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瘦小腿的好方法,有什麼瘦小腿的好方法

2023-02-07 06:20:03 字數 2658 閱讀 6959

1樓:禁封

瘦小腿有幾個比較簡單的方法。這個比較適合懶惰的人。每天堅持掂腳尖50個(時間長了,可以根據個人體質,適當的增加)還有種就事下半身半蹲。

兩手垂直貼在大腿兩側。手要握成拳頭,手到小腿的一半就可以了。這樣也可以減大腿。

做完以上兩個,休息下,將腿的肌肉打鬆。洗淨肌膚。塗一層橄欖油,進行按摩。

這樣可以更好的減去小腿上的多餘脂肪。橄欖事屬於純植物。有吸脂的作用。

長期塗抹還可使**變的光滑。按摩過後將多餘的油擦乾淨堅持一個月,會有神奇的效果哦。尤其使頭一個星期很明顯。

夏天快到了。這樣也能減掉別地方的贅肉哦。不過還使針對小腿比較明顯。

其他地方的因人而意

2樓:阿亮體重管理

對久坐一族來說,有一個**瘦小腿的動作,叫做坐姿提踵,很簡單,就坐著的時候,把腳跟抬到最高,腳尖點地,堅持做一段時間你會發現,小腿變細了,趕緊試試看吧

3樓:啩塯皶

那最有效的只能是節食和運動了!一天只吃中午飯,其餘早晚飯就只喝水!一定要運動!最有效的就是:跳繩!相信我,就試試!一定能瘦的!祝你好運!

4樓:雨濟啊

走路,或者睡覺的時候按摩小腿。 如果你家有浴缸,洗澡的時候放些沐浴鹽泡著。 多吃些芹菜之類的蔬菜。

有沒有瘦小腿的好方法?

5樓:超燃型動減脂訓練營

1:堅持泡腳,一週至少3次。

2:睡前控腿,蹬自行車。

3:有條件就儘量拉伸。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這樣**的!在學校的時候!什麼食譜都沒有!

更沒時間運動!因為是高三的時候!我從140到110不到3個月呢這可是好多人都瘦下來的方法!

不用一個月如果你堅持好的話20天就可以瘦10斤左右呢了!早上一定要吃好!午飯也可以吃飽但建議別太油!

但晚上不吃飯!剛開始如果不習慣的話晚上可以吃個水果什麼的!但不許多哦 !

注意!一定不可以吃零食!什麼零食都不可以!

更不許堅持不住晚上打吃一頓!不要以為一天沒關係!你可以先試試!

一週就會有效果!我的一個朋友以前130多現在110了!等減下去以後可以吃晚飯的!

也可以少吃零食!但晚飯和零食不許多哦~ 注意 象kfc 水煮魚 火鍋啊 這麼高的熱量就不要吃了啊 就晚飯不吃不要緊吧?你可以吃獼猴桃 蘋果 番茄!

不但可以** 還對**也好, 有益身體健康呢

7樓:世青易牛躍

足以簡單的就是晚上睡覺的時候把腿墊高一點就會瘦小腿的……

瘦腿有什麼好方法

8樓:零基礎健身

有什麼有效瘦腿的動作?

9樓:小三郎雜談

什麼方法瘦腿最有效果

10樓:郭樑郭子豪

男得好春光 瘦腿有妙招,腰部力量將身體撐起。

瘦腿有什麼好方法?

11樓:郭樑郭子豪

男得好春光 瘦腿有妙招,腰部力量將身體撐起。

12樓:小三郎雜談

什麼方法瘦腿最有效果

13樓:零基礎健身

有什麼有效瘦腿的動作?

有什麼方法可以快速**,最好是瘦腿的(瘦小腿的)

14樓:佛冰嵐閃厚

到我們自己的**吧去了幾次,都沒有見到昔日姐妹熟悉的身影,我猜肯定都是**成功,沒有**,功成身退了。呵呵最近我也是為了獎勵自己**成功,買了很多新衣服,因為我要成為這個夏天的美麗主角。這些美麗都是「荷里活**組合」賦予我們的,雖然我們現在再也不用經常聚在一起討論**方法了,也不用苦訴**的艱辛了,但我們永遠不會忘了「荷里活**組合」帶給我們那段快樂的時光,希望大家都去試試我們的**方法吧,也讓自己美麗一夏天,一輩子400-661-8726**方法_**食譜_**藥_運動**_**達人_**_**食譜_**產品_朔身_肥胖_**_科學**_科學食譜.

3830

15樓:戲韶厚真

把腿纏上保鮮膜,然後慢跑。這樣可以不長肌肉,針對減腿有很好效果,我在用

最有有效的瘦小腿方法,有什麼方法可以瘦小腿

小腿總是拖後腿,請問有什麼好的瘦小腿的方法?

16樓:露西的家的老巢

小腿粗簡直就是很多女性朋友的大痛處,因為小腿粗了穿高跟鞋或是單跟鞋超級難看,我也是在買鞋的時候發現自己小腿很粗,後來是在大眾上看到一家叫漢唐的有做區域性塑形,抱著試一試的態度去體驗了兩次,感覺很專業,也瘦了近2cm然後就果斷做了療程,效果很滿意,同時他們經絡調理師還告訴我想要小腿纖細最好還是少蹺二郎腿。

17樓:上海麗質**

微創瘦小腿術是目前國際上流行的一種先進的微創神經阻斷術。採用韓式的微創瘦小腿術是通過阻斷小腿上幾個不重要的肌肉神經,讓肌肉變得柔軟,達到勻稱瘦小腿和改善腿部曲線的目的。自問世以來,深受許多模特與演藝界明星的追捧。

是一種微創、安全、效果良好的術式。術後對小腿肌肉功能無影響,不會影響到現在及以後的正常生活。整形者可在術後1小時即可自由行走,恢復時間大概一個月左右。

詳情點選。

用什麼方法瘦小腿,什麼方法可以瘦小腿!

判斷腿上的肉是脂肪還是肌肉很簡單 1 讓腿緊繃起來,一般就可以看到肌肉的形狀 2 脂肪一般在皮下,而肌肉一般是附在骨頭上。所以,放鬆腿部,如果能很容易用手抓起來,就是脂肪。這個方面如果在按摩腿部之後做最有效,此時僵硬的脂肪也會被軟化,輕鬆就可以抓起來。3 當然,如果你已經長期不運動,那麼就一定是脂肪...

誰有瘦小腿的方法,快速有效瘦小腿的方法

小腿粗與遺傳沒有直接關係,想要瘦小腿,可以每天早晚按摩五分鐘以上 記得要從下向上推 另外還可以踮腳尖 在小腿綁上沙包上 下襬動 多游泳 多走路,都能達到瘦小腿的目的.十個女孩,九個說自己小腿胖,其實小腿可算是身體中最不容易減的部位之一,因為小腿是全身體重的重要支撐,所以必須有一定 分量 同時,許多o...

如何瘦小腿,學生怎樣瘦小腿??有經驗回答

如何瘦大腿和小腿?今天分享三個動作,可以同時鍛鍊到大腿與小腿,堅持鍛鍊就會擁有筷子腿。你是脂肪型的還是肌肉型的呢 小腿拉伸後不知道怎麼做的請趕緊收藏起來瘦小腿肌 對久坐一族來說,有一個 瘦小腿的動作,叫做坐姿提踵,很簡單,就坐著的時候,把腳跟抬到最高,腳尖點地,堅持做一段時間你會發現,小腿變細了,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