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對早戀的有什么看法?說一說吧

2023-01-19 20:25:03 字數 5148 閱讀 3726

1樓:栐圜枳璦鉨

"不能早戀" 所有的事情都沒有絕對 就這樣斷言"能"或"不能"是不對的 "不能早戀"只是傳統的思想 硬式的邏輯 融合成的說法 不是早戀就會影響學習 那大人戀愛就會影響工作嗎 就像天天睡覺都會攤開被子 可人人起床還是要疊被子 一種規矩! 我門硬生生的將自己套入這些模式 所以才會有 為什麼不能早戀 這種問題 年紀小? 是的我們不否認 但是他們認識到的並不只有你們想象的那麼多 如果不瞭解 就沒資格多言 我覺得 早戀不是不可以 只是太多人 太多規矩 不支援 如果你能做好 那麼為何不可?

因為年輕 也許在更多人的眼裡 這接近一種衝動 但是無論成敗 你都會受益 取決的是你是多一點理性還是多一點感性

2樓:斯音禕

要記住,距離產生美,你要好好學習,未來的路很長,你們不能保證誰對誰不變心,你肯定也會,所以放下他好好用功,等到時機成熟再談也不晚,十年以後,如果你還愛他,他也愛你,再放心大膽的愛吧,先為自己的事業打下一分基礎,也為了自己

3樓:櫻桃

早戀不好,不僅會影響學習,還會在你的心裡蒙上一層陰影,對以後的戀愛不好。

4樓:職場人老王

很正常~ 早戀 其實那不算是戀 只是好感因為當你發現真的在一起的時候你就不喜歡她/他了那只是一種感覺

關鍵在於 要剋制自己 不要去想

鍛鍊自己的控制能力

5樓:慕慕甜心

早戀麼~~~我也說不清楚。「戀愛中的人是盲目的」,所以現在我是盲目的!

6樓:

支援~男女比例失調~到時候娶不上老婆國家負責給你找一個嗎?!

7樓:

說實話我好想在年輕時候有一段倍兒純的日子

可惜沒有過~哎`後悔

8樓:

說實話,我也想早戀,可惜已經晚了。嘆……

9樓:婲塚

關鍵的看自己

不過不管怎麼說還是弊大於利

10樓:

允許```但不值得提倡

請大家談談對早戀的看法!

11樓:淺草卡其

不是 我從不這樣認為 在我家我爸媽都是讓我和弟弟自由發展的 其實這樣我反而沒有

早戀對青少年有什麼好處大家來說說看法,現在早太不正常了。

12樓:

那要看多早了,我認為高中的單純的無法控制的暗戀併成功的愛情是靠譜的~因為這是最單純乾淨的愛情。

13樓:繁星的守護

在大學、在初通情感時談談戀愛,起碼要把初戀(不含單相思、意識流)這個階段過去,因為初戀雖然美好,其實是最愚蠢的,雙方根本沒有任何基於未來現實的考慮,只是因為愛情,這個可以在作家筆下美好地出現,可以供你老了後回憶回憶,把它當成婚姻的必需條件絕對是錯誤的!不排除有些人一次成功,婚後幸福,但這個機率可以忽略不談。

14樓:v魅情字路上

這個。早戀是成熟的標誌。為了成熟,哥十二歲就開始拐妞了

15樓:

這也不算什麼早戀了,,14-15歲那才差不多是早戀,,,,現在17-18普遍了.....你這算不上了.,,..相關的你還是問問你那些女性和男性同學吧,,

16樓:江傑民

只要不影響你學業事業的發展情況下 你想怎麼戀就怎麼戀,愛情總是讓人控制不住,你要越糾結這個問題對你的生活影響就越大,順氣自然吧,該抓住就抓住

17樓:兔子桃卡卡

你男的女的?我覺得嘛,早戀可以讓自己成熟一些,應該大多數人都是這樣想,我也是一樣。

18樓:設意

說真的,本人非常不同意那麼年輕就戀愛,因為你們根本就沒資本幹這種事,說什麼天長地久之中與你之類的,都不知道什麼是現實生活來,就搞得要生要死的。非常的不贊成!

19樓:匿名使用者

影響學習,不過這是正常現象,每個人都會有這感覺!

20樓:sweet_秦始皇

不早戀,你的青春用來幹什麼?

問一個老生常談的問題,高中早戀真的可取嗎?難道高中就真沒愛情?大家對早戀都什麼看法?

21樓:我是新人別看我

高中早戀什麼的 我是不怎麼認同因為你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 你現在對你女朋友保證什麼的 誰也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 會怎麼樣 所以 如果那個女生真的愛你的話 讓他等你幾年 你們一起步入社會的時候 在說吧

22樓:碧螓

高中早戀已經是個社會問題 這些都不是問題 你愛就愛吧 只要你能對你的人生負責 不後悔 這也算是一種體驗與嘗試

23樓:遺忘

有,現在很多同學的物件都是高中同學,他們一起奮鬥,只要方向對就ok^_^

24樓:

早戀會影響學習,成績下來了,就完了

早戀大家有什麼看法?

對於早戀的看法

25樓:尾梓維夔黛

常常聽到人們在議論早戀,我想來說說我對早戀的看法:

我反對早戀,但是我希望每個人都早戀一次。

呵呵不理解?

理由:正在早戀中的人根本就不能理解以下問題:

為什麼早戀不好

早戀為什麼總是失敗

早戀怎麼了,我們有緣分!

我對此做出的迴應是:

早戀中的人,思想不夠成熟,眼光放不遠,只知道現在兩人在一起很開心,而且沒什麼矛盾,所以堅信他們是天生一對。

時間久了,他們就會慢慢發現,彼此之見的感情有許多主觀的以及客觀的漏洞。

例如:一方脾氣暴躁,另一方又剛好很沒忍耐性。這在熱戀中是極少可能被發現的,即使被發現,也未必會重視它,因為熱戀中的人極少會因為意識到不行,便狠心割捨。

所以在熱戀中的人都自信自己的愛很完美……

說到這裡,回過頭來,為什麼我竟然又希望所有人都早戀一次呢?

理由:正如我說,有些事,人不經歷,是永遠不懂的。就像家長很重視孩子的學習一樣,特別是落魄的家長,他們現在吃虧了,落魄了,才明白當初真該好好讀書。

同樣的道理,現在對廣大少年說早戀多麼多麼不好,誰信?

所以,不妨讓他們每人經歷一次,僅僅需要一次,就可能讓他/她變得成熟。

我就是在一次所謂的「失戀」中清醒過來後,一夜間變得成熟的。

有些事情,人不去經歷一下,確實是無法明白透的。

但是誰又能知道……

失敗一次,成熟了,懂事了,固然好。

但是有的人是否能經受失敗的教訓呢?

有的人……失敗一次,就再也爬不起來了。就像那些衝動得尋短見的人……

早戀……如果已經開始並無法自拔,我的建議是採取最後的措施,也可能是比較全美的措施:

保持距離。

保持距離:

保持在比朋友再親密一點點的這種關係的距離就好,不要再加深。

保持這種距離的好處是:

不會對生活有太大影響,而且一般感情就不會出現太大問題。

最重要的就是一旦最後失敗了,不會摔得很慘。因為你幸好你沒有付出那麼多的感情。

有的人不把握好距離,不顧一切地付出感情,最後失敗了,摔得很慘。

即使成功了,難道會因為你沒有付出全部感情而失敗嗎?

所以,把握距離,是一個防止摔得太慘,又對成功沒有影響的,兩全其美的辦法。

在早戀了無法自拔,以及在早戀成功率0.001%的事實下。

建議早戀中的同學——保持好那段距離。

既滿足了你心理的需要,又給自己留了條退路。

26樓:吉喆媽媽

早戀(本人就是早戀,所以分析自己的情況)

好處:我和老公從高一開始就是同桌,我們在一起將近10年後結婚了,所以擁有一份真正的從相識到相知相戀相守的過程。更瞭解對方,包括家庭,可以說看著對方長大的,知道對方成長中的小故事,呵呵挺好玩的,我還記得老公當年剃的小男孩髮型呢,哈哈...

還有就是處理好了有助於學習,度沒有把握好則後患無窮,我有個同學就下場很不好,女的遠走他鄉,男的.....哎..悲劇

壞處:上課沒事總想看,所以多少會影響注意力,偶爾想出去約個會,也會涉及到花銷問題,畢竟學生沒有多少錢。

27樓:尚昂止平

也可以這麼認為,因為那時候的孩子還不懂珍惜,所以小學初中沒必要談物件,高中的時候可以,因為高中學業上可以互相幫助,畢業了就算上不同的大學,兩個人只要有心,也能在一起,一直到結婚,這樣的例子現實社會中並不少見。

28樓:傑森李

任何事情都不是絕對的,早戀亦是如此,早戀這個詞的出現便充滿了偏見,早戀的意思就是不讓你過早談戀愛。

29樓:匿名使用者

好處說的簡單點兒就是可以讓你每天很快樂,生活充滿陽光。

壞處就是太亢奮的精神使你不能靜下心來學習,可能會耽誤前途。而且小孩兒的想法和你長大的想法不一樣。你的另一半可能不會是你真正想找的。

30樓:物非物的線條

早戀的話,其實我覺得早戀也不是壞事。要看你找到的是什麼樣的人,大家在一起互相鼓勵的那種就很好,如果是之間是精神寄託的那種也行,因為說實話,早戀什麼的成功率當然可想而知,分手後受傷了當然也就知道了早戀的滋味。也不會再去嘗試了。

所以早戀什麼的不用阻止。到最後都會分的。到時候自己就會明白。

壞處呢, 受到傷害之後變墮落的也有很多咯。 也許付出了真感情呢。不過一般都是一時衝動罷了。

31樓:洪揚天下

早戀,是青少年在性生理髮育的基礎上,企圖在婚前主張自己的性行為自由權的心態。一般認為早戀會帶來很多問題,如影響青少年的身心健康和學業成績等。早戀的戒除應當來自婚姻的神聖感,應當認為婚姻是愛情的集中體現和唯一的實現方式。

應當把「愛情」驅趕到「婚姻」內部去,不允許「愛情」在「婚姻」之外到處氾濫!不管什麼人,無論能力大小,長相醜俊,有錢沒錢,有職無職,只要主張婚外的「愛情」,都應當視為「流氓習性」,應當堅決打擊,嫉惡如仇。 僅供參考!!!

謝謝!!!

32樓:匿名使用者

好處:有人聊天和關心

壞處:影響學習和心情

3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好處 只有壞處 ----- 早戀者的自述

說說你自己對「算命」的看法,說一說自己對算命的看法?

歷史上的諸葛亮 劉伯溫他們都會算命 風水,難道他們都是 都給皇帝當軍師,難道皇帝傻,不如你們智商高?還有什麼命運撐握在自己手裡,可能嗎?人算不如天算,你計劃明天幹什麼事,一心完成任務,說不上在路上出車禍死了,你能自己掌握命運嗎?我作為一個風水算命師傅的女兒,從小看到很多人找父親解決各種難題,有家人被...

說一說有什麼優秀的國產電視劇嗎,說一說有什麼優秀的國產電視劇推薦嗎?

我認為當中最好看的就是 香蜜沉沉燼如霜 那我是流瀲紫的粉絲,我對 甄嬛傳 也是看了千百萬遍吧,但是這個 如懿傳 呢,比較偏向於中年愛情,我不是很明白這種愛。所以我推薦 香蜜沉沉燼如霜 我當時看到這個題目的時候,我覺得好low,一點都不想看。後來,很多人都和我安利說這個電視劇太好看了,然後我就忍不住了...

雪地裡有什么小動物可以畫畫,說一說,畫一畫

小學學過,小雞畫竹葉,小狗畫梅花,小鴨畫楓葉,小馬畫月牙等等。兔子,小貓,都可以吧 哪些動物能在雪地裡畫出圖畫,它們畫的是什麼?能在雪地裡畫圖畫的動物有很多,比如說小雞畫竹葉,小馬畫月牙,小鴨畫楓葉,小狗畫梅花,小動物們非常有趣 小貓畫桃花,梅花鹿畫分開的葉子,蛩蠊畫輕煙 還有什麼動物在雪地裡畫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