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伊 達里奧的行為準則,雷伊 達里奧的基本資訊

2023-02-11 02:55:14 字數 836 閱讀 6781

1樓:手機使用者

達里奧非常富有,去年一年他賺了二三十億美元,在福布斯富豪排行榜上位居第55位。

讓達里奧有別於其他對衝**經理的,是他對經濟分析的深度,以及自命不凡的學術抱負。他很希望自己被視為別的什麼,而不是億萬富翁和商人。實際上,和曾經的對手喬治·索羅斯一樣,達里奧看起來更渴望成為一個世俗哲學家。

2023年10月,金融危機正處於鼎盛時期,他發表了文章《理解當下所發生事情的一個樣板》。他在文章中稱,經濟面臨的並非一場普通的衰退,而是減低借貸、重鑄儲蓄的時期,它的影響會讓整整一代人感受到。

很多對衝**經理日夜呆在電腦前,追蹤市場動向。達里奧不喜歡這樣。用他的話說就是:

「幾乎每樣東西都像一臺機器,大自然是臺機器,家庭是臺機器,生活週期像臺機器……」他說,他始終如一的目標就是,弄懂經濟這臺機器是如何運轉的。

達里奧確信,他在市場中依賴的箴言適用於生活中的其他方面,如職業發展和管理。橋水公司有一本100頁厚的《行為準則》,每個新員工都得讀它。這本《行為準則》可被視為一本自助手冊和管理手冊,以及關於自然選擇定律應用於商業的專著。

在這本《行為準則》的第二頁上寫道:「我相信所有成功人士都會按照使他們獲得成功的定律運作。」

2樓:我無知

我有這本書 jxelife

雷伊·達里奧的基本資訊

全世界有多少富豪是靠**發家的

3樓:麓山趨勢

世界是「平」的,每個行業都一樣。**發財也比例與其他行業的比例相同。

4樓:

應該反過來問,有幾個富豪沒玩過**

賽爾號打雷伊的最簡單的打法,賽爾號雷神雷伊超進化怎麼打全部打法

我們可以用一隻高等級的麗莎布布 最好是95級以上 單挑雷伊。布布的配招是花粉 葉綠光束 花草能量和光合作用。對戰開始之後,我們先葉綠光束消雷伊強化 然後連續用幾次的花粉減雷伊的命中 為保險起見,我用了10次,中間有3次miss 如果掉血了就用光合作用加血 之後,連續使用3次花草能量 或者多用幾次也可...

我玩賽爾號,我有雷伊,但是我打過我雷伊的影子,影子有種招數,我的雷伊不會,招數叫,雷神聖靈閃,咋辦啊

你帶一個金色火焰,減免百分之20的傷害,極光刃,加3次150的血,極光刃,加3次150的血,第4回合他必定秒殺你,你17血,打你17血,金色火焰可以只打你9血!不能用其他精靈 打法1 做完所有雷伊的特訓,能抵住他的雷神天明閃,再用極光刃,消強化,然後補血,狂補,直到你到滿血,然後他打你就幾十滴,你就...

我的雷伊怎麼樣

網上買禮物吧,我空間有詳細的網購步驟和技巧總結。我在網購經驗比較多,網上的東西真的便宜很多,選購也很方便,我收集了很多熱賣好評的商品和店鋪,並做了統計排行,很多都是專家通過比較店鋪信譽和銷售記錄以及的評價,做出的排行榜,當然也有很多是我通過購買和的交流統計出來的,都是熱賣好評的,網購這麼多年了,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