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下這是什麼鳥,謝謝,這是什麼鳥?

2021-04-27 19:38:40 字數 2441 閱讀 2153

1樓:修羅還是羅剎

俗稱花八哥,標準學名叫黑頸椋鳥,也可以學說話的

椋鳥科都能學說話,八哥、鷯哥都是椋鳥科

這是什麼鳥?

2樓:9421劉聰

斑鳩亦作turtle dove。亦譯歐斑鳩。

鳩鴿目(columbiformes)鳩鴿科(columbidae)斑鳩屬(streptopelia)的歐洲和北非鳥類,學名streptopelia turtur。體長28公分(11吋)。體淡紅褐色,頭藍灰色,尾尖白色。

在地面覓食,吃大量小型種子。候鳥,在非洲北部越冬。

turtledove一詞也泛指斑鳩屬的其他種類,包括領鴿(s. decaocto)、環頸鴿(s. capicola)。

這些身體細長、飛行迅速的獵禽廣佈於舊大陸的溫帶和熱帶地區。環頸斑鳩是馴養的斑鳩變種,現在在加利福尼亞州和佛羅里達州有新大陸野生種群;有時把它列為一個種

斑鳩(streptopelia turtur)中藥名:[斑鳩]

釋名:斑佳、錦鳩、鵓鳩、祝鳩。

叫聲﹕咕咕

氣味:(鳩肉)甘、平、無毒。

主治:明目,益氣,令人不噎。

附方:鳩屎同夜明砂,等分為末,只入耳中,可治 ,耳出膿及耳多耵聹。

問下這個是什麼鳥,謝謝。

3樓:saleve縱越

棕頭鴉雀

一種全長約12釐米。頭頂至上背棕紅色,上體餘部橄欖褐色,翅紅棕色,尾暗褐色。喉、胸粉紅色,**餘部淡黃褐色的鳥類

請問一下這個是什麼鳥,謝謝 5

4樓:小芋頭帥哥

這是沒成年的黑領椋鳥。也叫花八哥,是保護動物

一種大型椋鳥,體長27-29cm。整個頭和**白色,上胸黑色並向兩側延伸至後頸,形成寬闊的黑色領環,極為醒目。腰白色,其餘上體、兩翅和尾黑色,尾具 白色端斑。

眼周裸皮黃色,嘴黑色,腳黃色。特徵極為醒目,野外不難識別。

主要棲息于山腳平原、草地、農田、灌叢、荒地、草坡等開闊地帶。常成對或成小群活動,以甲蟲、鱗翅目幼蟲、蝗蟲等昆蟲為食,也吃蚯蚓、蜘蛛等其他無脊椎動物和植物果實與種子等。

5樓:匿名使用者

學名鵲鴝(copsychus saularis),別名豬屎渣、吱渣、信鳥、四喜。

問下這個是什麼鳥?謝謝

6樓:萬能的小柒

棕頭鴉雀

棕頭鴉雀(學名:paradoxornis webbianus)一種全長約12釐米。頭頂至上背棕紅

色,上體餘部橄欖褐色,翅紅棕色,尾暗褐色。喉、胸粉紅色,**餘部淡黃褐色的鳥類。常棲息於中海拔的灌叢及林緣地帶,分佈於自東北至西南一線向東的廣大地區,為較常見的留鳥。

7樓:匿名使用者

棕頭鴉雀,又名黃藤鳥

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鳥。有知道的說一下,謝謝 10

8樓:匿名使用者

【小田雞】(學名:porzana pusilla)鶴形目秧雞科的鳥類,小型涉禽,共有7個亞種。體長17-18釐米,嘴短,背部具白色縱紋,兩脅及尾下具白色細橫紋。

雄鳥頭頂及上體紅褐,具黑白色縱紋;胸及臉灰色。雌鳥色暗,耳羽褐色。幼鳥頦偏白,上體具圓圈狀白色點斑。

與姬田雞區別在上體褐色較濃且多白色點斑,兩脅多橫斑,嘴基無紅色,腿偏粉色。棲於沼澤型湖泊及多草的沼澤地帶。快速而輕巧地穿行於蘆葦中,極少飛行。

常單獨行動,性膽怯,受驚即迅速竄入植物中。雜食性,但食譜中大部分為水生昆蟲及其幼蟲。分佈於北非和歐亞大陸,南遷至印度尼西亞、菲律賓、新幾內亞及澳大利亞。

小田雞有7個亞種,亞種之間的區別主要依據體形大小、上**羽毛的顏色及深淺、喉和胸的顏色以及腹部有無條紋。成鳥兩性相似。頭頂、枕、後頸橄欖褐色,具黑色**縱紋,後頸的條紋不清晰,其餘上體橄欖褐色或棕褐色,具黑色縱紋,肩羽、背、腰、尾上覆羽和內側翅覆羽具白色斑點。

尾羽黑褐色,羽緣棕褐色。翅覆羽橄欖褐色,內側覆羽具寬黑色縱紋和白斑。

該物種分佈範圍廣,不接近物種生存的脆弱瀕危臨界值標準(分佈區域或波動範圍小於20000平方公里,棲息地質量,種群規模,分佈區域碎片化),種群數量趨勢穩定,因此被評價為無生存危機的物種。

請問各位大蝦,下面這張**是什麼鳥,謝謝。

9樓:小芋頭帥哥

看飛行的姿態,肯定是夜鷺。這是沒成年的。所以羽毛是黃褐色。吃魚很厲害

10樓:錦羿航成

看上去應該是灰鷺。

屬於國家保護動物,禁止捕獵。

喜歡吃一些小魚,小蝦,常在有水域的地方出現。

鳥類是人類的朋友,要加以保護。

請問這是什麼鳥,謝謝

11樓:王瑞鵬

銀喉藍頭鵲,喜鵲的一種。

這是什麼鳥,這是什麼鳥?

斑鳩亦作turtle dove。亦譯歐斑鳩。鳩鴿目 columbiformes 鳩鴿科 columbidae 斑鳩屬 streptopelia 的歐洲和北非鳥類,學名streptopelia turtur。體長28公分 11吋 體淡紅褐色,頭藍灰色,尾尖白色。在地面覓食,吃大量小型種子。候鳥,在非洲...

這是什麼鳥啊,這是什麼鳥?

這是 雀鷹 可以人工馴養 是鷹科鷹屬的小型猛禽,體長30 41cm。雌較雄略大,翅闊而圓,尾較長。雄鳥上體暗灰色,雌鳥灰褐色,頭後雜有少許白色。白色或淡灰白色,雄鳥具細密的紅褐色橫斑,雌鳥具褐色橫斑。飛翔時翼後緣略為突出,通常快速鼓動兩翅飛一陣後接著又滑翔一會。主要為留鳥,少數遷徙。棲息於茂密的針葉...

這是什麼花?什麼鳥,這是什麼鳥?

花是木芙蓉,就是芙蓉花 鳥是灰喜鵲,常見 這是什麼鳥?血淋淋的,還是沒看清楚,應該是鷺鳥吧。看他那嘴殼子 有點像鷺鳥。這可是國家級保護動物 鴿子。看 應該是家養的肉鴿。灰斑鳩來 拉丁名 streptopelia decaocto 屬於 三有源 保護動物。中等體型32釐米,為鳩鴿科斑鳩屬的鳥類,分佈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