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東西嗎,請問有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東西嗎

2021-03-04 09:30:09 字數 1885 閱讀 2372

1樓:九宮八卦

哪位大神知道這個是用來幹嘛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是不是開啟了近場通訊nfc功能

請問有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東西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在你的問題裡,不要說大神,就算是如來大佛也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在你的問題裡只有問題和一片空白,根本就看不見任何能稱為東西的東西。

4樓:九宮八卦

哪位大神知道這個是用來幹嘛的?

5樓:東哥v冬歌

給知道上提問了,要**並茂。否則別人想幫你也沒有辦法。你籠統的一問。

這個是什麼東西?你說怎麼回答你?這是什麼東西都看不到,你說是什麼東西?

別說大神了,大仙也幫不了你。希望你下次在提問的時候把**兒也發上來。

上知道的都知道,有句名言。☞我知道,因為你知道!

但你什麼也不發,就是你不知道,我也不知道。

6樓:魔法名字不顯示

1. 方位名。東方與西方;東邊與西邊;東部與西部等。2. 從東到西。3. 近旁,旁側。4. 猶四方。5. 指

七、八十歲。6.

物產於四方,約言稱之為東西

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東西啊?有些什麼作用??

7樓:九宮八卦

哪位大神知道這個是用來幹嘛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外形有點像是橡子

果,但是橡子光滑,這個不是。

這個叫風流果。風流果學名厚鱗柯,因形態像**,又名壯陽果、補腎果、益腎子,馬古鐸。聞起來是鮮木香味,生果仁衣味苦澀,肉甜。

產廣西東南部、以及廣東部分山區。越南北部也有。生於海拔900-1800米山地常綠闊葉林中,較乾燥坡地。

木材果實含澱粉為40%。其性喜高溫向陽之地,無花,每三年結一次果,在果實成熟的後期,必須在高溫30度100天后方可採摘,是「印度神油」的主原料。風流果屬殼鬥科植物,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維生素c、鈣、鐵、維生素b、鉀等微量元素,及蛋白質,碳水化合物,脂肪,纖維素等。

9樓:風雲人之一我

**中的藥材應該是風流果,風流果學名厚鱗柯。因形態像**,又名壯陽果,補腎果,益腎子,馬牯dum,聞起來是鮮木香味,生果仁衣味苦澀,肉甜。其性喜高溫向陽之地,無花,每三年結一次果,在果實成熟的後期,必須在高溫30度100天后方可採摘,是"印度神油"的主原料。

有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東西嗎?今天收拾房子在老宅裡看見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上看這是普通鑄造器具,也是普通鑄鐵料,這只是一個很普通仿鑄造品而已,不值什麼錢,看著有些久遠年代,很多地方都有,而已還是隻是個家庭用具的,如果是有年代青銅鑄造器還是有是有收藏價值的,我個人感覺沒有年代和價值感,應該不值什麼錢,如果只是問價的話,不太好回答你這鑄造器的問題!我個人感覺,你這物件就是普通民間物品,不值什麼錢,如果要是近代手工鑄造作品,大概在一千左右吧!如果要是老東西有點年代的話,的看是官鑄造還是民間鑄造的,民間大概兩一萬左右,如果是官家鑄造窯的那就得翻叄伍倍,甚至還得多吧,那就得專家來估價了 ,比較是老物件,還是有收藏價值的,以上回答問題希望能幫助到你!

祝你天天開心吧!

11樓:凡人真知

上有天門二字,感覺好像是道士用的,看電影裡面到時燒符啊什麼的,用的東西好像有點接近。當然了,從實用角度來說,搗搗蒜什麼的也挺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過去用搗蔥和蒜用的工具,你就當做老物件自己用也很好,比現在的石頭好,現在石頭那種不好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搗蒜泥、花椒什麼用的

敢問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東西做的

不敢高聲語,怕驚天上人 這樣切真的太有創意了1 記得有一首歌其中有一句歌詞是 明知不可為 好像是李宗盛唱的,敢問哪位大神知道?明知愛你不可以 張龍委 詞 老桑 紫荊月 曲 九夏憂傷 想 去尋找 熟悉的微笑 回卻 在流浪 這個 答城市的街角 傷 來 還剩下迷茫 在纏繞 為什麼我們 不知不覺 變老 寫 ...

哪位大神幫忙看看,這是什麼東西,哪位大神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東西?

你好!這是神 佛 籠,祭祀摩拜用的。可以摺疊起來,方便攜帶,和尚外出做法事用的。我看上面說佛龕和櫝的說法都挺對,當然我是外行人。再說句在行話,你這色澤看起來有點怪,不是很像精品 好像你淘到寶貝了。看起來很神奇的東西。應該是佛籠一類的東西。至於是什麼年代的,不好說。擋個玩物應該有收藏價值。這是一種可以...

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車嗎,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車?

這是現代 酷派 2004款 fx2.7,酷派沒有2005款車型,知友說錯了。樓主圖上的酷派改裝了車身包圍和車標,部分貼了車膜,完全沒有了以往弱弱的氣息,取之以張揚霸氣的氣勢,還不錯哦!酷派的繼承者是現代 勞恩斯 酷派,一改以往中看不中用的缺點,更加時尚!現代 酷派05款 此車為改裝車 哪位大神知道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