摩掉不少肉肉。

4、每天定時去做小腿的伸展,方法是將一隻腳腳掌部放在樓梯臺階上,伸直,身體重心向下、向前壓。這樣你的小腿會被充分拉伸到。交替進行,每次保持的時間在30秒就夠了。

5、在休息的時候儘量將小腿放置於比大腿高的地方。

這是最有效保證腿部線條的方法,希望可以幫到您。

有健身類的問題可以回覆我。加油哦!祝你成功!

12樓:阿亮體重管理

對久坐一族來說,有一個**瘦小腿的動作,叫做坐姿提踵,很簡單,就坐著的時候,把腳跟抬到最高,腳尖點地,堅持做一段時間你會發現,小腿變細了,趕緊試試看吧

13樓:郭樑郭子豪

專瘦小腿的拉伸小腿動作

14樓:尚希家居瑜伽

快速瘦小腿運動!擺脫蘿蔔腿讓小腿更細長,拉伸小腿

15樓:景高掌彭澤

一個簡單但要你堅持的方法:單腿支撐,腿繃直,腳尖掂起落下,反覆進行直到小腿痠痛為止,然後換另一之腿.睡覺前將腿升直讓身體與牆成90度。貼緊了放好腿。30分。堅持就可以

16樓:

慢跑可以,但是時間久了容易傷膝蓋。

17樓:

跑步,爬山,跳繩。都可以。

18樓:上海麗質**

微創瘦小腿術是目前國際上流行的一種先進的微創神經阻斷術。採用韓式的微創瘦小腿術是通過阻斷小腿上幾個不重要的肌肉神經,讓肌肉變得柔軟,達到勻稱瘦小腿和改善腿部曲線的目的。自問世以來,深受許多模特與演藝界明星的追捧。

是一種微創、安全、效果良好的術式。術後對小腿肌肉功能無影響,不會影響到現在及以後的正常生活。整形者可在術後1小時即可自由行走,恢復時間大概一個月左右。

詳情點選。

脂肪型小腿與水腫型小腿特徵是什麼?

19樓:吉祥母

這位朋友,很好區別的。水腫用手按,腿上的窩不會起來的!它有一個過程的,而脂肪腿是有彈性的,肌肉立即起來的!

做什麼運動能有效瘦小腿?瘦小肚子

跑步是你最佳的選擇,跑步既可以瘦小腿也可以瘦小肚子。令外跳繩 游泳 下蹲都可以有較好的效果。純練小腿可以練習各方向踢腿。還有兩種很累 很見效的方法 1.平躺後,雙腿併攏,雙腿緩慢抬起30 45度,停住保持,再放下,然後再抬起 2.另一種是平躺,抬起雙腿90度在空中做騎自行車狀。其它的運動都沒有上述運...

小腿水腫是怎麼回事,小腿經常發涼是怎麼回事啊

少吃含鹽量高的食物 水腫體質的人一定要控制好每日鹽的攝入量,每天含鹽量的攝取要少於2000毫克,不要吃醃製品,比如火腿腸 臘腸 臘魚 煙燻肉等。在挑選包裝類的食物時,也要注意食物中的鈉的含量是否很高。多吃利尿消腫的食物 生活中利尿消腫的食物有香蕉 西瓜 黑豆 薏仁 山藥 紫菜和菠菜。這些食物中的鉀含...

用什麼方法瘦小腿,什麼方法可以瘦小腿!

判斷腿上的肉是脂肪還是肌肉很簡單 1 讓腿緊繃起來,一般就可以看到肌肉的形狀 2 脂肪一般在皮下,而肌肉一般是附在骨頭上。所以,放鬆腿部,如果能很容易用手抓起來,就是脂肪。這個方面如果在按摩腿部之後做最有效,此時僵硬的脂肪也會被軟化,輕鬆就可以抓起來。3 當然,如果你已經長期不運動,那麼就一定是脂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