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種動物謎語,高手請進,急

2021-03-04 01:54:18 字數 545 閱讀 8785

1樓:mister系色望

樓主 這是騙人的猜迷問題 別上當了 是不是說的答對有獎啊

2樓:

1、只因刺刀不見紅,大家爭先到前頭,有的騎馬舉著刀,只等將軍夜來歸。

坤山--虎

2、頭上長著兩根毛,身上穿著彩色袍,不會唱歌也會叫,跳起舞來不算好。

銀玉--蝴蝶

3、八個娃娃抬面鼓,兩個女人帶頭舞,水上抬鼓好奇怪,步法不齊橫著來。

元貴--螃蟹

4、上肢下肢都會用,有時爬來有時走,走時很象一個人,飛時又像一條龍。

三槐--猴

5、橋下清江水,山間鳥蹄鳴,大地景色秀,江河伴清音。

音位--蜘蛛

6、城中相逢看繁華,江中流水趙李家,誰憐此女顏如玉,冷水江中洗清紗。

福孫--狗

7、五臺掛秋月,梅花縛香雪,天寒四面風,酒醉八方客。

元吉--鹿

3樓:初雪到

2是15

3是26

4是19

動物謎語36種,36種動物謎語

謎語一 大象 耳朵像蒲扇,身子像小山,鼻子長又長,幫人把活幹。謎語二 螃蟹 八隻腳,抬面鼓,兩把剪刀鼓前舞,生來橫行又霸道,嘴裡常把泡沫吐。36種動物謎語 1 華夏五千年,龍虎距河南,英雄弓背來,看誰是霸王 16,坤山 虎 2 雲去霧回來,輕舉兩手指,萬物皆滅亡,勸君惜已愛 18,上招 燕子 謎底 ...

36種動物謎語,36種動物謎語謎底破解

1 華夏五千年,龍虎距河南,英雄弓背來,看誰是霸王 16,坤山 虎 2 雲去霧回來,輕舉兩手指,萬物皆滅亡,勸君惜已愛 18,上招 燕子 謎底 1光明 馬 2銀玉 蝴蝶 3太平 水龍 4只得 野貓 5安士 尼姑 6日山 雞 7井利 金魚 8元吉 鹿 9青雲 鸕鶿 10金官 烏龜 11九宮 喜鵲 12...

36種動物謎語謎底2019,36種動物謎語謎底

人這一生都遇著了 要得舒適翻讓論錯事?眼睛不大,細長尾寫,以偷為生,誰見誰打 36種動物謎語及答案 1 團結勞動是能手 家家住著小門樓 個個開著糖坊鋪 日日夜夜忙不休2 有位小姐黑又黑 來時天空放春雷 故居就在屋簷下 為增春色滿天飛3 年紀並不老 身上毛不少 身披大皮襖 山上吃青草4 吐出細銀絲 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