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樹,有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樹啊叫什麼名字?

2021-03-04 00:38:40 字數 1756 閱讀 1731

1樓:愛作劇的摩口

這是雞蛋花樹,雞蛋花是落葉植物,圖中是落葉後的樣子。

有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樹啊、、、、叫什麼名字?

2樓:渡人渡己渡長生

梓樹,拉丁學名: catalpa ovata g. don.

  (《flora of china》)。梓(植物名實圖考引本草經),別名:楸(長編),花楸、水桐、河楸(河南經濟植物誌),臭梧桐(東北植物檢索表),黃花楸(雲南造林樹),水桐楸(湖南衡山),木角豆(杭州藥用植物志)。

梓樹為紫葳科梓屬喬木植物,高達15m。樹冠倒卵形或橢圓形,樹皮褐色或黃灰色。梓樹樹體端正,冠幅開展,葉大蔭濃,春夏黃花滿樹,秋冬莢果懸掛,是具有一定觀賞價值的樹種。

可作行道樹、綠化樹種。嫩葉可食;根皮或樹皮、果實、木材、樹葉均可入藥劑;木材亦可作傢俱。

3樓:風燭殘年之際

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樹?

4樓:風聲

構樹(學名brousso***ia papyrifera)別名褚桃等,為落葉喬木,高10 - 20m;樹皮暗灰色;構樹具有速生、適應性強、分佈廣、易繁殖、熱量高、輪伐期短的特點。其根系淺,側根分佈很廣,生長快,萌芽力和分櫱力強,耐修剪。抗汙染性強。

5樓:廣邑子

這是黃槿,莖葉特徵,像~黃槿

黃槿(學名:hibiscus tiliaceus linn.)是錦葵科木槿屬植物,常綠灌木或喬木,高4-10米,胸徑粗達60釐米;樹皮灰白色;小枝**或近於**,很少被星狀絨毛或星狀柔毛。

葉革質,近圓形或廣卵形,直徑8-15釐米,先端突尖。花序頂生或腋生,常數花排列成聚散花序,總花梗長4-5釐米,花梗長1-3釐米,基部有一對托葉狀苞片。蒴果卵圓形,長約2釐米,被絨毛,果爿5,木質;種子光滑,腎形。

花期6-8月。

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樹

6樓:植物網

親親 這個是梅花喲

建議拍照的時候不要拉枝條,容易拉斷,梅(學名:armeniaca mume sieb.):

小喬木,稀灌木,高4-10米;樹皮淺灰色或帶綠色,平滑;小枝綠色,光滑**。葉片卵形或橢圓形,葉邊常具小銳鋸齒,灰綠色。花單生或有時2朵同生於1芽內,直徑2-2.

5釐米,香味濃,先於葉開放;花萼通常紅褐色,但有些品種的花萼為綠色或綠紫色;花瓣倒卵形,

有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樹?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上去應該是石楠樹,欏木石楠的可能性很大

8樓:匿名使用者

含笑為木蘭科植物,學名,為常綠灌木或小喬木。分枝多而緊密組成圓形樹冠,樹皮和葉上均密被褐色絨毛。

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樹

9樓:匿名使用者

聚果榕喬木,高達25-30米,胸徑60-90釐米,樹皮灰褐色平滑,幼枝嫩葉和果被平貼毛,小枝褐色。葉薄革質,橢圓狀倒卵形至橢圓形或長橢圓形,長10-14釐米,寬3.5-4.

5釐米,先端漸尖或鈍尖,基部楔形或鈍形,全緣,表面深綠色,**。[1]

中文學名

聚果榕拉丁學名

ficus racemosa l.

別稱馬郎果、寒果榕、優曇缽花、優曇缽羅、優曇花、優曇華界植物界

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樹,有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樹?

第一個 是 糖槭樹 加拿大國旗上的葉子。不是楓樹葉子 第二個 是 桑樹 那個細長的果實叫桑葚 讀音是認 這是構樹,又叫楮樹,雄花序蒸熟後可以食用,果實成熟後也可以食用。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樹?構樹 學名brousso ia papyrifera 別名褚桃等,為落葉喬木,高10 20m 樹皮暗灰色 構...

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樹,有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樹啊叫什麼名字

這個是柏樹,為柏科側柏屬的一種常綠喬木 龍柏。龍柏 拉丁學名 sabina chinensis l.ant.cv.kaizuca 又名刺柏 紅心柏 珍珠柏等,是圓柏 檜樹 的栽回 培變種,龍柏長到答一定高度,枝條螺旋盤曲向上生長,好像盤龍姿態,故名 龍柏 柏科圓柏屬喬木,高達21米,胸徑達3.5米 ...

這是什麼樹?哪位大神告訴下,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樹

看著有點像bai菩提樹 菩提樹du 學名 ficus religiosa l.是榕族榕屬zhi的大喬木植物,幼時dao附生於其他樹上,高內達15 25米,葉革容 質,三角狀卵形,基生葉脈三出,側脈5 7對 葉柄纖細,榕果球形至扁球形,花柱纖細,柱頭狹窄。花期3 4月,果期5 6月。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