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種動物猜謎,36種動物猜謎語大全及謎底呀

2023-02-11 02:55:13 字數 6358 閱讀 4355

1樓:匿名使用者

1 光明-馬 2 銀玉-蝴蝶 3 太平-水龍 4 只得-野貓 5 安士-公主 6 日山-雞 7 井利-金魚 8 元吉-鹿 9 青雲-鷺鷥 10 金官-鸚鵡 11 九官-喜鵲 12 有利-大象 13 音位-蜘蛛 14萬金-蝦 15 逢春-孔雀 16坤山-虎 17 榮生-鵝 18上招-燕子 19 三槐-猴 20正順-企鵝 21 板桂-螺螄 22福孫-狗 23月寶-兔 24 江祠-火龍 25 天申-家貓 26元貴-螃蟹 27 漢雲-牛 28 吉品-羊29 佔魁-鯉魚 30 志高-蚯蚓 31 合同-鴿子 32 河海-青蛙33明珠-貓頭鷹34茂林-蜜蜂35天良-黃鱔 36必得-老鼠

2樓:天謎

1.月寶-兔

2.逢春-孔雀

3.漢雲-牛

4.坤山 老虎

5.志高-蚯蚓

6.河海-青蛙

7.板桂-螺螄

8.明珠-貓頭鷹

9.萬金-蝦

10.只得-野貓

3樓:王權富貴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 很高興為您解答 ,您是想要36種動物的猜謎題是嗎?

耳朵長,尾巴短。只吃菜,不吃飯。(打一動物名)兔子粽子臉,梅花腳。

前面喊叫,後面舞刀。(打一動物名)狗小姑娘,夜納涼。帶燈籠,閃閃亮。

(打一動物名)螢火蟲一支香,地裡鑽。彎身走,不會斷。(打一動物名)蚯蚓一樣物,花花綠。

撲**,跳上屋。(打一動物名)貓溝裡走,溝裡串。背了針,忘了線。

(打一動物名)刺蝟肥腿子,尖鼻子。穿裙子,背屋子。(打一動物名)鱉船板硬,船面高。

四把槳,慢慢搖。(打一動物名)烏龜一把刀,順水漂。有眼睛,沒眉毛。

(打一動物名)魚一星星,一點點。走大路,鑽小洞。(打一動物名)螞蟻腳兒小,腿兒高。

戴紅帽,穿白袍。(打一動物名)丹頂鶴小小船,白布篷。頭也紅,槳也紅。

(打一動物名)鵝長胳膊,猴兒臉。大森林裡玩得歡。摘野果,搗鵲蛋,抓住樹枝盪鞦韆。

(打一動物名)長臂猿娘子娘子,身似盒子。麒麟剪刀,八個釵子。(打一動物名)蟹尖尖長嘴,細細小腿。

拖條大尾,疑神疑 鬼。(打一 動物名)狐狸為你打我,為我打你。打到你皮開,打得 我出血。

(打一 動物名)蚊子無腳也無手,身穿雞皮皺。誰若碰著它, 嚇得連忙走。(打一動物名) 蛇背板過海,滿腹文章。

從無偷竊行為,為 何賊名遠揚? (打一 動物名)烏賊日飛落樹上,夜晚到廟堂。不要看我小, 有心肺肝腸。

(打一 動物名)麻雀說馬不像馬,路上沒有它。若用它做藥, 要到海中抓。(打一動物名)海馬海上一隻鳥,跟著船兒跑。

衝浪去抓魚 不怕大風暴。(打一 動物名)海鷗

更多1條

4樓:mkd呆呆

3 27 漢雲-牛

4 16 坤山-虎

5 30 志高-蚯蚓

6 32 河海-青蛙

只知道這些了...

36種動物猜謎語大全及謎底呀

5樓:

1狗 2野貓 3貓頭鷹 4蜘蛛 5火龍 6蝴蝶 7雞 8孔雀 9黃鱔 10鴿子 11蚯蚓

mschool

的感言:

就回答一個是對的

2010-03-18

36種動物猜謎語大全

6樓:匿名使用者

1、光明--馬;2、銀玉來--蝴蝶;源3、太平--水龍;bai4、只得--野貓;5、安du士--和尚;6、日山--雞;

zhi7、井利--金魚;8、元吉--鹿;9、青dao

雲--仙鶴;10、金官--烏龜;11、九官--畫眉;12、有利--大象;13、音位--蜘蛛;14、萬金--蛇;15、逢春--孔雀;16、坤山--虎;17、榮生--鴨18、上招--燕子;19、三槐--猴;20、正順--豬;21、板桂--螺獅;22、福孫--狗;23、月寶--兔;24、江祠--飛龍;25、天申--家貓;26、元貴--螃蟹;27、漢雲--牛;28、吉品--羊;29、佔魁--鯉魚;30、志高--蚯蚓;31、合同--鴿子;32、河海--青蛙;33、明珠--刺蝟;34、茂林--蜜蜂;35、天良--黃鱔;36、必得--鼠

7樓:手機使用者

蜿蜒一座小山坳,坳裡開個溫柔包。一扇小門常關動,不怕方士常推敲。

8樓:殤圯

祥瑞隱隱恐驚天,暫且偷閒躍在淵。等待風雲齊聚會騰身而起定乾坤。

9樓:匿名使用者

、光明--馬;

2、銀玉--蝴蝶;3、太平--水龍;4、只得--野貓;5、安士--和尚;6、日山--雞;7、井版

利--金魚;8、元吉--鹿;權9、青雲--仙鶴;10、金官--烏龜;11、九官--畫眉;12、有利--大象;13、音位--蜘蛛;14、萬金--蛇;15、逢春--孔雀;16、坤山--虎;17、榮生--鴨18、上招--燕子;19、三槐--猴;20、正順--豬;21、板桂--螺獅;22、福孫--狗;23、月寶--兔;24、江祠--飛龍;25、天申--家貓;26、元貴--螃蟹;27、漢雲--牛;28、吉品--羊;29、佔魁--鯉魚;30、志高--蚯蚓;31、合同--鴿子;32、河海--青蛙;33、明珠--刺蝟;34、茂林--蜜蜂;35、天良--黃鱔;36、必得--鼠 天申--家貓;26、元貴--螃蟹;27、漢雲--牛;28、吉品--羊;29、佔魁--鯉魚;30、志高--蚯蚓;31、合同--鴿子;32、河海--青蛙;33、明珠--刺蝟;34、茂林--蜜蜂;

10樓:人面桃花

出地烏金行四海,沖天煤嶺傲三江。千條鋼水匯成海,萬丈爐臺聳入雲

11樓:匿名使用者

太平-水龍;、只得-野貓;、安士-和尚;6、日山--雞;7、井利--金魚;8、元吉--鹿;9、青雲--仙鶴內;10、金官容--烏龜;11、九官--畫眉;12、有利--大象;13、音位--蜘蛛;14、萬金--蛇;15、逢春--孔雀;16、坤山--虎;17、榮生--鴨18、上招--燕子;19、三槐--猴;20、正順--豬;21、板桂--螺獅;22、福孫--狗;23、月寶--兔;24、江祠--飛龍;25、天申--家貓;26、元貴--螃蟹;27、漢雲--牛;28、吉品--羊;29、佔魁--鯉魚;30、志高--蚯蚓;31、合同--鴿子;32、河海--青蛙;33、明珠--刺蝟;34、茂林--蜜蜂;35、天良--黃鱔;36、必得--鼠

36種動物猜謎語大全

12樓:匿名使用者

水上月明飛雁行 深山寺中玉更聲 杏花盛開地邊美 夜遊家裡報時起

13樓:匿名使用者

頭上好像有個王高山野林一強將要是有膽得罪它別想安全回老家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帶著女朋友一起去呀, 事實上 兩個人在一起說說笑笑的 就可以溝通好啦。

1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是,可能雞 日山都出了。 第二.老虎 深山—.坤山

16樓:時洲甫之卉

26、元貴

螃蟹9、青雲仙鶴

17樓:桐荏通清雅

有個女子牆外站嬙呵呵

,我也不知道是猜動物還是猜字

18樓:盈柔公孫俊弼

1,33,明珠--貓頭鷹.

24,只得--野貓

16,坤山--虎

上招--燕子

吉品羊36

必得老鼠

銀玉--蝴蝶

3,太平--水龍

19樓:鞠蓉殷暄美

1、光明--馬;

2、銀玉--蝴蝶;3、太平--水龍;4、只得--野貓;5、神威--雄獅;6、日山--雞;7、井利--金魚;8、元吉--長頸鹿;

9、青雲-鷺鷥;10、金官--斑馬;11、九官--喜鵲;喜鵲12、有利--大象;13、音位--蜘蛛;14、萬金--蛇;15、逢春--孔雀;16、坤山--虎;17、榮生--鵝

18、上招--燕子;19、三槐--猴;20、正順--大雁;21、板桂--螺獅;22、福孫--狗;23、月寶--玉兔;24、江祠--火龍;25、天申--家貓;26、元貴--螃蟹;27、漢雲--牛;28、吉品--羊;29、佔魁--鯉魚;30、志高--蚯蚓;31、合同--鴿子;32、河海--青蛙;33、明珠--貓頭鷹;34、茂林--蜜蜂;35、天良--黃鱔;36、必得--老鼠

20樓:乙萱譚情文

1佔魁---鯉魚

2逢春---孔雀

36種動物謎語

21樓:介樹花弘詩

1、華夏五千年,龍虎距河南,英雄弓背來,看誰是霸王--

16,坤山--虎

2、雲去霧回來,輕舉兩手指,萬物皆滅亡,勸君惜已愛--18,上招--燕子

22樓:本起雲運鵑

謎底:1光明-馬

2銀玉-蝴蝶

3太平-水龍

4只得-野貓

5安士-尼姑

6日山-雞

7井利-金魚

8元吉-鹿

9青雲-鸕鶿

10金官-烏龜

11九宮-喜鵲

12有利-大象

13音位-蜘蛛

14萬金-蛇

15逢春-孔雀

16坤山-虎

17榮生-鵝

18指南-燕子

19三槐-猴

20正順-豬

21板桂-螺螄

22福孫-狗

23月寶-兔

24江祠-火龍

25天申-家貓

26元貴-螃蟹

27漢雲-牛

28吉品-羊

29佔魁-鯉魚

30志高-蚯蚓

31合同-鴿子

32河海-青蛙

33明珠-貓頭鷹

34茂林-蜜蜂

35天良-黃鱔

36必得-老鼠

23樓:明合英姒醜

1、---

坤山-虎

2、---

指南-燕子

3、---

正順-豬

4、---

萬金-蛇

5、---

明珠-貓頭鷹

6、---

日山-雞

7、---

佔魁-鯉魚

8、---

金官-烏龜

24樓:泥溫士詞

你是猜字謎,賭博的吧不用問了這種是沒答案的,這種字謎諧音,近以詞五花八門的,就相當於36選一猜它還不如玩賭博機那

25樓:匿名使用者

離別是友會相思,剛強不弱是男兒,有情有意來相見雲中高樓看不見

26樓:匿名使用者

田彼南山歲月多,種瓜種豆樂如何。

27樓:愛

你嘍苦命而你領你來領

28樓:匿名使用者

思愛一時不等閒,四季生育陽光燦。黑白分明何傲氣,萬里河山也知還。

29樓:匿名使用者

高鐵上是可以帶食用油的。 火車都會通過安檢程式,會檢測出不能帶上火車的物品,而食用油並不屬於危險物品,因此是可以帶上火車的。但火車有攜帶物品重量和昌都規定,大人最多攜帶20公斤,小孩10公斤,並且長寬高總和不得超過160釐米。

扁擔、標杆、塔尺等杆形物品的長度不得超過200釐米。 旅客攜帶品由自己負責看管。每人免費攜帶品的重量和體積是:

兒童(含免費兒童)10千克,外交人員35千克,其他旅客20千克。每件物品外部尺寸長、寬、高之和不超過160釐米,桿狀物品不超過200釐米,但乘坐動車組列車不超過130釐米;重量不超過20千克。 殘疾人旅行時代步的摺疊式輪椅可免費攜帶並不計入上述範圍。

30樓:匿名使用者

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

猜36種動物的謎語

31樓:祖榮花考棋

我們這裡出了的

1。太平-水龍

2。九宮-喜鵲

3。合同-鴿子

4。光明-馬

5。有利-大象

6。青雲-鸕鶿

32樓:匿名使用者

錦衾不復襞,羅衣誰再縫。

高臺西北望,流涕向青松。

關於猜謎語猜36種動物

33樓:匿名使用者

身穿黃皮衣山中裡大王人人都害怕。

3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要旅遊泰國去 錢又省女人漂亮。

35樓:代可可脂

36樓:匿名使用者

心神不定36種動物猜迷語是什麼

36種動物猜謎,36種動物猜謎語大全及謎底呀

1 迷糊一身闖江湖,到底誰知豪傑苦,寒窗是雪獨孤月,終生無妻守空屋 安士 和尚 2 二個么兒看捉她,臺上一聲十指抓,分開一果兩頭點,十二月宮山間花 月寶 兔 3 待月西廂一寺空,張生如何求通風,崔女失去好期會,只怪紅娘未用功 銀玉 蝴蝶 4 昔日風雲多變幻,樂山大佛光明見,勢必四方隨我遊,其中仍我心...

猜謎語什麼動物最髒,36種動物謎語

豬,因為豬是很懶的動物 動物謎語大全及謎底 肥腿子,尖鼻子。穿裙子 背屋子。打一動物名 鱉一樣物,花花綠。撲 跳上屋。打一動物名 貓溝裡走,溝裡串。背了針,忘了線。打一動物名 刺蝟船板硬,船面高。四把槳,慢慢搖。打一動物名 烏龜一把刀,順水漂。有眼睛,沒眉毛。打一動物名 魚一星星,一點點。走大路,鑽...

如何破解36種動物猜謎36種動物謎語謎底破解

1 生活bai 好比杯中酒,飲後自知苦du和樂,zhi生活道路多坎坷,歲月自始dao多蹉專跎。2 綠遍深山白屬雲川,千里江陵一日還,人閒桂花落滿地,百萬雄士過石橋,3 帶雨湖光更美麗,望夫崖下水如天,二月春風寒刺骨,四月鄉村無閒人,猜下面這36種動物,數碼 名稱 數碼 名稱 1 光明 馬 19 三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