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高手請進,急求解答,智慧財產權高手請進,急求答案

2022-08-24 03:30:20 字數 3542 閱讀 1001

1樓:我不是他舅

令y=2^x

則原方程可寫為

y^2+ay+(a+1)+0

其中y>0

首先保證△=a^2-4a-4≥0

a>2+2√2或a<2-2√2

y=[-a±√(a^2-4a-4)]/2

因為取正號大於取負號

所以只要保證取正號時》0就能保證有實根

[-a+√(a^2-4a-4)]/2>0

√(a^2-4a-4)>a

當a<2-2√2時,不等式成立

當a>2+2√2時,

√(a^2-4a-4)>a>0

a^2-4a-4>a^2

-4a-4>0

a<-1

顯然此時不等式無解

所以a<2-2√2

2樓:匿名使用者

2的2x次方=(2的x次方)的平方

原式=(2的x次方)的平方+(2的x次方)*a+a的平方/4-a的平方/4+a+1

有實根所以

-a的平方/4+a+1<=0

(a的平方/4-a-1)>=0

[(a/2)-1]的平方+2>=0

所以a正無窮到負無窮

3樓:無求一生

設2^x=t

原式=t^2+at+a+1=0

判別式≥0

a^2-4a-4≥0

(a-2)^2≥8

a≥2√2+2或a≤2-2√2

4樓:匿名使用者

2^(2x)+2^x*a+a+1=0

(2^x)^2+a*2^x+a+1=(2^x+a/2)^2+a+1-a^2/4=0

△=a^2-4(a+1)>=0

2^x>0,則最小值:a+1-a^2/4>=0則有a^2-4(a+1)=0

a=2±2√2

智慧財產權高手請進,急求答案!

5樓:吉吉小子

哈,西電的吧,正好我也在做這次的題,統統都給你啦!

1. wto的智慧財產權協議(trips),對智慧財產權保護的最低標準包括哪些內容?

答:trips協議對智慧財產權的保護規定了各成員的最低保護標準。但發現學者間對最低保護標準體現在該協議的條文哪些部分有分歧意見,主要有兩個觀點。

一是一些學者認為對最低保護標準在第一部分的第1-8條,並主要隱含在trips的基本原則中,即國民待遇原則、最惠國待遇原則、透明度原則。也有的學者主張在該協議的第二部分,應當說trips協議對智慧財產權保護最低水平的要求主要體現該協議的第二部分;並且認為,trips協議對智慧財產權保護最低標準涉及三個方面的內容:1)權利範圍;2)最低保護水平;3)例外限制。

我個人比較認同第一種觀點,即最低報會標準應遵循國民待遇原則、最惠國待遇原則、透明度原則。

2. 中國的甲公司仿製了一種乙公司取得a國(wto成員)專利權的產品a, 乙公司沒有在中國和b國申請產品a的專利,也已經超過了12月的優先權期限,回答以下問題:

1)甲公司是否可以在中國就產品a申請專利?

2)甲公司未經乙公司的許可,在中國生產銷售產品a是否合法?

3)甲公司未經乙公司的許可,將在中國生產的產品a出口到b國,是否構成對乙公司專利權的侵害?是否應當承擔對乙公司損失賠償的責任?

4)甲公司未經乙公司的許可,將在中國生產的產品a出口到a國,是否構成對乙公司專利權的侵害?是否應當承擔對乙公司損失賠償的責任?

答:1)2023年10月1日施行的新專利法規定,使用公開(產品a在全世界範圍的上市/銷售)和出版物公開(專利說明書)都會影響該技術的新穎性,將不能在中國被授予專利。

2)專利權具有地域性,外國獲得的專利權不能在中國獲得保護(wto成員國亦如此),需要提醒的是,乙公司也有可能已經向中國專利局提交了專利申請,只是因為審批需要一定的時間而暫未被公開。

3)專利權具有地域性,b國有獲得專利權才能獲得保護。

4)鑑於a國有專利保護,則未經專利權人許可,為生產經營目的製造、使用、許諾銷售、銷售、進口專利產品的,均視為侵害專利權的行為。

3. 某研究所的劉工程師將其承擔科研課題完成的計算機軟體,以個人的名義辦理軟體著作權登記,與單位發生了權屬糾紛,你認為劉工程師的做法是否侵犯了單位的軟體著作權?為什麼?

答:依據trips的相關規定,該工程師沒有著作權,著作權歸單位,他只有在軟體上署名權。

4. 積體電路布圖設計專有權的保護期與商標權的保護期有何不同?

答:積體電路布圖設計權利保護期分為三種情況:以註冊為條件的成員,保護期從註冊申請的提交日起,或從該設計於世界任何地方首次付諸商業利用起10年;不要求註冊為條件的成員,保護期不得少於從該設計於世界任何地方首次付諸商業利用起10年;成員均可將保護期規定為布圖設計創作完成起15年。

即布圖設計專有權的保護期為10年,自布圖設計登記申請之日或者在世界任何地方首次投入商業利用之日起計算,以較前日期為準;但是,無論是否登記或者投入商業利用,布圖設計自創作完成之日起15年後,不再受《積體電路布圖設計保護條例》的保護。而註冊商標的有效期為十年,自核準註冊之日起計算。到期可以續期。

6樓:匿名使用者

這道題我今天做第三遍了,呵呵~請參連結

7樓:匿名使用者

1)2023年10月1日施行的新專利法規定,使用公開(產品a在全世界範圍的上市/銷售)和出版物公開(專利說明書)都會影響該技術的新穎性,將不能在中國被授予專利。

2)專利權具有地域性,外國獲得的專利權不能在中國獲得保護(wto成員國亦如此),需要提醒的是,乙公司也有可能已經向中國專利局提交了專利申請,只是因為審批需要一定的時間而暫未被公開。

3)專利權具有地域性,b國有獲得專利權才能獲得保護。

4)鑑於a國有專利保護,則未經專利權人許可,為生產經營目的製造、使用、許諾銷售、銷售、進口專利產品的,均視為侵害專利權的行為。

關於excel問題,高手請進。急求答案,謝謝!

8樓:

假設你的資料在a列從a1開始

在b1輸入以下公式

=mid(a1,15,4)

下拉填充

ps:為什麼發兩遍啊

關於excel問題,高手請進。急求答案,謝謝!

9樓:

假設你的資料在a列從a1開始

在b1輸入以下公式

=mid(a1,15,4)

下拉填充

精通電腦的高手請進~~急求答案

10樓:匿名使用者

螢幕空白處單擊滑鼠右鍵-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 開啟桌面專案-web->將鎖定專案取消!

如果"網頁"一欄有東西刪掉也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以試試 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有個效能項--設定,看看你的視覺效果是不是設定成「調整為最佳效能」了,要是那樣的話你可以找到「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打上勾,確定就可以了!

高手請進急

這看似一種對我國經典文學名著的不尊重 不嚴肅,但從某種角度來說,也是一種進步!為什麼呢?因為現代人接觸的知識面越來越廣,資訊渠道多種多樣,特別是網際網路的誕生更是讓人對千奇百怪的知識 資訊 新聞眼花繚亂,年輕人不再象他們的長輩們,對知識的渴求僅僅停留在書本上 名著上,而且隨著人們工作 學習的節奏加快...

跪求藏頭詩高手!!請進!!謝謝!!急

胡關不見沐春風,堯唐盛世自冷清。永生最願伊人伴,愛藏心底口無憑。銀河迢迢鵲橋會,麗影姍姍並肩行。敢愛敢說 馬上行動 胡亂思緒擾侵行,堯舜史傳閱無心.愛根深種滿含情,趙園探詢淺詩吟.銀漢兩星具犀靈,指牽牛星和織女星 麗媛可願露口音.願如所求 胡趙肝bai膽麗 女堯舜銀裹 陶醉愛du海中 v型 vict...

36種動物謎語,高手請進,急

樓主 這是騙人的猜迷問題 別上當了 是不是說的答對有獎啊 1 只因刺刀不見紅,大家爭先到前頭,有的騎馬舉著刀,只等將軍夜來歸。坤山 虎 2 頭上長著兩根毛,身上穿著彩色袍,不會唱歌也會叫,跳起舞來不算好。銀玉 蝴蝶 3 八個娃娃抬面鼓,兩個女人帶頭舞,水上抬鼓好奇怪,步法不齊橫著來。元貴 螃蟹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