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男和雙魚女的愛情會長久嗎?他比我小。而且現在有女朋友

2023-02-07 06:20:02 字數 5607 閱讀 5759

1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星座:天蠍座 女生星座:雙魚座

星座配對指數:100

星座配對比重:48:52

星座配對點評:

你和魚兒同屬水象星座,根本上投緣的比率十分高。兩人都非常敏感,且直覺很強,蠍子通常有超凡入勝的神祕力量,而魚兒也不含糊;所以磁場相近,電流也一接就通,會是使個眼色就能互通有無的組合。魚兒的敏感是因為感受性很強,所以有藝術家的氣質。

看到夕陽餘暉魚兒都可能會感動得流眼淚,而別人無心的一句話,也會刺傷你,你們都是個十分敏感的人,也因此容易彼此受傷

------------------

雖說星座上你們很配,但是姐弟戀對於女生來說會是條很艱辛的道路哦~~特別是男生已經有gf了,勸你還是放棄吧

2樓:溯軒倩

去告訴他啊....年齡不是問題啊....至少要去試一試...說不定能成功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實在憋不住喜歡他就去表白咯 星座什麼的 不用考慮啦

不過他既然有女朋友 做好被拒絕的準備……如果 他選擇你的話 也不用擔心沒有結果之類 大多數煩惱都是無謂的 自己珍惜也就夠了

4樓:藤原薰馨夜月

天蠍和雙魚是很配(我就是天蠍)但是我身為一個女孩 我覺得你做第三者很不對

天蠍男和雙魚女的愛情

5樓:石盈呼煥

天蠍座和雙魚座配對評分;

100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

52:48

解析:水象星座的人經常是為愛情而談戀愛,很少摻雜著其它目的。雙魚與天蠍的人在這方面的表現更加突出,自然也比較容易接受彼此,而且必將是全心投入的一對。

只要魚兒不要認為蠍子似乎有太多祕密藏在心底而遊走,能耐著性子去發掘,其實您很容易感受到蠍子的自然魅力;另外,蠍子多半有強力抵抗壓力的特質,這對消極、遇到壓力就悶聲逃開的魚兒來說,實在太帥了!

注意事項:

不過,魚兒也別太得意忘形的遇到問題就丟給他,尤其是您自個兒因為太隨和、太親切、太容易被“影響”而引發的愛情問題;蠍子的疑心病挺重的,警覺性又高,更不容許背叛,他可受不了這方面的試鏈。想和蠍子相愛,誠信和專情的程度是關鍵。

魚兒有個不怎 稱頭的特性,就是您們的包容力(受虐力)很強,但在遇到大壓力時,就會遊走;這本來沒什麼,可是魚兒您們為了脫逃,常會傷害到別人。請學著沈著一點,若您真覺得兩人不合,請讓他知道,絕不要跟他耍心機。就算您不是存心要傷害他,然而蠍子可不管那麼多,受到傷害就反擊是他的天性,這點請您務必要謹記在心!

6樓:淡沛春賀曠

呵呵、天蠍座做事很謹慎、認真的!既然天蠍男已婚、那麼天蠍男絕對會痴愛他的妻子,對於過去,最多也只是當成是一種成長的記憶了

7樓:匠子星座

在占星學中,天蠍男和雙魚女簡直就是天生一對,他倆的默契度非常高 。天蠍男和雙魚女都是水象星座,他們倆在性格、行事風格上相似度極高,默契值也很高。但想要感情能長久,還是要加強對彼此的信任感。

8樓:nice瑾

我和我男朋友就是這種,剛開始感覺懵懵懂懂,時間久了就會發現互相越來越吸引。性格方面也是大有不同,天蠍男比較現實霸道,雙魚女比較理想溫柔。

9樓:希爾莎娜塔莎

我是天蠍女,我剛上一年級的時候,就遇見了雙魚男,我很喜歡他,剛開始我和他還不太熟悉,過了1-2天,我們倆的關係越來越好了,一直到四年級(就是現在),我想是老天爺給我們倆的緣份,有些人還說我們是“情侶”,有人說我們是絕配。有些人問我喜歡誰,我就會說上口下天七哥,因為上口下天拼起來是“吳”吳字有七筆,所以叫上口下天七哥,有時我會說吳哥。我時候我就會叫他哥。

所以我覺得天蠍女和雙魚男非常配。

10樓:

就個人而言,我是很看好這個組合的,我是雙魚,而且對天蠍有執念,心裡一直覺得應該要找個天蠍。不過對於一見鍾情總就得不太靠譜,這個還是跟著感覺走。既然要回來了,那麼何不給自己個機會,要嘗試過才知道是對是錯,若沒有試過就放棄,以後會後悔的,所以還是不要猶豫的好,選擇了就要勇往直前。

11樓:

雙魚天蠍愛情

我就是雙魚座,自從小學開學,我就喜歡上了一個天蠍座男生,我總叫他李哥,他對我也很親切。我們常常被叫做“情侶”。

這就像babi和黃曉明,雙魚女對天蠍男。

那麼雙魚和天蠍配不配呢?他們的愛情指數是幾呢?我是這麼想的:

雙魚女碰上天蠍男,第一印象就是“冷漠”、“老實”、“樂於助人”。雙魚座本來就是十分浪漫的星座,水象星座,很溫柔而偶爾暴力。天蠍座冷漠,一遇上雙魚座就會心裡默默愛戀她。

所以啊,雙魚座和天蠍座超級配。

匹配指數:☆ ☆ ☆ ☆ ☆

愛情指數:☆ ☆ ☆ ☆ ☆ ☆………(爆滿)

12樓:雨涵煦

我認識的 幾乎都是絕配

13樓:蘇木惜鼐

絕配的 ~~本人就是天蠍男~~~呵呵

14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美滿的最高境界必然是願得一心人,白頭不相離。在戀愛中,不同的星座男女,有不同的和諧匹配度。精神的共鳴也可以稱為靈魂伴侶。

所謂身無綵鳳雙飛翼,心有靈犀一點通。一個眼神,一個動作,都能讓對方會意而後脈脈含情。都說巨蟹和天蠍的愛情配對是精神伴侶。

那麼,天蠍男和巨蟹女在愛情裡為什麼能精神共鳴呢?

原因有這3點:

①天蠍男的熱烈專一而持久

天蠍男要是真正愛上,他的愛必然是熱烈專一的,天蠍男心有猛虎,細嗅愛情的薔薇。而他超於其他星座的強大的佔有慾,也讓他的愛情更加深沉和持久。在愛情裡要有精神共鳴,前提條件就是要愛的深沉,愛的義無反顧。

②巨蟹女的顧家和包容

巨蟹女一般都是家裡的乖乖女,傳統戀家顧家。天蠍男一旦決定愛下去,就想在愛情裡走很久。對雙方的未來的也有規劃。

巨蟹女的顧家屬性自然就很吸引天蠍男。愛情是需要包容的,天蠍男的性格中的剛毅,讓他受不了太大的委屈,一旦不滿積累到一定程度,絕情的放手,不拖泥帶水的處事方法。會讓戀愛中她很受傷。

而巨蟹女的包容可以在日常生活中的時時刻刻和方方面面中消磨天蠍男的不安和煩躁。天蠍男是山,巨蟹女是水,山靠水養,水靠山護,自然和諧有共鳴。

③天蠍巨蟹都缺安全感下的努力

天蠍男和巨蟹女都是水相星座。有較多的情緒表達需求,其內在的本質原因是天蠍和巨蟹都缺少安全感。特別在戀愛中,天蠍男的佔有慾強,並不是單純的佔有慾過多,而是在這方面天蠍男都是缺少安全感的小孩。

而巨蟹女顧家也是如此。有這方面的原因,雙方在戀愛中,自然會各自努力,用一點一滴的愛去撫平雙方的焦慮。

總結:有人說精神共鳴和靈魂伴侶可見而不可得。但靈魂伴侶在天蠍男和巨蟹女的匹配中並不是少見的。

天蠍座女生和雙魚座男生在一起合適嗎?

15樓:後跟專屬

很合適,兩個水象星座,所有星座搭配中最適合的一對。

雙魚座感知力很強,善解人意;浪漫多情;性情溫柔容易相處。

天蠍座直覺敏銳;恩怨分明;外冷內熱。

天蠍女強勢,雙魚男弱勢,兩人一剛一柔結合在一起,剛好互補。

雙魚男溫柔體貼、浪漫多情、自我犧牲的奉獻精神是專情獨佔欲強的天蠍女所需要的。

這兩個星座在一起談戀愛,就真的是為了愛情而談戀愛,不摻雜其他的東西。

兩人雖然觀點上會有不同,但卻總是能相互理解,比較容易接受彼此。

就算兩人的感情出現裂痕,寬容大量的雙魚男和深愛他們的天蠍女也能夠將其修補如初。

兩人的戀愛不摻雜其他的東西,使得他們全心的投入,很容易達到浪漫愛情的至高境界。

強勢的天蠍女可以幫雙魚男成熟起來,雙魚男也可以教會天蠍女寬容。

雙魚男和天蠍女的搭配指數非常高,可以互相依賴對方的。

能在平淡的生活當中,就那麼甜甜蜜蜜地走下去。

16樓:文文星座妹

今天,我們來說說哪三個星座和天蠍座最不合適,來看看和你有關嗎?

17樓:白羊的

如果上天的安排就是最好的安排,那麼天蠍座的女生和雙魚座的男生在一起就是命中註定!因為你們是對方遇見的對的人。

天蠍和雙魚的愛情有一種一見如故的感覺,我想把我身邊朋友的故事分享給大家!

a和b都是我多麼年的朋友,a是天蠍座女生,b是雙魚座男生,上學的時候a就很喜歡b,平時總是嚴肅認真的a在b的面前總是會放下自己的面具和他坦然相待,經常會找個彙總理由去接近b。b也會很耐心地幫助她。

天蠍座的女生性格冷漠,內冷外熱。雙魚座的男生神祕,讓人捉摸不透。兩個磁場相同的人在一起會有不一樣的火花!

18樓:小狐狸

大大大寫的合適啊。

天蠍女性格獨立,腹黑,“霸道女總裁的樣子”

雙魚男性格浪漫,溫柔,“鄰家大哥哥的樣子”

就是這樣的雙魚才最懂天蠍座的不容易和辛苦,都說懂事的孩子令人心疼,大蠍子向來與獨立果敢並存,其實她們的內心都住著一位小公主。正是雙魚的疼愛,才能溫暖到我們酷酷冷麵的蠍子,他們倆個很般配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天蠍和雙魚是絕配。我的夢想就是能找到一個能和我相配的魚兒。

天蠍座與雙魚座都是水象星座,一樣感情為重,但一強一弱,一剛一柔,相輔相承,完全發揮出浪漫最高境界

魚兒和蠍子在一起之後,可以輕鬆的滿足彼此對愛情的追求。只要天蠍可以給雙魚一些安全感和支援,雙魚的猜忌心就可以消除,只要彼此努力,就可以共度餘生

魚溫馴、柔媚的個性和與生俱來的幻想和無我精神,都是天蠍夢寐以求的只不過天蠍座女生霸道刁蠻,雙魚座男生面對她們可必須有足夠的“受虐”的情懷

天蠍座女生可能嫌棄雙魚座男生沒有男子漢氣概。

不過這些都不是問題啊,還是希望自己能找到屬於我的專屬魚兒!!!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合適,天蠍座天天換著帽子帶,你想大蠍子能受得了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合適,應該天蠍座脾氣很大的,以後在一起絕對會吵架的,矛盾很多。

22樓:

天蠍座與雙魚座都是水象星座,一樣感情為重,但一強一弱,一剛一柔,相輔相承。

23樓:淘金的兔子

我喜歡一個女生跟天蠍座的性格一樣我是雙魚座我好喜歡她請給我一些見意

24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男和天蠍女似乎不合適!天蠍不知道雙魚在想什麼,雙魚覺得天蠍太有壓力。所以到最後可能是作孽。

天蠍女的性格直爽,要求很高,追求完美,雙魚男不溫不火的性格不適合她,關鍵是雙魚不求上進。

25樓:

都是水象星座。簡直絕配。天蠍座女生霸道刁蠻,急進好動。而雙魚男生,個性溫和,感受力強。一剛一柔,相輔相成,太合了。

26樓:奇思妙想小發現

其實說到星座,嗯,這也不是絕對的啊。因為星座配它只是一個方面,還有生肖呀,生辰時。還有你所生活的環境,對你性格造成的影響呀,多方面的。

27樓:魚沒沒放

不合適。雙魚女與天蠍男比較合

28樓:在花果山瘋狂打call的西瓜子

非常合適,天蠍座女生深沉內斂,非常有主見;而雙魚座男生浪漫,靈活,多情。倆人相見霎時間有相見恨晚的感覺,能很快擦出火花,婚姻生活也定能長久。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非常合適,所謂天蠍座,雙魚座,沒有實際根據,不要相信那一套。

雙魚男和天蠍女的我,雙魚座男生和天蠍座女生合適嗎?

雙魚世界的絕妙好配第二組,就是雙魚男配天蠍女,天蠍女雖然看起來很強勢,其實內心很需要感情的灌溉,也渴望在工作之餘回到家,能卸下自己的防衛,有個男人好好疼她。只是天蠍女有時太 一 了,不肯低頭不肯示弱,遇到愛逞強的男生時,就非得跟他比個高下,搞得兩敗俱傷還停不了,雙魚男天生溫柔多情又細膩,能一眼看穿天...

雙魚和天蠍座真的配嗎,雙魚座和天蠍座真的很配嗎?

星座配對指數 100 星座配對比重 52 48 星座配對點評 水象星座的人經常是為愛情而談戀愛,很少摻雜著其它目的。雙魚與天蠍的人在這方面的表現更加突出,自然也比較容易接受彼此,而且必將是全心投入的一對。魚兒與天蠍座相愛,沒有人可以比這個天生多情的天蠍更適合你,你的無定向思維傾向可能令其他人激怒,但...

射手座女和天蠍座男配嗎,天蠍座男生和射手座女生配不配?

如果射手座是男的,女天蠍座是女的那麼這兩人就會白頭到老 如果射手座是女的,女天蠍座是男的那麼這兩人在中途中就會失敗,也就是說這倆人不配 在中途就有人就會說 對不起,我堅持不下去了 所以射手座和女天蠍座有不同的時刻。很配的,在天蠍論壇的配偶調查裡,射手是最多的。樓上那個是理論的東西,不過不管什麼星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