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電影叫什麼名字?哪位大神告訴下

2021-03-04 05:38:43 字數 1679 閱讀 3984

1樓:千首觀陰

樹林裡的夫妻

導演: 全圭煥

編劇: 全圭煥

主演: 曹惠靜、金成珉

型別: 劇情

地區: 韓 國

語言: 韓 語

片長: 106分鐘

哪位大神告訴我這部電影叫什麼名啊?

2樓:大個大大俠

《鉅額交易》是由馬儷文執導,藍正龍、杜汶澤、喬任樑和韓彩英主演的喜劇電影。

影片講述了由張澤、王雲鵬、劉易郡三個為錢所困的"衰男"組成的"淘金三人組"前往迪拜淘金過程中遭遇的一系列瘋**笑的故事。

影片於2023年12月2日在中國上映。

請問這個電影叫什麼名字?感覺挺好看的...哪位大神知道?

3樓:以太

電影《藍精靈》(the **urfs)改編自比利時漫畫家沛優同名漫畫及動畫片,在這部電影中**的格格巫在笨笨引導下闖進精靈村莊,藍精靈們在躲避格格巫時通過藍月亮的旋窩被傳送到了紐約**公園內,在這裡他們一方面要趕在格格巫和阿茲貓(azrael)找到他們之前回到自己的蘑菇村莊,另一方面只有三個蘋果高的他們也要在紐約這座大蘋果之城冒險。

影片由拉加·高斯內爾執導,採用「表演捕捉+cg動畫」的方式製作,由喬納森·溫特斯、凱蒂·佩瑞、安東·尤金和弗萊德·阿米森聯袂配音,尼爾·帕特里克·哈里斯、傑瑪·梅斯和漢克·阿扎利亞攜手出演。

哪位大神知道這個演員叫什麼?或者這部電影叫什麼名字?

4樓:匿名使用者

狄龍,這應該是《黃沙武士》。

狄龍在裡面飾演大反派。

主演是韓國的張東健。

有哪位大神知道這部電影叫什麼名字?或者女主的名字!謝謝

5樓:你真以為我傻啊

電影《西西里的美麗傳說》

是由朱塞佩·託納多雷執導,莫尼卡·貝魯奇、圭塞佩·蘇爾法羅等主演的劇情片,於2023年10月27日在義大利上映。

這個電影叫什麼名字?

6樓:愛越小妹淌機

名稱:蒙面超人

地區:美國

語言:英語

型別:動作/喜劇

7樓:熱情的本本

不太清楚,應該是電視劇之類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行屍走肉,生化危機,釜山行,負重前行,喪屍屠城,喪屍出籠,喪屍圍城,喪屍大戰殭屍,喪屍國度 喪屍暴龍獸,喪屍殺手,喪屍來襲,喪屍肖恩,喪屍樂園,

哪位大神知道這個女的叫什麼名字嗎? 電影叫什麼?

9樓:

非常確定最後那個叫\\「中山艾莉絲」,倒數第二個好像是\\「石本舞」,不敢確定,第一個不認識,側面看不清楚。

10樓:san靈魂

你好樓主你提問的是什麼

或者有張**也可以啊

這無圖無解釋

完全不知道怎麼回答啊

希望對你有幫助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的叫沒圖

電影叫別逗了

12樓:平原沙地土豆

沒圖 你說個什麼!!!

哪位大神知道這部電影叫什麼名字,哪位大神知道這個電影叫什麼名字?謝謝了

喜 愛 夜 蒲 2 導演 錢國偉 編劇 胡耀輝 主演 關楚耀 陳靜儀 連詩雅 松岡李那 沈震軒 劉羽琦 陳偉成 王驍 型別 劇情 製片國家 地區 香港 語言 粵語 上映日期 2012 08 29 香港 片長 99分鐘 不要那麼執著,雖不知道這一部的名字,但相同型別的還是知道很多 哪位大神知道這個電影...

哪位大神知道這部電影叫什麼名字啊

出自影片 諸神之戰 這是北海巨妖,百分百準確。出自 諸神之戰 這是北海巨妖,拯救達娜厄母子,並放出北海巨妖,摧毀阿戈斯時候的畫面 諸神之戰 最後那個boss 這不是電影吧 是遊戲cg動畫。哪位大神知道這部電影叫什麼名字 敦刻爾克 導演 諾蘭,9月1號剛在國內上映的。哪位大神知道這個電影叫什麼名字?謝...

有哪位大神告訴我這位美女叫什麼名字

俞飛鴻 哪位大神能告訴我這位美女是誰哪位大神能告訴我這美女叫什麼?哪位大神告訴我這個女的名字叫什麼有哪位大神能告訴我這位美女是誰?那位大神能告訴我這位美女叫什麼呀?更多相關問題 其他答案這位美女是李娜 哪位大神能告訴我 這個美女是誰,多謝了 deborah deva reeb 出生於1999年,是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