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樹?哪位大神告訴下,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樹

2021-03-04 08:30:11 字數 807 閱讀 4578

1樓:植物網

看著有點像bai菩提樹

菩提樹du(學名:ficus religiosa l.)是榕族榕屬zhi的大喬木植物,幼時dao附生於其他樹上,高內達15-25米,葉革容

質,三角狀卵形,基生葉脈三出,側脈5-7對;葉柄纖細,榕果球形至扁球形,花柱纖細,柱頭狹窄。花期3-4月,果期5-6月。

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樹?

2樓:風聲

構樹(學名brousso***ia papyrifera)別名褚桃等,為落葉喬木,高10 - 20m;樹皮暗灰色;構樹具有速生、適應性強、分佈廣、易繁殖、熱量高、輪伐期短的特點。其根系淺,側根分佈很廣,生長快,萌芽力和分櫱力強,耐修剪。抗汙染性強。

3樓:廣邑子

這是黃槿,莖葉特徵,像~黃槿

黃槿(學名:hibiscus tiliaceus linn.)是錦葵科木槿屬植物,常綠灌木或喬木,高4-10米,胸徑粗達60釐米;樹皮灰白色;小枝**或近於**,很少被星狀絨毛或星狀柔毛。

葉革質,近圓形或廣卵形,直徑8-15釐米,先端突尖。花序頂生或腋生,常數花排列成聚散花序,總花梗長4-5釐米,花梗長1-3釐米,基部有一對托葉狀苞片。蒴果卵圓形,長約2釐米,被絨毛,果爿5,木質;種子光滑,腎形。

花期6-8月。

有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樹?謝謝

4樓:安康謎討

數年後,龍媒思鄉心切,欲返故土。但仙凡殊途,公主不能同往。龍媒帶著兒子福海、女兒龍宮,以及恩姐骨殖,含淚辭別公主,返回中華。

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樹,有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樹啊叫什麼名字?

這是雞蛋花樹,雞蛋花是落葉植物,圖中是落葉後的樣子。有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樹啊 叫什麼名字?梓樹,拉丁學名 catalpa ovata g.don.flora of china 梓 植物名實圖考引本草經 別名 楸 長編 花楸 水桐 河楸 河南經濟植物誌 臭梧桐 東北植物檢索表 黃花楸 雲南造林樹 水...

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樹,有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樹?

第一個 是 糖槭樹 加拿大國旗上的葉子。不是楓樹葉子 第二個 是 桑樹 那個細長的果實叫桑葚 讀音是認 這是構樹,又叫楮樹,雄花序蒸熟後可以食用,果實成熟後也可以食用。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樹?構樹 學名brousso ia papyrifera 別名褚桃等,為落葉喬木,高10 20m 樹皮暗灰色 構...

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樹,有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樹啊叫什麼名字

這個是柏樹,為柏科側柏屬的一種常綠喬木 龍柏。龍柏 拉丁學名 sabina chinensis l.ant.cv.kaizuca 又名刺柏 紅心柏 珍珠柏等,是圓柏 檜樹 的栽回 培變種,龍柏長到答一定高度,枝條螺旋盤曲向上生長,好像盤龍姿態,故名 龍柏 柏科圓柏屬喬木,高達21米,胸徑達3.5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