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鳥啊,這是什麼鳥?

2021-03-04 00:38:40 字數 4449 閱讀 2885

1樓:帛建設雲風

這是【雀鷹】:可以人工馴養、是鷹科鷹屬的小型猛禽,體長30-41cm。雌較雄略大,翅闊而圓,尾較長。

雄鳥上體暗灰色,雌鳥灰褐色,頭後雜有少許白色。**白色或淡灰白色,雄鳥具細密的紅褐色橫斑,雌鳥具褐色橫斑。飛翔時翼後緣略為突出,通常快速鼓動兩翅飛一陣後接著又滑翔一會。

主要為留鳥,少數遷徙。棲息於茂密的針葉林和常綠闊葉林以及開闊的林緣疏林地帶,冬季下常到山腳和平原地帶的小塊叢林、竹園與河谷地帶。主要以雀形目小鳥、昆蟲和鼠類為食。

2樓:魚可欣歧媚

你家烏鴉白的祅?我覺得也是八哥,因為八哥的翅膀那地方有一條白色的羽毛。我養過

這是什麼鳥啊?

3樓:學習娛樂陣地

我看著也不像。特別是尾巴,看它羽翼長得那麼長,尾巴應該有剪刀的形狀了,而這個沒有。

除了燕子,也猜不出其它鳥了。

4樓:龘禹治水

雨燕別稱:樓燕,雨燕科通稱雨燕,在動物分類學上是鳥綱雨燕目中的一個科。雨燕是飛翔速度最快的鳥類,常在空中捕食昆蟲,翼長而腿腳弱小。

雨燕分佈廣泛,有些種類在高緯度地區繁殖而到熱帶地區越冬,是著名的候鳥,有些則是熱帶地區的留鳥。雨燕科下共有18屬84種。

5樓:錘錘砸

白腰雨燕

白腰雨燕(學名:apus pacificus),兩翼和尾大都黑褐色,頭頂至上背具淡色羽緣、下背、兩翅表面和尾上覆羽微具光澤,亦具近白色羽緣,腰白色,具有細的暗褐色羽幹紋,頦、喉白色,具細的黑褐色羽千紋。喜成群,常成群的在棲息地上空來回飛翔。

飛行速度甚快,常邊飛邊叫,聲音尖細,為單音節。以各種昆蟲為食,主要種類有葉蟬、小蜂、姬蜂、蝽蟓、食蚜蠅、寄生蠅、蠅、蚊、蜘蛛、蜉蝣等。在飛行中捕食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也像燕子,就是家裡的那種,在門口累眼窩的那個燕子,那種在家裡壘窩的燕子

7樓:簫湘暮雪

感覺像燕子吧,但是燕子沒這麼大

8樓:顧施白

後來送森林公安了,有人說是燕

9樓:匿名使用者

別問,問就是家雀,看著黑就是烏鴉

這是什麼鳥?

10樓:9421劉聰

斑鳩亦作turtle dove。亦譯歐斑鳩。

鳩鴿目(columbiformes)鳩鴿科(columbidae)斑鳩屬(streptopelia)的歐洲和北非鳥類,學名streptopelia turtur。體長28公分(11吋)。體淡紅褐色,頭藍灰色,尾尖白色。

在地面覓食,吃大量小型種子。候鳥,在非洲北部越冬。

turtledove一詞也泛指斑鳩屬的其他種類,包括領鴿(s. decaocto)、環頸鴿(s. capicola)。

這些身體細長、飛行迅速的獵禽廣佈於舊大陸的溫帶和熱帶地區。環頸斑鳩是馴養的斑鳩變種,現在在加利福尼亞州和佛羅里達州有新大陸野生種群;有時把它列為一個種

斑鳩(streptopelia turtur)中藥名:[斑鳩]

釋名:斑佳、錦鳩、鵓鳩、祝鳩。

叫聲﹕咕咕

氣味:(鳩肉)甘、平、無毒。

主治:明目,益氣,令人不噎。

附方:鳩屎同夜明砂,等分為末,只入耳中,可治 ,耳出膿及耳多耵聹。

這是什麼鳥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麻雀啊,我們家下多的是,小的時候經常用竹篩子捕鳥,抓到的大部分就是你這種麻雀。

12樓:地平線_風暴

草鶯,是其剛出窩的雛鳥,喙兩邊仍然帶著淺黃色,毛色尚未完全變成成鳥的色澤。主要食物為昆蟲,其鳴叫聲非常好聽。

13樓:飛越密霧

是麻雀。

麻雀(passer):是雀科麻雀屬27種小型鳥類的統稱。它們的大小、體色甚相近。

一般上體呈棕、黑色的斑雜狀,因而俗稱麻雀。初級飛羽9枚,外側飛羽的淡色羽緣(第一枚除外)在羽基和近端處,形稍擴大,互相駢綴,略成兩道橫斑狀,在飛翔時尤見明顯。嘴短粗而強壯,呈圓錐狀,嘴峰稍曲。

除樹麻雀外,雌雄均異色。

世界共27種,其中5種分佈在中國境內。分佈相當廣泛。除極寒冷的南北極和高山荒漠,世界各地均有分佈。

14樓:匿名使用者

麻雀??,天空中的精靈。以前人們經常打鳥來吃,現在人人都愛護大自然,善待動物,因為地球也是動植物的家園。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麻雀。農村很多,喜歡吃別人晒出來的大米。在以前屬於害鳥。麻雀體型較小,大小和顏色都較為接近。麻雀多活動在人多的場所,性情極活躍。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麻雀呢,不稀罕的,早些年國內麻雀太多,對於糧食產糧眼中影響,國內開展了轟轟烈烈的滅麻雀行動,額,就是拿著棍子衣服到處站人死勁揮舞,麻雀不敢飛下來停留活活累死,嘖,總歸那時候麻雀都是一卡車一卡車的死

17樓:ceo雄風

這是山噪鶥(學名:garrulax davidi)是雀形目鶲科的鳥類,中型鳴禽。全身黑褐色,上體羽灰砂褐色或暗灰褐色,嘴稍向下曲。

棲息于山地斜坡上的灌叢中。經常成對活動,善於地面刨食。夏季吃昆蟲,輔以少量植物種子、果實;冬季則以植物種子為主。

中型鳴禽。全身黑褐色,上體羽灰砂褐色或暗灰褐色;嘴稍向下曲;鼻孔完全被須羽掩蓋;嘴在鼻孔處的厚度與其寬度幾乎相等。鳴叫聲多變化,富於音韻而動聽。

鳴叫時常振翅展尾,在樹枝上跳上跳下,非常活躍。

棲息于山地斜坡上的灌叢中。經常成對活動,善於地面刨食。巢呈淺杯狀,由枯草葉、莖和細根築成,巢內鋪殘羽和細草莖,建於茂密灌叢中。

巢中卵3枚左右;為淡寶石藍,卵殼鮮亮而光滑。夏季吃昆蟲,輔以少量植物種子、果實;冬季則以植物種子為主。

山噪鶥是中國特產鳥類。本種為我國噪鶥屬中分佈最北的一個種,分佈於西北地區東南部、東北的西南部和華北部分地區。

18樓:匿名使用者

問這是什麼鳥,北方很多,很常見的,是麻催,北方人都認得。

19樓:也果落

上古神獸朱雀,好好培養帶你走上人生巔峰。

20樓:京

是一隻麻雀吧,很普通的鳥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像又不是很像麻雀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一隻麻鵲,在農村很普遍的。

23樓:吟以成詩

麻雀,我也救過一隻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鳥是候鳥,一般生活在**帶地方,它應該是麻雀,體型較小,以吃稻田裡的蟲米為主食。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麻雀。也可以說是叫家雀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什麼鳥啊,我看像是馬料鳥。

這是什麼鳥呀?

27樓:小芋頭帥哥

這是沒成年的抄珠頸斑鳩。屬於保護襲動物,嚴禁捕捉。可以喂玉米粒、綠豆等。

中型鳥類,頭為鴿灰色,上體大都褐色,**粉紅色,後頸有寬闊的黑色,其上滿布以白色細小斑點形成的領斑,在淡粉紅色的頸部極為醒目。尾甚長,外側尾羽黑褐色,末端白色,飛翔時極明顯。

雄鳥前額淡藍灰色,到頭頂逐漸變為淡粉紅灰色;枕、頭側和頸粉紅色,後頸有一大塊黑色領斑,其上佈滿白色或黃白色珠狀似的細小斑點,上體餘部褐色,羽緣較淡。**尾羽與背同色,但較深些;外側尾羽黑色,具寬闊的白色端斑。翼緣、外側小覆羽和中覆羽藍灰色,其餘覆羽較背為淡。

飛羽深褐色,羽緣較淡。頦白色,頭側、喉、胸及腹粉紅色;兩脅、翅下覆羽、腋羽和尾下覆羽灰色。嘴暗褐色,腳紅色。

雌鳥羽色和雄鳥相似,但不如雄鳥輝亮、較少光澤。虹膜褐色,嘴深角褐色,細長而柔軟,腳和趾紫紅色,爪角褐色。

請問這是什麼鳥啊?

28樓:

應該是普通鵟,一種鷹科的鳥,國家二級保護動物,嚴禁捕捉販賣和飼養

29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清楚,有可能是白頰鵯

這個是什麼鳥啊?

30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灰頭麥雞(學名:vanellus cinereus)是鴴科、麥雞屬下的中型水鳥。中型水邊鳥類,頭、頸、胸灰色。

下胸具黑色橫帶,其餘**白色,背茶褐色,尾上覆羽和尾白色,尾具黑色端斑。嘴黃色,先端黑色,腳較細長,亦為黃色。飛翔時除翼尖和尾端黑色外,翅下和從胸至尾全為白色,翅上初級飛羽和次級飛羽黑白分明。

灰頭麥雞活動於近水的開闊地帶,飛行速度較慢,以蚯蚓、昆蟲、螺類等為食。分佈於歐亞大陸及非洲北部,中南半島,太平洋諸島嶼。中國繁殖於東北地區以及江蘇、福建一帶,越冬於廣東和雲南等地。

保護等級為低危。

這是什麼鳥啊,誰知道這是什麼鳥啊!

烏鶇 學名 抄turdus merula 體重 55 126克,體長210 296毫米 雄性的烏鶇除了黃色的眼圏和喙外,全身都是黑色。雌性和初生的烏鶇沒有黃色的眼圏,但有一身褐色的羽毛和喙。虹膜褐色,鳥喙橙黃色或黃色,腳黑色。誰知道這是什麼鳥啊!烏鶇 雌鳥 學名 turdus merula 體重 5...

這是什麼鳥,這是什麼鳥?

斑鳩亦作turtle dove。亦譯歐斑鳩。鳩鴿目 columbiformes 鳩鴿科 columbidae 斑鳩屬 streptopelia 的歐洲和北非鳥類,學名streptopelia turtur。體長28公分 11吋 體淡紅褐色,頭藍灰色,尾尖白色。在地面覓食,吃大量小型種子。候鳥,在非洲...

這是什麼鳥啊

繡眼鳥繡眼鳥 white eye 是雀形目繡眼鳥科的97種鳥類的統稱。體形小,體長90 122毫米 嘴小,為頭長的一半,嘴峰稍向下彎 鼻孔為薄膜所掩蓋 舌能伸縮,先端具有角質硬性的纖維簇 翅圓長 尾短 跗蹠長而健。雌雄相似。因其眼圈被一些明顯的白色絨狀短羽所環繞,形成鮮明的白眼圈得繡眼之名。完全樹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