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寬頻怎麼辦理?

2023-05-16 12:25:10 字數 3083 閱讀 8888

1樓:北方一孤星

想要辦理電信寬頻,你可以直接到電信營業大廳裡面去諮詢一下。那裡的客服人員因為電信**有很多種。看你家適應哪一種電信**,他們給你講解,以後你自己斟酌以後可以直接辦理**使用。

2樓:芊葉落櫻

可以去當地營業廳查詢辦理,也可以在網上電信官網查詢辦理,辦理完成三個工作日會有工作人員什麼安裝。 更多的寬頻、手機卡、活動詳情,請登入上海電信官方**https://sh.

可以選擇攜帶個人身份證原件,直接到附近的營業廳辦理,也可以直接在網上營業廳辦理,很方便的。

如果選擇網上營業廳辦理,首先需要開啟中國電信**,如果不知道地址的,可以搜尋一下,開啟**後點選上方的登入,以下圖中廣西電信**為例。

接著根據要求填寫相關資訊,輸入自己的的姓名、身份證資訊以及寬頻安裝的位置,在確認資訊無誤後,提交訂單並付款,大約2到5天左右,電信官方人員會打**預約安裝時間,所以提交訂單後,一定要確保手機開機,方便安裝人員聯絡。

3樓:上海電信電渠

您好,可以去當地營業廳查詢辦理,也可以在網上電信官網查詢辦理,辦理完成三個工作日會有工作人員什麼安裝。

4樓:廣西電信

您好 需要辦理電信寬頻的可以直接攜帶身份證到當地電信營業廳進行辦理,也可。

辦理5g快人一步,流量比4g便宜一半,寬頻提速500m,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一鍵辦理寬頻、號卡、流量包等,方便快捷,客服220號為你解答。

5樓:廣西電信

您可以攜帶身份證到大學英語辦理,也可以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辦理,這邊為您推薦廣西電信 5g暢享199**。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全城千兆,c位出道。5g雙千兆**,1000m寬頻,60g流量全家共享,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377號為你解答。

6樓:上海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可以去當地營業廳查詢辦理,也可以在網上電信官網查詢辦理,辦理完成三個工作日會有工作人員什麼安裝。

7樓:熱愛生活的大壯

可以用手機撥打電信的客服10000,根據提示音選擇人工服務。接通後,告知客服小區的名稱或安裝地址,讓客服確定是否可以安裝電信寬頻。

寬頻並沒有很嚴格的定義。從一般的角度理解,它是能夠滿足人們感觀所能感受到的各種**在網路上傳輸所需要的頻寬,因此它也是一個動態的、發展的概念。

fcc(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2023年1月7日做了年度寬頻程序報告,在報告中現任主席tom wheeler對「寬頻」進行了重新定義,原定的下行速度4mbps調整成25mbps,原定的上行速度1mbps調整成3mbps。

寬頻(英語:broadband)在基本電子和電子通訊上,是描述訊號或者電子線路包含或能夠同時處理較寬的頻率範圍。寬頻是一種相對的描述方式,頻率的範圍愈大,也就是頻寬愈高時,能夠傳送的資料也相對增加。

比如說在無線電通訊上,頻率範圍比較窄的頻寬只能傳送摩爾斯電碼,傳送高質量的**就需要較大的頻寬。電視天線的寬頻代表能夠接收數量較多的頻道。

在資料傳送方面,同樣是以**線作為訊號傳遞的介質,光纖電纜則愈來愈普及,調變解調器只能夠每秒鐘傳送64kbps的資料,寬頻的adsl和光纖modem能夠提供更高的傳送速率。

8樓:帳號已登出

答案:辦理電信寬頻有三種方法。

第一:撥打10000號,找人工服務。

9樓:乘半凡

手機卡就能辦理,手機上打人工服務。

10樓:上海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可以去當地營業廳查詢辦理,也可以在網上電信官網查詢辦理,辦理完成三個工作日會有工作人員什麼安裝。

11樓:廣西電信

如果您想要辦理中國電信寬頻網,您可以選擇帶上本人的身份證到附近的營業廳進行辦理。辦理登記好以後會有工作人員上門幫忙安裝的,你也可以去網上進行辦理,直接登入中國電信營業廳搜尋無線網,找到你所在的位置,選擇您合適的**,點選辦理以後就好了。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全城千兆,c位出道,5g雙千兆**,1000m寬頻,60g流量全家共享。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9號為你解答。

1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電信寬頻可以通過電信營業廳,網上營業廳渠道辦理的1、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然後滑鼠指到寬頻,然後點選需要辦理的速率2、然後選擇合適自己的寬頻**。

3、選擇後點選立即訂購,然後在辦理頁填寫辦理資訊並預存費用。

13樓:上海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可以去當地營業廳查詢辦理,也可以在網上電信官網查詢辦理,辦理完成三個工作日會有工作人員什麼安裝。

14樓:暖橙說娛樂

電信寬頻歡迎撥打10000資訊辦理,或者前往電信營業廳直接辦理。

15樓:常奇致

肩寬的也可以在網上辦理,也可以營業廳辦理,拿著身份證就可以了,把手機號報上。

16樓:廣西電信

您好,電信使用者可以通過電信營業廳,電信網上營業廳等渠道辦理寬頻**的,使用者辦理**後24小時內有工作人員上門安裝寬頻的網頁連結。

全城千兆,c位出道,5g雙千兆**,1000m寬頻,60g流量全家共享,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28號為你解答。

17樓:上海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可以去當地營業廳查詢辦理,也可以在網上電信官網查詢辦理,辦理完成三個工作日會有工作人員什麼安裝。

電信寬頻是怎麼辦理,電信寬頻怎麼辦理

您可以直接攜帶身份證原件到附近的營業廳內選擇申請辦理寬頻業務,如果您的安裝地點有對應運營商的線路資源就是可以辦理的,您可以直接按需選擇合適的 然後按相應流程完成登記手續即可。手續完成後,工作人員會在規定的時間內上門為您完成安裝和除錯。具體的寬頻 資費和其他費用要看當地的規定,不同地區是有區別的,不能...

電信寬頻怎麼辦理,電信寬頻要怎麼辦理?

您可以直接攜帶身份證copy原件bai到附近的營業廳內選擇申請du辦理寬頻業務,zhi 如果您的安裝地點有對應運營商dao的線路資源就是可以辦理的,您可以直接按需選擇合適的 然後按相應流程完成登記手續即可。手續完成後,工作人員會在規定的時間內上門為您完成安裝和除錯。具體的寬頻 資費和其他費用要看當地...

電信寬頻停用怎麼辦理,電信寬頻怎麼辦理停機?

廣西電信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全城千兆,c位出道。5g雙千兆 1000m寬頻,60g流量全家共享,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29號為您解答。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電信寬頻如果是暫時停用使用者可以到電信營業廳申請辦理停機保號業務,如果是不需要使用了那麼請使用者攜帶身份證到當地電信營業廳...