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謎語 可多選答案 36種

2023-05-16 12:20:07 字數 3912 閱讀 6376

1樓:匿名使用者

1光明-馬 2銀玉-蝴蝶 3太平-水龍 4只得-野貓 5安士-尼姑 6日山-雞 7井利-金魚 8元吉-鹿 9青雲-鸕鷀 10金官-烏龜 11九宮-喜鵲 12有利-大象 13音位-蜘蛛 14萬金-蛇 15逢春-孔雀 16坤山-虎 17榮生-鵝 18指南-燕子 19三槐-猴 20正順-豬 21板桂-螺螄 22福孫-狗 23月寶-兔 24江祠-火龍 25天申-家貓 26元貴-螃蟹 27漢雲-牛 28吉品-羊 29佔魁-鯉魚 30志高-蚯蚓 31合同-鴿子 32河海-青蛙 33明珠-貓頭鷹 34茂林-蜜蜂 35天良-黃鱔 36必得-老鼠。

請按詩中的內容、自意、字形、倒讀、跳讀、代號、詩意形成、動作、訪音、諧音、動物的生活習性、天干地支、歷史典故、抽象聯想、事實意義及你的靈感填寫你猜的謎底。(可多選答案1-5個)

1.自古英雄普戰歌。智謀最高是諸葛。曹操奸暴難服眾。將軍氣死在湖北。

2.貧居鬧市無人問。福在深山有遠親。人情好似初相見。到老終無怨恨心。

3.唐寅瀟灑點秋香。媚態三笑入洞房。良宵一刻值千金。痴人罵他是流氓。

4.十道水路八道彎。九顆明珠在西南。東南八顆不用猜。西北五顆書中翻。

5.大王升帳坐軍中。招來天下勤王兵。點將臺上槍如林。威風八面天下定。

6.丈夫出差日子多。妻子孤身門前坐。斷定他在想情哥。幾時才能當婆婆。

求謎語答案,36種動物謎語

2樓:輕喵淡血

頭上好像有個王。高山野林一強將,要是有膽得罰它,別想安全回老家。

2.天上飛過一大串。人人都說雲中漢。逢見對敵水敢打,它的神威不平凡。

3.粗粗脖子大大頭。天上飛來水裡遊。要是你想吃它肉。南天賓館走一走。

4.光明是馬馬光明。你要馬來數你能。如果你要猜個狗。獎金很難拿到手。

5.太平日子放光明。老虎沒有茂林能。江祠裡面住個神。月寶夜裡放光明。

6.高高山上有隻雞。整天飛高又飛低。有時它還唱聲歌。吃過食物把水喝。

7.井利站在半山腰。神威光明江上漂。必得月寶成了精。追把天申追福孫。

8.脖子長長貌不醜。看起家來勝似狗。有的人來喜歡它。也有人來把它怕。

9.身體高大像匹馬。又有鼻子又有牙。見到老虎它不怕。獅子也敢碰碰它。

10.長的像龍又像蟲。動物裡面數它能。東海里面當龍王。太行山中一強將。

11.燕燕天空白雲飄。颳風下雨提前知。玉皇驚恐它是啥。烏龜螃蟹護著它。

12.披頭散髮一大將。大刀在快它敢上。竄山跳澗比人強。有時和善象頭羊謎底。

1.光明—馬。2.

銀玉。—蝴蝶。3.

太平—水龍。4.只得—野貓。

5.神威—獅子。6.

日山—雞。7.井利—金魚。

8.元吉—鹿。9.

青雲—鷺鷥。10.金官—烏龜。

11.九官—喜鵲。12.

有利—大象。13.音位—蜘蛛。

14.萬金—蛇。15.

逢春—孔雀。16.坤山—虎。

17.榮生—鵝。18.

上招—燕子。19.三愧—猴。

20.正順—豬。21.

伴桂—螺絲。22.福孫—狗。

23.月寶—兔。24.

江祠—火龍。25.天申—家貓。

26.元貴—螃蟹。27.

汗雲—牛。28.吉品—羊。

29.佔魁—鯉魚。30.

志高—蚯蚓。31.合同—鴿子。

32.河海—青蛙。33.

明珠—貓頭鷹。34.茂林—蜜蜂。

35.天良—黃鱔。36.

必得—老鼠。

猜動物的謎語36種動物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是動物的謎語,前面是謎面,後是謎底答案。

1、一身毛,尾巴翹,不會走,只會跳。打一動物 麻雀。

2、小小飛賊,**是針,抽別人血,養自己身。 猜昆蟲 蚊子。

3、小小玲瓏一條船,來來往往在江邊,風吹雨打都不怕,只見划槳不掛帆。 鴨子。

4、口吐白雲白沫,手拿兩把利刀,走路大搖大擺,真是橫行霸道。 螃蟹。

5、小小諸葛亮,獨坐軍中帳,擺成八卦陣,專抓飛來將。 蜘蛛。

6、頭帶兩根雄雞毛,身穿一件綠衣袍,手握兩把鋸尺刀,小蟲見了拼命逃。 螳螂。

7、小時四隻腳,大時兩隻腳,老時叄只腳。 人。

8、兩撇小鬍子,油嘴小牙齒,賊頭又賊腦,喜歡偷油吃。 老鼠。

9、臉上長勾子,頭邊綁扇子,四根粗柱子,一條小辯子。 大象。

10、坐也是坐,立也是坐,行也是坐,臥也是坐。 青蛙。

11、坐也是立,立也是立,行也是立,臥也是立。 馬。

12、坐也是行,立也是行,行也是行,臥也是行。 魚。

13、坐也是臥,立也是臥,行也是臥,臥也是臥。 蛇。

14、說他是條牛,無法拉車走,說他力氣小,卻能背屋跑。 蝸牛。

15、一條小小蟲,自己做燈籠,躲在燈籠裡,變個飛仙女。 猜昆蟲 蠶。

16、小時著黑衣,大時穿綠袍,水裡過日子,岸上來睡覺。 青蛙。

17、名字叫小花,喜歡搖尾巴,夜晚睡門口,小偷最怕他。 狗。

18、白天草裡住,晚上空中游,金光閃閃動,見尾不見頭。 猜昆蟲 螢火蟲。

19、頭戴紅頂帽,身穿白布襖,走路像搖船,說話像驢叫。 鵝。

4樓:不依童

笑桃花孔尚任丘墓葬君香已冷。

36種動物猜謎語大

5樓:匿名使用者

加↑↑↑專業謎師、現場破解、招收徒弟、合夥開場、遵紀守法!信譽為主。賺錢為輔。

以上題目答案:分3明2暗。購買需謹慎。

答案只供參考!

1題:光明~馬。

2題:三槐~猴子。

3題:合同~鴿子。

4題:坤山~老虎。

5題:金官~烏龜。

6題:茂林~蜜蜂。

7題:佔魁~鯉魚。

8題:安士~尼姑。

猜謎語大全及答案三十六種動物

6樓:使用者

一架飛機從高空萬米拽下來,為什麼1個人都沒有受傷,答案(因為全部都死了)

36種動物-謎語大全及答案 要詳細點的,最好一問一答。急用。

7樓:司馬素枝篤妝

1尾巴長長頭兒尖,一生喜歡住大山;它一來到天發暖,天氣寒冷往南竄。--20、正順--大雁。

2春暖花開它來到,它要工作你別叫;一生活的最勤勞,任勞任怨不圖報。--34、茂林--蜜蜂。

3天上掉下一美女,身穿花衣真靚麗;不會唱歌愛跳舞,蝴蝶孔雀都到齊。--2銀玉--蝴蝶。

4春去秋來是農忙,遊手好閒它不慌;池塘荷花結蓮子,日起潮座觀夕陽。--24河海--青蛙。

8樓:隨長征宛酉

天上掉下一美女,身穿花衣真靚麗,不會唱歌愛跳舞,蝴蝶孔雀都到齊。

36種動物謎語,急求答案

9樓:衡富貴丹雲

光明--馬;8;9、吉品--羊、安士--和尚、志高--蚯蚓;32、榮生--鴨18、必得--鼠、江祠--飛龍;6;15;25;29、日山--雞;5;34、正順--獅子;24;4;23、板桂--螺獅、元貴--螃蟹。先謝了;20、九官--畫眉、明珠--刺蝟、河海--青蛙;13、天申--家貓;27、天良--黃鱔。知道一兩個都行;2、有利--大象;28、銀玉--蝴蝶;30;26;14、逢春--孔雀、上招--燕子;35、青雲--仙鶴、佔魁--鯉魚;16;10。

井利--金魚;3。、三槐--猴;22、金官--烏龜;31、太平--水龍、坤山--虎;19、合同--鴿子,請將上面六個答案依次排列出來、萬金--蛇、茂林--蜜蜂。

有沒有玩過這個的、只得--野貓1;11;7;21;36、福孫--狗、月寶--兔、音位--蜘蛛;33、元吉--鹿、漢雲--牛;17;12

10樓:貴淑英逢媼

1.黃鱔,因為天良可解為天亮。

2.刺蝟,因為明珠很像草上的露珠3.

36種動物謎語解答跪求答案,跪求36種動物謎語答案,上過當的進

1.騾子2.海鷗3.蜜蜂4.螃蟹5.螺絲6.白鵝7.大雁8.不知道9.鴛鴦10.彩虹吧 熊 這裡好多描寫的和底下的對不上,我就自己猜了猜 1.騾子2.海鷗3.蜜蜂4.螃蟹5.螺絲6.白鵝7.大雁8.不知道9.鴛鴦10.彩虹11熊 1.騾子。2.海鷗。3.蜜蜂。4.螃蟹。5.螺絲。6.白鵝。7.大雁。...

動物謎語36種,36種動物謎語

謎語一 大象 耳朵像蒲扇,身子像小山,鼻子長又長,幫人把活幹。謎語二 螃蟹 八隻腳,抬面鼓,兩把剪刀鼓前舞,生來橫行又霸道,嘴裡常把泡沫吐。36種動物謎語 1 華夏五千年,龍虎距河南,英雄弓背來,看誰是霸王 16,坤山 虎 2 雲去霧回來,輕舉兩手指,萬物皆滅亡,勸君惜已愛 18,上招 燕子 謎底 ...

36種動物謎語,36種動物謎語謎底破解

1 華夏五千年,龍虎距河南,英雄弓背來,看誰是霸王 16,坤山 虎 2 雲去霧回來,輕舉兩手指,萬物皆滅亡,勸君惜已愛 18,上招 燕子 謎底 1光明 馬 2銀玉 蝴蝶 3太平 水龍 4只得 野貓 5安士 尼姑 6日山 雞 7井利 金魚 8元吉 鹿 9青雲 鸕鶿 10金官 烏龜 11九宮 喜鵲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