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么鳥,這是什麼鳥?

2023-02-11 02:55:15 字數 3348 閱讀 2572

1樓:帳號已登出

鳳頭鷹別稱:鳳頭蒼鷹

屬中型猛禽,性善隱藏而機警,常躲藏在樹葉叢中,有時也棲於空曠處孤立的樹枝上。日出性。以蛙、蜥蜴、鼠類、昆蟲等動物性食物為食,也吃鳥和小型哺乳動物

以上回答 僅供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猛禽,看著像是蒼鷹。

是國家二級保護動物。

建議及時聯絡當地林業局進行救助。

3樓:

上次我在老家也逮到過一隻,它叫貓頭鷹,專吃老鼠,晚上行動,長大以它的叫聲就像小孩的哭聲,

4樓:呼蘭芝

看他的樣子應該是個小鷹。

這是什麼鳥?

5樓:廣邑子

這是一隻黃腹山雀,,,小型鳥類,俗名採花鳥、黃豆崽、黃點兒。全長約10cm,是中國特有鳥類,屬稀有鳥類,應注意保護。腹部黃色,體型較小且無大山雀及綠背山雀胸腹部的黑色縱紋。

棲息於海拔500~2000m的山地,常結群活動,於高大的針葉樹和闊葉樹上或穿梭於灌叢間,有時與大山雀混群,主要取食昆蟲,也吃植物性食物,黃腹山雀在山雀家族中是少有的「夫妻」雙棲雙飛鳥,可以說是山雀中的愛情鳥。

這是什麼鳥?

這是什麼鳥?鳥

6樓:風燭殘年之際

棕背伯勞(學名:lanius schach,英文名:long-tailed shrike)是伯勞科伯勞屬的鳥類

這是什麼鳥啊?

7樓:學習娛樂陣地

我看著也不像。特別是尾巴,看它羽翼長得那麼長,尾巴應該有剪刀的形狀了,而這個沒有。

除了燕子,也猜不出其它鳥了。

8樓:龘禹治水

雨燕別稱:樓燕,雨燕科通稱雨燕,在動物分類學上是鳥綱雨燕目中的一個科。雨燕是飛翔速度最快的鳥類,常在空中捕食昆蟲,翼長而腿腳弱小。

雨燕分佈廣泛,有些種類在高緯度地區繁殖而到熱帶地區越冬,是著名的候鳥,有些則是熱帶地區的留鳥。雨燕科下共有18屬84種。

9樓:錘錘砸

白腰雨燕

白腰雨燕(學名:apus pacificus),兩翼和尾大都黑褐色,頭頂至上背具淡色羽緣、下背、兩翅表面和尾上覆羽微具光澤,亦具近白色羽緣,腰白色,具有細的暗褐色羽幹紋,頦、喉白色,具細的黑褐色羽千紋。喜成群,常成群的在棲息地上空來回飛翔。

飛行速度甚快,常邊飛邊叫,聲音尖細,為單音節。以各種昆蟲為食,主要種類有葉蟬、小蜂、姬蜂、蝽蟓、食蚜蠅、寄生蠅、蠅、蚊、蜘蛛、蜉蝣等。在飛行中捕食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也像燕子,就是家裡的那種,在門口累眼窩的那個燕子,那種在家裡壘窩的燕子

11樓:簫湘暮雪

感覺像燕子吧,但是燕子沒這麼大

12樓:顧施白

後來送森林公安了,有人說是燕

13樓:匿名使用者

別問,問就是家雀,看著黑就是烏鴉

這是什麼鳥?

14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你好;這是《紫水雞》

紫水雞(學名:porphyrio porphyrio)是鶴形目秧雞科的鳥類,中型涉禽,共有13個亞種。體長約44釐米。

嘴粗壯,鮮紅色,短而側扁;鼻溝淺而寬,鼻孔小而圓,在鼻溝前部下方,額甲寬大,後緣呈截形,橙紅色。翅圓形,第2枚、第3枚和第4枚初級飛羽最長,並幾乎等長;第1枚和第6枚或第7枚初級飛羽等長。跗蹠和趾長而有力,暗紅色;能用腳趾抓住和操縱食物,這在秧雞科中很特殊。

兩性同型,體羽大都為紫色或藍色,尾下覆羽白色,翅和胸藍綠色。棲息於江河、湖泊周圍的沼澤地和蘆葦叢中。以昆蟲、軟體動物、水草等為食。

中文學名紫水雞

15樓:小芋頭帥哥

這是紫水雞,體大(42釐米)而壯,紫藍色,紅色的嘴特形大,除尾下覆羽為白色外,整個體羽藍黑色並具紫色及綠色閃光。具一紅色的額甲。雜食性,但主要以植物為食,吃水生和半水生植物的嫩枝、葉、根、莖、花和種子,如香蒲、藨草、水稻的秧苗、酸模和蓼的種子以及水百合的塊莖。

動物性食物佔小部分,包括軟體動物、螞蟥、小蟹、昆蟲及其幼蟲、蜘蛛、魚和魚卵、蛙和蛙卵、蜥蜴、蛇、鳥和鳥卵及雛鳥、小齧齒類以及腐肉。常在水邊、漂浮植物上或稻田中覓食,能用前腳趾抓住和撕碎食物,或用喙移動石塊和翻動植物。

這是紫水雞,體大(42釐米)而壯,紫藍色,紅色的嘴特形大,除尾下覆羽為白色外,整個體羽藍黑色並具紫色及綠色閃光。具一紅色的額甲。雜食性,但主要以植物為食,吃水生和半水生植物的嫩枝、葉、根、莖、花和種子,如香蒲、藨草、水稻的秧苗、酸模和蓼的種子以及水百合的塊莖。

動物性食物佔小部分,包括軟體動物、螞蟥、小蟹、昆蟲及其幼蟲、蜘蛛、魚和魚卵、蛙和蛙卵、蜥蜴、蛇、鳥和鳥卵及雛鳥、小齧齒類以及腐肉。常在水邊、漂浮植物上或稻田中覓食,能用前腳趾抓住和撕碎食物,或用喙移動石塊和翻動植物。

這是什麼鳥?

16樓:9421劉聰

斑鳩亦作turtle dove。亦譯歐斑鳩。

鳩鴿目(columbiformes)鳩鴿科(columbidae)斑鳩屬(streptopelia)的歐洲和北非鳥類,學名streptopelia turtur。體長28公分(11吋)。體淡紅褐色,頭藍灰色,尾尖白色。

在地面覓食,吃大量小型種子。候鳥,在非洲北部越冬。

turtledove一詞也泛指斑鳩屬的其他種類,包括領鴿(s. decaocto)、環頸鴿(s. capicola)。

這些身體細長、飛行迅速的獵禽廣佈於舊大陸的溫帶和熱帶地區。環頸斑鳩是馴養的斑鳩變種,現在在加利福尼亞州和佛羅里達州有新大陸野生種群;有時把它列為一個種

斑鳩(streptopelia turtur)中藥名:[斑鳩]

釋名:斑佳、錦鳩、鵓鳩、祝鳩。

叫聲﹕咕咕

氣味:(鳩肉)甘、平、無毒。

主治:明目,益氣,令人不噎。

附方:鳩屎同夜明砂,等分為末,只入耳中,可治 ,耳出膿及耳多耵聹。

這是什麼鳥?

17樓:體娛荒原

這是野雞呢

走地雞其實家裡面的雞就是這樣演變來的

18樓:

這是什麼鳥?我看這個圖案好像是野雞,是個母野雞

19樓:來自鳳凰島豁達的梅花

這不是鳥。而是一種雞,在山間隨處都能見到,是野雞,並且是母雞

20樓:邱美華

這是山上比較常見的母野雞

請問這是什么鳥,請 問 這 是 什 麼 鳥

鵲鴝 qu 雛鳥。其實的 並非喜鵲,而是隻成年雄性鵲鴝。鵲鴝資料 鵲鴝飼養 飼料和喂法 鵲鴝消化植物性飼料能力差,不宜喂粒料 如雞蛋大米等 應喂粉料。粉料的成分各家不一,北方多喂點頦粉 綠豆麵 玉米麵 熟雞蛋黃 淡水魚粉或蠶蛹粉按5 2 1的比例配合 南方養鳥者常在粉料中加花生米粉,如把玉米麵 花生...

這是什麼鳥,這是什麼鳥?

斑鳩亦作turtle dove。亦譯歐斑鳩。鳩鴿目 columbiformes 鳩鴿科 columbidae 斑鳩屬 streptopelia 的歐洲和北非鳥類,學名streptopelia turtur。體長28公分 11吋 體淡紅褐色,頭藍灰色,尾尖白色。在地面覓食,吃大量小型種子。候鳥,在非洲...

這是隻什麼鳥,這是什麼鳥?

願你的生活豐富多彩 林雕林雕 學名 ictinaetus malayensis 為隼形目鷹科的鳥類,是一種中型猛禽,體長67 81釐米,翼展164 178釐米,體重1000 1600克。通體黑褐色,眼下及眼先具白斑 頭 翼及尾色較深 尾較長,尾上覆羽淡褐具白橫斑 尾羽有不明顯的灰褐色橫斑。虹膜黃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