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時間問題,急 ,再線等,高手請進

2022-11-14 08:40:12 字數 656 閱讀 4473

1樓:匿名使用者

public void nember(double a,double b)

這一句錯了,應該為:

public number(double a,double b)還有你的事件又沒有執行,你最好邊理解下事件委託的原理,邊做練習.

還有你的很多命名和寫法都沒有統一

2樓:卡

最鄙視那些發垃圾的人,看不過出來說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number number = new number(convert.todouble(console.readline()),convert.

todouble(console.readline())); 這個呼叫不對,

number number = new number();

number.number(convert.todouble(console.

readline()),convert.todouble(console.readline())); 就可以呼叫了。

4樓:

建構函式錯誤:

public void nember(double a,double b)

number不是nember

下的時間問題,下副本的時間問題

完全是看團隊。不同的團隊沒法比較。如果拿一隊比較好的25個人來說的話。hs 60 90分鐘,再慢了就不是好團隊了。50分鐘以內打完的都有,我說的是金團,拍東西還要不少時間的。bt 180分鐘以內。主母允許因為點背炸團滅一次,f4允許配合失誤滅一次。其他的都一次過,這個時間足夠了。sw 野團過雙子比較...

日出時間問題

前段日子我剛好寫了一個這樣的程式。嚴格的說也不一定是六點和十八點,也不是6 08和18 08,而是日出會比6 08早一些,日落會比18 08晚一些,光程的影響沒有折射的影響大。那個光程8分鐘沒有地平線下50分的影響大。地平線下50分查不不多一度了,它的影響差不多半個多小時呢。由於空氣的折射現象,一般...

EXCEL函式時間問題

你的月份有交叉,如a4當中 04.28 05.03 就按開始日期計算,d列設定為文字,在d3起往下分別輸入月份 01 02 03 04 05 在e3輸入 sumproduct left a 3 a 100,2 d3 c 3 c 100 回車並向下填充。補充 兩個工作表,在sheet2的b2輸入 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