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到我喜歡型別的女生,高手請進,急 到一個我喜歡型別的女生,高手請進!

2023-02-07 06:20:04 字數 680 閱讀 6440

1樓:匿名使用者

嘿 ~!你跟我一樣耶~!

我大學同桌也是我喜歡的女孩子,現在是我的女朋友了剛開始我也知道她的**號碼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跟她說話 也不知道要和她講什麼。後來快畢業的時候 我豁了出去第一次給她發簡訊 結果她回了 害我高興了一整天。

然後我就開始用簡訊跟她說我喜歡她 她剛開始拒絕了我(因為我長的一般),我就猛烈的繼續進攻。我就向一個跟屁蟲一樣纏著她 她後來好像也被我感動了 也就接受了我

跟我一樣吧 厚著臉皮追去 (除非她不喜歡你,你就不要厚著臉皮追求 沒趣)

2樓:

在大學有什麼好怕的.直接去追了。

拖朋友介紹或者別的辦法。 大學裡的人是最瘋狂的...

別怕.哥們.放開心去做吧.

3樓:

介紹你個辦法,先假裝發錯資訊,然後"這麼巧"就是同桌,雖然很老套,我的一個室友就是這麼被"拐跑的"

4樓:豬心依如

在前期~```````燈泡地作用是很大地~

5樓:匿名使用者

多和她說話先··等熟了點··你再找她才不會嚇到她··

等熟了就可以開始發資訊聊天啦

6樓:楓豫淚

先熟悉了 再電聯 再約 之後就順理成章了

高手請進急

這看似一種對我國經典文學名著的不尊重 不嚴肅,但從某種角度來說,也是一種進步!為什麼呢?因為現代人接觸的知識面越來越廣,資訊渠道多種多樣,特別是網際網路的誕生更是讓人對千奇百怪的知識 資訊 新聞眼花繚亂,年輕人不再象他們的長輩們,對知識的渴求僅僅停留在書本上 名著上,而且隨著人們工作 學習的節奏加快...

各位高手請進,急求解答,智慧財產權高手請進,急求答案

令y 2 x 則原方程可寫為 y 2 ay a 1 0 其中y 0 首先保證 a 2 4a 4 0 a 2 2 2或a 2 2 2 y a a 2 4a 4 2 因為取正號大於取負號 所以只要保證取正號時 0就能保證有實根 a a 2 4a 4 2 0 a 2 4a 4 a 當a 2 2 2時,不等...

跪求藏頭詩高手!!請進!!謝謝!!急

胡關不見沐春風,堯唐盛世自冷清。永生最願伊人伴,愛藏心底口無憑。銀河迢迢鵲橋會,麗影姍姍並肩行。敢愛敢說 馬上行動 胡亂思緒擾侵行,堯舜史傳閱無心.愛根深種滿含情,趙園探詢淺詩吟.銀漢兩星具犀靈,指牽牛星和織女星 麗媛可願露口音.願如所求 胡趙肝bai膽麗 女堯舜銀裹 陶醉愛du海中 v型 vi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