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機遊戲行會2的時間問題。未成年別來

2023-01-19 20:25:03 字數 632 閱讀 8312

1樓:

遊戲沒有時間上的限制,如果不是限時的遊戲模式,那隻能是你的世家滅亡遊戲結束.你這兩個問題都是一個問題.

以上是回答.

---請嚴格按照要求回答,我會公平的挑選出正確的答案。

感激不盡!

被選中者,可能我會給予加分。

---我說哥你這段話看上去你是未成年,這麼不成熟的話,應該是你剛成年吧...我記得我剛成年的時候也拽過一段日子吶,娃哈哈!

另外看到很多提問人對別人用心回答的答案很不尊重,比如說說對了他知道了就關閉或者"解決"而對其答案不予評價.我說我們辛辛苦苦說不上,怎麼也是用心在回答欠他的還是怎麼.這個比亂回答問題還要讓人傷心.

2樓:丶滕子弦

1. 遊戲裡分為很多種玩法:世家模式.殲滅模式.時間模式.等等 . 只有在時間模式裡才可以限定時間.

2. 沒有年代問題 , 這個不是帝國時代 .

說白了這遊戲就是靠時間,比耐心 .

3樓:匿名使用者

中世紀背景

能玩兒到2012

4樓:啥樣名字管註冊

1:選世家模式就沒時間限制。

2:這個不清楚,我玩到後期有一年春就卡住過不去了。

就未成年人身高與臂展的問題

現在很多醫院都能測試骨齡,他們會通過骨齡來推測你的未來身高。你現在沒成年,還能長高,平時多喝牛奶,做懸垂 網上有很多通過拉伸運動來增高的帖子,你可以去搜搜。關於臂展,大部分人是和身高等長。大部分臂展比身高長的人都有一些特點 頭比較小,肩膀比較高,脖子較短。所以同等身高的黑人臂展都會比黃種人長,看你的...

孩子拿家長的錢玩遊戲是未成年可以把這個錢給退回嗎

這種情況先聯絡平臺處理,如果平臺不處理就報警,或則起訴該遊戲平臺。孩子拿家長的錢玩遊戲,儘管是未成年,但是這個錢應該是不可以退回來的,因為他已經消費了。這個是沒有希望的,孩子拿家長的錢去玩遊戲是自己的意願,主觀意願行為,你不能讓要求商家去不收這些未成年人的錢財,這個是沒道理的,既然是正常的智商就有看...

未成年人如果拿父母的錢去充遊戲了那麼是否可以申訴把錢退回來

不會,這種偷自己父母錢的事情雖然不對,但是屬於家事。而且未成年人犯罪會被警告,但也會被判刑,等到成年之後再坐牢 如果數額大可以退,但是錢是孩子自己的你這樣讓他感覺自己的錢都不能花,16週歲以上的未成年人在父母未允許的情況下用父母的錢充值遊戲那麼能申訴退錢嗎 16週歲以 復下的屬未成年人,他們制不具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