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小葉紫檀嗎,還是黑骨茶,請問一下這是小葉紫檀還是黑骨茶,謝謝!

2021-03-04 08:30:11 字數 1083 閱讀 4922

1樓:貓也來到

您好,這個是黑骨茶,葉片長的位置雖然類似小葉紫檀,但是葉子形狀是有明顯版區別的。權

小葉紫檀的葉子會比較圓,而且沒這麼厚重感。黑骨茶是柿科的,還是有比較明顯的區別的。但是**上差不多,小葉紫檀貴的是時間久遠而形成的樹心材,盆栽**也是很便宜的。

2樓:世外檀園

發張真正印度小葉紫檀**給你看

3樓:馳騁萬里不長風

小葉紫檀的,**不太看清

4樓:諸爵盧古香

百分百不是小葉紫bai檀du。 小葉紫檀原名檀香紫檀。「zhi喬木……,樹dao幹通直,少大枝椏。

回樹皮深褐答色,深裂成長方形薄片。樹液流出很快變成深紅色。小枝被灰色柔毛。

小葉3-5片,稀有6-7片,橢圓形或卵形,長9-15cm,先端微凹,基部圓,下面密被細毛;側脈10對以上,網脈明顯。花黃色或帶黃色條紋。果圓形,周圍具翅,徑3-5cm。

花期11-12月,果期4-5月。」

請問一下這是小葉紫檀還是黑骨茶,謝謝!

5樓:世外檀園

百分百不是bai小葉紫

檀。du 小葉紫檀原名檀香紫檀。「喬木zhi……,樹幹通直dao,少大枝椏。樹專皮深褐色,深裂成長屬方形薄片。樹液流出很快變成深紅色。小枝被灰色柔毛。小葉

3-5片,稀有6-7片,橢圓形或卵形,長9-15cm,先端微凹,基部圓,下面密被細毛;側脈10對以上,網脈明顯。花黃色或帶黃色條紋。果圓形,周圍具翅,徑3-5cm。

花期11-12月,果期4-5月。」

我這盆栽是小葉紫檀還是黑骨茶

6樓:林魂樹痴

黑骨茶,中文學名小果柿。柿樹科常綠灌木,樹幹黑褐色有細裂紋,產於華南地區。

檀香紫檀是複葉,葉片矩圓形,很大。小樹苗則為單葉,葉片圓形。樹苗樹皮灰黃色,老樹樹皮黑褐色,塊狀深裂。如下圖

7樓:豬愛戀上狗

這盆栽是小葉紫檀。

仿冒品1,黑骨茶,一種嶺南山區的灌木。

仿冒品2,楓港柿,學名叫小果柿。

這是小葉紫檀嗎?值多少錢,請問這是小葉紫檀嗎多少錢

您好緣主,一般來說或小葉紫檀的 在500以上,有些商家可能會拿有些次品騙取消費者的吸引,建議您可以到大型一些的企業看一下,個人覺得如果想得到真的小葉紫檀的話最好就是在一些知名的企業,您可以到運緣閣看一下。yunyuange.那裡有很多關於這些吊墜手鍊的。圖中18毫米小葉紫檀。高油高密,無金星水波紋等...

請問這是沉香木,還是小葉紫檀木,沉香木跟小葉紫檀哪個好

以我看,既不是沉香,也不是小葉紫檀,木料品質看起來極差.應該是吃藥貨.你這個不是小葉紫檀是肯定的.沉香?肯定也不是啦.喜歡小葉紫檀的東西,還是找個靠譜的手藝人為你做比較好.上有個叫阿餘的手串,就挺好.金絲竹,別名 間碧玉竹 青絲金竹 大琴絲竹 掛綠竹 甜竹 金絲掛綠竹,竹枝杆挺拔,修長,有 梅蘭竹菊...

請專家看一下這是小葉紫檀嗎,請專家大神們鑑定一下我這個是不是小葉紫檀,或者是血檀

沒近距離觀察,無法判斷。告訴你方法 1 看。即察言觀色,察看紫檀木的顏色及紋理特徵。真正的印度小葉紫檀,新的時候顏色通常紫紅色,經上手之後,顏色才逐漸變深。與非洲大葉紫檀相比,小葉紫檀紫有花紋,光澤油潤,而非洲大葉紫檀則是紫黑一片,沒有光澤。大葉紫檀木紋不明顯,有的幾乎看不出紋理,小葉紫檀則紋理較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