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叫什麼病,用什麼藥治,誰知道這是啥藥?治療什麼病的?謝謝!!!

2021-03-04 00:38:40 字數 802 閱讀 5569

1樓:農醫生

黃瓜流膠通常有黃瓜蔓枯病引起,也有細菌侵染和黑星病可能,加上硼鉀肥缺失,容易導致黃瓜流膠。

建議使用溴菌腈,苯醚甲環唑,乙蒜素或春雷黴素,鏈黴素噴淋莖部,結合鈣,硼肥防治,間隔七天,連防兩到三次

如果為黑星病,用氟矽唑,或氟菌唑+寧南黴素噴霧防治

誰知道這是啥藥?**什麼病的?謝謝!!!

2樓:啦牽掛

【英文名稱】 cyproterone acetate 【其他名稱】 環丙孕酮醋酸酯,環丙孕酮酯,色普龍,色普龍醋酸酯,androcur,andro-diane,sh-80714

【適應證】

1.絕經期綜合徵與戊酸雌二醇聯合序貫應用激素替代**。

2.避孕與炔雌醇組成複方口服避孕片。

3.女性雄激素依賴性疾病,如痤瘡、脂溢性皮炎等。

請問這是什麼病,用什麼藥**?

3樓:農醫生

是芥菜黑腐病+芥菜炭疽病

。芥菜葉子葉邊發黃呈v型病斑的是芥菜黑腐病。

芥菜莖上一個個黑點是芥菜炭疽病。

芥菜莖上還有一個情況,是花皮,估計是缺素,缺硼引起的。

炭疽病,可用咪鮮胺或苯醚甲環唑或吡唑醚菌酯或戊唑.咪鮮胺等藥噴霧防治。

黑腐病系細菌性病害,可用噻森銅,或噻菌銅,或農用鏈黴素,或中生菌素,或噻黴酮,或喹啉銅等細菌藥交替或選擇兩個不同機理的成分加磷酸二氫鉀混用噴霧防治。

建議用藥,例:噻菌銅(或噻森銅)+苯醚甲環唑(或咪鮮胺)+多元素葉面肥(或含硼的葉面肥)。

這個日本藥,誰知道這是治什麼病的

這個藥的包裝上寫著 諸症狀 緩和 說明這是感冒藥。希望能幫到你,若有不懂之處歡迎追問。這個日本藥是什麼作用的?第三類藥品,外擦藥 龜裂,凍傷 和瘙癢的 這種第三類藥品基本上是不會過敏的。如果有過敏現象及時和醫生聯絡 用於凍瘡和皮裂,以及止癢。這是什麼日本藥,藥效有什麼,要詳細 我去來.四環黴素膠囊 ...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魚,請問有誰知道這叫什麼魚?

是鬍子鯰,又叫塘蝨魚 塘角魚。鬍子鯰屬於底棲性魚類,性情溫和。它白天飽食後喜歡聚集於內池容底 洞穴和陰暗處,夜間四處活動和覓食。由於長期棲息於底層穴居環境,造成視覺退化,對外界食物 刺激 敵害等的感覺,主要依靠口周圍四對發達的口須和發達的側線系統及嗅囊。同時鬍子鯰具有形似樹枝狀的鰓上輔助呼吸器官,能...

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魚,請問有誰知道這叫什麼魚?

這是 虎皮魚,學名為四帶無須魮 puntius tetrazona 又名四間魚 四間鯽魚。鯉科,體呈紅褐色,下側漸內轉銀白色,身體兩容側四條黑色豎帶清晰可辮,名稱由此而來得。近來,人們已培育出 白色 和 綠色 品種。以嗜食其它魚的鰭而遐爾聞名,但只要將虎皮叢集飼養,便能避免此類現象的發生。生性活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